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七百七十六章 反唇相譏

理論上,低階的天梯世界,同樣是有可能讓進入其中的修煉者踏入到天神境界。也就是說,不同的修煉者,在同樣級別的天梯世界中,進步未必就相同。這也正是夏言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修煉那麼長時間的直接原因。可以說,夏言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的進步,甚至比他們很多人通過前八個天梯世界的進步還要大!

“夏言!

“萬羅修煉者,苗美美修煉者!”

“夏言,你終於是從第一階天梯世界內出來了,你在第一階天梯世界中,足足待了九十年的時間呀。現在,距離我們進入星斗秘境修煉結束的時間,只還有十年了!”苗美美睜著大眼睛用一種古怪的語氣對夏言說道。

“什麼?\-\-

“九十年?”夏言聽到這個數字,也是一愣神。他在天梯世界中,並未感覺時間過去很久,想不到,已經是九十年時間過去。

隨即,夏言的意識便滲入到靈羅戒之內,看了看記錄時間的一枚水晶,果然是已過去九十年的時間。

“夏言,你怎麼會在第一階天梯時間內,就修煉九十年呢?”萬羅卻疑惑的皺眉問道。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自己一直感受著第一階世界內的一切生靈。也不知過去多少時間,忽然間清醒,就從那天梯上飛躍下來了。”夏言搖頭,有些沉吟,也是帶著一絲迷惑道。

“對了,你們都到天梯箏幾階了?”夏言轉而眼神一動問道。

“我們和楊秋雲修煉者,宋志明修煉者,都是開始準備攀登天梯的第九階。其他的修煉者,也都在準備攀登第八階天梯。”萬羅看著夏言說道。

除了還在第七階和第八階天梯世界電的修煉者,其他在天梯下的修煉者,不是準備攀登第八階就是準備攀登第九階。

“這麼快!”夏言眉與猛然一皺。

別的修煉者,最慢的都已經上到第七階天梯世界了。而自己,卻升剛從第一階天梯世界之中出表,這差距,確實有些大。

“呵呵,加油!”萬羅笑對夏言說道。

而那上合洞的黑袍修煉者,卻是嗤笑一聲,“第一階天梯世界,便用了九十年時間,那第二階天梯時間,豈不是要用一百多年時間?我看,就算是千年時間,某些人也難登上第九階天梯呀!”

其他修煉者聞言,也都嘴角浮現笑容。夏言聽到那黑袍修煉者的話語,眉梢微微掀動了一下,不過並沒有理會,而是對萬羅和苗美美說道,“我還是不浪費時間了,趕快去登上第二階天梯吧!”

雖然時間只還剩下十年,不算多,可當然也不能浪費分毫。

“那夏言小子,還是在第一階天梯上!”

在統戰院內,鐘遠離和錢龍兩人,又找到了接引侯方雷,讓侯方雷去秘境看看情況。侯方雷進入秘境出來後,如此對鐘遠離說道。

旋即,又對錢龍道,“清源洞的那名修煉者,倒是已經開始攀登第八階天梯了!”

鐘遠離和錢龍兩人的表情,頓時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巨大變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都過去九十年時間了,這……”鐘遠離也無清淡定了!

看起來,夏言是打算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修煉百年然後直接離開一級星斗秘境了。這樣的話,連進入三級秘境的修煉者都不如呀!

“呵呵,遠離,你也別著急。正如你所說,那夏言小子,總是會令人出乎意料的。”錢龍笑眯眯說道。

雖然他口中是這樣說,可是那味道,顯然是心口不一嘛。

鐘遠離對著釕龍翻了翻白眼,一屁股坐到了一張椅子上,“我這次就不走了,反正只有十年時間秘境就要關閉,我就在這裡等到秘境關閉後夏言出來。”

鐘遠離咬牙說道。

“反正在這修煉與在洞府修煉,對我們來說區別也不大,我也留下不走了。”清源洞洞主釕龍,也是坐了下來說道。

三人此時,都是在統戰院的一處房舍內。

“我也在這統戰院待著吧,秘境關閉時間只有十年,這最後一段時間,可不能出了什麼差錯。前九十年,每隔十年我去秘境之中觀察一次。這最後十年,每隔一年我便去觀察一次吧!”侯方雷也笑著對兩人說道,隨後坐下。

↓哈……三位打算是在我統戰院常駐了呀?”

這時候,統戰院的長老莫科,從外面閃身進入房間內,笑聲道。

“莫科長老不會趕我們走吧?”侯方雷看到莫科,笑道。

“哎呀,這我哪裡敢呀!”莫科連忙眼神閃動,連連擺手,忽而正色說道,“對了,剛才侯方雷修煉者你說那夏言小子,一直在第一階天梯世界是怎麼回事?”

