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靈羅戒 第七百九十一章 一劍劈飛

果然是破靈深淵!

其實夏言早就已經懷疑,也大概猜測到自己無意闖入的地方,是暗黑之地最凶險的地域破靈深淵。夏言親身進入,自然是很清楚,在破靈深淵內,就算是!般的天神境界,都堅持不了多少時間。空間法則、時間法則,以及強橫的靈力,都無法阻擋被那紅色物質將靈魂徹底的湮滅。

夏言眯著眼楮望向黃袍修煉者龔方和,並沒有馬上應聲。

“嘿嘿……這一次,看你還如何逃脫!”龔方和略微停頓,便繼續獰笑說道。

他在看到夏言的同時,便是封鎖了周圍的空間,將夏言死死的束縛住。夏言的瞬間移動,在他封鎖的空間內,自然是無法成功施展的。這一次,他絕不會讓夏言再次跑掉。

“跑?呵呵,我為何要跑?”夏言眉毛輕輕一掀,嘴角揚起,眼珠子轉動一周,絲毫不在意龔方和施展的空間封鎖,淡然的笑聲說道。

“他竟如此鎮定……不,不可能,這夏言的鎮定,一定是他裝出來的!”龔方和見到夏言的神態,心突突跳了一下,他從夏言的臉上和眼神內,沒有看到任何的驚慌。

“不管了,我必須戰決,這暗黑之地雖然龐大、廣袤,可是來到這里的修煉者也不少,說不定就會有修煉者經過這附近。而且,映雪洞的任德副洞主,也就在幾百里之外的地方。我必須在一兩個呼吸時間內將夏言擊殺,然後快離開這里!”

龔方和的心,盤算著種種計劃,金身的靈力,在下一刻,便是轟然出。身影展動之間,從他的體內,一道劍光,直接刺向夏言。龔方和,已然是全力出手,要在一擊之內,見個夏言斬殺于劍下。這一劍,足有一千五百億度的威力,聲勢浩大非凡,重重疊疊的黑色劍影,充斥在四周的整個空間之內。

千米內的空間,都是被巨大的力量扭曲得完全變形,連光線,都是無法穿透這變形的空間,看上去異常恐怖,攝人心神。

“死吧!”

龔方和隨即冷喝一聲,磅礡的劍氣轟然籠罩住夏言的全身,仿佛是要在夏言的身上刺出萬千個透明的窟窿。

“嘿嘿!”夏言論冷一笑,運轉的靈力,帶著身軀,猛的迎了上去,一個飛竄,直接就沖到了黑色劍光前端。夏言,直接選擇了正面硬抗,悍然不懼那鋪天蓋地的黑色劍氣。

“轟!”

赤紅色的劍光,終于是與黑色劍光踫撞,一聲悶響之後,兩人一白一黃兩道身軀,在空間內都是微微的一頓。而後,那龔方和,便狠狠的一個哆嗦,身影倒飛出去。出一千五百億度攻擊力的龔方和,一劍就被夏言轟飛了出去。

要知道,夏言踏入天神境界,使用大量七元丹,甚至還吸收了幾個清靈體,直接就是提升到了一級天神境界的巔峰境界,單單自身的靈力,就足足有一千五百億度。不過,這一劍將龔方和直接輕松的劈飛出去,夏言也是略微有些意外的。

因為,夏言只是用了一干億度左右的靈力攻擊力而已。原本夏言是覺得,自己剛剛踏入新的境界天神境界,應該先熟悉一下現在擁有的強大力量,所以並沒有打算快結束戰斗干掉這個家伙,才沒有馬上就用全力。以一千億度靈力,加上攻擊神器的彌補,應該是可以與那龔方和勢均力敵。

可是這一劍之後,夏言也是稍微的愣了一下。這一劍的威力,竟然強大到足有兩千億度攻擊力,比夏言想象的還要大得多。

“奇怪,我的攻擊神器,似乎不一樣了!”

夏言意識探查自己的攻擊神器。

在那破靈深淵的時候,夏言就晦澀的感應到,自己體內融合的兩件神器,似乎也生了一些變化。但是在那時候,夏言並沒有機會和時間仔細的去探查神器變化。現在神器使用出來,終于是可以確定,自己體內的神器,確實已經生變化,威力比以前強大得多。就算只是凝成劍氣,威力就比以前將劍身完全運出體外還要強橫得多。

“神器?也能進化?”夏言皺眉,感應著體內的神器,都噥了一句。

搖搖頭,夏言只能暫時先將神器變化的事情放下,那龔方和一劍被轟飛出去,摔落地面,此時已經是再次趴了起來,驚恐的看著夏言。短短兩天時間,夏言竟然已經是從九級靈皇境界踏入到天神境界。而且,力量的提升,簡直只能用變態來形容!

