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九章 連續提升

說時遲那時快,其實擂臺上發生的這一切,都是在短短一個瞬間內。

夏言從九級初期靈皇境界踏入九級中期靈皇境界後,靈力上限的提升,並沒有因此終止。隨著聚靈穴瘋狂旋轉,夏言吸收煉化的靈力數量,仍然在急速增多。不到刹那時間,便已經到了九級後期靈皇境界的臨界點。

此時的夏言,一雙眼睛紅得嚇人。全身的每一寸經脈,都傳遞來劇烈的痛楚,若不是夏言的身體強度達到了普通修煉者的八百倍,那夏言現在早已經爆體而亡了。那清靈體中蘊含的純淨能量,簡直達到駭人聽聞的程度。

“哧n”

一道輕微的響動,從夏言身體內隨即傳出。又是一道無法探查卻真實存在的朦朧桎梏,被夏言的靈力直接衝擊開。仿若江河的缺口被打開,靈力猶如滾滾江水,在經脈中洶湧流動。夏言的境界,在這片刻間,連續提升兩個小境界,達到了九級靈皇后期。

自身的靈力,更是隨之持續暴漲。

“轟n”

天地變色的一擊,終於是在一號擂臺上出現。千百道黑色的恐怖陰影,一平子被紅色神劍洞穿擊潰,成千上萬的碎片,嘩啦啦的開始墜落後消散在這一片空間內。

“啊!”

隨著盧波的一聲慘叫,他的身影,直挺挺向著地面墜落而下。他的全身,就好像一塊破布一般,連一塊完好的皮膚都尋不見。在如此強大的能量對碰之中,即便是極弱小的力量侵襲到肉身,也能將修煉者徹底殺死。

盧波若不是最後關頭催動身體內的防禦神器,現在恐怕都已經是死了口最後發出的力量,夏言自己都無法控制得住,自然是管不得盧波死活了。幸好,盧波催動防禦神器,沒有當場被粉碎。

夏言的靈力上限,突破到九級靈皇后期,仍然是在不斷的增加,最後停滯在九級靈皇巔峰境界的臨界點,幾乎可以說,已經是一隻腳踏入了九級靈皇巔峰。靈力,也是增加了數十億度,單單自身的攻擊力,就近乎達到了恐怖的二百億度。這個數字,與萬羅這樣的出類拔萃的巔峰九級靈皇都不差什麼。

一號擂臺上,能量漸漸穩定下來。

“嗖n”

莫科長老,迅速到了場中,靈力湧出檢查了一下盧波,探測到盧波的生命氣息還沒有消失,忙取出一枚散發著磅礴生機的果實讓其服下,這才令一名考核院的工作人員將其帶下去。

最後一擊之後,幾乎是所有在場的九重天修煉者,都愣住了。就連已經比鬥完畢的楊秋雲、萬羅等人,都是目瞪口呆看著一號擂臺上。

要知道,那盧波與他們兩人的實力,都相差不大。可是此時,竟然被夏言直接打殘。這簡直…那一幕,對他們的震動,也是極大。

剛才夏言拿出清靈體吸收,在場的修煉者,沒有人看清楚。那紅光與黑光交織。連人影都很難看見,更別說是近乎透明的清靈體被夏言拿出來吸收。所以,眾人都是不清楚,複言到底是怎麼在最後一刻,突然爆發一舉將盧波打殘。

夏言隨後離開擂臺,回到眾修煉者人群之中。

郭三琪等人,都是連連發出驚歎聲。仙風洞的三名修煉者,只有夏言奪得了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就連杜偉,都在最後一場比鬥中被淘汰掉。

又過了不到半盞茶時間,擂臺上的比鬥,全部結束。二十若奪得進入一級秘境名額的修煉者,也是全部產生出來。

楊秋雲等人,一共是拿到了七個名額。親傳弟子,拿到了兩個名額,三十六洞天一共是拿到了九個名額,最後兩個名額是被兩名不屬於任何勢力的九重天修煉者奪得。

一級秘境名額爭奪戰,至此結束。

“恭喜萬羅、楊秋雲、苗美美……夏言、石三…二十名修煉者,奪得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百年的名額。也希望,一百年之後,你們所有人都能踏入天神境界”

莫科長老在挑戰廣場的中央上空,沉聲說道。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二十人之中,能有兩三個人踏入天神境界就不錯了。

“進入秘境的時間,是在三天后的清晨,九重天統戰院內**。

現在,你們可以回去準備一下。這一次進入秘境,時間是百年。等你們從秘境之中出來,已經是百年之後,你們要牢記!”莫科的聲音,不斷的傳入眾人的耳際。

數千名修煉者,都是帶著羨慕的神色,不時看向二十名奪得名額的修煉者。

他們這些人,若是能進入秘境,都是有可能踏入天神境界的。而現在,他們必須再等待整整一千年,下一次秘境考核的開始,才能再有機會進入秘境修煉。

“現在,都散了吧!”莫科最後說道。

“走吧!”

