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靈羅戒 第七百八十八章 追!逃!

”哈哈……竟然還想跑!靈皇境界的小子,在我手,想跑?”

“哼!癡心妄想!”

龔方和一聲冷笑,旋即,腳下靈力驟然迸,他腳下的一塊巨大堅固岩石,瞬間就化為一堆粉末。隨後,龔方和的身軀,也是從地面上迅捷竄到了空。

“什麼?這不可能!瞬間移動,他怎麼可能能施展瞬間移動?這小子明明是九級靈皇巔峰境界,竟然能夠施展出天神境界特有的能力瞬間移動?這怎麼可能?不不不!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龔方和到了空後,臉色突一變,他現夏言竟然是在施展瞬間移動快逃脫,向著暗黑之地深處迅捷飛行。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還沒有完全掌握九重空間法則之力,根本就不可能施展出瞬間移動。可是夏言,卻是正在施展瞬間移動!

“可惡!”

“太奇怪了,這小子還沒有踏入天神境界,竟然就可以施展瞬間移動!我真是大意了!”龔方和在吃驚之後,馬上就沉靜下來,臉色一冷。

“不過,即便是使用瞬間移……夏言你也是無法逃脫掉的!哼,看我馬上就追上你,將你徹底的擊殺!”龔方和靈力催動,接著就運轉瞬間移動追子上去。一個閃爍之間,便走到了數百里之外的地方顯出身形。

以他這種三級天神的境界,意識散,能清楚探知到幾千里之內甚至萬里之內的生靈。可是能夠控制的空間範圍,最多也就是幾百里之內而已。當然,相比夏言,龔方和的移動範圍還是要大一些的。所以若是連續施展瞬間移動,他很快就能追上夏言。

“嗯?追上來了?”

夏言感知到後方的龔方和越來越近,眼神微微一凝。一旦被對方追上,然後對方尋找機會施展空間封鎖,那自己的瞬間移動就無法繼續施展了。瞬間移動,是在自己控制的空間內施展,在別人控制的空間內,是無法施展的。

“快!”

“快快快!”

夏言靈力催動到極限,金色靈力,不斷的爆開,一團團靈力,縈繞在身軀周圍。一個閃動,也是能移動出三百里的樣子。

“快被追上了!”

“大重力術!”

夏言意念一動,大重力術隨即釋放出來,精準作用在後方越來越近段龔方和的身體上。龔方和,身軀在大重力術作用下,又是被向下拖曳了數十米,這一短暫的耽擱,又走過了一個眨眼的時間,夏言連續運轉兩次瞬間移動,到了六百里之外的地方。

“可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龔方和眉頭緊鎖“難道是他使用一種神通秘法?古怪,好古怪的神通秘法,竟然可以這樣施展出來!”

龔方和到底是三級天神境界,見識極為廣博,很快就猜測到夏言應該是運轉一種神通阻攔自己的追擊。

“該死的,這樣的話,想追上這小子,還真是有難度了!”龔方和心念電轉,瞬間移動繼續施展,雖然可能無法馬上追上,龔方和卻也不會放棄。以他三級天神境界的實力,竟然無法殺死一個小小的九級靈皇,這讓龔方和心頭一片怒火。

“哼,我就不相信,你這小子靈力能支撐多久!一邊使用瞬間移動,一邊又要使用那種奇怪的神通來阻攔我!”龔方和微微一吸氣,在他看來,夏言的靈力積累,肯定是遠遠不如自己的。一旦夏言靈力耗損過多,自然就會被自己追上,然後輕松擊殺。

冒出這個念頭,龔方和倒是也不急躁了。在幾次被夏言使用大重力術阻攔移動度之後,便徹底的冷靜下來,就按照現在的節奏不停的追趕夏言,想要消耗夏言的靈力,最終擊殺夏言。

一個時辰後……

“可惡啊!”龔方和雙掌漸漸的捏成拳頭,身體周圍的靈力不斷的炸開。連續一個時辰的瞬間移動,就算以他的積累之濃厚,都是感覺到有些吃不消,靈力耗損巨大。

可是前方的夏言,竟然一點都沒有疲憊的樣子,瞬間移動的節奏,都是絲毫沒有減慢,一次接著一次。

龔方和又哪里能知道,夏言擁有大吞噬術這樣神奇的神通秘法。大吞噬術運轉而出,便能基本上恢復夏言消耗的靈力。

一個時辰連續的瞬間夠動,夏言足足施展了數千次瞬間移動,算算這段時間跨越的距離,已走到了暗黑之地的核心區域。

這一路上,當然也是踫到不少的修煉責和各種野獸,但是夏言和龔方和一路使用瞬間移動,那些修煉者和野獸,也僅僅是一個剎那間就交錯而過。

“到核心區域了!”

