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9
第七百七十七章 靈魂小圓滿

什麼?錢龍,你這混蛋竟然敢侮辱我的洞府?”

虹東莫與關虎二人,聽到錢龍的譏諷,都是猛然瞪大眼睛惡狠狠怒聲大喝。“侮辱?”錢龍眉頭一皺,“你們兩個老東西,也值得我侮辱嗎?”

錢龍的臉上,滿是不屑!

“呵呵,各位都是洞主之尊,身份高貴。單單下面的一些修煉者事情,各位何必如此呢?”侯方雷感覺到這房間內火藥味十足,心道自己若是再不出聲,四人還真能打起來,頓時笑呵呵出聲勸架說道,他是天外夭的接引,時常都能接觸到媽■主水霧大人,所以即便是三十九洞夭洞主,對侯方雷也都非常客氣。

見侯方雷都說話了,四人也是一吸氣,一個個止住話語,不過卻發出道道冷哼聲。

“進了那一級星斗秘境又如何,還不是無法踏入到天神境界!”關

虎最後還是忍不住又說了一句。

不過鐘遠離和錢龍二人,已經是閉目沉浸於修煉之中,也沒再搭理

他。

第二年,距離秘境關閉時間還有八年多不到九年的時間。

“嗖!”

統戰院的這個房間之中,氣息忽然間發生波動。果然,侯方雷又回到了遠房鬮0此時,房間中已是有九位洞主。

還沒等眾人問話,侯方雷便笑著說道,“一級秘境之中,沒什麼太太變化,楊秋雲等幾個人,還是無法登上天梯第九階世界。不過夏言修煉者,已經是到了天梯革三階上。”

婿言,鐘遠離表情也是一凝,隨後便是哈哈芙了兩聲。

“這是什麼情況?怎麼天梯第一階用了九十年,第二階,才用一年

時間就通過了?”虹東莫馬上就陰惻惻的皺眉道。

夏言進步越大,他當然就越是不舒服。他很希望,夏言能完完全全的止步於現在的成就,直到老死也無法突破!一般的靈皇壽命「即便是九級靈皇,也就兩萬年。就算服用一些延長壽命的寶物,也很難將壽命提升許多。

“夏言此人,真是常常出人預料呀!”錢龍也是笑了笑說道。

其他幾位洞主,也都在先前聽說了關於夏言在星斗秘境中的情況,現在聽到侯方雷帶回的最新消息,一個個也都微微動容。

就連他們,都是無法想明白,為何一名通過一階天梯都需要九十年的修煉者,在第二階天梯內,只是耗費了一年的時間呢?

“可惡!”虹東莫牙齒狠狠的磨了一下,目中閃過一縷厲光”第三年……夏言進入到天梯第四階!第四年……夏言進入到天梯第五階!第五年……夏言進入到天梯第九階!

第七年,距離星斗秘境關閉還有不到四年的時間!

一級星斗秘境內,楊秋雲等幾個人,仍在不斷的試圖登上天梯第九階。隨著一道白色身影從天梯上飛躍而下,楊秋雲幾個人的臉頰,頓時徼微的僵硬住。

這幾年時間,他們見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跡。這個奇跡就是,夏言在秘境內每過一年時間,便攀登上一個新的臺階,這簡直讓人要發瘋!

萬羅和苗美美還好,僅僅是疑惑,有些無法理解、難以理解。而楊秋雲、宋志明,卻是已經是有些無法淡定了。而那上合洞的黑袍修煉者,更是有抓狂的趨向。他到現在為止,還無法成功的登上天梯的第八階,一次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而夏言,已經從天梯第七階飛身而下,下面就是與他一樣開始嘗試登上天梯第八階。看著夏言的白色身影落下,這黑袍修煉者目中,閃射出一縷妒火。

就在幾年前,他還在嘲笑夏言。而現在,夏言的進度已經是追上了他。而且,從夏言攀登前面幾個天梯世界的情形看看,夏言很可能奮登上第八階的時候也不會太費力。

“又是一年時間!”

飛身而下後,夏言意識迅速滲入靈羅戒內,觀看了一下時間記錄水晶,眼神一閃,微微呼出一口氣說道。“下面,就開始攀登第八階天梯吧!”

