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八百章 直呼其名

“夏言!”

直到這時候,嚴華轉過身才看到一身白色長袍的夏言,目光一凝,眉頭緊皺,便是出低沉的聲音道。

“什麼?他竟然是踏入到了天神境界嗎?氣息為何與一月之前生了很大的改變?”嚴華此時,也感覺到夏言的改變,猜測夏言已踏入到天神境界。

對嚴華表現出來的驚詫,夏言並沒有理會,跟隨在洞主鐘遠離身邊,與其他人一起,魚貫進入城中。

星斗殿一行強者,在城中快飛行,自然是引起了許多城中修煉者的注目。在星斗殿殿主水霧帶領之下,星斗殿的這些強大的人物,直接就是在城中上空飛掠,經過一處處巨大的宅院。而這些宅院的主人,有的甚至是直接帶著惱怒從院中飛出,不過他們一看到星斗殿偌大的陣勢,便都悄然閉嘴了,安靜的立于一旁。

在這個世界,是以強者為尊,只要有足夠的實力,就沒有人敢對你說三道四。

“今天,我也算是看到了星斗殿的真正實力。那些天外天的太上長老,果然一個個都實力強橫。其中連高級天神,數量都不少,不愧是經過數百萬年的積累。僅僅是星斗殿的實力,都強至如斯,那瑯邪界的核心,瑯邪殿的強者,豈不是更多?”

夏言雙掌緊緊一捏,心中的**,突然間變強了許多。變強的**,就好像草原上燃燒的火焰,正在瘋狂的蔓延,燎原之勢已現。

與鐘遠離洞主一起,到了九重天內天外天的入口,三十六洞天的眾多人員,便都自然的停下。而天外天的太上長老等人,則紛紛進入天外天。

直到這時候,天外天的太上長老全部消失在天外天的入口,三十六洞天的眾人,才都松出一口氣。就連鐘遠離等洞主,剛才都是憋著一口氣,這時臉上才輕松起來。

“夏言,你這混蛋,膽子如此之大,竟敢殺我灕水洞的元老!”

灕水洞洞主虹東莫,此時終于是能夠將心中的怒火洩出來,剛才的一路上,他的眼神,從夏言身上掃過不下于百次,恨不得將夏言活活吞到肚中。

聽到虹東莫的這句話,眾多洞主和副洞主,還有九重天各院的一些長老,都是愕然的看向夏言。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先前都不知道這件事。畢竟,這才過去半個多月的時間,而且訓法院中也沒有傳出關于此事的消息。

“虹東莫,你自己做的事情,你最清楚。一個月前,我前往暗黑之地歷練,尋找突破到天神境界的機緣,你卻派出你灕水洞的龔方和去擊殺我。不過,我氣運深厚,又豈是你這樣的人能害死的。我不僅沒有被那龔方和擊殺,而且成功突破到天神境界。那龔方和不自量力,最後卻被我擊殺,你現在倒是來指責我了。”

夏言在虹東莫的厲喝聲中,冷笑一聲,口齒清楚說道。

而且,他竟然直接喊出虹東莫的名字,連洞主兩字都沒帶出來。夏言的表現,讓不少洞主都是有些吃驚。

“虹東莫,竟然派出龔方和去追殺夏言?”

“若此事是真的,那虹東莫,已經不適合擔任洞主職位了。”

“不過……夏言這子,竟然敢直呼虹東莫的名字,真是……”

許多洞主,都在心中轉動著念頭。

“什麼?你這子,竟如此狂妄,敢在我面前放肆。今日我若不教訓你,你這子恐怕以後連殿主大人都不放在眼里了。各位,你們可都看到了,這混蛋不敬重我在前,我出手教訓他,也是理所當然!”虹東莫氣急反笑,手指一伸,眼神向著四周掃過,靈力便在體內流轉起來,眼看就要對夏言出手。

眾多洞主,也都面面相覷。虹東莫要對夏言出手,那是仙風洞與灕水洞的事情,許多洞主,自然樂得看熱鬧。

“哧!”

一道洶湧澎湃的靈力,驟然從虹東莫手掌中釋放而出,團團火焰,瞬間在空間內燃燒。這火焰,竟然呈現出黑色,飄飛舞動,連空間壁壘,似乎都能被燃燒出黑洞來。

火焰成型後,便直接向夏言席卷而來,一道道黑色的火苗,轉眼就要將夏言籠罩。這一片空間之內,溫度急劇上升。這虹東莫一出手,便使用一種威力強大的高級神通,要將夏言格殺當場的架勢。

“虹東莫,想打架是嗎?讓我來陪你玩玩!”

