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靈羅戒 第八百二十九章 塵埃定

“是啊,夏言,你不久前通過傳音水晶將這件事通過意念告知我,我馬上找到侯方雷接引,然後稟報殿主大人。你現在可是我們星斗殿的寶貝,不容有失!殿主接到侯方雷接引稟報,便通知我一起來這玉龍區找你。王素等洞主,也都對你很關心,所以一起來了。”仙風洞洞主鐘遠離,眼神半眯著,望著夏言略微高昂激越的語氣說道。

其實王素等幾名洞主,平時都難得能見到殿主水霧大人,就算偶爾見到,恐怕也只是一個分身。這一決,水霧殿主可是本尊出現。他們與殿主一同來到玉龍區,原本就是激動興奮得很。

“我不會忘記殿主和各位洞主大人的關心!”夏言點頭,嚴肅的表情對幾人道。

“這件事的始末,我大概的了解了一下,只是幾個家族之間的矛盾。剛才,我巴經留下一名那譚家的修煉者性命,讓其通知譚家所有人即刻離開星斗城,永不允許回到城內。不過,還是需要人去監管一下。鐘遠離,你們幾人現在就隨同夏言一起,幫夏言把這件事辦得妥當再回星斗殿。嗯……”我就先走了!”水霧殿主話音方落下,白色的身影便在眾人面前消失,那空間,只走出現一絲淡淡的漣漪,瞬息間就恢復正常。

“殿主大人已經走了”、

幾名洞主,互相對望一眼,都是舒出一口氣,剛才在殿主水霧面前,他們可都是懸著一顆心,那種敬畏的心里,是不由自主,根本不需要殿主水霧大人對他們釋放任何的威壓。

“嗯,夏言走,我們幫你辦這事!”錢龍咧開嘴一笑,一揮舞手臂,大聲的意氣風說道。

“!”夏言點頭,而後目光轉過,看向數萬米之外的張家族長張善等人,此時張善這幾名張家的子弟,還是沒能從見到剛才情景的驚愕驚醒過來,吶吶的有些呆滯的眼神看著場“張善族長,你們請過來。”

聽到夏言的聲音張善等人,才全身一個顫抖,快飛行到夏言面前,向著鐘遠離等人恭敬的行禮問候。

“張善族長,你現在可以帶著他們回到家族內,將正在向這洪家宅院前行的張家子弟,引向那譚家宅院。以後,這譚家就不存在了。譚家的宅院被張家使用。”夏言笑了笑,看著激動得臉色紅的張善等人道。

“我和幾位洞主大人,先去譚家宅院,監管他們迅全部離開星斗城。嗯,當然也是為了防止他們在臨走之前對譚家的院子進行破壞。”夏言眼神一轉,目厲光閃動說道。

“走,夏言!“鐘遠離笑著道,靈力同時運轉。

“這白衣修煉者,到底是什麼身份?誰以前聽說過此人?”

“從沒有我認識一名星斗殿的精英門人,不過也沒聽他說過星斗殿什麼時候出了一個這樣強大的年輕人!”

“都走了,我們也散了吧,去打探一下消息!”

“……”

許多外圍的修煉者,此時也都紛紛散去,有一部分,卻是好奇的想要尋找認識的星斗殿門人打聽關于這年輕的白衣修煉者的消息。

接下來的事情,幾乎沒有遇到任何的阻礙譚家所有子弟,全部都以最快的度離開星斗城。譚家最強的一部分修煉者雖然都差不多全部身死,不過其龐大的家族,即便到了星斗城外也能建立起一個比較大的部落,不會被滅族。

在將此事處理好之後,夏言找到張清泉專程與張清泉道別,被張清泉追問了一大堆問題後才成功的脫身回到星斗殿。

今日之事,令夏言也是深深的感到,自己的實力還是太過弱,連一個譚家這樣的區域性家族,都能隨意將自己殺死。

九重天仙風洞洞府內,夏言婁坐在自己院子的房間蒲團上。

“什麼時候……”我能擁有殿主水霧大人的實力,那麼,才算是真正的強者!”

夏言的眼神之,閃爍著熾熱的光華。

今日在洪家宅院上空,對殿主水霧,夏言甚至根本沒有看到水霧殿主的出手過程,便將那譚家老祖等人完全凍結住。連他們釋放出的靈力,都全部凝住,甚至那譚家老祖等人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曉擁有這樣的實力,才是真正的強者!就好像一個念頭,都能殺死,譚家老祖那樣強大的存在。

“我一定要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現在,我還是一級天神境界巔峰,距離二級天神境界,也是不遠。隱約間,我似乎已經摸到二級天神境界的門檻。對二級時間法則之力,我似乎掌握到了什麼。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有完全的領悟!”

