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六章 滾!

“可惡你這混蛋,竟敢誣賴我是內奸”易峰憤怒的瞪大眼楮死死盯著夏言,咬牙切齒說道,“許慶大哥,這子肯定是內奸「讓我先殺死他”

說著,黑袍修煉者易峰便是運轉體內靈力,旋即單字向前一推「一道黑色的波紋便向著夏言攸軋下來。磅礡的力量,不斷的碾壓空間出陣陣碎裂聲。

“慢著”許慶忙出聲阻止,可是易峰並未收回靈力,他的嘴角泛

著獰笑,目光狠毒仿若噬人的毒蛇。

許慶身邊的修煉者,都是面色微變,易峰今日的表現,確實很反常,與往常的易峰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

而陸斯名的臉上,則是陰笑不斷,眯著眼楮看易峰對夏言出手。

“真是找死”夏言譏笑一聲,看到黑色波紋延伸到身前近處,便是迅一拳轟殺而出。金色的拳頭,直接就是撞擊在那黑色的波紋之上。令人無法想象的一幕頓時出現,只見那黑色的波紋,竟然被金色拳頭,直接就轟爆成碎片。

短短的一個剎那時間,金色拳頭,便穿透黑色波紋。直接轟向那滿臉崢嶸的易峰身上。易峰只感覺到自己的靈力被瞬間就徹底的擊潰,頓時大吃一驚,看著倏忽間接近自己的那金色能量,潛意識中便開始催動防御神器。

中涿防御神器,快在易峰的身體周圍形成一道黑色的光影「剛好來得及擋住那夏言轟出的金色拳頭。見此,易峰心中才微微一松。

不過,旋即,易峰微微舒展的臉上,便一下子露出驚駭之色。因為他的中級防御神器形成的防御,根本就沒能抵擋金色拳頭一個呼吸的時間,便完全被瓦解。無與倫比的力量,直接就是洞穿他的身軀。

“妄”

易峰的整個肉身,都被直接轟爆,血肉炸得到處都是,濃郁的血腥氣頓時彌漫。而易峰原本所處的位置,也是出現了三件神器,一件防御神器、一件攻擊神器、一枚空間戒指。夏言手指一格,這三件神器,使瞬間飛入到夏言的手中。

從易峰出手到被直接轟殺,整個過程,也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陸斯名等人,還都沒有反應過來。一招就將易峰擊殺的實力,連他陸斯名都是不可能做得到,除非是在易峰不使用防御神器抵擋的情況下。

而現在,面前的這個白衣年輕的修煉者,竟然一招就將八級靈皇 峰境界的易峰修煉者給殺死,而且是死得不能再死

陸斯名等人,狠狠的倒扣_口冷氣,盯著夏言有些無法相信。

就連許慶,都是心頭連連跳動,這到底是擁有怎樣可怕的實力?這樣的力量,恐怕已經是過兩百億度了吧?莫非,他是九級靈皇-殮峰境界?

眾人的心頭,都是冒出各種各樣的念頭。

“你殺死了易峰大哥?”石忠琪驚醒過來,惱怒的瞪著夏言喝

道。

“哼,就是他出賣的你們”夏言眉頭微微一皺看著石忠琪,眉

毛一振,凝聲說道。

“這怎麼可能?易峰大哥與我們在一起,都幾百年的時間了,怎麼會出賣我們?不可能,你胡說”石忠琪快搖頭,極力的大聲對夏言喊道。

“殺

就在這時候,身穿黑色長袍的陸斯名枉然一揮手,大喝一聲,便是率先向著許慶等人沖殺過來,一團團散著濃烈殺意的氣息,鋪天蓋地充斥在這片空間內。

“滾開”

夏言面色一冷,眼神轉向陸斯名。返陸斯名,竟是一劍向著夏言刺殺過來,這一劍,攜著一種攻擊神通,威力過一百億度,可能是陸新名的最強攻擊。很顯然,陸斯名見夏言剛才擊殺易峰的時候展現出來的實力,此時是孤注一擲了,想要一招擊殺夏言

“砰”

夏言與陸新名的力量踫撞,在眾多能量之中最先接觸到一起,頓時傳出一道巨響聲。兩 能量的正面踫撞,赦起的能量碎片,在周圍萬米內,形成一團團碎石裂鋼的駭人沖擊波。其他的修煉者,身影都是在這股能量沖擊波中微微停頓住。

“嗯?”

