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10
靈羅戒 第八百三十章 前往瑯邪殿

星斗殿天外天內,處處縈繞的黃色混沌之力,不時散發著一團團詭異的氣息。算起來,夏言這巴經是第三次來到天外天內,進入到十二星斗宮殿。

十二星斗宮殿內獨立的一個房間內,夏言剛剛從外面進入,身軀站穩,便看到一身白袍的殿主大人水霧,此刻站在房間中央,正面帶笑容看著自己。

旋即,夏言便是抬腳上前,向著水霧殿主微微行禮,而水霧卻是隨意的擺擺手,示意夏言不要行禮了。

“夏言,我讓侯方雷人帶你過來,是要通知你,明日清晨我便要帶你前往瑯邪殿,你今日回去之後準備一下!”水霧先出聲,果然是前往瑯邪殿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之事,與夏言之前在九重天見到侯方雷時的猜測一樣。

不過聽到這句話,夏言還是有一些意外。畢竟,現在距離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開始還有足足八個月的時間。現在就前往瑯邪殿,時間似乎有點早。

看到夏言眉宇微微糾,眼神也是露出一許疑惑,水霧又笑著繼續說道“我們星斗殿距離瑯邪殿,雖然不是距離最遠的殿。不過靠你正常的飛行速度,想要抵達瑯邪殿,也還是要近乎半年的時間。而且萬一在這路途之中,再踫到一些想象不到的意外,那可能還要耽誤一點時間。所以,提前八個月出發,是一個比較合適的時間。”

從星斗殿地域到達瑯邪殿地域,要經過十數殿的地域。而每一殿的地域,都是直徑達到數億里,有一些地域較大的殿,控制的地域甚至達到直徑十數億里。這殿與殿之間,並沒有傳送陣、傳送門可以使用。

當然,若是通過每個城的混沌空間前往其他殿,也是可以縮短很多的時間。不過,瑯邪殿與其他殿不同,瑯邪殿對應的混沌空間入口,是在那混沌空間的核心區域。以夏言現在的實力,進入到混沌空間的內三環,都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更別說是核心區域。在核心區域,即便是水霧殿主這樣的實力,恐怕都無法照顧夏言的周全。

所以,前往瑯邪殿,所有殿的修煉者都肯定是選擇從外部區域飛行過去。距離瑯邪殿遠一些的殿,那就得更早的時間提前前往。星斗殿相距瑯邪殿,算是在所有殿中距離中等偏遠一些的。

“殿主大人,莫非你要與我一同前往瑯邪殿嗎?”

夏言聽水霧殿主話中的意思,好像說要與自己一同前往瑯邪殿,這讓夏言心中又是暗暗吃一驚。以殿主大人的身份,若是真的陪同自己一起去,那真是……”

“沒錯,我不僅要將你送到瑯邪殿,還要等精英天才擂台戰徹底的結束之後,我才會從瑯邪殿回來。到時候,你若是能奪得前十名,成功的加入瑯邪殿,我自然是自己回來。你若是不能進入擂台戰的前十進入瑯邪殿,我則帶著你一起重新回到我們星斗殿。”水霧點點頭,

看著夏言“從星斗殿到瑯邪殿,路途非常遙遠,甚至要經過一些非常凶險之地。這些地方,即便是高級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進入,都有可能身死。而你參加擂台戰,對我們星斗殿來說非常重要,我當然不放心命其他人送你過去。萬一出事,那可不妙。”

夏言點點頭,水霧殿主說得確實是沒錯。

不說其他的險地,就說那距離星斗城不算遠的暗黑之地的核心地域,三大險地之一的破靈深淵,便是可能殺死高級天神。那是純粹的對靈魂進行攻擊,防不勝防。再強的靈魂,恐怕都無法抵抗得住。夏言猜測,除非是達到造物境界,達到靈魂不滅的地步,或許才不會被那詭異的能量吞噬。

“我明白了!“夏言點點頭,臉色一正,有水霧殿主護送自己前往瑯邪殿,那自然是再好不過“殿主大人,我也沒什麼需要準備的,隨時可以動身前往瑯邪殿。不過此去瑯邪殿,很可能我會加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的成員,那樣的話很久都不能回來回到星斗殿了。”

“在星斗殿內,我還有一些人不能完全放得下,所以我想今日去與他們道別!“夏言眼神閃動,想到了幾個人,沉吟著說道。

擂台戰後,夏言若是加入瑯邪殿,相距星斗殿如此之遠,自然是不能經常回來的。所以,與外公梅羽等人告別,也是很有必要的。

“嗯,你去吧。

對于你放不下的那幾個人,我會命人做出安排,他們以後在星斗殿內不會受到任何委屈。”水霧點頭,對復言所指的人,他想要知道,根本就不需要費什麼力氣。

聽到水霧這樣說,夏言臉上神色微微一變,有些動容,不過夏言卻是沒有道謝,只是重重的點點頭。

次日上午!