夏言與萬羅和苗美美打了個招呼,詢問一下兩人的進展,然後便再次飛身,輕而易舉登上天梯第八階。看著這一幕,這秘境中的眾人,都是喉間發出一陣咕咚的吞咽聲,有人羨慕有人嫉妒有人恨。

而侯方雷接引,此時也剛還來到一級秘境看到了夏言踏上第八階天梯,進入到第八階世界之內。

真是活見鬼!”楊秋雲心中嘀咕,眼神凝聚看著第八階天梯的夏言。

“嘖嘖……真是……”就連侯方雷,都是暗中忍不住搖頭讚歎了一

聲。

侯方雷一次次的將消息帶回來,而聚集在這個統戰院房間內的洞主,也是越來越多。當第九七年後,這舂間內的洞主,已經是有二十餘位。

而對於夏言在天梯上的進度,眾人也都淅淅的感到麻木。

從一開始的九十年一動不動,到後來的一年踏上一個階梯,這情況,在這裡確實無人能說得清楚。或許天外天的那些太上長老或者是水宋殿主能明白其中緣由,但是他們這些洞主,也是沒有資格去天外天像太上長老們詢問這些事的。

“你們說,仙風洞的這個小子夏言,能不能在下一年踏上第九階天梯,進入九階天梯世界?”一名洞主眯著眼睛,笑聲問道。

“我看有這個可能性!這夏言,九十年都是在第一階天梯世界內,而隨後每過一年時間,便是踏上更高的一階天梯。現在,已經是踏上了第八階天梯,下一年,夏言很可能是此次進入星斗秘境的二十名修煉者中第一個踏上九階天梯的修煉者。”另一名紫袍洞主點頭,揣度的語氣說道。

“哼,我看可能性不大吧!這天梯前八階世界的難度,根本就沒法與第九階世界相比。若是修煉者踏入第九階天梯世上界,那幾乎就是必定能踏入到天神境界了。而前八階天梯出現天神的可能性卻極低。有的洞主,卻是搖頭道。

“不管晷言此人能不能在秘境中踏入天梯第九階,他確實也是名副其實的天才修煉者。鐘遠離,你運氣真是好呀,五言此人,前途不可限量!”一名年紀比較大略洞主,看向鐘遠離意味幽深說道。

他這番話隱藏的意思,大家也都能心知肚明。

若僅僅是出現一個天才,即便是這名修煉者已經踏入天神境界,那也不會引得如此多洞主羨慕鐘遠離。雖然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難出,可是星斗殿百萬年的歷史過去,其中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確實不缺。

眾人羨慕鐘遠離的是,僵夏言這樣的修煉者,一旦踏入天神境界再穩定的正常修煉一段時間提升實力,那很可能就能通過天外天太上長老們的審核,然後成為仙風洞的洞主接替鐘遠離的位置。這洞主位子雖然是不錯,可是相比天外天的臺上長老之位,差距不用多說。

夏言若是能接替鐘遠離成為洞主,那鐘遠離,則自動升入天外天成為新的一名太上長老,從此在天外天十二星斗宮殿內修煉。

“哈哈,多謝多謝!”鐘遠離抱拳笑著那名洞主連道謝。

而與仙風洞關係不和的幾個洞府洞主,則都是臉色有些不悅「心中轉動著詛咒的念頭。

尤其是虹東莫,更是陰狠的暗道,“那夏言小子從秘境中出來「肯定不會一直留在星斗殿內。一旦他離開星斗殿出去歷練,我便派人徹底殺死他,讓他永遠永遠永遠……也回不來!現在,就先讓這鐘遠離老小子得意一陣,哼……”

第八年,距離秘境關閉只還有不到三年時間。楊秋雲、萬羅等人,仍然沒能踏上第九階天梯進入九階天梯世界中。

而夏言,已是順利的通過第八階天梯世界,從天梯上飛躍下來。目光看到萬羅等人,夏言順勢看了下時間記錄水晶。

“下面,就是第九階天梯世界了!”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在第一階天梯世界中,我的進步很大,靈魂完全是得到一次蛻變、昇華!而我在第二階天梯世界到第八階天梯世界,雖然也有進步,可是進步卻已經不是很大了。與其說是提升,倒不如說是穩固。

“沒錯,第一階天梯世界內,我的靈魂便是已經昇華完畢。而我在第二階天梯世界到第八階天梯世界中,只是靈魂不斷的被一步步的穩固。而現在,我似乎感覺得到,我的靈魂已經趨於一種飽滿、圓滿,與之相應的精神、意志、信念等等,都似乎達到一種飽滿、圓滿的狀態

“咦?我的空間法則之力,竟然也是達到了一種.葑峰。九重空間法則之力,已然是完全的能夠掌控……可是,我竟然沒有能踏入到夭神境界!”夏言感覺著身體內的各種微妙變化,眉頭卻是微微皺了起來。

[BOOK: 007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2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