“怪物!”

龔方和驚駭的喊出一句話,嘴角的血液,還在不斷的溢出。

此時,他的全身一百零八條經脈,此時都已經受到嚴重的創傷。

“是誰派你來的?”夏言目光冰冷,沉聲問道。其實就算這龔方和不說,夏言也能猜測到一個大概。

“哼,夏言,你休想從我口知道任何事情!可惡啊,你竟然突破了,踏入到天神境界!”龔方和恨意詣天,仰天道“你……你竟然還有法則神器,那可是只有造物級別的強者,才可能擁有的法則神器呀!”

龔方和的後一句話,讓夏言眼楮也是一下子睜大!

“法則神器?”夏言心重復了一遍這個名字。

“難道,這家伙說的注則神器,與普通神器還不同?難道法則神器比九級神器還要強大?他說造物級別的強者,才可能擁有法則神鬼……”

“虛幻之主,生前那起碼也是造物級別的強者,而這兩件神器,都是他留下來的,莫非這真是什麼比普通神器還要強大的法則神器?”

“嗯,等我回到星斗殿後,好好向洞主鐘遠離大人仔細詢問一下關于神器的事!”夏言心念電轉,眼神卻仍然盯著那狼狽不堪的龔方和。

“我恨!”

“法則神器,竟然是法則神器!”

“夏言……若不是法則神器,我今天必定能擊殺你!”龔方和。接連大喝,不過心,卻是在思索著如何尋找機會逃脫。他是三級天神境界,就境界上來說,他比夏言高出兩個境界,若是尋到機會施展瞬間移動,那逃走應該不是問題。

所以,他口如此嚎叫,心卻是轉動著逃走的念頭。此時此刻,他深深知道,自己不可能是擁有法則神器的夏言對手。

聞言,夏言卻是笑了起來,看著龔方和說道“想逃走嗎?你做不到的!感覺得到我的力量嗎?你一動,我就馬上將你徹底擊殺,我的劍氣,瞬間就能洞穿你的腦袋。

就連你的高級防御神器,都是抵擋不住!”

“那地方,似乎是有修煉者在進行激戰!”

“剛才龔方和修煉者離開的方向,就是那里!難道,是龔方和修煉者和什麼人在激戰?不行,我得過去看看!”

“這九華果實,雖然即將成熟,可是我也無法確定時間……算了,我去看看那里激戰的到底是不是龔方和修煉者,然後馬上就回來。”

一直守著九華果實的映雪洞副洞主任德,眉頭猛的皺起,眼神凝聚,心暗自轉動著念頭,目光不時的看向身前的九華果實。

隨後,便是一躍而起,向著那兩道激戰氣息傳來的方向趕了過去。幾百里的距離,一個瞬間移動,便是抵達。

“龔方和修煉者!”

夏言剛剛感應到一股靈力波動,隨後就是聽到凝重的聲音傳來,目光一凝,看到一名灰色長袍的修煉者,突然出現在場不遠處,顯然是施展瞬間移動到的這里。

“龔方和?”

“原來你的名字叫龔方和?“夏言沉吟了一下,而後看向龔方和,眉頭一挑,重復著拉動嘴角說道,胸前微微起伏。

“你是什麼人!大膽,竟敢傷我星斗殿修煉者!”任德轉目看向夏言,微微一愣,夏言實在是太年輕了,可是這麼年輕的修煉者竟然能擊傷龔方和。龔方和的實力,他也是知道的,三級天神境界。不過,任德馬上就目厲光閃動對夏言呵斥。

“星斗殿?你也是星斗殿的修煉者?”夏言自然的詢問了一句。

“哼,我是星斗殿映雪洞副洞主任德,你好大的膽子,敢無故傷我星斗殿修煉者!”任德氣息凝結,沉聲狠厲的口氣道。

“哈哈,任德修煉者?我也是星斗殿修煉者,我是仙風洞修煉者夏言!”夏言報出自己的名字,而後一指有些失神的龔方和道“此人叫龔方和是吧?我想,他應該是灕水洞的修煉者吧?哼,從我離開星斗城,他便一直跟著我,兩天前,更走出手要將我擊殺,我被迫進入破靈深淵。在破靈深淵內,我成功的從九級英皇境界踏入到天神境界,從破靈深淵內出來,他馬上就找到我,再次對我動手,想要將我擊殺。難道,我就不該還手嗎?”

夏言論笑連連,快的說道。

“什麼?”

“竟然有這樣的事情?我星斗殿修煉者,絕對是禁止廝殺的!精英門人之間,更不能隨意殺戮。不可能,我不相信,你說兩天前你還是九級靈皇境界,那龔方和修煉者要殺你,你怎麼可能在他手成功的逃脫?”任德搖頭,顯然是不相信夏言所說的話,或者說他不願意相信。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