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靈羅戒 第八百二十五章 年輕的白衣修煉者

除了譚欽之外,譚家另外兩名天神境界強者,此時懸于方才所在的位置,臉上雖然對夏言的表現顯露出驚異之色,可是卻並沒有出手與譚欽聯手擊殺夏言的意思,只是眼神直視前方。在他們看來,或許是覺得夏言根本不可能是譚欽對手,剛才只是譚欽大意。

“哧!”

“大穿雲術!”

“小子,給我死吧!”

這時候的譚欽,已經是怒極,出手的時候自然不再留手而是全力攻擊,閃身到了夏言近處後,一劍飛出,同時高聲怒喝。那一道凌厲無比的劍光,便橫空出現向著夏言襲殺而來。

“大穿雲術?這神通威力不錯,可以配合攻擊神器運轉,應該是八級攻擊神通口這一劍,足有一千七百億度的攻擊力,嗯……”估計差不多是此人全力攻擊時的威力。”夏言全身衣袍颯颯作響,身軀卻是在風中紋絲不動,目光凝視著這一道劍光席卷而來,身影在那十分之一個剎那時間內,竟是突然的失去蹤跡。譚欽施展大穿雲術要殺死夏言,可是在他的劍光即將擊中目標的時候,卻失去了對方的在蹤跡。

夏言的移動速度,甚至要比他的目光鎖定還要快捷,這樣的移動速度,在這種情況下,比瞬間移動還要有效得多。

“速度好快!“譚欽心中念頭電轉,他的反應也是極快,馬山便是感應到夏言躲避後現在的位置,硬生生運轉全身的靈力,將這一劍的攻擊方向大幅度逆轉,向著夏言所在位置再度席卷而去。

“哼,速度快又用什麼用,我就不信這一次你還能避開!“譚欽嘴角浮現一絲冷笑,眼神之中光華連連閃動,臉龐上陰狠的表情展露無余。

靈力形成的攻擊,速度當然快捷無比,修煉者飛行躲避的速度再快,也不可能快過靈力攻擊的速度,除非是使用瞬移。但是瞬移,也並不是剎那就能施展而出,那需要靈力配合空間法則之力。所以,在小範圍內的激戰中,瞬間移動並不被常常使用,也無法發揮很大的效果。

夏言之所以能躲過許多人的攻擊,那是因為在對方攻擊沒有釋放出來之前,便已經開始進行躲避的動作。嗯要連續閃避攻擊,也是極難。

不過,譚欽以為夏言是在躲避自己的攻擊,實際上卻並不是如此。夏言的這個躲避動作,其實是換一個位置,為了更容易接近譚欽。

見譚欽強行運轉靈力將這一次攻擊,轉向席卷向自己,夏言也是嘴角出現笑容,眉宇掀動之間,身影已是貼近到了譚欽的面前。

“死!”

在夏言貼近的同時,口中同時說出一個字,一道紅色的光芒,便已經從夏言體內激射而出。此時夏言距離譚欽,只有幾百米的距離。

“啊!”

“撲!”

這時候,譚欽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甚至連防御神器都沒有來得及催動,便被這一道紅色劍光直接擊中身軀。在他的胸前,一個拳頭大小的洞口,觸目驚心的出現。

“什麼?”

譚家另外兩名天神強者,雖然目光捕捉到了夏言的動作,可是根本就來不及提醒譚欽口而且,他們也萬萬想不到,譚欽會在這樣看似簡單的一擊之中就被夏言擊中。

“不可能!我……”譚欽全身一震,目光緩緩垂下,看了看自己胸前的洞口“我怎麼會死?”

已經活了幾萬年之久,譚欽這樣的修煉者,恐怕很難會去想自己也會死亡。直到現在,譚欽還是不相信自己會這樣就死去。

“譚欽長老!”

另外兩名譚家的天神強者,在反應過來後,其中的一人,馬上催動靈力,飛身急速上前,同時口中大喝一聲,便是一拳攜著強橫的力量向著夏言全身轟下。

而另外一人,身影晃動了一下,卻並沒有動,他念頭一動,意識滲透到空間戒指內,將譚欽長老死訊傳回譚家。現在,他們當然清楚夏言的實力之強,不是他們能夠對付的。夏言能殺死譚欽,當然也能殺死他們兩人,他們兩人的實力,連譚欽長老都不如。

“啪!“這名揮拳轟擊夏言的譚家長老,拳頭上帶起一層罡風,目眥盡裂,咬牙切齒狠狠的要將夏言一拳轟殺。

“哼,簡直不自量力”、

這一次夏言沒有躲避攻擊,而是同樣的一拳,同樣的方式快速轟擊出去。金色拳頭,與譚家長老的拳頭,在空間內干脆利落的踫撞到一起。

譚家長老的拳影,被眾人清晰的看到,先是好像擠壓變夠,而後氣球一般破掉

“ 嚓!”

