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靈羅戒 第八百一十二章 無比激烈

“嘿嘿嘿……”

“我即便拼掉、焚毀一件九級攻擊神器,今日也必定要擊敗你!”

嚴華的面上,一片猙獰。那一串黑色的火焰,已是在嚴華身前的九級攻擊神器劍身上燃燒。用肉眼,都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九級攻擊神器正在被燃燒。

“撕!”

一小團火焰,直接從神器的刻身上又到地面上。原本那堅固無比連數千億度攻擊力直接轟擊都無法損壞的地面,竟然被燃燒出一個巨大的坑洞出來。僅僅是一小團手指大小的黑色火苗,就將這堅硬的廣場地面,燒出一個一人大小的駭人坑洞!

看到這一幕,夏言也是有些心寒,目光都皮聚起來。

“連九級神器,都能被燒蛟,別說走那些低級神器了!“夏言搖搖頭,可是即便如此,在他的目光之中,卻沒有任何的絕望“我的法則神器,也不能直接去踫觸。法則神器與曹通神器的區別,主要不是在材質上面,而是在其中錘含的天道法則。我的法則神器踫到這種火焰,也未必就能承受,我絕不能,險!萬一法則神器被嬈投,那得不償失!“

夏言的心中,快透轉動著念頭。

“夏言,承受我的末世火焰吧!這!就是你激怒我的下場!”嚴華一臉陰沉,露出森白的牙齒,九級攻擊神器,驟然刺向夏言。大八卦術,竟然同時運轉,劍氣帶薦黑色的火螻,形成一張密不透風的巨網,將夏言完全籠罩住。

嚴華,確實是被夏言完全的激怒了!

他施展大焚天術,就要搭進去一件九級攻擊神器。若不是被夏言徹底的激怒,他嚴華,恐怕也不會輕易的就放棄自己的九級攻擊神器。一件九級攻擊神器的價值,就算是使用上千顆九元丹,都未必能買得到。當然,若是能擊敗夏言,這麼做也是值得的。因為,這關系到噥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一個名額!

“嘶嘶嘶嘶!”

強橫的劍氣帶著黑色火焰,瞬息將夏言全身包圍住。只要夏言的身體沾染到一絲一毫的這黑色火焰,恐怕就能將夏言幾個呼吸間徹底的燃燒成灰燼。當然,夏言若是使用自己的防御神器,起碼也能抵擋一會這黑色火焰的侵襲。不過,夏言心中也很清楚,自己的防御神器,應該也是一件法則神器。此時,夏言還不打算將防御型的法則神器也暴露出來。

“大分身術!”

就在這時候,夏言射去微微一動,張口沉重的長嘯一聲。解間,被黑色火焰包圍住的白色身影,便是化為兩個!

“大吞噬術!”

與此同時,夏等心中也默念一聲大吞噬術,剛才抵御黑色火插熱量而消耗掉的大董靈力,便是幾乎完全的恢復過來,這樣就暫時足夠支撐分身釋放最強攻擊手段。

“我也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嚴華,竟然還有如此強大的神通秘法。現在,我也只能將希望寄托在我的法則神器之上。使用神器引動天地之間的法則之力,來抵擋嚴華的這恐怖大焚天術!我!一定能擊默他!“夏言的心中,堅定的轉過這樣的念頭。

“哼,夏言,你使用任舟手段,都沒用!神器,神通,也要全部都燒了你!哈哈哈……”……”

看到夏言在火焰中的動作,外面的嚴華,一臉的冷笑。眸子中,全是冰冷的光芒。

“損失九級攻擊神器,就是要擊敗你!夏言,我要讓你知道,惹怒我的下場會是怎樣!”嚴華,盯著兩個夏言的身軀,喝道“通通給我燒死!”

“呼!”

“給我破開!”金色的靈力,快速滾動而出,赤紅色的刻身上,一團團法則之力,不斷的被引動。整個空間內的法則之力,竟然都被硬生生拉扯。

“這是什麼?”嚴華眼神一凝,他是三級天神境界,當然能感覺到空間內法則之力的變化。這種法則之力的變化,絕對不是單純的修煉者所領悟的時間和空間法則之力。現在空間內波動的法則之力,簡直令人駭然。

若說三級天神境界領悟的法則之力,算是一條綿延不絕的小河,那麼現在這個空間內波動的法則之力,就是一條浩蕩的大江,而且是一條波濤洶湧的大江。

“破弄吧!“

夏言一聲大喝,法則神器引動的天地之間的法則,便是重天而起。向著夏言壓迪下來的黑色火螻,直接撞上這些法則之力。

“嘶嘶!”