夏言的意識之,感知著四周的情況,不過瞬間移動,仍然沒有停止。

“那混蛋竟然還跟著我,他到底是什麼人?為何一定要殺死我?難道……是星斗殿內的修煉者?嗯,肯定是,我在星斗殿外也沒什麼仇人,此人是天神強者,肯定是星斗殿的一名修煉者!“夏言心早就在猜測,此時也是幾乎可以確定黃袍修煉者的身份。

“可惡!想殺死我?”夏言眼神光芒一閃“哼,豈會那麼容易!哼!”

“嗖!”

“咦?這里是?好強烈的可怕氣息呀,我的靈魂,都受到很強的壓迫,束縛!”

“該死的,這尾巴跟得我好緊……嗯,不管了,先進去!”

夏言探知到後方的龔方和,再次追進不少,身軀隨即一個閃動,便是沖向了前方那股強烈可怕氣息撲來的方向。一個眨眼時間,已走到了深處。

“這是……不好,好可怕的靈魂威壓!這到底是什麼地方,難道我已經進入到三大險地了嗎?,、夏言神色微微一變,身影隨即頓住,因為他的意識探查的範圍,竟然一下子收縮到了只有直徑百米的樣子。再遠的地方,他的意識根本就感應不到任何物體存在。

很快的,夏言就感覺到了周圍情形的異常,這一片區域內,任何的聲響都沒有,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植物。

“呼!”

夏言呼出一口氣,眼神掃視著四方,隱約間,竟是看到了許多霧狀的紅色氣流。這些紅色氣流,若是仔細看,呈現出柳絮狀。若是仔細的感知,便是能現,那令自己靈魂強烈顫動甚至產生種種悸動的氣息,就是這些絮狀的紅色物質散而出。

“不好”,糟糕,我的靈魂強度,在迅的減弱!”

大概過了幾個呼吸時間,夏言試圖向上飛行沖出這紅色區域,可是還沒等他成功飛出去,便是覺,自己的靈魂正在快的被吞噬。靈魂強度,越來越弱,竟是有些不堪重負的趨勢。這才幾個呼吸時間,夏言的靈魂,就被急的開始削弱。按照這樣的削弱度,恐怕過不了多少時間夏言就會被徹底的抹殺靈魂,成為一具空殼、屍體。

“噗!”

追了夏言一個多時辰的龔方和,卻是突然的頓住身形,臉色驚恐的看著前方的一片地域。

“這小子,竟然跑進了破靈深淵內!”

“他難道不知道,破靈深淵,就算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是無法涉足的嗎?這破靈深淵,殺死了多少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簡直不計其數,沒有任何靈皇和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進入此地之後還能從里面活著出來!”

夏言不知道這一片地域到底是什麼地方,可是龔方和,卻是很清楚。所以,他並沒有隨著夏言一起進入到破靈深淵之內。

前方這一片看起來並不大只有方圓不到千里的散著詭異氣息的地域,正是暗黑之地三大險地之一,而且是最為險惡的破靈深淵。別說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就算是天神強者,一樣是有去無回。

龔方和,可不敢踏入半步。一旦踏入,便再也無法從里面出來。傳言之,這破靈深淵有一種奇怪的能量,專門吞噬修煉者的靈魂。但凡進入此地的修煉者,無論是靈皇還是天神,都是靈魂被吞噬干淨最後身死。就算是在這破靈深淵的外面,也能清楚感應到前方傳遞而來的陣陣對靈魂的壓迫感覺,那感覺就好像平原上的一只免子在鷹隼的凝視之下。

“哼,這夏言闖入破靈深淵,必死無疑,也省的我動手了!擊殺一個小小的靈皇境界,竟然還費了如此多的波折,這小子還真是可恨!”龔方和皺了皺眉頭,咬牙切齒的想著。

龔方和心思轉動同時,眼神陡然閃動了一下,隨後便意識滲入到空間戒指內,用傳音水晶向虹東莫傳遞了表達現在情形的念頭。虹東莫是囑咐他擊殺夏言,可是現在夏言卻進入了最凶險的地域破靈深淵內,所以他要馬上將此事上報洞主虹東莫知道,看洞主大人怎麼說。

很快的,虹東莫的念頭便是傳遞而來。

“龔方和,那夏言進入破靈深淵,你則在外圍守一段時間。一周之後,若是那夏言還是沒有蹤跡,那你就返回星斗殿。”

虹東莫的念頭,表達出這樣的意思。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