“強的力量!”

那名譚家長老,腦中只來得及冒出這個念頭,全身隨即一個劇顫後,便身影在空中如流星一般倒飛出去,同時連連吐出數口鮮血。

“噗!”

在那名攻擊夏言的譚家長老倒飛出去後,譚欽的屍體,才從空中摔落到地面之上口場中發生的情景,其實前後加起來,也不過兩個呼吸時間。在遠處觀戰的眾多修煉者,連話都沒來得及說幾句,這譚家的三名天神強者,便已經一死一傷,還有一人懸于遠處的空中不敢對那年輕的白衣修煉者再出手。

“這三名譚家的人,是天神境界嗎?天神的強者,會這麼脆弱嗎?“一名九級靈皇,這時候喃喃的說了一句。在他們這些九級靈皇境界的修煉者眼中,天神境界的強者,簡直就是無可匹敵的存在。

在天神強者面前,他們就是大象面前的螞蟻一樣弱小。

可是現在,這原本應該無比強大的譚家三名天神境界存在,竟然在幾個呼吸時間內,就落得如此下場,好像紙糊的一般那麼脆弱。

在洪家宅院遠處,數萬米之外,兩道身影,也是懸于一幢黑色建築的上空,看著洪家宅院上空的激戰。

這兩人,一人身穿紅色長袍,而另一人,則是金色長袍。此時,兩人視線之中,都是帶著深深的疑惑。

“漁夫,你看到沒,那白衣修煉者,不過是一級天神境界,卻擊殺了三級天神境界的譚家長老。他的力量,強到不可思議,我看就算是一般的四級天神境界,都不是他的對手。三級天神在境界上的壓制,都沒有太大作用。”那金色長袍修煉者,良久之後,才呼出一口氣,轉目看向身旁的紅袍修煉者緩緩的說道,眉毛掀動之間,隱約的煞氣流轉。

“嗯。而且,他很年輕,前途無量。剛才他說自己是星斗殿的修煉者?”紅袍修煉者名字叫渣夫,微微點頭,眼神陡然亮了一下道。

“是星斗殿的修煉者!可惜了,要是能早發現這小子,收為弟子的話……”金色長袍修煉者干笑了兩聲,搖搖頭,目中厲光閃現。

“譚家的這三名長老,都是三級天神境界,實力也相近。他們,都不是白衣小子的對手,我看,譚家的譚東來,恐怕馬上就要趕來了吧!培養一名天神,可不容易,現在被這白衣小子連殺帶傷,譚家也是元氣大傷!”紅袍修煉者渣夫,笑了笑,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露出森白的牙齒道。

“呵呵,這白衣小家伙,將譚家的這三個長老全部殺死,那才令人舒坦。不過說起來,這小子還真狠呀,這一會的功夫,就是殺了幾十個人。”渣夫點點頭,忽而又搖搖頭,一團靈力在指尖形成一個小巧的氣旋旋轉而出。

“可惜!還是太嫩了點,他若是將這三人全部殺死後,都還有充足的時間在那譚家譚東來到來之前逃走,可是他現在卻不快點動手。一旦那譚家老家伙譚東來到了,這白衣小家伙,恐怕就要被當場殺死了。譚東來,在這種情況下,恐怕不會因為白衣小子的星斗殿修煉者身份,而對他不下殺手吧?”紅袍修煉者嘆息一聲,仿佛有些惋惜的樣子。

“既然愛才,我不妨提醒他一下,我還真不想看到這小子被那譚東來擊殺!”金袍修煉者渣夫笑了笑,眼神一轉,說完這句話後,便隔空對著夏言傳出一道聲音。

“小家伙,趕快殺死那兩個活著的譚家長老然後以最快速度瞬移逃走,恐怕現在譚家的老怪物譚東來都已經在來這里的路上了,若是再晚片刻的話,你大概就來不及回到星斗殿內了!”

在夏言的耳際,突然傳來這一道聲音,倒是令夏言微微一怔,頗為意外,這時候竟然有人傳音提醒自己。目光一凝,夏言便感覺到,應該是那在數萬米之外一幢建築上空的兩名修煉者中的一人,在傳音提醒自己。

“漁夫,你看那小子,竟然這麼快就發現了我們,知道是我們傳音給他!”紅袍修煉者看到夏言的目光,不由一愣,而後驚訝的聲音說道。這白衣小子的感應能力,竟是如此準確“呵呵,渣夫,他好像是要動手了!”

在紅袍修煉者視線內,夏言收回目光後,手臂便是抬了起來。不過,在旋即之後,紅袍修煉者的臉色便是的呆住了。因為他看到夏言抬起手臂不走出手擊殺剩下的兩名譚家長老,而是將那已經死去的譚家譚欽長老身上的三件神器收到了手心之中。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