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靈羅戒 第七百九十八章 出城迎接

“恩…時間差不多了!”

“夏言,走,你隨我一同去星斗城外迎接特使大人!”原本臉色有些凝重的鐘遠離,突然又顯露出一絲笑容,眉頭輕微掀動,隨後對夏言如此說道。

夏言州才已是心里有準備,以為鐘遠離要說自己在暗黑之地擊殺龔方和一事,他也無法阻止那刮法院要制裁自己。不想,鐘遠離卻說出了一件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的事情。

迎接特使?什麼特使?而且是去星斗城的城外,那特使顯然不是星斗城內的人。連鐘遠離都要去城外迎接,那肯定也不是一般的人物。

見夏言表情迷茫,鐘遠離又輕笑了笑,道,“一邊走一邊說吧,我帶你去,是讓你見見可以說是星斗城最大的大陣仗。這一次迎接特使,連我們星斗殿的殿主大人都會親自出面。天外天的眾多太上長老,都會有大部分親自到場。”

鐘遠離的話語傳入夏言耳際,仿若一聲驚雷,令夏言怔在當場,簡直無法想象。

“殿主水霧大人,天外天眾多太上長老,都會親自出現迎接一位特使大人,這位特使大人,到底是什麼來頭?難道,洞主 才的沉思,就是因為這位特使大人的到來嗎?”夏言心,轉動著種種念頭,不過並未立刻就問出,而是運轉靈力與鐘遠離一同向九重天的重天之門飛行而去。

“嗖!”

兩道身影,迅在天際刮過。

“上一次瑯邪殿的特使回到星斗殿,是在兩萬多年前。”在快飛行之,鐘遠離出聲對夏言說道。

“什麼?瑯邪殿?兩萬多年?”復言身軀一顫,他知道瑯邪界一共有三百六十殿。而這浪邪殿竟然能叫這樣與瑯邪界差不多的名字。恐怕與一般的殿並不相同。

果然,夏言還沒出聲來得及仔細詢問心的疑惑,鐘遠離又接著出聲。

“是,正是瑯邪殿。我們瑯邪界的三百六十殿的第一殿,也是我們瑯邪界的核心。包括我們星斗殿在內的其余三百五十九殿,其實都是直接被瑯邪殿領導。”鐘遠離氣息有些凝重,看了復言一眼道,“傳說之,瑯邪殿的殿主,才是我們整個瑯邪界真正的主人。”

夏言聞言,忍不住深深的吸了口氣。

瑯邪界的真正主人!夏言。來到主世界之後,連這個星斗殿都很少外出,更別說是對于其他殿的了解。復言只知道,在瑯邪界,一共是有三百六十殿,星斗殿只是三百六十殿之一。而且,星斗殿的綜合排名,是勉強在三百六十殿的前一百。

至于其他的信息,夏言所知也不多。

所以現在聽到鐘遠離這一番言語,心當然非常的震驚,不過夏言馬上就恢復常態,瑯邪界主人,瑯邪殿殿主這樣的大人物,這對于復言來說,似乎太過遙遠了一些。現在復言在星斗殿內,也不是真正的大人物,水霧殿主都很難見到一面。就連洞主鐘遠離,都是無法進入到核心層。

那天外天的太上長老團,才是星斗殿的核心層。

“復言,今日來的特使大人,其實在八萬多年前,也是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天資驚才絕艷,無人可比。不過在八萬年前,他成功的踏進瑯邪殿,成為瑯邪殿的人員。不過,他在瑯邪殿,也是屬于我們星斗殿一脈的修煉者。”鐘遠離眼神閃爍著說道。

“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加入瑯邪殿?”夏言有些無法理解,星斗殿的修煉者,竟然還可以加入其他的殿,這看起來有些不合理。星斗殿的修煉者若是離開星斗殿,難道星斗殿會允許這樣做?

“呵呵!星斗殿的修煉者,若是選擇加入其他殿,那等于是叛逃,是叛徒。就算是真的跑到了億萬里之外的其他城其他殿,也會遭到星斗殿的追殺。不過,加入瑯邪殿,卻是其余三百五十九殿每一殿都允許的。不僅是允許,而且是渴望。”

“簡單來說,殿主水霧大人,是很希望星斗殿有更多的修煉者。

能加入瑯邪殿。”鐘遠離又輕笑一聲,嘴角大大的咧開道。

“其實,瑯邪界的核心,是瑯邪殿。直白的說。瑯邪殿若是不存在了,那瑯邪界也就不存在了,更別說其他三百五十九殿。這三百五十丸殿,之所以希望屬于自己的修煉者,加入到瑯邪殿,就是希望能在瑯邪殿內獲得更多的話語權。”鐘遠離的話,很容易理解,夏言瞬間就明白過來,不由得點點頭。

這很正常!