密集的白色煙霎,頓時在空間內生成,慢慢向又四周快速的飄散。那些恐怖的黑色火焰,在天地之間的法則之力抵擋之下,竟然無法再有寸進,並且有不斷的被澆滅的迪象。

“這怎麼可能?我的末日火焰,能夠燃燒一切,就連九級神器都能燃燒,怎麼會?!”嚴華,一下子被鎮住,無法相信的看著場中這一幕。

“不!不會的!不……”嚴華,雙目一片赤紅,扭曲的臉上,慢是猙獰之色,同時發出聲嘶力竭的叫減。

“噗!”

就在這時候,夏言卻是吐出一口樣血。施展大分牙術,再引動天士之間的法則之力,對于夏言而言,也已經是做到了極限。尤其是用神器來引動天地之間的法則之力,讓夏言自身,都是受到一種無形的可怕壓迫。

僅僅一個呼吸時間之後,夏言便無法控制的吐出一口樣血,面色也是煞白。不過,法則神器所引動的法則之力,卻是並沒有停止。

那一串黑色的火焰,仍然在不斷的被澆滅,一田團白霎,將整個挑戰廣場,都裝飾成一個霎氣的世界。不過,這些士氣,也在以極快的速度消散、消失。

“堅持住!”夏言微微一起洗,咬牙在心中怒吼,不過看到黑色火焰在被澆滅,夏言也是松出一口氣,現在看來,只要自己能堅持住,那麼法則神器引動的天地法則之力,便能最終將達大焚滅術擊破。

這時候,黑色的火焰,大概已經被澆滅了一半。夏言眼神,依然堅毅無比。兩個身體,同時持著赤紅色的神器。絲絲僂僂的法則之力,形成拋射的形狀,先是匯集到夏言的身軀之前,讓後才向那黑色火焰流淌過去。

夏言全身的靈力,都似乎被完全抽離。這時候,夏言必須全刻的心神,都用來維持法則之力的引動。大吞噬術,也根本無法在這時候使用,就連元丹都不能有機會吞服,更別說是吸收清靈體來恢復靈力。只要夏言稍微松懈心神,那麼引動的法則之力,就會自然的消散,而後,復言便將受到這些黑色火焰的直接侵襲,必須使用防御神器來抵御。而且,恐怕連防御神器都抵擋不住,那就只能認輸。

“呼!“

“靈力要耗盡了!”

體內的經脈,幾乎都開始扭曲。

現在的夏言,要安持兩個身體的消耗。若是一般的修煉者,恐怕早就靈力耗盡。夏言的體內,卻是有上千條武道經脈。就連那些細小的武道經脈中,都有著一個個微型空間儲存靈力,所以才能支撐如此長的時間。

就算武道經脈因為不斷抽離的靈力被扭曲,夏言仍然在堅持。那種徹入心扉的陣陣鑽心痛楚,讓夏言的臉上,都布滿一顆顆豆大的汗珠。若不是意志無比的堅定,恐怕直言已經放棄了。這種痛楚,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經脈,此時就好像被打成一條茶結繩一樣。微型空間的靈力,一點點被擠壓被全部的抽離,經脈自然會扭曲。

這種痛楚,比掏心剜肺還要刻骨十倍、百倍。不過夏言,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連牙齒,都幾乎要咬碎,卻沒有發出任何痛苦的聲音。

而這時候在火焰之外的嚴華,剛才施展進化神通大焚天術的第三。段,引導時空亂流之中的末世火炳攻擊夏言,也是盡了全力。以他的實力,施展第三階段的大焚天木,本來就有些勉強。原本以為,施展大焚天術馬上就能擊敗夏言,可是現在看來,夏言並不會那麼輕易的就敗掉。所以,此時嚴華,驚醒之後連忙快速的吸收元丹,他也是心思堅韌之內,而且思維活躍異常。可是這短短兩個呼吸時間,他就算再蟹收,也根本就恢復不了多少靈力。

“!”嚴華,心中不斷的嘶吼,加快吸收九元丹!

“哧!”

終于,最後一僂火焰,也是被成功的澆滅,化為一田田白色的霎氣。而夏言引動的法則之力,卻是並沒有隨之消失。空間內的法則之力,失去末世火焰這第一目標後,馬上就席卷而下,講嚴華的全身,都覆蓋住。

“ 嚓嚓!”

嚴華只感覺到一股驚天動地的法則之力,狠狠向著自己沖擊而來。恢復不足一成的靈力,迅速催動防御神器。可是即便如此,仍然是抵擋不住。一陣脆響後,他的防御神器形成的黑色虛影,便四分五策。

“啊!”

隨即,嚴華一聲慘叫,身軀巨震之後,便是直挺挺的從天空之中墜落。而夏言的身影,也是在同時在這一瞬間合而為一。紅色刻光瞬間在空間內消失,所有的法則之力,都頃刻間煙消雲散。夏言的。中,一大口血液,洶湧噴出。旋即,白色身影頓了一下,也是從天空之中墜落,砰的一聲砸落刻堅硬無比的廣場地面上。(未完待續)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