“結束了!唉,又要等待千年。”

“嗯!那夏言,真是不可思議,誰能想到,他竟然能真的奪得進入一級秘境的名額呢?”

“別羨慕了……羨慕也沒用!”

眾修煉者,紛紛化為一道道流光,向著九重天考核院外飛去,帶著種種議論聲。

“夏言!”

夏言與郭三琪幾個人,也準備離開。他們兩人,還有其他八重天的負責人,都不是九重天修煉者,自然要與仙風洞眾九重天修煉者分開。就在這時,夏言卻是聽到了鐘遠離的聲音,旋即停下身體,轉目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鐘遠離身影一晃,便到了夏言等人近處。

“做得很好!”

“這一次,也虧有你夏言,我仙風洞才有一個奪得名額的修煉者。”鐘遠離目光看著夏言,微笑說道口“你參透了大分身術,這大分身術厲害無比,你若是能繼續領悟下去,那威力之大,簡直無法想像!”鐘遠離,也是聽孔韓長老所說,才曉得大分身術的真正威力!

“夏言,好好努力吧!現在就連孔韓太上長老,都對你非常期待。希望你從星斗秘境中出來,便已是踏入到天神境界!”鐘遠離也不避其他的修煉者,就這樣直接說道。

“多謝洞主大人,我會努力的!”夏言應聲點頭。

那太上長老孔弗,早已經離開考核院,可能已經回到天外天。

“嗯,去準備吧,三天后的清晨,準時到九重天的統戰院**。呵呵,若是耽擱了時辰,可不會等你呢。”鐘遠離笑著說道,而後目光轉向其他的仙風洞修煉者,“你們雖然沒有奪得名額,可是以你們的實力,距離天神境界也只有一步之遙。若是碰到大機遇,踏入天神境界也不過在彈指之間。所以你們,也不要懈怠修煉!”

“是,淚主大人!”眾仙風洞修煉者,都是面色嚴肅,一起行禮應到。他們,都是感到了巨大的壓力。在夏言面前,他們這些天才,一個個好像都算不得天才了!與夏言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嗯!”鐘遠離點點頭,隨即身影晃動,便是消失在夏言等人近前,顯然是離開了考核院。

隨後,夏言與郭三琪等人道別,獨自回到了七重天自己居住的院落。

九重天,漓水洞修煉聖地洞府的一間房舍內。

“砰!”

虹東莫,一拳擊打在一張黑色的礦石桌面上。

“哢嚓!”

那桌面,瞬間變得四分五裂,而後滑落到地面上。此時的虹東莫,臉色陰沉得可怕,一道道粗重的氣息從鼻息間噴出。

“洞主大人,是我無能!”

盧波,就在虹東莫的身前,眼皮急促抖動,深沉的聲音說道。

盧波,此時看起來雖然面色還有些蒼白,不過那些被撕碎的血肉,都已經重新生長好,過幾天,便能完全恢復。

“也不是你的錯!”

“可惡!是那可惡的夏言太過狡詐!不可思議!他最後,竟然接連突破兩個小境界,一句踏入九級靈皇后期,這簡直無法令人想透其中的原因口“虹東莫目光凝結成兩道線條,引起森森的說道。

“我也不明白,那夏言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在關鍵時刻接連突破。

而且他的力量強得不可思議,簡直就是個怪物。此人修煉速度奇快,短短十數年時間,便是從一個小小的角色修煉到今日的成就!”盧波,也是對夏言恨之入骨。

要知道,他在上一次秘境考核中,便是奪得了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的名額口可是這一次的考核,自己竟然被淘汰了,而且淘汰自己的,還是一個剛剛加入星斗殿時間不長的小子。

“好了,你下去吧!”沉吟子片刻,虹東莫對盧波擺擺手。

“是!”盧波應了一聲,緩緩退了下去。

“此人!!,必須除掉!不殺死他,我心難安!”虹東莫的心中,歹毒的念頭,再次無法抑制的浮出,“找機會!不過現在,卻沒有什麼好機會,必須要等到他從秘境中出來,然後再尋找機會,而且還要神不知鬼不覺!萬萬不能……讓天外天的那些老傢伙知道!”

虹東莫眼神連連閃動,而後身影一陣恍惚,消失在房間中。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