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靈羅戒 第七百九十九章 特使大人

然而,夏言還注意到鐘遠離剛才話語中說到的一件事。兩萬多年前,一名星斗殿的修煉者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最終死在了擂台上。

“洞主大人,這精英天才擂台戰上的修煉者,莫非死亡率很高嗎?”夏言眉毛一揚,忽而轉目問道。

“也不算高,不過每一屆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一百八十名修煉者中,大概會有十分之一左右的修煉者最終會死掉。哦……其實我也是聽說的。”鐘遠離臉上難得的紅了一下,對于這個精英天才擂台戰,他了解的確實也不算多,畢竟就算是他,也才修煉了兩萬年的樣子。

夏言眉頭微微一皺,十分之一的死亡率,這絕對不算低了,要知道,能夠參加這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那絕對都是天才中的天才,被稱為精英天才,一點都不為過。這些修煉者若在修煉中不隕落,那修煉到高級天神境界那恐怕都不會用太長時間。這樣的人,隕落一個就少一個。

不過,轉念一想,夏言也就展眉釋然了。雖然對瑯邪殿夏言並不了解,不過若是能進入瑯邪界,肯定是擁有無窮的好處。而能夠參加這樣萬年一次擂台戰的修煉者,恐怕幾乎不會有自認不如別人的人,那麼在擂台戰中,肯定都是拼死爭斗、全力出手,這樣的結果,自然是可能會令實力低上一籌的修煉者身死。

“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實力已是深不可測,不知道那瑯邪殿殿主,實力到底有多強。整個瑯邪界,竟然都是在這位殿主的掌控之中。三百六十殿,都是要聽從這位殿主的號令。”夏言心中,不自禁的就在勾勒瑯邪殿殿主的樣子和氣質。

“洞主大人,我們已經到東城門的城外了。”

夏言遠遠便是看到,那寬大的黑色城門處,一隊隊護衛,分立在街道兩旁排列上千名之遠。就連這些站崗的護衛,一個個都是擁有七級靈皇境界的實力。

見此,夏言心神又微微的震動了一下。

“嗯,走,我們過去。”

鐘遠離點點頭,率先向著下方落去,身影閃爍,便是到了一名九級靈皇護衛的身前。那名九級靈皇,正將一些要出城的修煉者攔下,讓他們暫緩出門。

夏言,也緊隨在鐘遠離身後,見到鐘遠離對那名九級靈皇境界亮出自己的身份令牌,那九級靈皇境界修煉者,連忙恭敬的讓鐘遠離和夏言出去。

“嗖!”

靈力流轉,兩人已是到了城外。這城外的護衛,比城內的還要多。數萬米遠的地方,便有護衛站崗,攔住要進城的修煉者。

……

“哦?”

“好強的氣息!”

夏言眼神一掃,心中又是起了巨大波瀾,看到一群數百名強者,在前方千米外練成一片。其中有一些人,是夏言所見過的,玉女洞洞主、黑風洞洞主、灕水洞洞主在人群中,夏言一眼就看到了他們。而在這些洞主的前方,都是一些看上去年紀更大的修煉者。這些人身上流轉的氣息,要比虹東莫、王素這些洞主還要強橫不少。

若是夏言在踏入天神境界之前,或許會因為境界差距太大無法判斷出。可是現在,夏言卻是能隱晦的判斷出來。

“嗯?”夏言目光一凝,他看到,在人群中,那嚴華修煉者竟然也在,是站在孔韓太上長老的身邊。而嚴華,似乎並沒注意夏言,他們是站在前面的一片區域內。

夏言的五感,原本就比一般的修煉者要強得多。

“夏言,最前面的那些人,都是我們星斗殿天外天的太上長老。你在他們面前,一定要表現恭敬。”鐘遠離傳音對夏言叮囑說道。

“是,洞主大人!”夏言也連忙傳音回應。

兩人腳下並沒有停頓,一個剎那,便到了眾多洞主所在的這一片區域之間。

這些洞主,身邊也都會有一兩名本洞府的修煉者。有的是洞府的副洞主,有的是排在前面的元老,也有的是夏言這樣的洞府普通修煉者,當然,雖然是普通修煉者,卻都是被認定為洞主候選人的修煉者。

夏言與鐘遠離的到來,很快便是引起了其他洞主的注意,尤其是虹東莫幾個人,馬上就將狠厲的目光射過來。而夏言,卻是絲毫不以為意。以前夏言或許還對這虹東莫等人心存畏懼,而現在,夏言卻是並不懼怕。隨著夏言實力的提升,他與這些洞主之間的差距越來越越他們,也僅僅是時間上的問題。

到了眾人之間,鐘遠離與相熟的幾位洞主低聲打過招呼。不少洞主的目光,都是落在夏言的身上。因為,他們感覺到,夏言的氣息已是與靈皇不一樣,似乎踏入到了天神境界。

三十六洞天的洞主,大多數都並不知曉夏言已經踏入天神境界。當初夏言從星斗秘境中出來,還沒能突破。可是現在,竟然已經突破,這才短短一個月時間而已。

不過雖然他們心中都是有些驚嘆,但此時顯然不是多說話的時候。眾多太上長老,都在眾人之前,等待特使大人的到來。

“夏言,是你在暗黑之地殺了龔方和!”

