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八百三十一章 無涯殿主

連夏言都能清楚的探知到那些天神境界強者已經追擊上來,水霧殿主自然不可能不知道。兩人在這時候,卻仍然保持著剛才的速度繼續飛行。夏言的話音剛落,前方的一片空間波動就傳遞而來。隨後復言便是看到,數道黑色的身影,已是到了自己和水霧殿主的前方停止住,顯然是追擊的天神中有修煉者施展瞬間移動,一下子攔截到他們兩人的前面。

“真是自尋死路呀!”復言搖搖頭,若是自己面對這麼多天神境界強者的追擊,那當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恐怕會拼命逃跑,而現在有殿主大人在身旁,那就沒有任何需要夏言擔心的了。

見幾道黑影到了自己的前方幾萬米前,水霧目光一閃,白眉向上微微飄動,體表運轉的靈力,悄然隱入到體內,與夏言兩人的身影,也是在空間內剎那間頓住,夏言的肩頭,只是輕微的晃動了一下,便是將飛行時產生的龐大慣性全部卸去。

“哈哈,你們兩人,竟敢打我剛剛得到的這件九級神器的主意,真是找死。現在既然被我發現了,豈有讓你們逃脫的可能?”在這群人中,為首的一名黑袍修煉者,雙目厲光閃動,實力是六級天神境界。

隨著他說出這句話來,在他的身體內,竟是凝出一件九級攻擊神器形狀,似乎是要出手攻擊的樣子。

九級攻擊神器非常難得,若是沒有什麼大背景,即便是達到六級天神境界,能擁有九級神器也是需要很大的運氣。像復言在兩年前殺死的洪家老祖,有一件攻擊神器,那情況其實並不常見。

對于這番話,夏言沒有出言反駁,而水霧殿主,更不可能去反駁。在水霧眼中,這些夫神其實與螻蟻也沒有什麼區別。對于一群螻蟻的叫囂,當然沒有必要去爭瓣,或者說是解釋什麼。

而且,這群人顯然都是強盜一般的惡棍。

“咻咻咻!”

這時候,空間內接連湧現出一道道的清晰靈力波動,幾百名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先後到了此處,將夏言與水霧兩人團團圍住,不過倒好像是並不急著擊殺兩人的樣子。這群人,顯然也是分成兩個群體,分立開。

“這些人,原來就是為了爭奪一件九級攻擊神器,才在這里廝殺!”夏言看著那先說話的六級天神,心中暗道。為了一件九級攻擊神器,便死了那麼多人,夏言也不由有些感慨。若是自己在這外面,將體內融合的法則神器露出來,那還不知道要遭受怎樣的追殺!

“兄弟們,趕快殺死這兩個家伙,然後奪回被那“瘋牛,搶走的九級攻擊神器。這可惡的混蛋,我們一起發現的寶藏,他竟然趁我不備,將最珍貴的九級神器融合進自己的身體!”那身穿紫袍的六級天神境界強者,雙目赤紅,氣息粗重咆哮著說道。

“殺殺殺!”

這一片空間,忽然震動起來,一圈圈無形的波紋,向著四周擴散開。一道道劍光,驟然席卷而出。上百道的凌厲劍氣,將這一片空間切割成一塊塊細碎的碎片。

這些修煉者,雖是天神境界,可他們確實也是強盜,在掌控這片地域的城殿之外,做著殺人越貨的勾當。天神境界強者做強盜,顯然算是比較強大的團伙了。

“找死!”

正當這兩百多名強盜先後開始揮出劍氣的時候,水霧從口中,吐出兩個字。而後,整個空間,便是完全的凝固住。

復言看到,就連那些裂開的黑色空間裂縫,竟然都隨之被凍結住、定格住,暫時竟然沒有恢復的跡象。

“太恐怖了吧!”

復言心中不由嘀咕了一句,他甚至懷疑,殿主應該是造物境界的強者。以前他詢問過洞主鐘遠離,詢問殿主的真正實力達到怎樣的境界,不過鐘遠離也是不知道,自然無法確定的告知夏言。

兩百多名天神境界的強盜,一時間全部都被定格住。而夏言清楚的知道,身邊的水霧殿主,根本連手指都沒有動一下,雙手背負在身後,只是臉上表情不經意間輕輕的變換了一下。

“夏言,將他們全部都殺了。這些人,應該都是強盜,這無涯殿區域,強盜最多,多少萬年了,一直都是如此!”水霧搖搖頭,語氣淡漠,看不出有什麼表情,夏言聞言,馬上就運己的靈力,一連轟出兩百多拳,一道道拳影暴力打出,形成金色的一片漣漪,將這些不能動彈分毫的強盜身軀全部打爆,心中竟是生出一股暢快淋灕的感覺,這讓夏言又是眉頭一皺。

