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靈羅戒 第七百九十六章 制裁?

而且,就算龔方和被什麼重要的事情拖住,不能及時回到星斗殿向他復命,也應該使用傳音水晶向他傳遞消息。可是現在的情況是,他這兩日連續給龔方和傳遞數次信息,卻如泥牛入海,毫無音信。此時,虹東莫心中已經是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

可是,以龔方和三級天神境界的實力,就算是在暗黑之地,只要不進入那三大險地,他可能遇到的危險就不會很大。暗黑之地那些能威脅到龔方和的存在,大多都是在三大險地之中。

“難道,龔方和真的遇到了什麼危險?莫非是有其他的修煉者對龔方和出手?不會……星斗城中的修煉者,即便是那些大家族大勢力的,也不敢輕易擊殺我星斗殿的修煉者!”

虹東莫,忍不住猜測,臉上不時的閃過一絲絲焦慮。

“跺!”

就在這時候,房間之外,一個聲音傳來,隨後便是微弱的破空聲。

“洞主大人!”

熟悉的聲音傳來,是灕水洞的一名元老。

“何事?”虹東莫眉頭緊皺,自然的出聲詢問道。

“映雪洞洞主有事要見你,此時他正在前廳之中,要你馬上過去一趟。”那名元老的聲音,清晰的傳遞過來。

“映雪洞洞主沈浩?”虹東莫聽到映雪洞洞主幾個字,便是在腦中閃過一個人影。灕水洞與映雪洞的關系,算是不錯的。兩位洞主之間,也是常有來往。

“我知道了,馬上就過去。”虹東莫對著外面回應了一句,那名灕水洞元老,便閃身離開了房間之外。

……

灕水洞洞府的前廳內。

“東莫!”

“沈浩!”

兩位洞主見面,微微拱過招呼。虹東莫卻是現,沈浩的臉上,似乎是有些不好表情,心道,“莫非沈浩,也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情了?”

“東莫,我映雪洞的副洞主任德,剛剛從暗黑之地回到星斗殿。方才,他向我稟報了一件令我都十分吃驚的事情。”沈浩醞釀了一下,才面色凝重說道。

聽到暗黑之地,虹東莫心頭便微微一跳。

“灕水洞的龔方和修煉者,此時是不是沒有在洞府內?”沈浩眼神一閃,看向虹東莫,出聲詢問道。

“是的!怎麼?難道任德修煉者見過龔方和嗎?”虹東莫,瞬間便是將事情串聯起來,那任德剛剛從暗黑之地回到星斗殿,而沈浩馬上就來灕水洞找自己,說是有一件事情令他都吃驚,而且還說到龔方和修煉者。

這就不難想象了,那任德回來之後向沈浩稟報的事情,很可能與龔方和有關聯。

“是的!不僅是見到了龔方和修煉者,還親眼看到龔方和被擊殺!現在,龔方和修煉者已經死了。”沈浩氣息凝結,眼神之中,射出兩道厲光,咬牙說道。

“什麼?”

虹東莫,也是氣息一沉,原本坐在椅子上的身體,嗖的一下站了起來,全身氣息激蕩,臉色一下子黑了下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眨眼時間,虹東莫便眼神一變,迅將心中的震驚壓下,而後壓低聲音詢問沈浩。

“任德副洞主說,當時他看到龔方和修煉者與一名白衣修煉者激戰,便馬上就上前相助龔方和。卻不想,與龔方和交手的人,竟然也是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正是前不久風頭大盛的仙風洞天才修煉者夏言。龔方和修煉者,便是被這個夏言在暗黑之地中殺死!”沈浩低沉的聲音道。

“什麼?夏言?”

“這怎麼可能……”

虹東莫剛剛想說夏言在暗黑之地闖入破靈深淵,怎麼可能出得來?隨後意識到說出來很不妥當,馬上又改口轉目說道,“這夏言,連天神境界都沒有踏入,怎麼可能殺死龔方和?龔方和,是三級天神境界。”

虹東莫連連搖頭,無法相信的樣子。

“不!夏言已經是踏入到天神境界了,而且疑似擁有攻擊型法則神器,將龔方和擊殺。而且那夏言當時施展大術,連任德都無法出手援救龔方和。”沈浩吸氣說道,當他說到法則神器的時候,臉上的肌肉,都是劇烈的顫動了一下。

法則神器!