虹東莫,眼神從夏言身上連續掃過,還是忍不住傳音道。

“是的!”夏言也傳音冷聲道。

虹東莫目光一凝,化為利劍,狠狠刺向夏言。不過夏言,卻只是冷笑了笑,根本就沒有因為虹東莫的靈魂威壓而表現出不適來。以虹東莫的靈魂威壓,已經不能對夏言產生很大的影響。

“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殺我灕水洞修煉者。你等著,訓法院很快就會制裁你,我會親手將你擊殺。”虹東莫吸了口氣,壓下心中的怒火。

夏言的表現,讓他非常不舒服,心口好像都被一塊巨石堵住。一個個的夏言,竟然都不將他放在眼里。

“好啊,我等著你!”夏言嘴角一揚,毫不客氣的回應道。

“你……”

虹東莫臉色一變,就在這時候,一道恐怖的氣息,突然從天空籠罩而下。被這股氣息籠罩住,夏言甚至都有一種跪地膜拜的沖動。其他人,也都臉上顯露出異色。

“嘶嘶!”

一道白色人影,忽然間在眾人前方出現。夏言只看到這白影的下半身,甚至都不敢將目光直視此人的臉頰,不過隱約間,夏言可以判斷得出,這就是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在一百多年前,夏言剛剛加入星斗殿的時候,曾見過水霧殿主的一個分身。

“見過殿主大人!”

就在夏言心思活躍的時候,在場的眾人,便異口同聲的行禮問候。

“果然是星斗殿的殿主大人!”夏言躬身,心中暗道,一個個念頭轉過。

“各位不必多禮!”水霧殿主的聲音,仍是虛無縹緲無法捕捉,夏言只感覺到,在自己的耳邊,有這樣的聲音存在。至于聲音是從哪一個方向傳來,夏言也是無法分辨不出。

“特使馬上就到,大家都準備迎接吧!”水霧殿主的聲音在剛剛落下後,又響起。聞言,眾人都是目光微微抬起,看向遠處灰蒙蒙的天際。

那天際遠方,以夏言的目力,都是無法看到任何影子。所有人,都是屏住自己的呼吸,數百人在場的情形下,竟是連每個人的呼吸聲,都是能清晰的聽到。

趁著空蕩,夏言又悄悄的打量了一下水霧殿主。不過,他的眼神才剛落到水霧殿主身上,水霧殿主的眼神,便一下子射向夏言。

夏言偷偷打量,自然是無法避開水霧的探知,他眼神剛轉動,水霧便已經是察覺得到。看到夏言,水霧竟然微微笑了一下,似乎是還記得夏言這個家伙。而且,夏言仿佛是錯覺一般,竟然好像看到了水霧對著自己點了點頭。

大概過了兩三個呼吸的時間。

在那天際之上,一道模糊的影子,忽然間閃爍了一下。接著,又是一個閃爍,這時候夏言才看清,那是一名身穿彩衣的修煉者。再一個閃爍,此人已是到了水霧殿主的近前。一團團的水紋,在空間內蕩漾。當這些肉眼可見的水紋觸及到修煉者的身體,便會有一種非常舒暢的感覺。

“見過特使大人!”

眾星斗殿修煉者,都是恭聲行禮。就連水霧殿主,都是微微的行禮。一個瑯邪殿的特使,地位竟然似乎比殿主水霧還要高。

不過,這位特使,卻向水霧微微的彎了彎腰。夏言眼神微微瞄了一下,現這位特使,竟然沒有任何的老態,看起來竟是很年輕。甚至比許多洞主,看起來還要年輕。若不是先前聽鐘遠離洞主說過,夏言實在難以想象此人已經八萬多歲。

鐘遠離在剛才對夏言說過,這位特使大人,是八萬年前,從星斗殿加入瑯邪殿。

“現在回星斗殿!”

水霧身體一轉,對眾人出聲道。

眾太上長老,還有三十六洞天洞主,都同時身影晃動,退避到兩邊,讓出中間的一條道路來。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