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靈羅戒 第八百零八章 現身,嘩然

九重天考核院之外,數千名修煉者形成一個個或大或小的團體,都聚集在此處!今日,便是夏言修煉者與嚴華修煉者比斗,爭奪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名額的日子。其實這個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對九重天的許多修煉看來說,都算是比較陌生的。畢竟,這精英天才擂台戰,是要數萬年的時間,星斗殿才會有一個參加擂台戰的名額。

平時在修煉的歲月之中,也幾乎沒人會提起這個精英天才擂台戰,因為這個擂台戰,幾乎與所有的修煉者都沒有什麼關系。

星斗殿修煉者多如牛毛,而幾萬年漫長的歲月,才可能會有一人能代表星斗殿參加此精英天才擂台戰,可以想象平常在修煉中怎麼可能會有人談起此事?

而現在聚集在考核院之外的修煉者,都是九重天屬于各洞府和不屬于各洞府的普通修煉者。他們這兩日內得到消息,說今日夏言修煉者與第一天才嚴華修煉者將在考核院進行一場比斗,自然想要來看個熱鬧,看看到底會是怎樣的結果。關鍵還是,他們聽說連殿主和太上長老,都會關注這一場比斗。

“嘶!”

這時候,天邊幾道黑色彩子,一個閃動,便走到了近處頓住身形。其中為首的一人,目光更是在眾多修煉者身上一掃,隨即眉頭便皺了起來。

此人,正是已經踏入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楊秋雲。在這些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中,楊秋雲,顯然氣場極為強盛。他踏入天神境界時間還不長,所以還沒有進入九重天的各院任職。一般九重天不屬于各洞府的修煉者,踏入到天神境界,便會進入各院成為工作人員,就好像在考核院任職的展雲那樣的修煉者。

“範河,你們都聚集在這里做什麼?為何不進考核院內?”楊秋雲皺眉,目光一凝,詢問前方的一名修煉者。

那叫範河的修煉者忙說道“楊秋雲修煉者,不是我們不進去,而是考核院現在禁止我們進入。”

“什麼?”

“為什麼禁止你們進入?”楊秋雲臉色微微一變,眉頭皺得更緊,

“我也不清楚,楊秋雲修煉者,你已經踏入到天神境界,不是我們可比,不如你去到底是怎麼回事!”那範河修煉者眼神一轉,笑著說道。

“嗯,我過去到底為何!”楊秋雲一個閃身,向著考核院門前快速飛近過去。

“嚴華是三級天神境界的強者,嚴華的師父,是天外天太上長老孔韓,嚴華肯定有著諸多的手段。這一戰,哪里還有什麼懸念?那夏言刻剛踏入天神境界,論手段論力量,都不能與嚴華修煉者相比,又如何能是嚴華修煉者的對手?”

“正是!嚴華修煉者是我星斗殿數萬年以來的第一天才,短短不到四百年時間,便踏入三級天神境界。而夏言修煉者雖然也很厲害,可是恐怕還無法與嚴華修煉者相比。”

“我看也未必!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你們可知道,夏言修煉者是如何在一個月內突破到天神境界的?”一名精瘦的修煉者,眯著小眼楮異常神秘的低聲說道。

“哦?你知道?”另一名修煉者,馬上就揍了過去,很有興趣的問道。

“當然!嘿嘿,這件事,可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這里面,還牽扯到一名洞府元老的性命。”這精瘦男子壓低聲音。

不過,他雖然是壓低了聲音,可是附近的修煉者,都是能聽得清楚。見他說得煞有介事,便都圍攏了過來,想要聽聽這隱秘的事情。

那精瘦修煉看見差不多了,才低聲一笑道“據我所知,夏言修煉者從星斗秘境中出來,沒有踏入到天神境界,非常不滿,便當即去了暗黑之地,想在暗黑之地找到突破境界的機緣。可是,他在暗黑之地,卻惹怒了灕水洞的元老龔方和,兩人大打出手。”

說到這里,精瘦修煉者停頓了一下,目光掃動。

而四周的修煉者,顯然都被吊起了胃口,全都眼神望著他,等他繼續說下去。

“猴子,你倒是繼續說呀,然後怎麼樣了?”一名個頭高大的修煉者,瞪大眼楮,氣息一粗催促道。

“別著急呀!”精瘦修煉者咽了。唾沫,道“那灕水洞的龔方和元老,也是三級天神境界。而夏言修煉者,才是九級靈皇巔峰境界的實力,如何能是那龔方和對手。剛一交手,夏言修煉者便是被打成重傷。不過就在那龔方和要殺死夏言修煉者的時候,這夏言修煉者,竟是突破了,成功的踏入到天神境界。實力一下子暴漲,然後奮起反擊,直接便是將龔方和元老當場擊殺!”

