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靈羅戒 第七百九十七章 進入九重天

“什麼?”

“那鐘遠離正在閉關,而且處于緊要關頭?哼,他早不閉關玩不閉關,偏偏在這個時候閉關,將我們當作白癡嗎?”

在訓法院的正廳中,剛剛聽到鐘遠離閉關消息的虹東莫,氣得猛拍一下桌子站了起來,怒不可遏的叫喊道。

“這個鐘遠離,一定那復言從暗黑之地回來後,事先與他說了殺死龔方和修煉者這件事,所以他才故意拖延時間,實在是太可惡了。他是仙風洞洞主,夏言是仙風洞修煉者,而且是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不是一般修煉者可比。要制裁那夏言子,還需要讓他這個洞主知曉。”一旁的映雪洞洞主沈浩目光一閃,陰惻惻說道。

“呵呵,兩位洞主稍安勿躁,仙風洞鐘遠離洞主,或許此時真的處于閉關緊要關頭,我們不妨等等。反正那夏言修煉者今日一直都在星斗殿內,並沒有離開星斗殿的跡象!”訓法院的長老熊啟波笑了笑眼神亮看著兩人不急不緩的說道。

這刮法院長老熊啟波,與鐘遠離關系比較親近,站在他個人的角度來說,他當然是向著仙風洞修煉者的。不過,他身為i法院長老,也不能將偏袒做得太露骨,不然遭到一些洞主向天外天太上長老團彈劾,連他自己可能都要受到牽連。

“哼!”虹東莫眼神一掃,冷聲說道,“你說得輕巧,若那鐘遠離一直閉關,難道我們一直要等他?這件事沒什麼需要調查舟,事實已經很清楚明白。我看也不需要知會鐘遠離,直接就可以對夏言進行制裁。熊啟波長老。你將授權文書給我,我現在就去殺死那夏言!”

虹東莫咬牙切齒,眼神凝視向熊啟波。

“這…”熊啟波眉頭一皺,白眉微微飄揚,“似乎有些不妥當吧?我看這樣吧,我們就等上一個月,在一個月內,若是鐘遠離洞主已經出關,那就讓他過來,我們一起商議此事。

若是一個月內他還是沒有出關,到時候我們就直接將仙風洞的夏言修煉者傳喚至此如何?”

“一個月?”

虹東莫看了看立于一旁的映雪洞洞主沈浩,眼神微微眯起,略微吸氣。

“東莫,我看等上一個月也無妨。對于我們來說,一個月的時間,也不過就是進行一次冥想,彈指之間而已。再說,我們…派人監視那互言就是,不讓他離開星斗殿。”沈浩沉吟片刻,隔空傳音對虹東莫說道。

虹東莫聞言,略微的點點頭。

“好,就等一個月!一個月後,不管那鐘遠離有沒有出關,都必須要制裁夏言!”虹東莫轉身,對卞法長老熊啟波沉聲道。

數日之後,夏言便通過七重天的考核院,申請挑戰九重天,夏言挑戰的對象,是灕水洞的一名修煉者。這灕水洞的修煉者,是九級靈皇巔峰境界。以他的實力,自然是無法與夏言抗衡,夏言進入九重天,幾乎沒有任何的障礙。

九重天仙風洞外!

“夏言修煉者!”

仙風洞的一名元老,親自在仙風洞外迎接剛剛更換身份令牌進入聖地鋒復言,“我是仙風洞元老吳奇,洞主大人命我,安排你的修煉之所,請與我來!”

“呵呵,多謝吳奇元老!”丑言向這名仙風洞的老者道謝。

夏言已不是第一次來到仙風洞的洞府所在,九重天三十六個洞府,也就是三十六個聖地。每一個洞府,佔地都是極為廣袤。洞府之內,宅院重重,大量的宅院之中,都是空的沒有人居住。仙雲繚繞,美不勝收。這洞府內的靈力,比洞府之外要濃郁得多。

三十六洞天,其實是以前殿主水霧親自布置出三十六座聚靈大陣,然後依據這些陣勢,使用大神通開闢出來的修煉聖地。

每一個洞府,都有一名洞主和一名到兩名副洞主。洞府的元老,一般都是年歲比較大的修煉者,而且幾乎都是擁有踏入到天神境界的實辦。不過,一旦成為各個洞府的元老,那麼就沒有希望接任洞主之位了,只能在聖地之中不斷的修煉提升境界和實力。不過,元老的權利也是比較大的,掌握許多星斗殿的資源。

以夏言的實力,當然也是可以成為仙風洞元老,不過夏言並不打算擔任這元老。擔任元老,就自動喪失爭奪洞主之位的權利。鐘遠離1也是這個意思,讓復言先成為九重天仙風洞的普通修煉者,等以後時機成熟,名正言順通過太上長老團的審核,就能順利接替他的職位。成為仙風洞洞主。

