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靈羅戒 第八百零六章 修復方法

聞言,夏言算是明白了一些,法則神器也就是聖器的誕生,其實與神器的自身材質關系並不大,而是與神器的主人有著直接的關系。按照水霧殿主所說的,聖器的誕生,是需要有一位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長期使用自身融合的法則之力去滋潤。

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是開始領悟空間法則之力。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是開始領悟時間法則之力。而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則是將這兩種法則之力進行融合。

而修煉者所領悟的法則之力,無論是時間法則之力還是空間法則之力,都是被分為九重。每領悟到更深一個層次的法則之力,則修煉者的實力也就可以說提升了一個檔次。當然,還需要修煉者的靈力也隨之一同的提升。

一般來說,修煉者對法則領悟有提升,那麼靈力等等也都必然會有提升,這其實是一個正比的關系,除非是有什麼非同一般的大際遇、大機緣。就好像當初夏言第一次見水霧殿主的時候,就因為水霧殿主用大能力將空間法則之力直接抽離出來,凝形讓夏言進行參悟,夏言才能在靈力沒有達到的情況下,將九重法則之力都全部都領悟成功。

當然,這樣的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幾乎所有的修煉者,都還是要經過一步一個腳印的修煉,慢慢領悟、參透來提升自己的境界。

“殿主大人,你說我的這件法則神器是破損的,那我該如何才能將它修復?”夏言沉吟片刻,心中轉過多個念頭,最後還走出聲問道。

這破損的法則神器,威力已然如此巨大,若是完好的,那威力肯定更加恐怖,夏言當然想要將這法則神器徹底的修復。

“夏言,你的這件法則神器,其中蘊含的天道破碎,成了一片片不完整的碎片。嗯要修復,那很難。就算是造物境界的強者,也很難將這件法則神器修復成功的。”水霧殿主搖搖頭,微微嘆息說道“造物境界的強者,可能要耗費幾萬年,乃至幾十萬年的時間,才能成功的讓一件神器蛻變成為聖器。而要修復你的這件聖器,也並不會比重新蛻變一件神器簡單、容易。”

“所以……”

“夏言,你想要修復這件法則神器,恐怕只有等到你自己踏入造物境界了!”水霧眼神看了看夏言,輕微吸氣道。

“竟會這麼難?”夏言眉頭微微一皺,旋即又舒展開,道,“多謝殿主大人相告。”

“呵呵,這算不得什麼!”水霧笑著搖搖頭,忽而面色一正,有些嚴肅望著夏言說道“夏言,你若使用這件法則神器,在精英天才擂台戰中,必然能獲得極大的優勢口爭奪最後的前十,也更有把握。不過,這件法則神器雖然是破損的,可其意義,也非同小可。被一些修煉者看到,恐怕會心存凱覦,你自己要小心一些。”

“我明白的。“夏言應道“只是……我還有一件事不太明白。這件法則神器,我在光離分世界的時候,便已經擁有並且使用多次,可為何當我的實力踏入天神境界,其威力才突然大了許多呢?”

夏言好奇的看向水霧殿主。

夏言在沒有踏入天神境界之前,他的這件神器,與普通的神器一樣,無非就是神器的攻擊力強一些。而夏言踏入天神境界後,這件法則神器,才一下子威力大增,甚至可以直接引動天地之間無窮無盡的法則之力轟殺敵人。

“呵呵!”水霧殿主輕輕掀動了下長眉,說道“隨著你的實力增強,你會發現法則神器的威力越來越大。你在沒有踏入天神境界之前,連天地之間的時間法則都是沒有任何領悟,當然無法催動法則神器中的天道規則。夏言,當你踏入到造物境界,那時候,你才能發揮出法則神器的真正威力。”

水霧笑著說道“不過,想要達到造物境界,太難太難了。一個造物境界的強者,恐怕幾十萬年甚至上百百年,都無法誕生一個。瑯邪界多少驚才絕艷的天才,都無法最終突破到造物境界,最終止步于九級天神境界。”

“夏言,你的路還很長,你現在不過才修煉一百多年的時間。再以後的修煉之中,你一定還會有更多的際遇。好好修煉吧!”水霧殿主的目中,突然射出兩道深邃的目光看向夏言。

“是,殿主大人!”夏言忙低下頭恭敬的應聲。

隨後,夏言便感覺到身體周圍的靈力微微傳來一絲波動,抬頭望去,殿主水霧的身影,已然在大廳內消失不見。

還沒等夏言環目尋找殿主水霧的蹤跡,侯方雷接引的身影,便走出現在了大廳之內,站在眉頭略微糾結的夏言面前。

“夏言修煉者!”

