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百七十二章 一級星斗秘境

“這顯然是在暗中較量!”

“雖然沒有明說,不過傻子也能看得出來,嚴華修煉者剛才是向夏言修煉者宣戰了,比試的是兩人的修煉速度。”

“嗯,不過……想要踏入天神境界真的是太難了!即便有進入一級星斗秘境修煉的機會,要成為天神也難!千年時間開啟一次的一級星斗秘境,每次都是有足足二十名修煉者能夠進入。可是能在星斗秘境中修煉百年時間踏入天神境界的,一次最多也就兩三個人,有時候甚至一個都沒有。”

“是!不過夏言修煉者修煉速度如此之快,悟性自然奇高,我看甚至都能趕超當年的嚴華修煉者,這一次在星斗秘境之中修煉,應該是有很大機會突破的吧?”

“這個誰能知道呢!不過百年後,兩人肯定會在這裡再次碰面!”

許多九重天的修煉者,都在交頭接耳的談論著剛才發生的一幕,星斗殿兩大天才的碰撞,雖然沒有看見硝煙彌漫,可是也暗濤洶湧。

………………………………

“夏言!”

嚴華修煉者剛剛離去,夏言便聽到,侯方雷大人叫出自己的名字。夏言對侯方雷的印象很好,當初自己實力還那麼弱小的時候,侯方雷便是對自己講述了許多主世界的事情。

“接引大人!”夏言連忙踏前一步,躬身行禮說道。

“呵呵,夏言,你還記得我!”侯方雷笑了笑,眼神明亮,他當然也記得夏言。當初他將夏言帶進星斗殿的天外天,帶入到十二星斗宮殿內,他對夏言這個小傢伙印象也算不錯。

“是的,我當然記得。十多年前,是接引大人你帶我進入天外天見殿主水霧大人的!”夏言應聲說道。

“嗯,你很不錯,這麼短的時間,就修煉有如此成就,很好!我記得十多年前那一次,你還是七級靈皇境界。現在,卻已經是九級靈皇后期境界了。”侯方雷對著夏言滿意的點點頭。

而後,侯方雷的眼神又一轉,看向其他的修煉者,“好了,不多浪費時間,現在我就引導你們進入星斗秘境,跟我走吧!”

說著,侯方雷的身影,便是一個竄動,向著一個方向快速閃出。夏言等二十名修煉者,自然馬上便緊隨其後。

現在眾人行進的方向,是逐漸深入考核院內。考核院的大門,是在眾人背後的方向。當人,進出考核院,也並不是非要經過大門。

大概過了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在前方的侯方雷,便將速度降低下來。夏言等人,自然也是降低自己的速度,跟隨在侯方雷身後。

“前面,就是星斗秘境了。你們跟緊我,沒有我帶著你們,你們是無法通過星斗秘境之外的防護陣法的。”侯方雷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略微的側過身看了眾人一眼,嚴肅表情說道。

此時,夏言也是看到,那前面一片黑色迷霧滾動,以自己的眼力,都根本看不清裡面到底有著什麼,與那天外天入口處情形倒是有些相似。

“嗖嗖嗖~”

一連串的身影,緊緊隨在侯方雷身側,直接進入到那一片黑色迷霧之中。果然,從侯方雷的身體之上,突然出現一股朦朧的光亮,將眾人都包裹在其中,與外面那些黑色迷霧隔絕開。即便如此,夏言還是能感覺到一股股的威壓之感,透過這個能量罩不斷的滲透進來,心神都是微微一動。

“好可怕的東西!”

“若不是有接***人的這團光芒保護,恐怕我們這些人根本無法抵擋這些黑色的煙霧侵襲!”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

隨即,夏言便感覺到眼前微微一亮,眾人便都出現在一片明亮的光華閃耀之地。夏言的視線之中,看到有三個拱形的明亮入口。這三個入口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從外表上看,根本無法去分辨有何區別。

“注意了,這三個入口對應的空間,便是三個級別的星斗秘境。最左邊的是一級秘境,中間的是二級秘境,右邊的則是三級秘境。你們二十個人,是進入一級秘境修煉百年。百年之後,你們會被自動傳送到這個地方,我會到這裡來接你們出去。”

“各位,希望你們都能在星斗秘境中踏入天神境界!好了,現在你們都進去吧!”侯方雷最後一揮手凝聲說道。

“多謝接引大人!”

