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五章 內奸

正如夏言預料,這一次劇烈的踫撞之後,許慶的身軀,直接就被巨力拋飛出去,狠狠甩向空,連續幾口殷紅的血液,也是在空灑落下來。不過,許慶硬生生的承受這一次撞擊,也讓其他十多名修煉者,有了足夠的時間徹底的擊殺金古獸!

伴隨著一聲淒厲的哀號聲,金古獸巨大的身軀在承受十多道結結實實的轟擊後,猛烈的抽掬了片刻,終于是倒塌下來,在地面上激蕩起一層塵土,生機快的流逝。

“許慶大哥,你沒事吧!”

石忠琪,一個閃身,便沖到了已經從空墜落的石忠琪,口驚呼的問道。

許慶眼神一閉,連忙掏出數顆元丹吞服,靈力隨之流轉。連續呼吸數次,這才一個飛躍,從地上站了起來,目光向著金古獸屍體上一掃,口舒出一口氣。

那十多名修煉者,也都紛紛開口詢問許慶的傷勢。許慶目光很快就看向夏言,沉聲說道“我沒事,區區一頭金古獸的攻擊,我還承受得住!”

聞言,夏言嘴角卻是輕輕拉了一下,這許慶,顯然是在裝作沒事,這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場,所以他才不敢將身體重傷表現出來。易峰等人可能看不出許慶的傷勢到底有多重,夏言卻是一眼就能看得出來。此時的許慶,恐怕都不能揮一半的力量,他的經脈,損傷很嚴重,一旦強行運轉大量的靈力施展攻擊,那將極度危險,很可能經脈再度爆裂。

當然,夏言不會將自己的看法說出來。

“那就好!”石忠琪等人聽到許慶的話,都神色一松,慶幸的笑了蕪“許慶大哥,我們將這金古獸的身軀收了吧!這次進入暗黑之地才一個月時間,便遇到一頭金古獸,我們運氣不錯呢!“其一名修煉者,笑了笑說道,有些興奮。

像金古獸這樣的野獸,並不那麼容易就踫到。

“嗯!”許慶點頭,眉頭掀動了一下,“易峰,你將這金古獸的屍體收了,回到獵人工會賣掉。哦,這里還有一位新朋友呢!”

許慶說著,再次將目光看向夏言所在的位置。

“呵呵,我是星斗殿的修煉者,此次來到暗黑之地是為了歷練。因為沒有見過金古獸,所以才留下看看。“夏言連笑著說道。

“哦,是這樣!”許慶也笑了笑輕輕點頭。

“各位,不知道我能不能與你們同行?我第一次進入暗黑之地,對這里並不了解。”夏言沉吟了一下,對這一群人說道。

若是能與這支狩獵隊伍一同前行,那自己就能快的了解暗黑之地,知道有哪些比較特殊的地方。若是一個人盲目的在暗黑之地行走,那可能要浪費許多時間。

聽到夏言這句話,許慶等人,都是眉頭微微一皺。

“這可能有些不妥吧!而且,我們這一次不打算再繼續深入,馬上就要返回星斗城了。“許慶稍微停頓,搖頭對夏言說道,流露出些許歉意。

這也正常,他們剛剛認識夏言,當然不會輕易讓夏言與他們一同前行。這一隊修煉者,算是比較不錯的了。在這暗黑之地,恐怕有一些修煉者組成的狩獵隊伍見到像夏言這樣的獨行者,都會直接擊殺搶奪財物。

夏言點點頭,並不介意“真是遺憾……,呵呵,不過也沒關系,那我們就此告辭吧!”

說著,夏言便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許慶卻走出聲叫住夏言。

“嗯?”夏言轉過身。

“呵呵,你第一次進入暗黑之地,就敢這樣深入,實力肯定非凡。不過,這暗黑之地,越是深入,便越是危險,尤其走到了那核心區域,那更是處處危機。嗯……”石忠琪,你將暗黑之地的一些特別區域,向這位修煉者說一下吧。”

許慶先是對夏言說著,又側過身,對石忠琪道。

“好!”石忠琪忙點頭應道,便目光轉向夏言,臉上露出一絲笑容,衣袖微微揮了一下,張了張口。

“多謝各位了!”夏言也是有些意外,不過只是一個剎那,便出聲道謝,嘴角微微揚了一下。

“咦?”