“而其余三百五十九殿的修煉者,要加入瑯邪殿,則只有一個途徑,那就是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在這擂台戰之,獲的最後的前十名,才能成功加入到瑯邪殿之。而這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一萬年才舉辦一次,並且三百六十殿之,每一次都只有其的一百八十殿能夠派出一名修煉者參加。”鐘遠離也是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氣,點著腦袋激動的道。

完全可以想象!

一萬年舉辦一次,而且,三百五十九殿之,只有一百八十殿,有機會派出本殿的一名修煉者參加。每一殿,在一屆擂台戰之,最多只能派出一名修煉者參加。而且,參加這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只有獲得最後的前十名,才能加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的修煉者。

聞言,夏言也倒抽一口冷氣。

僅僅是一個星斗殿內,天才便可以說是無數,更何況是足足三百五十九殿?而且,星斗殿的排名,只能排進前一百。那麼,排名前幾的那些殿,里面的天才肯定是更多的。想要在這麼多天才,獲得最終的第一,這難度就可想而知了。

“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一個條件,那就是修煉者的修煉時間,不能過一千年。過一千年,無論實力多強,都無法參加此擂台戰。也就是說,天賦再高的修煉者,一生最多也就只有一次機會。當然,更多的修煉者是一生連一次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這精英天才擂台戰,是一萬年才舉辦一次。”鐘遠離接連說道。

這時候,兩人已經出了星斗殿,沿襲著寬敞的黑色街道,向著東城門快飛行而去。

“洞主大人,你說這位特使大人,是八萬多年前從我們星斗殿加入到瑯邪殿的。那麼這位特使大人現在的實力,得有多強?”夏言眉頭一凝,有些好奇的看向鐘遠離問道。

靈皇境界的強者,壽命的大限,最多也就兩萬年。而一般低級的天神境界強者,壽命的大限,一般是在十多萬年。當然,隨著境界的提升,壽命也與不斷的增加,若的達到九級天神境界,壽命或許都能接近百萬年。

不過,就算是再強的天神,壽命都無法過百萬年。而只有達到造物境界的強者,才會突破百萬年的壽命,近乎是接近于長生不死。

不過,這也只是一個相對來說。真正的長生不死、永垂不朽,那幾乎可以說是不可能的。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肯定是比我們星斗殿的許多太上長老都要厲害得多。”鐘遠離微微一怔,隨後便是笑道,“夏言,你可知道,每次特使回殿,都是因為何事嗎?”

復言眼神一轉,心閃過一個個念頭和猜測,不過還是很老實的搖頭道,“不知道。”

“特使回殿,幾乎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精英天才擂台戰即將開始。特使回殿,就是給特使原本所在的殿,帶回一個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名額。”

“我們星斗殿的特使回來,那麼,這一次精英天才擂台戰,我們星斗殿將會有一個名額。”鐘遠離解釋了一下道。

其實,夏言剛才已經猜測到這個原因了,只是不確定,所以他才說不知道。

上一次特使回殿,是在兩萬多年前。那麼,上一次星斗殿獲得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名額,就是兩萬多年前。

“洞主大人,你剛才說,上一次特使回殿,是在兩萬多年前。兩萬多年前的精英天才擂台戰上,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也有參加的吧?”復言目光閃爍著問道。

“是的,兩萬多年前,我們星斗殿的一名修煉者,也是參加了那次的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不過,那一次擂台戰,那名修煉者並沒能進入前十,而且最終,他死在了擂台上。”鐘遠離點點頭,看了復言一眼,眼神又看向遠方灰色的天空。

在這星斗城上空,是一個巨大的能量罩,籠罩著整個星斗城。

“其實這精英天才擂台戰,並不是絕對的一萬年才舉辦一次。有時候,不到一萬年就會舉辦一次,弈的時候,要一萬多年才會舉辦一次。這個時間,完全是由瑯邪殿的殿主定的。”鐘遠離又沉吟了一下對夏言緩緩說道。

聞言,夏言恍然的點點頭。方才他還有些納悶,既然是一萬年才舉辦一次,為什麼上一次星斗殿修煉者參加的擂台戰,會是兩萬多年前,而不是兩萬年前或者是三萬年前?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