“接引大人!”夏言笑看著一臉笑容剛剛出現的侯方雷。

“嘿嘿,剛才殿主見你,都對你說了什麼?“侯方雷,壓低聲音,目光閃爍問道“夏言,聽說你有法則神器,能不能給我看看?我還從未見過法則神器是什麼樣子呢!”

侯方雷口上是這樣說,不過心中,並未覺得夏言真的擁有法則神器。剛才殿主水霧與夏言的對話,他當然沒有聽到。

夏言當即運轉靈力,將攻擊神器凝出體外,赤紅色的劍身,在這個空間內格外醒目,一股股逼人煞氣,不斷的在空間內蕩漾開。

“這真的是法則神器?”

侯方雷,看著赤紅色的長劍,眼珠子都要瞪了出來。就算是在天神境界修煉者眼中,法則神器,也是傳說中的東西。可以說,存在數百萬年之久的星斗殿中,恐怕都沒有多少人見過法則神器。侯方雷剛才對夏言所言,無非就是順口一說,隨意的試探問一下。可是沒想到,夏言竟然沒有反駁法則神器之說,似乎算是默認了。

夏言搖搖頭,嘴角略微上揚看著侯方雷說道“殿主說,這確實是法則神器,不過卻是破損的,不完整,而且以我的實力現在還無法發揮出其真正的威力。想要修復這件法則神器,需要等我踏入到造物境界。”

夏言並沒有隱瞞,這法則神器的存在,已經算不得是什麼秘密,遮遮掩掩還不如大大方方的說出來。不過,對于自己的那件防御神器,夏言倒是沒有也說出來。當然,夏言以後也不會輕易的使用那件虛幻之主留下的防御神器。

“什麼?”

“法則神器?造物境界?”

侯方雷,高大的身軀微微一震,目光瞪著夏言。這時候,他已是可以確定,夏言的神器,確實是法則神器。一時間,侯方雷的思維,都是有些凝滯住,看著這赤紅色的劍身,侯方雷的全身,都微微站顫栗著。

”法則神器……聖器……”

“只是說說罷了。”夏言看到侯方雷的表情,忙擺手說道,同時靈力一收,將赤紅色的劍身收回體內,煞氣才漸漸的開始消散。

“嗯,造物境界,那是無法想象的強大存在。”侯方雷狠狠的吸了口氣,看著夏言“夏言,你是有大機緣的人,竟然連法則神器傳說中的聖器,都能擁有。以後,你說不定真的能成為造物境界的強者,成為水霧殿主一般存在的超級強者。

說話時,侯方雷眼神都有些迷離。

“呼!”侯方雷吐出一口氣,心緒漸解平復下來。其實在夏言見水霧殿主之前,侯方雷也沒有覺得夏言真的擁有法則神器,現在被證實,他真的是被鎮住了。夏言的神器,正如那映雪洞洞主沈浩所說,是一件法則神器。

雖然是破損的,可是法則神器,終究是法則神器,那是聖物,傳說中的東西。一般的神器,就算是極為難得的九級神器,在法則神器面前,那都是垃圾一般的東西,根本就無法相比,沒有任何可比性。

“夏言老弟,兩日後,你與那嚴華修煉者進行一場比斗,一定要全力戰勝他,獲得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資格!“侯方雷雙目發亮道,而後目光微微一眯“若是你能成功加入瑯邪殿,那可就真的發達了。我們整個瑯邪界的核心,就是瑯邪殿。瑯邪殿的成員,全部都是瑯邪殿殿主的弟子。身份之高,堪比其他三百五十九殿的殿主!”

侯方雷說的這些,仙風洞洞主鐘遠離,也是與夏言大概的說過。

“我一定會盡全力!”夏言目光一閃,重重的點頭道。

僅僅是為能夠自由通過空間通道回到光離分世界這樣的權力,夏言都會盡全力的加入瑯邪殿,更何況還有其他的諸般好處。

“嚴華!”

“你當日在統戰院廣場羞辱我,哼……”在兩日後,我便要將你踩在腳下!”夏言的腦中,一個念頭浮現,目中厲光一閃而逝。

“走,夏言,我帶你回到九重天。兩日後你與嚴華修煉者的比斗,也是在九重天的考核院進行。”侯方雷催動體內靈力,話音落,他與夏言的白色身影,便一同消失在這個十二星斗宮殿的大廳之內。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