那是連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似乎都沒有的強大神器。一件法則神器,足以令造物級別的強者動心了。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沉吟了好一會,虹東莫才再次出聲。

“大概是在十天前吧。”沈浩略微一頓,便點了下額頭,回應道。

“十天前?任德他為何耽擱了這十天的時間,才將此消息帶回來?”虹東莫臉色又微微一變,有些不悅的問道。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是需要馬上將信息帶回,這整整耽擱了十天時間,他虹和已死。

“這也不能怪任德副洞主。”

沈浩說道,“任德在暗黑之地,為了等一株九華果實成熟,足足等了十九年的時間。而這幾天,正巧是那九華果實成熟的時間。所以,他才會晚回來幾天。我也問過他,任德他覺得夏言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跑得出星斗殿,所以才會為了九華果實耽擱這幾天。而且他的傳音水晶內,並沒有我的靈魂烙印,所以也沒法用傳音水晶通知我此事。”

沈浩解釋了一下此事,聽沈浩說完,虹東莫的臉色才略微恢復正常,不過還是有些惱怒的樣子。灕水洞一名元老被殺,他當然惱怒、憤怒,此時是死死的壓制心中的怒火,而且還是他虹東莫的心腹元老,在灕水洞中前十的元老!

恨!

心中的恨意,猶如滔天巨浪一般翻滾。掌心,都被捏得青。

“東莫,這夏言,必須接受制裁。我已經令任德到九重天訓法院等我們,我們現在就前往訓法院,讓訓法院狠狠制裁夏言,必須將這夏言殺死。”映雪洞洞主沈浩,咬牙狠厲的聲音說道。

“走!”虹東莫一點頭,腳下輕輕一點,便已經向著外面沖了出去。虹東莫,已經迫不及待了。

“等等!”沈浩一抬腳,也追了上去,不過卻是出聲說道。

“怎麼了?”虹東莫頓住身形,轉身皺眉問。

“那夏言身上,疑似有法則神器。任德雖然沒有親眼見到,不過龔方和在死前,卻咬定夏言有法則神器。我猜測,就算夏言擁有的神器不是法則神器,也必然是九級攻擊神器。夏言此人若是死了,這他擁有的神器,我們必須想辦法弄過來,這樣的話,就不能讓訓法院的那些老家伙知道此事。”沈浩壓低聲音,眼神翻轉說道。

法則神器,太震撼了,所以沈浩也覺得不可能是法則神器,應該是威力很強的九級攻擊神器。不過,即便是九級攻擊神器,那也是無價之寶,比九級神通還要難得。一般都是需要數十次萬重樓的拍賣會,才會有一次出現九級神器。

“說得沒錯!關于神器的事情,我們絕口不提,只說那夏言殺死龔方和一事。那夏言,殺的是我灕水洞修煉者,訓法院理應授權給我,讓我其親手擊殺那夏言。”虹東莫目光眯起,馬上就想到事情的關鍵之處。

“正是如此!”沈浩笑了笑。

他之所以急著來找灕水洞洞主虹東莫,為的就是這個。夏言殺死灕水洞修煉者,身為灕水洞洞主的虹東莫,才最有資格為直接下屬出頭,這樣算是名正言順。若不然,他沈浩,未必就會將神器的事情告知虹東莫,誰不想得到九級神器,甚至可能還是無法想像的法則神器?

虹東莫冷笑了笑,眼神一掃沈浩,不過卻並沒有再多說什麼。兩人身影原地展動,便向著九重天訓法院的方向快飛行過去。

訓法院內,訓法長老等人,都坐于大堂之中。而任德修煉者,則是仔細的將自己所見到的當時生的一切都說了一遍。當然,在沈浩的授意下,他並沒有提起神器的事情,只說夏言踏入天神境界,實力突飛猛進,使用大術,最終將灕水洞龔方和修煉者當場擊殺。

半個時辰後!

仙風洞洞府內,訓法院的一名天神境界修煉者,便是到了這里。不過,他卻並沒能見到鐘遠離洞主,仙風洞的一名元老告訴他,洞主鐘遠離正在閉關的緊要關頭,可能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出關。

那訓法院的修煉者離開之後,這名仙風洞的元老,馬上就前往鐘遠離平時修煉的地方,將訓法院已經來人的消息向鐘遠離做了匯報。

鐘遠離在房間中,根本就沒有閉關修煉,聽完這名元老的匯報後,嘴角微微的彎起,露出一個笑容說道,“那虹東莫,終于是知道他灕水洞的龔方和,被夏言殺死了嗎?這都十天時間過去,真是反應慢呀!嘿嘿,不過我不需要著急,先讓他們慢慢等幾天再說。”

鐘遠離,早就預料到虹東莫在得知這件事後,會向訓法院申請制裁夏言。不過,要制裁夏言,訓法院當然要讓他這個仙風洞的洞主也知曉。所以,鐘遠離才會事先做出安排。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3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