“夏言,收了他冉身上的東西,我們繼續趕路!”水霧甚至連眼神都沒有看向那些已經變成屍體的強盜,僅僅是對夏言這樣說了一句。

“好的,殿主大人!”復言馬上開口應聲,手指在空間內連連招動,一道道氣流盤旋而出,隨即那一件件神器,便是全部被夏言收進了自己的靈羅戒內。

散發意識仔細的檢查了一遍,並無遺漏,這才滿意的罷手。殺人搶奪寶物,果然是很痛快的一件事。不過,若是單單做這種搶奪的事情,比如說搶劫心術正當的修煉者,那恐怕會在心里產生陰影,而搶奪這些混蛋強盜的東西,那自然又不一樣。

“這無崖城地域,比我們星斗城地域要大一倍左右,不過修煉者的數量,卻並不比我們星斗城數量多!”

在飛行之中,水霧對夏言隨意的說道。

“為什麼會這樣?”夏言自然的問道,從地域環境看,夏言看不出這無崖城地城與星斗城地域有何差別,那麼地域比星斗城地域大一倍,為何修煉者數量卻差不多?

“就因為無崖城的強盜多!”水霧目光略微轉動,似乎是有些得意,繼續對夏言道,“在星斗城,即便是在城外,強盜也並不多,尤其是天神境界的強盜,幾乎看不到。而這無崖城,卻並不一樣。所以許多修煉者,都被迫離開無崖城,到與無崖城相鄰的城域修煉。”

聞言,夏言恍然的點頭。

“這無涯殿的殿主,是一名女子,與我算是半個朋友吧。在數十萬年,她曾因為一個神秘的秘境,到星斗殿找到我商議合作。”水霧仿佛是在回憶,說話的時候語速有些慢,甚至稍微停頓了一下。

聽到這句話,夏言不由心中又生出許多疑惑。

“殿主,你是造物境界的強者嗎?”互言其實早就想詢問,只是一直不敢問。畢竟,面前的這位是殿主身份,在水霧面前,連夏言都是不由自主的就產生敬畏心態。所以,與那些星斗殿的修煉者一樣,復言也不敢有任何放肆。

“你看呢?”水霧卻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笑了笑,反問夏言。

“我看殿主大人肯定是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復言堅定的道,水霧的實力,完全超出了夏言的想象。那七級天神境界的譚家老祖等人,在水霧殿主面前,根本就連渣都不是。九級天神境界,恐怕都無法做到能夠令譚家老祖等人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吧?

“嗯?”

這時候,水霧臉色微微一變,眉頭向著中間糾了糾,“夏言,看來我們現在要繞一點路了,這位無涯殿的殿主,竟然知道我已經進入到無崖城城域,通過傳音水晶邀請我和你前往無涯殿一趟。她說,無涯殿這一次,也有一個參加瑯邪界擂台戰的名額。”

水霧的身軀,在空間內頓了頓,夏言感覺到,這已經是改變了方向。

對于殿主水霧的決定,復言自然沒有任何意義。從來到主世界之後,夏言還從未離開過星斗城城域。現在到這無崖城城區,去看看無涯殿空間,也是不錯。

“不知道那無涯殿,與星斗殿空間有沒有很大的區別。”夏言心中暗道,“那無涯殿的殿主,看上去會不會顯得很老呢?女人一般都在乎自己的容貌,她恐怕不會讓自己面貌很難看吧?”

一天之後,一座巨大的黑色城池,已是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

與星斗城一樣,這無崖城,也是以黑色格調為主。

還沒有靠近,便是能深切的感覺到,那鋪天蓋地的厚重氣息。無崖城城域強盜確實多,在這州剛過去的一天時間里,夏言和水霧兩人,又踫到過一次強盜搶劫普通修煉者的情景,不過這一次,那些強盜都是靈皇境界,就算看到夏言和水霧兩人,僅僅是兩人的速度,都讓他們根本不敢生出搶劫的念頭。

“夏言,那前方就是無崖城了!”

“既然無涯殿這一次也有一個名額,倒是可以與我們一同前往瑯邪殿。無涯殿殿主,脾氣雖然北較古怪,不過心性並不壞。”水霧減慢速度,夏言也隨著降低飛行速度,又聽到水霧殿主仿佛是無意的這麼說了一句。

復言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點了點頭。兩人還未到城邊,夏言便是看到,一道紅色身影,突兀的在前方憑空出現,目光正是向著他和水霧殿主兩人望過來。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