“嗖!”灰色的天空之上,兩道白色身影,快若流星。在兩人身體周圍,一道能量罩,輕微的閃爍。這天空之上的兩人,正是夏言與水霧。他們並沒有使用瞬間移動趕路,原因大概也是有兩個,第一,兩人的瞬間移動,很難協調,除非是心有靈犀,都是傳送到同一個點。第二,則是因為瞬間移動消耗比較大。路途如此之遠,若是一路瞬間移動過去,那恐怕要消耗大量的九元丹。在水霧殿主釋放的能量罩內,夏言的速度,能夠發揮到極致。一個呼吸時間,飛躍過去的距離,足足超過兩百里之遠。這樣的速度,相比夏言能夠施展的瞬間移動,都慢不了多少,而這種飛行之中,所消耗的靈力,卻還不足使用瞬間移動的十分之一。

以夏言自身靈力的恢復能力,幾乎是不需要使用元丹,就能長時間的連續趕來。至于水霧殿主,那更不用多說。

一個月後!

夏言與水霧兩人,已是離開了星斗殿地域。不過,每一殿地域內的地形,都是大同小異,天空也是完全相同。

“前方又有戰斗!”數百里之外,夏言感應到,一道道強烈的靈力波動傳遞而來,便是知道,有修煉者在激戰,或是修煉者之間的激戰,或是修煉者與野獸、靈獸的激戰,或是野獸之戰的激戰。

這一個月時間,夏言踫到過多次這樣的激戰。不過他與水霧殿主兩人,都是沒有絲毫降低速度,直接就經過。

當然,兩人也不會因為發現有激戰面情形,就改變方向飛行。這一次夏言感應到的戰斗,正是在兩人行進的正前方數百里之外。

兩個呼吸時間後,夏言的眼楮,便看到了激戰的戰場,竟然是數百名修煉者!在相互廝殺。而那一片地面上,也是已經躺著不少屍體。空氣中,都彌漫著血腥味。

“砰!”

一道道響聲,清晰可聞。空間內的能量波動,將四周數萬米之內的一切,都是化為灰燼。

“咦,竟然都是天神境界的強者!“

夏言眼楮一瞪,馬上就感應到這些修煉者的實力,一個個氣息濃烈,全部都是天神境界。如此多的天神在一起激戰,夏言還從沒有看到過。這一路上,雖然每一天,都能看到幾場廝殺,不過幾乎都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天神境界的強者也有,但是數量很少。

一下子有幾百名天神強者,夏言當然感到意外。

夏言察覺到,就連水霧殿主看到這麼多的天神在交手,都是有些意外的轉過目光。

“嗖!”

夏言與水霧,並沒有因此而減速,直接便是從這些天神的上方飛過。

“什麼人?”

那些正在激戰的天神境界強者,看到兩人從自己上空飛過,一個個竟然停止動手,目光凝聚看過去。不過,天空中的兩人,並沒有減慢速度。只一個晃眼的時間,便是從他們上空飛過,而後消失在遠處的天際。

“追上去,殺死他們!”

一名實力強橫身穿紫色長袍的六級天神境界強者,眼神一厲,便是氣息粗重的大聲說道。他這句話,並不是對自己同伴說的,而是對剛才與他廝殺正酣的一名同樣是六級天神境界強者所說。

“先殺死那兩個剛劃飛過去的混蛋,我們再繼續爭奪這件九級神器!”那名天神點點頭,同意身穿紫色長袍的那名天神強者所說。

“兄弟們,追上剛過去的那兩個人,殺死他們!”紫袍天神,一聲大喝,這一次,才是對他身邊的眾多同伴喊道。

“是!”“殺死他們!”

“嗖嗖嗖!”

一道道光芒,沖天而起,數百道光彩,竟是在一個眨眼時間內,便全部沖向剛才夏言和水霧兩人消失的方向。以他們的速度,大多數,一個呼吸時間都能飛躍超過兩百米。四級、五級的天神境界強者,擁有這樣的飛行速度,很正常。

“殿主,我們身後,好像有許多人追上來了!是剛才的那些天神強者!”

夏言眉頭一皺,不由轉目看向水霧,出聲說道。剛才夏言飛躍那些激戰的天神強者上空時,雖然心中詫異、驚奇,但是並沒有想太多。水霧都沒說什麼,他自然也不會說什麼。可是這兩三個呼吸時間後,夏言的意識探知之內,便是發現,那些天神強者,好像是沖著自己與水霧殿主兩人追了上來。

[BOOK: 008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