就在這時候,夏言突然露出驚疑之色,眉頭也是皺起。因為,在夏言的意識探知之,竟是有十多道流轉的氣息,快的向著這個方向接近過來。

“怎麼了?“石忠琪自然的睜眼問道,他看到夏言臉色露出古怪之色。

其他人,也都微微詫異的望著夏言。

“有十多道氣息,正快向這個方向靠近。“夏言自然說道。

“嗯?”許慶眉頭一皺,而後臉色微微一變“沒錯,確實有十多道氣息快飛近,恐怕還有一千里的樣子。”

許慶雖然受傷,但是意識探知,卻是並沒有受到天大的影響。

“是踫巧路過,還是……”易峰臉上肌肉微微夠動了一下,目光凝聚,低聲說道。

“我們能探知到他們這樣人,他們自然也能探知到我們!既然知道我們在這里,仍然快飛近,那恐怕不是踫巧那麼簡單了。”許慶面容凝重,手掌捏緊,隨即吸氣肅穆說道。

“怎麼辦?”石忠琪神色有些不自然的問道。

在這支狩獵隊伍,這石忠琪歲數最小。

“那我們看看再說!”許慶沉吟了一下,目精光一閃道。

那十多道氣息,來得很快,只過了三十個呼吸時間,便是已經出現在夏言等人的視線內。這十多道氣息,是十多名身穿黑色長袍的修煉者。

“哈哈哈!許慶,真是巧呀,竟然在這里踫到你!嗯?這是什麼情況?你們剛才在擊殺什麼野獸嗎?“那為的一名黑衣人,先是哈哈一笑,隨後目光掃視了一下四周的情形,陰笑問道。

“是你,6斯名!”許慶卻是面色不悅的看著對方道。

“是我!“那黑衣修煉者6斯名,點頭得意的應道“許慶,這暗黑之地如此之大,我們能在這里能相遇,還真是有緣得很。嘿嘿……”你們剛才在殺什麼野獸?看這架勢,似乎是很厲害的野獸才是!”

“你管不著吧!”許慶冷笑一聲說道。

“哈哈,想不到受傷的許慶,還能這麼橫呀!“6斯名冷笑一聲,搖頭嗤笑說道,全身靈力迅流轉。而他身後的十多名黑衣修煉者,也都是陰狠的盯著許慶等人,全身氣息凌厲,一個個仿佛吃人的野獸。顯然,他們隨時都準備出手攻擊了。

“糟糕!”許慶心一驚“這6斯名,竟然知道我受傷,那麼6斯名等人,肯定就是沖著我們來的。我若是沒有受傷,還能抵擋6斯名,可是現在……”

許慶心念快轉動“是誰在剛才暗通知的6斯名?隊伍里有內奸,不然6斯名怎麼可能知道我受傷了?這6斯名與我實力相差不多,他怎麼可能一眼就看出我受傷?這絕對不可能!到底是誰出賣了我!”

許慶的目光,快從自己這一方的眾人身上掃過,心猜測誰最有可能走出賣自己的內奸。

夏言,也是看出來了。這許慶和6斯名,是兩支狩獵隊伍,不過關系卻是交惡的。兩支隊伍踫面,自然是劍拔弩張口而這一次,許慶受傷,他的隊伍就要完全落于下風了。那6斯名的隊伍,除了6斯名,竟然還有一名九級靈皇。

單單兩名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就能橫掃現在許慶的狩獵隊伍。

“6斯名,你是如何知道許慶大哥受傷的?“一旁的易峰修煉者,眼楮一睜,大聲的質問道。

“我知道了,有內奸,肯定是有內奸!“易峰問出後,又自言自語的如此說道,凌厲的眼神掃視其他的修煉者。

他這樣一說,就等于是主動承認了許慶確實是受傷了。

“好小子,一定是你!你是與6斯名一伙的!“那易峰,很快就將目厲光轉向夏言,氣息粗重的質問夏言道。

其他人,也都目光看向夏言。正如易峰所說,夏言確實是剛剛才踫到他們,對夏言,他們完全不知底細。要說夏言是6斯名的人,這也很可能,6斯名派一個他們從未見過的新人過來打探他們的情況,然後暗使用傳音水晶將情況告知6斯名,這可能性確實很大。

此時,就連石忠琪,都是怒目狠狠的瞪著夏言。

夏言眉頭微微一皺,這件事原本與他們沒有關系,可是現在,他竟然被誣陷成內奸。以他的實力,當然不在乎,不過夏言覺得許慶等人確實算是不錯,若是這樣就離去雖然每人能攔得住他,可是心到底有些不舒暢。

沉吟了片刻,夏言輕笑出聲。

“你說我是內奸?”夏言看著那疾言厲色質問自己的易峰“你的反應,其實很不正常。我想許慶修煉者,也是能猜測你們的隊伍有內奸的,不過他卻什麼都沒有說。因為一旦這樣說出來,那就等于告訴這位易峰修煉者他真的受傷了。而你,卻是直接就喊了出來。我想,正常情況下,你是不該如此魯莽的吧?所以,你是你們隊伍內奸的可能性,很大!”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