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靈羅戒 第八百二十七章 狂妄

“哼……敢殺我?你有膽子殺我?”

夏言聽到這幾名氣息厚重得無與倫比的老家伙彼此間火藥味十足的在那里敘舊,將自己當作了空氣,不由眉頭微微一皺,便出聲插話說道“你就是潭家的那個老東西?哼,我看得出來你實力是比我強,不過你敢殺我嗎?”

這簡直就是在挑釁,火上澆油。不過,這也是夏言深思熟慮後,故意施展的拖延時間的一種辦法。像譚東來這樣活了幾十萬年的老家伙,心境與年輕當然不一樣。這樣的人物,不會因為區區幾句挑釁的話,便火冒三丈,不顧一切的殺死挑釁者。

果然,夏言幾句話一說出口,譚東來眼神閃爍,心便是又生出諸多念頭。夏言的口氣,實在是夠狂妄,竟然敢在他的面前當面叫他老東西,這是多少萬年都不曾有過不曾出現過的事情了?而這修煉了幾百年的穿著白色長袍的年輕小子,竟敢在這里如此出言不遜,莫非這瞎子真的有非同一般的身份?

“小子,殺死你,就如同捏死一只螞蟻一樣容易。我現在之所以不急著殺你,是要你好好享受在死亡之前的恐懼”,潭東來眼神閃動,最後微微一眯,對夏言沉聲說道。

“笑話,我豈會懼怕死亡?你若要殺我,恐怕在不日之後,你們整個譚家也就要從星斗城內徹底消失了。你的譚家所有人,你的子子孫孫,都要通通的被殺死,一個不留!”夏言冷笑說道,絲毫不懼的態度。

“你敢威脅我?將死之人,也敢威脅我?”譚東來一聲怒喝,旋即便是手臂一揮,向著夏言拍出一掌,不過他這一掌使用的力量,僅僅才有一千多億度的攻擊力,若他心真的已經決定要殺死夏言,怎麼可能只使用這點力量?顯然,他是被因為夏言這簡單的幾句話,便又生出更多的顧慮來。

“真的敢對我動手,我看你和你的諉家是活膩味了!”夏言心暗笑,不過臉上卻並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口如此說道,隨後一掌直接迎接而上。

這一道掌印,在空間內凝聚出五指,帶著凌厲的旋風,好似末日風暴一般鋪天蓋地向著四周籠罩。而譚東來的一掌,同樣威勢驚人。

“轟!”

“ 嚓!”

兩人的力量踫撞,一時間,附近的空間都是微微一個顫動。距離比較近的譚家諸多天神強者,同時運轉自身的靈力抵擋。雖然僅僅是一千億度攻擊力能量的踫撞,但是他們距離這兩股能量比較近,也必須運轉靈力保護自己,不然身軀都要被這些力量侵襲受傷。

“果然實力非凡,一級天神境界,竟然都擁有如此強的力量”!“小子,你到底是什麼人?”譚東來眼神連連閃動,一掌試探後,馬上凝目盯著夏言問道。

“哼,我是夏言,星斗殿九重天仙風洞修煉者。告訴你,殿主和許多太上長老,都非常器重我。我今日若是被殺,你譚家,你你你……你們通通都要死!”夏言吐出一口氣,趾高氣揚揚起眉頭快的說道“,我剛才已經通知仙風洞洞主,他一會就會來到這里。哼,你修煉幾十萬年,竟然欺負我這個才修煉一百多年的修煉者,真是可惡!”夏言臉上露出鄙夷之色。

“嗯?”譚東來,聞言又微微一怔,他這時候確實有些拿不準夏言所說真假。看夏言的神色,並不像是在說假話。可是這小子說的話,又太過令人無法相信。星斗殿殿主,那是何等存在?直白點說,那就是星斗城區域的主人。可是這小子,竟然說殿主都對他很器重!

“這小子,自己說修煉一百多年,一百多年能踏入到天神境界?

即便是進入星斗殿的核心星斗秘境修煉者,這度也太快了吧?難道他在剛開始修煉幾十年,就能進入了星斗秘境?我可是知道,想要進入星斗秘境,是很難的,星斗殿修煉者太多太多,人人都想進入星斗秘境修煉”,漁夫忍不住嘀咕了一聲。

聽到汪夫這句話,譚東來原本凝重的表情,頓時微微一松的樣子,而後大笑道“,好小子,你竟敢這樣蒙騙我。雖然你年輕,可是你說才修煉一百多年,這絕不可能!”話音未落,譚東來又是一掌抬起,向著夏言拍下。一天靈力,竟是比先前強了幾百億度。

“毒!”這一次,夏言再次揮出一掌,金色的手印,將潭東來的巨掌,再次轟破成碎片。

“還能抵擋!我倒要看看,你這小子能擋住我及掌!”譚東來微微有些意外,夏言在擊破他這兩掌的時候,似乎並不顯得吃力,這讓他意外。能接住兩掌不意是不吃力就接住,這確實讓他意外。

譚東來此時,並沒有在攻擊之運轉時間法則之力。所以夏言應付起來,相對來說還比較輕松。

“你真是膽子太大,你這老東西,我會你會後悔!大大的後悔!