“呵呵。不必客氣!”吳奇元老蒼老的面容上,顯露出笑意,“夏言修煉者,天資果然卓絕,我們星斗殿內,這十萬年以來,恐怕只有那正在天外天的嚴華修煉者能與夏言修煉者相比。”

吳奇倒不是恭維夏言,他確實是極為驚嘆復言的修煉度。進入星斗殿一百多年時間,就能踏入天神境界,這在星斗殿數百萬年歷史上,都找不到幾個。

“吳奇元老過譽了!”復言當然略微表示適當的謙虛。

夏言跟在吳奇元老身後,在仙風洞洞府內飛躍過一個個院落,不斷向著內部深入。兩人的度,倒是不快。

大概過了半盞茶時間,吳奇身形在空中微微一頓,便是在一個巨大的院落的上空停了下來。

“夏言修煉者,這里就是你的修煉之所,我們仙風洞九重天內的修煉者,包括洞主副洞主以及各位元老,一共是九十六人,而你加入後,便是有九十七人了。”吳奇笑道轉過身對夏言說道,“那……我就不打擾夏言修煉者了。”

說著,吳奇元老便打算告辭。

“吳奇元老請便!”復言目光從院落收回看向吳奇,笑著拱手道。

吳奇離開之後,夏言這才一個閃身,進入到這巨大院落內。院子中,花草樹木,郁郁蔥蔥,橋流水,仿若一個世外桃源。絲絲縈繞的靈力,揮手之間,便仿佛能真切的觸及到,可見這里靈力的濃郁度。

這樣的修煉之所,可不是人人都能擁有。復言的這個院子,簡直堪比眾元老的修煉居所了。

只花費了短短數十個呼吸時間,夏言便是將所有的房屋都檢查了一遍,隨後選擇一個最為滿意的房間,用于平時自己的修煉。

“洞主大人現在既然不見我,那我就抓緊時間修煉吧。等他什麼時候要召見我,我再去見他!”

夏言進入到這個房間後,身影一個展動,便是盤坐于一個蒲團之上,腦中念頭轉動,隨後就閉上雙目,開始進入冥想之中。

這時候的復言,並沒有分心將靈魂進入靈羅戒第二層靈魂空間吸收靈魂泉水,而是全心全意的開始參透靈羅心法的第四個部分。

到現在,夏言雖然還不能知道這第四部分到底是何種神通,可是夏言有一種感覺,靈羅心法的第四部分,絕對非同尋常,甚至要比大吞噬術和大重力術,還要厲害得多。畢竟,這第四部分,可是復言踏入到天神境界之後,才可以進行參透的。

時間匆匆,轉眼便是過去半月!

這一日,夏言仍在極力參透靈羅心法第四部分,不過這心法第四部分的難度,遠比一般的神通難無數倍,短時間內,夏言甚至連這心法第四部分的頭緒都摸不清。

每次將心法內容浮現出來,便覺得鋪天蓋地的東西瞬間將自己的腦海充斥,只能一點一點慢慢琢磨。對于心法的參透,夏言並沒有著急o“嗯?”

“是洞主大人召喚我!”

夏言意識微微動了一下,馬上滲入到靈羅戒空間內,便是現,傳音水晶之中,一縷意念清晰的傳遞而來,正是洞主鐘遠離的。

“復言,現在來仙風洞外見我!”

感應到這樣的念頭,夏言當然馬上起身,飛躍而出,瞬間消失在天際之上。只是幾個呼吸時間,便已經到了仙風洞之外。

“不知道洞主大人叫我,是什麼事,難道是……我殺死灕水洞修煉者龔方和的事情?”夏言心中猜測,視線中,已經看到了鐘遠離的深紫色身影。

身影晃動,夏言落到了鐘遠離的近前,鐘遠離,此時正看著遠方,仿佛沒有感覺到夏言的靠近,目光深邃,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復言立于近旁,也不打擾。

過了幾個呼吸時間,鐘遠離才微微呼出一口氣,面色有些凝重,轉過身看向夏言。

“糟糕,難道是龔方和之事連洞主都無法擺平嗎?那樣的話”

夏言心中嘀咕,不過卻不敢出聲詢問。

“復言!”鐘遠離終于出聲,語氣有些嚴肅,夏言極少看到鐘遠離有如此嚴肅的時候,心中不由咯 一下。

夏言就算再狠,也沒有自大到以為現在就能與九重天i法院還有那些洞主抗衡的地步。在暗黑之地他沒有擊殺任德的原因,也就是要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洞主大人!”夏言眉毛輕微顫了顫,低聲應到。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