夏言面色凝重,剛要釋放靈力出手抵擋,一道巨大的白色冰霜,便出現在自己面前,將那些黑色的火焰,完全擋在外面。這冰霜,正是鐘遠離洞主驟然出,也是一種高級神通秘法,威力與那虹東莫的火焰神通相當,兩人的神通秘法,在空間之中一個劇烈的踫撞,瞬間在空氣中形成一大片的水霧,頃刻間竟然下起了細密的水珠。

“噗!”

虹東莫與鐘遠離,身軀都是微微一顫,雖然便穩穩的立于場中,目光踫撞,激蕩起一片片火花。

“鐘遠離……”虹東莫低沉的吼道。

“虹東莫,你灕水洞龔方和之死,先不說夏言有沒有責任,就算他有責任,也需要訓法院來處理。你現在以洞主身份,對我仙風洞一名修煉者出手,不覺得丟臉嗎?”鐘遠離嗤笑一聲,不客氣說道。

“你!”虹東莫臉色一黑,氣極的從牙縫中蹦出一個字來。

過了片刻,才全身一個震顫,“好!就讓訓法院處理,走,現在就去訓法院,將此事說清楚。熊啟波長老,你也看見這個鐘遠離了,他現在可沒有在閉關吧?”

“呵呵……兩位,何必那麼大的怒氣呢?有什麼事情,不都可以坐下來慢慢說嘛!”熊啟波眉毛飄動了一下,身體向前傾了一下,笑呵呵說道。

“不行,今日必須有一個結果!”虹東莫臉色鐵青厲聲道。

“沒錯,夏言擊殺灕水洞元老,行為卑劣,這樣的人不制裁,那星斗殿以後還要規矩何用?”映雪洞洞主沈浩,突然陰陽怪氣的冒出一句,眼神掃了掃夏言。

“沈浩,夏言殺了灕水洞的修煉者,關你什麼事,你跳出來豈不是狗拿耗子!”清源洞洞主馬上就高聲嘲諷道。

錢龍也是大概清楚這件事了,那龔方和,應該確實是夏言所殺,夏言也沒有不承認。

“錢龍,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我身為三十六洞天洞主,就不能說句公道話了?”沈浩目光看向錢龍,怒氣沖沖道。

“卑鄙人,我看你是有什麼陰謀吧?以前怎麼從沒見過你這麼積極?”玉女洞洞主王素,也聲音不大不的柳眉簇起說道。

……

“各位,我看還是去訓法院吧!”訓法長老熊啟波,眼見這些洞主,好像要大打出手的樣子,連忙如此說道。

“去就去!”鐘遠離冷笑說道。

“夏言,你現在先回洞府,好好安心的修煉,我倒是要看看,誰能制裁你!”鐘遠離,旁若無人對夏言道。

“是,洞主大人!”夏言應聲,身影一個展動,消失在原地。

而三十六位洞主,竟然全部都去了訓法院。鐘遠離鐵了心要保住夏言,這件事就變得非常復雜了,最後可能需要三十六位洞主和九重天幾位長老投票解決。

……………………………………………………

天外天,十二星斗宮殿內的獨立空間內,殿主水霧,特使大人,還有各位太上長老,都齊聚于此。代表著星斗殿最強實力的一群人,此時都靜坐在這個大殿內,等著特使大人開口說話。

在這些太上長老之中,大多數人的年紀,都要比這位特使大人大得多。不過論身份,那就要差許多了,連水霧殿主,都要對瑯邪殿特使客客氣氣。

“各位!”

終于,特使面向眾人,從自己的座位上站起身,目光一掃。

“這一次我回到星斗殿,是帶回一個來自瑯邪殿的消息。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將在三年後正式舉行。而本次,我們星斗殿,在瑯邪殿各位師兄的努力下,獲得了一個寶貴的名額。”特使緩緩的說著。

他口中的師兄,就是瑯邪殿中屬于星斗殿的一股勢力成員。這些人,都是星斗殿加入到瑯邪點中的,同時都是拜瑯邪殿殿主為師。

聽到這句話,水霧殿主的表情,都微微有些變化。而其他人,也都是動容。雖然早知道特使回殿的意義,不過聽到特使親口宣布這個消息,也是忍不住心神震顫。

“最近這八萬年來,我星斗殿,一共是獲得了三個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名額。在上一屆的擂台戰中,星斗殿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不幸身死當場,各位師兄雖然感到很悲痛,不過更多的是失望。這一次,師兄們要我向殿主轉達一句話,希望星斗殿能派出最優秀的修煉者參加本次瑯邪界精英門人擂台戰,爭取能夠進入最終的前十,成功加入瑯邪殿。”特使大人的聲音,幾乎沒有什麼波動,不過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眾太上長老的心緒,卻是時高時低起伏變化不斷。

“水霧殿主,我星斗殿的修煉者之中,最近這一段時間內,可有非常出色的修煉者出現嗎?”特使的目光轉向水霧殿主,詢問道。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