你現在對我如此不敬,還對我動手,我必須狠狠的懲罰你!讓你知道真正的厲害!”夏言繼續狂妄無比的對譚東來大聲喊道。

不過這聲音,馬上就被湮滅在一片靈力的瘋狂轉動。

“轟轟轟!”譚東來接連拍出三掌,一掌比一掌力量巨大。這三掌在空間內,接二連三生成,看似重疊,卻並不是重疊到一起。

“不好!”夏言心一動,全身的靈力,都在這瞬間一下子調動起來,沖著那三個掌印,全力轟出三次,大混沌術也是同時運轉。雖然大混沌術現在攻擊力僅僅相當于六級神通,不過總好過單單使用靈力抵擋。

三聲巨響之後,夏言的身影,被硬生生擊出千米之遠,全身經脈,都有一種暴漲的火辣辣感覺。若不是夏言的身體強度過普通人一千倍,那麼夏言現在恐怕已經受傷。

“有趣!哈哈,真是有趣。譚東來,你修煉了幾十萬年,竟然現在連一名修煉了百余年的小家伙都收拾不下來!”鐘楠嘲諷說道,他當然看得出來譚東來並沒有使用全力,正因為如此,才故意譏諷激將。

“哼!”譚東來並沒有理會鐘楠的譏諷,更不受到即將,不過卻是側身對著不遠處一名與他一同前來的譚家長老道“,殺了此人”,那名譚家長老,是五級天神境界。聽到譚東來的吩咐,馬上應聲飛躍而出,轉目看向夏言,凶狠的咧開嘴角“,小子,我要將你碎屍萬段,你竟敢殺死譚欽。不,將你碎屍萬段,都難消我心頭之恨!”這譚家長老,似乎與譚欽有著至親的關系,顯得非常激動。

“受死!”在說出這番話之後,這五級天神境界的強者,便是對夏言展開瘋狂攻擊。一道劍光,帶著足足三千億度的攻擊力,向著夏言襲殺而來。而且這劍氣,汗蘊含一種威力巨大的神通。劍氣未至,夏言便感覺到強大的壓迫感。更令夏言擔憂的是,這劍氣內,還有五級天神境界的時間法則之力。

“想殺我?難!”夏言一聲長嘯,全身靈力暴漲。身體之內,一片紅色劍光,激射而出。一團團法則的力量,頓時充斥在整個天地之間。

夏言一直沒有使用法則神器,是因為不想暴露法則神器的存在。

而此時若是再不使用法則神器,那自己根本擋不下這一劍的威力。所以,也只好使用法則神器,先將現在的攻擊抵擋住再說。

殷紅如血一般的紅色劍光一出,法則之力便是鋪天蓋地,頓時將那譚家五級天神境界的強者劍氣蘊含的時間法則之力瞬間擊破,更是直接影響到這名五級天神的心神,令他的攻擊,在那剎那時間內微微一凝滯。

“嘶!”僅僅出一道細微的響聲,兩道光芒各異的劍光,便膠著到一起,相互在空間內湮滅。一個巨大的黑洞,觸目驚心的出現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一股股吸力,即便是在數萬米之外,都能清晰的感覺到。

“噗!”即便使用法則神器,夏言抵擋住對方的這一劍,也是已經用處最強靈力。下面,還刻下的有效手段,就只有大分身術!一劍被震飛出去,夏言在空,也是吐出一口血來,全身經脈之,靈力猶如奔騰的烈馬一般流轉。

“好小子,我使用三千億度的攻擊力,都不能殺死你,只能令你受傷。那麼,我就看看你還能不能承受我的四千億度的攻擊力!”這五級天神強者在一愣之後便又說道,他也是無法弄清楚為什麼會感應到自己的時間法則之力剛才突然消失,甚至自身還被一股無形的突然出現的簡直無法抵抗法則之力影響,影響雖然不大。

四千億度的攻擊力,才是這五級天神強者的最強攻擊力。

“那是……那似乎是一件法則神器!傳說的聖器!”譚東來,心怒吼一聲,他剛才看到,這夏言修煉者,竟然用了一件法則神器,那絕對是一件可怕的法則神器,造物境界強者才可能孕育出的法則神器!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