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靈羅戒 第八百一十章 神器對轟

足足兩干億度的攻擊辦,若是一般的修煉者,三級天神境界恐怕只有到了巔峰,才能勉強的釋放出兩千億度的攻擊力。而這嚴華,隨手之間,便輕易的釋放出兩千億度攻擊力,可見他的實力之強,嚴華修煉者確實也有自傲的本錢。

更關鍵的是,他嚴華才僅僅修煉不到四百年的時間。像龔方和那樣的修煉者,修煉時間早已經超過萬年,甚至是數萬年之久,才好不容易踏入到三級天神境界,與嚴華,顯然根本就無法相比。

“夏言,看你能才擋我一擊否!”

嚴華目光一寒,單掌隨即在空中向前推出。在他身軀前方凝聚成型的靈力,轟然之間,便是向著夏言轟殺而下。這一團靈力帶起的氣旋“直接就將空間壁壘拉扯開。兩人上方的天空,就好像是一塊覆蓋而下的布匹。在這一股力量的掀動下,整個天空,都被直接的掀開,向上飛了出去。

夏言看到,那掀開之後的空間壁壘之內,竟然是一望無際的黑暗。那顯然就是時空亂流。就連造物境界的強者,都不敢輕易涉足的地方,時空亂流。

”崩塌!“”轟毒轟!“帶著毀天滅地一擊的氣息,不斷變形的靈力形體,終于是跨越兩人之間的距離,剎那間到了夏言近前。

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夏言目光微微眯了一下,白皙的手掌也是在空中緩緩的舉起,隨著手指在空中一彈,一團金色的耀眼靈力,便驟然間形成一個圓球。這個金色的圓球,隨著夏言手掌在空中一劃。便向著對面滾動過去。

金色的圓球,在空間內不斷的滾動,竟仿佛一個鐵球在地面上滾過一般,那股匪夷所思的氣勢,就連殿主水霧等人,看到都不由瞪了瞪眼楮。能將自身的靈力凝結到這種程度,恐怕就是一般的六級、七級天神境界強者都難以做到。而夏言,卻是隨手之間,便輕松的做到o金色圓球上凝結的靈力,用肉眼都看不出有逸散的痕跡。對于靈力的控制”簡直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那些三十六洞天的洞主。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楮,就算是他們,釋放出的靈力,恐怕都做不到這種程度的精細控制。

“這小子,竟然不動聲色,輕輕松松,就能將我運轉的時間法則之力化解!”隨著夏言的出手,懸于對面的嚴華,瞳孔劇烈的收縮了一下。

方才他釋放出這一次攻擊的同時,時間法則之力直接便是隨之運轉。若是一般的一級天神境界修煉者,必然要受到影響,受到他運轉的時間法則的影響。在時間法則之力的影響下,那修煉者對時間流速的判斷,會出現嚴重的偏差,可能會感覺到快時間現象,也可能會出現慢時間的現象。

而夏言,卻並沒有受到他運轉的時間法則之力的影響,順利凝結靈力,抵擋自己的這一次攻擊。嚴華氣息都微微凝滯!

兩團磅礡的能量,迅速踫撞到一起。一金色、一白色兩股靈力,就好像兩團快速流動的水流,一下子融到了一起,濺起一片水花之後,竟是開始不斷的相溶,湮滅。

“什麼?”

“這小子竟然如此輕松就擋住我的攻擊?”

看到自己的攻擊,被完全抵擋住,嚴華臉色陡然一變,眉毛一掀,臉上的肌肉,都是劇烈的顫動起來。

這第一次攻擊“雖然嚴華沒有使用任何的神通,也沒有使用神器,僅僅是試探,可是也沒想到,夏言竟然能直接就抵擋住。而且,夏言也沒有使用神通、神器。當然了,其實,夏言的金色圓球,攻擊力並沒有達到兩千億度,不過因為夏言的靈力更為凝結,所以真正的殺傷力,要大于一般修煉者發出同樣數量的靈力造成的殺傷力。

這很正常。

若是造物境界的強者,恐怕使用更少的靈力,就能擋住嚴華的這一擊。靈力造成的殺傷力,雖然在廣義上沒有什麼細分,但是真正的殺傷力,不僅與靈力的量有關,還與質有關。

”不錯!很不錯!“在遠處的特使閏慶海,忍不住點點頭,臉上帶著淡然的笑容,眉毛輕輕一豎,微笑著說道。

他身上的長袍,在風中微微飄動。

”特使大人,誰不錯?,殿主水霧,目光輕輕眯縫起來,轉過臉龐,略微看了一眼閏慶海,出聲詢問道。

“呵呵,兩人都不錯!這一次我們星斗殿,竟然一下子出現了兩名如此了得的天才。師兄們,星斗殿這一脈的師兄們,一定會為此高興。殿主大人,這場中的兩人若是不隕落,以後的成就恐怕都會非常高,甚至成為造物境界的強者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就算是其中有一人不能去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還請殿主大人也一樣要好好培養。若是我星斗殿中能多一兩名造物境界的強者,那在瑯邪界的排名,一樣會提高!”