原本見到陸斯名等人沖殺過來,心中還擔憂的許慶,此時卻是臉上帶著驚愕。他看到,陸斯名的身體,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一般,直梏向著後方桃飛出去。這一幕,在場的所有修煉者,都是清楚的看到。

陸新名,九級靈皇境界,全力出手能釋放出過一百億度的攻擊力。可是此時,只一招就被那巨大的力量直接的轟了出去,連抵擋的能力都是沒有。

“可怕”眾修煉者,都是倒

抽一口冷氣,心中駭然,驚恐的眼神看著白衣修煉者夏言。

“滾”夏言再次沉聲喝道,目光從那十幾名黑衣修煉者的臉上掃

過。這些黑衣修煉者,在夏言的凌厲目光之下,都是身軀徼做一顫。

“快走”

那陸斯名,倒是沒有被當場殺死,不過顯然受傷極重,此時從地上爬起來,對忸的隊伍成員大聲喊道。

“嗖嗖嗖”

十多名陸斯名帶來的修煉者,很快便如喪家之犬一般消失在密林深處。

“多謝大人出手”

陸斯名等人剛剛離去,許慶便忙上前,對著夏言拱手,恭敬的神色說道。

“許慶大哥,他殺了易峰大哥”石忠琪皺眉道。

“那易峰,出賣了我們”許慶卻是眉頭一皺,對石忠琪道。

“啊?這怎麼可能呢?”晝忠琪仍是不相信。

“石忠琪,確實是那易峰出賣了我們。那陸斯名等人,可是這位大人出手擊退妗若不然,今天我們可能就要死在這曇-7o”藍珀修煉者凝聲說道。

“是佴以這位大人的實力,要殺死我們,恐怕根本不需要花費多

少時間。”付清也點點頭,沉聲道。

“啊……確實是這樣的”石忠琪點點頭,臉上有些潮紅,望著夏言尷尬的吞吐說道,“大人,剛才真是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一一r一一一”

“呵呵,沒事”夏言擺擺手,“舉手之勞而已,你們也不必客氣不過,我確實是第一次進入暗黑之地歷練,你們能不能給我說說這暗黑之地的核心都有一些什麼地方比較危險?有著大機緣。”

夏言眼神微微一閃問道。

“這個好說,我們雖然沒有進入過暗黑之地的核心區域,可是在這暗黑之地的中外圍,已是來過很多次了。”許慶笑道,“據我所知,在暗黑之地的核心區域,一共是有三大最危險的區域,這三大危險區域內,就算是一般天神境界的強者,都不敢隨便的就進去。”

“哦?說說”夏言精神微微一振說道。

‧這三大最危險的區域,分別是絕命谷、毒花林、破靈深淵”許慶眼神微微眯著,聲音深沉連說道,“這三大最危險的區域,其危險的,還是要屬那恐怖的破靈深淵。前兩個地方,天神境界的強者還是可以進去的,而破靈深淵,卻是天神都不敢進入半步”

“除去這三大最危險區域,暗黑之地的核心地帶,還有不少危險地域。這些地方,生長著一些珍貴的果實,不過這些地方不是我們這樣的狩獵隊伍可以進入的。”許慶唏噓說著。

許多種類的果實,都價值百萬顆元丹,要是能找到一顆,便等同于得到一筆不菲的財富。百萬顆元丹,對于他們來說,確實算是大數目了。單單靠獵殺各種野獸,那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賺取到百萬顆無丹。而那些生長有各種果實的地方、地域,若是貿然進入後,那天神境界以下的修煉者,可以說是九死一生。所以雖然在其中可能得到價值連城的果實等寶貝,卻也異常的危險,隨時都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知道了”

“絕命谷,毒花林,還有最可怕的破靈深淵”夏言眉頭微微挑動

了一下,眼神看著遠處。

“是的從這里繼續深入,大概再過百萬里,便是進入到暗黑之地的榷心區域。絕命谷,是是在核心區域的西北方向。毒花林,則是在東南方向。而破靈深淵,是在核心區域的中央處。不過大人,我也是聽說,以我的實力,根本不可能深入到暗黑之地的核心區域。”仵慶心翼翼的看著夏言說道。

“還沒j)動”

“怎麼回事?難道是在激戰嗎?這郗過了好一會,竟然一直停留在

原地。嗒……還有十多道氣息”

已經進入暗黑之地的龔方和,隱在一棵足需要十多人合力才能抱得過來的大樹之下,意識之中正在探查早已經被他鎖定的夏言。

“我再等會吧”龔方和氣息微微凝結,目光如電射向遠方。

“嗯?傳音水晶有傳音提醒”突然,龔方和的意念之中,感應到一縷晦澀的意識。傳音水晶中,有修煉者自身的靈魂烙印,所以一旦有傳音意識通過傳音水晶,便能被修煉者馬上感知到。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