精瘦修煉者說完,還嘖嘖兩聲搖搖頭。“真的假的?”

“這怎麼可能?就算突破到天神境界,也不可能擊殺三級天神境界的強者吧?”

“我看你就是胡說!”

大多數修煉者,顯然都不相信精瘦男子所說的!

“咻!”

就在這時候,一名九垂天的洞主,快速從遠處天際閃現,目光略微掃了下方一眼,便直接掠過,向著考核院的正門飛行過去。

在眾多修煉者目光注視夏言,那名洞主,很快就進入到考核院內。

“唉,我們實力太低微,看來是無法觀看今日這一戰了,只能在考核院的外面等著消息!”一名女性修煉者搖頭苦笑說道。

她話音剛剛落下,便又有一名洞主,快速飛掠他們上空,進入考核院。在接下來的半個時辰內,十數名洞主和長老,都進入到考核院之內。

“看,是夏言修煉看來了!”

就在這時,一名修煉者,突然指著天際之上的一道剛剛出現的白影,高聲喊道。在九重天內,恐怕已經沒人不認識夏言。此人一喊出聲,眾多九重天的修煉者,便都將目光聚攏過去,果然是夏言。

“真是夏言修煉者!”

“天神境界!”

一名名下方修煉者,都是神色激動的看著夏言,心潮湧動。夏言的身旁,是仙風洞洞主鐘遠離,身後,則是王素、王鳴兩位洞主。

夏言與嚴華不一樣!

嚴華在進入星斗殿之前,便已經被孔韓收為弟子,親自教導其修煉。從一開始,嚴華的地位,便遠遠高于他們這些人。可是夏言,卻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是夏言的步子,實在是有點大。

從剛剛加入星斗殿,還是一重天的門人,到挑戰五重天成為精英門人,挑戰七重天,獲得進入一級星斗秘境的名額!

不過這每一步,都不是一般的修煉者可以踏出的。可是,夏言卻確確實實是從下面慢慢的攀升而上,才有了今時今日在星斗殿的地位。

所以,他們這些修煉者看到夏言相比看到嚴華,更能引起心底的那種微妙情愫。

夏言與幾位洞主,也是快速沒有停留的飛過上空,直接進入到考核院之內。

“其實,我心底倒是希望夏言修煉者能勝!”

“夏言修煉者,這一百多年的歲月走到今人……”

“呵呵,夏言修煉者的這個名字,恐怕我們在很久之後都不會忘記吧?”

眾修煉者,都是隨即發出一些感慨。人與人的差距,這時候看得很清楚。同樣沒有什麼背景,同樣是從星斗殿一重天起步……可是現在……

“嘶!”

這時,原本明媚陽光燦爛的天空,突然間陰暗下來。一股股磅礡的能量,忽然間從天空中自上而下的壓下。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那種無處不在的詭異能量,似乎是將所有人都冰封住,讓所有人都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足足過了一兩個呼吸的時間,遠處的天際,一道道朦脆的人影,才進入眾修煉者的視線之內。一瞬間,這整今天地之間,仿佛就只有那一道道模糊不可看清的人影,再沒有其他的物事,也無法感知到任何其他的東西。

這群人之中,走在最前面的,赫然就是水霧殿主,還有特使閏慶海。這兩人,緩緩在眾人的前方飛行。而後方,則是星斗殿天外天的一群太上長老。

“那是……”有許多修煉者,並未見過殿主水霧,所以不能確定。

“是殿主大人!”

“還有許多天外天的太上長老!”

許多修煉者,都在心中晦澀的轉動念頭,可是他們的口中,卻是發不出任何的聲音。在那股威嚴的氣息之下,他們只能盡力的躬身,連第二眼都不敢多看。那直指靈魂上的壓制,是任何力量都無法彌補的。

“特使大人,前面就是我們星斗殿的九重天考核院!一會,夏言和嚴華兩位修煉者的比斗之地,也就是在這里。“殿主水霧,指了下前方的一牟巨大黑色院落,蒼老的面容上,帶著若隱若現的笑意。

“呵呵,殿主,那我們也進去吧!讓我看看,我們星斗殿最近出現的這兩個天才的實力到底怎麼樣!”特使閏慶海,笑了笑眯著眼楮,微微看了看身後的眾多太上長老,才又轉目看著水霧殿主說多

“走,一起進去吧!”

殿主點點頭,也側過身看了眾太上長老一眼道。

眾天外天的太上長老,也都出聲回應,隨即一道道朦脆的人影,這才突然消失在天際,下一個剎那,便已經出現在考核院之中。(未完待續)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