特使閏慶海在說出這番話的時候,並沒有避諱眾多太上長老。這些太上長老聽到這幾句話,也都微微動容。

造物境界的強冪……

“特使大人說得是!”水霧蒼老的面容上,也是湧現出一片紅潤的光澤,心情愉悅的看著場中的夏言和嚴華兩人。

“夏言,再接我一劍!我倒要看看,你這個一級天神,能有多強的實力!”

這時候,原本靜立不動的嚴華,一聲怒喝,倏忽間身影便飄動。空間內,人影隨即一晃,那一片劍光,便好像九天瀑布一般傾瀉而下,仿佛將所有的一切都籠罩在內。而夏言的白色人影,幾乎被劍光完全遮住。

就連空氣之中,都帶養一股濃烈的駭人劍氣。

“九級攻擊神器嗎?”

夏言目光轉動之間,便是看清了嚴華使用的這件神器。看其威力,似乎是一件九級攻擊神器,不愧是星斗殿近幾萬年以來的第一天才,連九級攻擊神器,都是能得到。

“不逝……九級神器又如何?”

夏言輕輕一笑,被劍光籠罩之下的白影,也瞬息間飄動起來。一道道無堅不摧的劍氣縱橫之下,竟是沒有一劍能刺中夏言身軀。千百道劍氣“全部都從夏言身邊竄過。

”嗯?“”好快的身法!“,嚴華眉毛一凝,全身氣息這時候轟然爆開,”不過,以為憑借身法就能躲避?大八卦術!“隨著嚴華一聲暢銷!那原本千萬道劍氣,竟突然間頓住,隨後,在劍氣的中央,竟然出現一個陰陽八卦的圖案。成千上萬道劍氣,竟然旋轉起來,圍繞著這個八卦,不斷的向外吞吐。

”看你還如何躲避!“嚴華冷笑一聲”手臂忽然抬起,向著夏言猛然揮動。這個黑白相間的八卦,便是向著夏言周身傾軋下來。

“嗯?竟然毫無空隙了!”夏言感應到,這個陰陽八卦,竟然全部都是劍氣形成。這八卦之內,沒有任何空隙,劍氣就好像是在這種神通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形罩子,而且是沒有任何空隙的罩子。向著自已籠罩下來。

“哼,給我破開!”

夏言快速閃爍的身軀,在這時候,也一下子頓住。同時,從他的體內“一道如殷紅的鮮血一般的紅色劍光,驟然間便湧動而出o紅色的劍氣一出,整個天際,好像都被染成了血一般的紅色。那原本明媚的陽光,竟然都好像成了血色。

驚天動地的煞氣和殺意,只十分之一剎那間,便充斥于在整個天地之間。

”我現在還是一級天神境界的巔峰,正好拿你嚴華來試手“讓我有機會快速的突破到二級天神境界!”夏言嘴角一抿,金色的靈力,極力運轉攻擊神器,好像一縷轟下,一下子撞擊到那黑白相間的八卦之上。

整個天地,都劇烈的震顫著。遠在數萬米之外的洞主等人,天外天長老等人,都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那不斷震顫的空間。

“哧溜!”

紅色霞光“與黑白相間的圓形劍氣,瞬間踫撞。剎那間,就好像兩個瓷器撞擊到一起,竟然是同時的崩裂開,化為片片碎片,快速的消散在空間內。激蕩的靈力,從兩人劍氣踫撞後的中心處,呼嘯著向四周席卷而去。

而夏言與嚴華兩人,身影都微微的後仰了一下,同昧退出數十米。兩人身上的衣衫,在這時候,都是猛烈的颯颯飄動。

”什麼?這一劍,夏言都能擋住!他使用的那紅色神器,是什麼?“孔韓長老,眼神一下子凝聚成直線,看著一身白袍的夏言。他以為,夏言若是想要擋住嚴華這一劍,肯定會受傷。對于自己的弟子施展這一劍的威力,他這個師父,當然清楚。要知道,嚴華的神器,可是九級攻擊神器,威辦之大難以想象。憑借這一劍,嚴華甚至能夠殺死一般的四級天神境界修煉者。

可是現在,嚴華的這一劍,竟然被夏言就這樣的完全擋住。那紅色劍光一出”鋪天蓋地的煞氣、殺意,便好像噴發的火山一般狂湧而出。隨著夏言實力增強,能越來越大的發揮這件攻擊神器的威力,這神器上散發的殺意,也是越來越濃郁。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