“我的靈羅心法第四部分,也是如此!靈羅心法的作用,其實是與我自身實力相關,我面實力越強,這靈羅心法每一部分的神通揮出的威力,才是越大!”

“閉關!距離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不到三年的時間。這三年之,我必須令自己成功踏入到二級天神境界,那樣我的力量,又能提升不少。還有,要將自己的靈羅心法第四重,參透成功!”

“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前十?“夏言微微搖頭,嘴角揚起,體表金光隱約閃耀了一下“不!我的目標,是擂台戰最終的第一!”

時間匆匆而過,夏言在接下來的時間里,不停找到一些級神通,甚至是購買一些七級神通、八級神通,使用靈羅心法的大精煉術,然後將其融合,提升大混沌術的威力。夏言的靈魂達到圓滿,完全可以分心多用,一邊參透第二重時間法則之力,一邊參透靈羅心法的第四部分。甚至,夏言還將煉丹寶典吸收,然後嘗試著煉制元丹。

第一年過去,夏言成功踏入到二級天神境界,靈力、力量,又提升了許多。

第三年,這時候,距離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僅僅還只有八個月的時間。自從夏言突破到二級天神境界,便幾乎將全部的心神,放到了靈羅心法第四部分之上。

當然,夏言的靈魂在靈羅戒第二層靈魂空間吸收靈魂泉水,一直都沒有停下。

“這第四部分心法記載的神通,似乎是一種轉移外界力量的秘法。我現在,已經模糊的能夠知道這種神通秘法的使用方法,尋到許多痕跡,不過現在還是無法將其威力揮出來。“夏言從房間踏出,站在院,不由搖搖頭,露出沉思的神態。

這兩年多時間,夏言每日參透,終于是將以前的一絲眉目,變成現在的模糊掌握。但是,還是沒有抓住真正的核心。

形象一點來說,那就是現在夏言對靈羅心法第四部分,僅僅只是掌握了皮毛,雖然可以施展,但是想要揮其真正的威力,還是不能。

“算了,或許在某一個瞬間,我便是能洞徹了。現在糾結,也是無用!”

心念頭轉動後,夏言將雜念驅逐心間,吐出一口氣,而後深深的一吸,心感覺也是極為暢快。

“嗖!”

正當夏言吸入一口氣之時,兩道快接近的氣息,出現在夏言的自然感知之內。隨即,夏言便是看到,兩道身影,在天際出現,向著自己修煉居所快飛近。

眼神一凝,夏言不由露出一個笑容。這兩個人,一人是仙風洞的一名修煉者,一級天神境界。而另一人,則是天外天接引,侯方雷修煉者。

“哈哈,夏言老弟,好久不見了。你的實力,似乎又強了不少。”

一個呼吸時間後,侯責雷與那名仙風洞的修煉者,便到了夏言院子的近處,隨後從天空落下。侯方雷身影還沒有落地,便哈哈大笑,咧嘴大聲的說道。

“侯方雷老哥!“夏言也是笑了笑,對侯方雷抱拳說道。心,卻是在猜測侯方雷為何來找自己。侯方雷是天外天接引,來尋自己,必然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而且極可能是殿主水霧大人的事情。

“夏言修煉者,侯方雷接引,那你們在這里說話,我先走一步!”

仙風洞的這名修煉者,在一旁眼神轉動說道,向著兩人微微示意後,便迅的轉身,飛出夏言的院子,消失在遠處的天際雲端。

“夏言老弟,殿主大人,讓我來找你過去。“侯方雷笑容略微的收斂了一些,眼神在夏言身上仔細的掃了掃,雙目內流光閃爍。

聞言,夏言心道,“果然是殿主大人找我。”

“老哥,你可知道殿主大人這次見我,是因為何事?”夏言問道,心雖然已經有猜測,不過並不能確定。夏言覺得,可能是與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有關。

“我也不清楚,在殿主大人面前,我可不敢亂問。不過我猜想,可能是要你準備前往瑯邪殿了吧?現在距離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只有八個月左右的時間,你也應該動身了。“侯方雷眉頭微微皺了皺,隨後嘿嘿笑著說道“到了天外天見到殿主,就知道了,走吧老弟,殿主正在等著你。”(未完待續)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