莫種,也是聽到了剛才侯方雷所言,有些疑惑的問道。

侯方雷,便是將這九十年時間,在一級星斗秘境中修煉者的情況,都告知了莫科長老。莫科聞言,也皺起眉頭,深深不e}o

因為,按照正常情況來說,就算是一名普通的九級靈皇境界修煉者進入星斗秘境,也不可能一直停留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

“哈哈哈哈!”

未見其人,在房間蟲坐著的鐘遠離四人,便是聽到房間外,一道刺耳的笑聲傳來。隨後,黑影晃動,人影便是出現在房間內,落入四人視線中。這來的不少別人,正是漓水洞洞主虹東莫。

虹東莫,也是來找侯方雷打聽一下漓水洞修煉者的情況。

漓水洞雖然沒有修煉者進入到一級星斗秘境,可是卻有一名修煉者進入了二級星斗秘境。眼看距離秘境關閉時間已經不多,虹東莫打聽一下自己洞府修煉者在秘境的情況,也是正常。當然,他也很想知道仙風洞夏言在秘境中的表現。

他對夏言能不能踏入天神境界的關心程度,可以說絲毫不亞于鐘遠離。不過與鐘遠離不同的是,鐘遠離是希望夏言踏入天神境界,而jb東莫卻是祈禱夏言不能踏入天神境界。

所以,他在房間外聽到侯方雷剛才對莫科長老說到夏言的情況,便是忍不住笑了出來,心中確實是無比的暢快。

“哼!”鐘遠離和錢龍看到虹東莫,都是臉色一黑,冷哼一聲。

“嘿嘿,我們星斗殿最近最強勢的天才,怎麼十進入星斗秘境就如此差勁了呢?”jb東莫仿佛沒看到鐘遠離兩人的臉色變化,琳笑的轉動眼睛說道,“侯方雷修煉者,那夏言在星斗秘境中,真鈞一直都沒能經過第一階天梯世界嗎?”

“是是如此!”侯方雷皺了皺眉頭,不過還是出聲應到。

“看來,是出意外了!那夏言的天賦,確實是很高的,這一點我都承認。不過,不怕十萬,只怕萬一呀。有些事,真是不好說呢。唉,真是可惜,看來他踏入天神的可能性,幾乎是沒有了。”虹東莫搖頭歎息說道。

不過,任何人都能看得出來,他的表情是非常幸災樂禍的,甚至都沒有任何掩飾,仿佛怕別人看不出他是幸災樂禍一樣。

“對了,侯方雷修煉者,那二級星斗秘境中的修煉者……”

虹東莫又詢問了一下二級星斗秘境的情況,侯方雷自然是順口便說出了二級星斗秘境內的狀況。

一年後,距離秘境關閉還有九年的時間!“我回來了。”

統戰院的這個房間中,幾道人影,忽聞聲然睜開眼睛,快速從入定中清醒過來。這幾個人,正是鐘遠離等幾名洞主,包括那漓水洞的洞主虹東莫都是沒有離開。不過此時,又多了黑風洞的洞主關虎也在其中。

而剛才說話的人,正是剛剛其觀察星斗秘境才回來的侯方雷。

“情況怎麼樣?”鐘遠離看到侯方雷現身在房間內,最先開口詢問。

“那夏言,已經在第二階天梯上了!其他人,變化不大,還是沒有人能踏入第九階天梯,進入第九階天梯世界。”侯方雷目光看向鐘遠離說道。

“呼!”鐘遠離,不經意間松出一口氣,眉頭也微微舒展了一下,心道,“還好,夏言那小子,沒有一直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若是在星斗秘境百年時間,還是一級星斗秘境,一直都只能在第一階天梯世界之內修煉,這樣傳出去可真的要被人笑話死了。

“恭喜恭喜!”錢龍忙拱手對鐘遠離笑道。

“嘿嘿,踏入第二階天梯世界,很難嗎?九十一年時間,踏入第二階天梯世界,這還真是不簡單呀!”虹東莫斜眼看著兩-人,馬上就陰陽怪氣的說了句。

“東莫兄,這對某些人來說,已經是值得慶倖的了。人與人,是不一樣的,尤其是我們修煉者,差距更大。”黑風洞洞主關虎,也是陰氣森森譏笑道。

“哼,某些洞府,似乎連一個進入一級秘境中的修煉者都沒有啊。”鐘遠離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反唇相譏冷哼一聲說道。

“遠離,你也不能這麼說。這一級秘境,哪裡能是隨隨便便的人都能進去的?以某些洞府修煉者的素質,要人家進入一級星斗秘境,也太強人所難了。”錢龍很快就配合著鐘遠離的話搖頭歎息說道,還帶著埋怨的眼神看向鐘遠離。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