夏言等修煉者,都紛紛向著侯方雷行禮。

“走,進去!”萬羅雙目發亮對夏言和苗美美說道。

而後,眾人便幾乎同時,展動身形射向那最左邊的入口,也就是一級星斗秘境的入口。這一次奪得星斗秘境一級名額的二十名修煉者,有十一人都是進入過星斗秘境修煉,這十一人中有五人,進入的正是一級星斗秘境。

“嗯?”

“這裡是?”

當夏言進入一級星斗秘境後,便是發現,這個世界與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在沒有進入之前,夏言以為這星斗秘境應該是一個非常適合提升實力的地方。可是進來後才發現,這裡不僅非常狹小,甚至連基本的靈力都不存在。

沒錯,絲毫靈力都感應不到。

“怎麼回事?這……怎麼修煉?”夏言眉頭猛然皺緊,“難道就這樣修煉一百年?別說一百年,就是一萬年、十萬年,在這裡也不可能突破呀!”

夏言轉目看向萬羅等人,眼神不由一凝,他看到,楊秋雲等人,身影已經向著遠處飆射過去。而那遠處,有著一個個巨大的臺階。每一個臺階,長、寬、高都有千米的樣子。

“莫非……是那臺階……”夏言眼神陡然一亮。

“走,夏言,我們去上天梯!”萬羅也是抑制不住的興奮,眼神晶亮無比,全身都是微微的有些抖動著。萬羅和苗美美二人,都是第一次進入星斗秘境,不過他們有太上長老做師父,對星斗秘境瞭解的自然比夏言多得多。

“那是叫做天梯?”夏言指著不遠處可以看到的一個個巨大臺階問道。

“是的!那就是星斗秘境中的天梯,也就是我們踏入天神境界的關鍵。”萬羅眼神微微眯起道。

夏言與萬羅、苗美美,三人一邊說一邊向著天梯掠過去。

“在星斗秘境的一級秘境中,天梯一共有九階。若是能踏上第九階天梯,那必然是修煉者已經踏入天神境界了。二級秘境中,天梯是有六階。三級秘境中,天梯只有三階。”苗美美秀美的臉上露出嬌笑說道。

一級秘境,九階天梯。二級秘境,六階天梯。三級秘境,三階天梯。

“是的!只要能踏入九階天梯,那就必成天神。當然,就算沒有踏上九階天梯,也未必就不能踏入天神境界。就算只踏上第一階天梯,也是有可能踏入天神境界的。”萬羅笑了笑,接著說道。

“明白了,也就是說,能踏上的天地階數越高,踏入天神境界的機會就越大。踏上九階天梯後,必成天神!”夏言聞言,恍然的點點頭。

果然,這些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巨大階梯,並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

“嗯,一梯一世界。聽師父說,天梯的每一階,都是一個***的特殊世界。每踏上一階天梯,我們的修為都能漲上一大截。甚至是……直接成天天神境界的強者。”萬羅也點頭,沉吟著肅穆說道,“夏言,我們在這裡有百年的時間,不過這百年時間聽起來很長,但是一旦我們進入到天梯世界,這百年時間就會過得很快。”

“不知道,這天梯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夏言又轉目問道。

“呵呵,上去自然就知道了。夏言,這時間可不能浪費一點,你看楊秋雲他們,都已經踏上第一階天梯了,我們也抓緊時間吧。”萬羅說完,便身影便是率先竄出。夏言看到,萬羅的身軀順利的落到了天梯之上,而後便安靜下來,仿佛化為一座雕像。

“夏言,我們現在也上去吧!”苗美美眼睛轉動張口說道。

“好!”夏言點頭。

兩人身影一閃,都向著第一階的天梯快速沖了上去。

“嗯?”

在飛行之中,夏言眉頭一下子皺了起來。當他的身軀,剛剛接觸第一階天梯對應的上空時,還沒有來得及向下面落去,便感覺到一股巨大的阻力突然出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好像都要被直接的推送出去。

“原來是這樣!天梯,也不是想上就上的!”夏言氣息一沉,目中光芒大盛,全身靈力猛然催動起來,金色光芒轟的一下爆發開,將那一股巨大的阻力,直接壓了回去。

而後,夏言的身軀便成功的在這股力量阻擋下擠了進去。也就是從這一個瞬間,夏言的五感感應到的一切,便都完全的變了。天梯等等情景,完全都消失不見。此時的夏言,根本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不過他卻感覺到除了自己之外的一切萬物。

這是一個特殊的世界,世界中有著無數的生靈,夏言甚至能感覺到每一個生靈的思想,每一個生靈的新怒哀樂,每一個聖靈的情感。這些生靈的一切,都被夏言完全的感知到。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