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八百三十二章 擠兌

"水霧!"

這長裙飄飄的紅衣女子出現後,目光從夏言身上犀利的掃過,而後眼神一轉,又看向夏言身旁的水霧,口中出聲說道.

夏言只感覺到那目光,好像能將自己看穿一般,涼颼颼的感覺瞬間遍佈全身.

"此人,就是無涯殿殿主!好可怕!"夏言念頭轉動心中暗道.不過外表看起來,似乎並不老,殿主水霧大人在昨日竟然說她已經修煉八十多萬年的時間.搖搖頭,一股股思緒自然的在夏言腦中盤旋.

"流蘇!"水霧也道出對方名字,又眼神看向身邊的夏言,伸手示意笑道"夏言,這位就是無涯殿主流速.這整個無涯城域,都是無涯殿主掌握的."

"見過無涯殿主!"夏言當即一躬身,恭敬的說道,他很清楚,這無涯殿主,那是與水霧殿主一個級別的存在,自己在這樣的存在面前,這差距是無法形容的.至少現在來說,還根本無法相比.

"嗯!"無涯殿主流蘇一雙看起來很美的眼睛又看了看夏言,柳眉微微的皺起,有些古怪的說道"水霧,他就是星斗殿參加擂臺戰的修煉者嗎?只是二級初期天神境界?"顯然,她是覺得夏言的境界有些低.

"正是!"水霧倒是不在意的點頭,好像是沒聽出流蘇的語氣古怪.

"走吧,我們去無涯殿說話,映千殿的落風也在無涯殿中!"無涯殿主流蘇沒有再繼續詢問,而是語氣又一變說道.

"哦?映千殿也有本屆擂臺戰的名額嗎?"水霧當即問道,這個時候映千殿殿主落風到無涯殿,恐怕就是因為擂臺戰了.從映千殿到琅邪殿,也是需要經過無涯殿.

"水霧,這有什麼意外的?你星斗殿,在三百六十殿的排行榜上排名是第九十九位,我無涯殿排名是一百零一位,落風的而映千殿,排名卻是六十三位.映千殿的排名靠前,獲得擂臺戰名額的機會,當然要比我們兩殿大得多."說話間,流蘇殿主已經紅袖手臂向著空中一拉,那無崖城上方的能量罩,便好像是被撕扯開,露出一個入口,隨即她便身影微微閃動,從這個被拉扯開的入口進了城市.而水霧也是靈力一轉抬腳,帶著身旁眼神發亮的夏言,從這入口直接進入到無崖城內.

"嗖!"

三道快捷無比的流光,徑直沿著直線,快速飛向城市中央位置,在經過的一幢幢建築內,不時有一些強大的存在出現,觀看到底是什麼人有那麼大的膽子竟然敢直接經過他們的修煉居所上方.大多數的修煉者,並不認得流蘇殿主,當即惱火憤怒得竟是要攔截三人,不過流蘇殿主手臂在空間內輕輕一揮,衣袖飛舞,便是將那些實力或高或低的修煉者全部都推送到數萬米之外,令他們這些修煉者直接就呆傻住,再不敢靠近半步.

很快,一座巨大的宮殿便走出現,從外形上看,倒是與星斗殿宮殿很相似.

"水霧,我們進去說!"流蘇顯得嬌小的身影微微一頓,在空中停下,側身對水霧說完,才再次向著那宮殿閃身飛了進去.

"走!"水霧似乎是在對夏言說這一個,走"又好像不是,不過這不重要,下一刻,夏言便感覺到眼前的景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這無涯殿空間,與星斗殿空間內的環境,倒是相差不大.不過,無涯殿空間內,竟是有許多煞氣隱約在空間內盤旋.

這無涯殿,也是有九重天,一樣的重天之門.三人通過重天之門,快速抵達九重天,而後進入無涯殿的天外天.

"一樣!都是混沌之力瀰漫!混沌之力,對天神境界的修煉看來說,確實是好東西.不過,一般的修煉者,並不能利用這種東西!"夏言心中暗暗想著.

"水霧,歸一無涯宮殿到了!"

正當夏言腦中轉動念頭的時候,那流蘇殿主,又出聲對跟在後方的兩人說道.在透過一團黃色的混沌之力後,夏言果然是看到了一座散發著黃色光芒矗立在那裡的殿堂,與星斗殿的十二星斗宮殿外表也是極為相似.

"看來,這三百多殿的宮殿結構,都是相似的.恐怕,都是按照琅邪界的核心,琅邪殿的結構建造而成."夏言又自然的轉動念頭想著.

隨即,三人便走進入到歸一無涯宮殿之內.目光晃動間,又一個空間頓時便走出現被感知到,這是一個寬敞的大廳內,其中竟是已經有數十名年紀頗大的修煉者,看上去似乎是無涯殿的天外天太上長老.這時候,這些老者都將目光看向剛剛進來的流蘇,水霧以及夏言三人.

"殿主大人!"這些老者,紛紛向流蘇行禮道.

"嗯!"流蘇也是隨意的一擺手.

"哈哈,水霧,這幾萬年不見,你的氣色依舊不錯!"而這其中的一人,隨後便發出一道刺耳的笑聲,然後接著就是如此說道.

夏言眼神一掃,就看到了人群內說話的人,此人看上去年紀與水霧殿主相當,臉色滿是紅光,這時候眯著眼睛正看向水霧和自己.

"彼此彼此!"水霧也是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水霧,你帶著這名年輕的修煉者經過無崖城城域,莫非也是參加精英天才擂臺戰的嗎?"老者這時候指了一下夏言,好像是很意外的語氣問道.

"不錯,聽聞剛才流蘇殿主說,你落風殿主,也是帶著一名修煉者參加擂臺戰經過這裡的."水霧點點頭,目光卻是看向這大廳的中央.

夏言也看到,大廳中央,正相對站著兩名年輕的修煉者.這兩名修煉者,似乎都是三級天神境界,都是身穿黑色長袍.這時候,也將目光看向這邊.

"嘿嘿,正是如此.沒想到,星斗殿也獲得了本屆精英天才擂臺戰的名額,值得恭喜呀!"

夏言現在是徹底清楚了,與水霧說話的這個老者,正是那映千殿的殿主落風.落風殿主出現在這裡,也是帶著本殿的修煉者,參加琅邪殿舉辦的琅邪界精英天才擂臺戰.

不過,水霧殿主與這落風殿主雖然相識,關係卻似手並不很融洽.兩人現在見面之後,雖然都是笑呵呵的對話問候,可顯然是笑裡藏刀,綿裡藏針.

"多謝落風殿主了!"水霧笑著道謝,轉過話題說道"呵呵,那中間的兩名年輕人,難道就是映千殿和無涯殿參加本屆擂臺戰的人選嗎?"

"嗯,很不錯,修煉幾百年,竟然都已經踏入到三級天神境界,奪得擂臺戰前十名次的希望很大呀!"水霧一邊說一邊點頭.

"哈哈,水霧呀,你身邊的年輕人好像也挺不錯的,都已經是二級天神境界.雖然還是初期,但是這也很難得了.不過水霧,上一屆你星斗殿獲得擂臺戰名額的時候,派出的修煉者似乎是死在了最後的比鬥中呀!"映千殿殿主落風,眼神閃爍,緩緩的說出這番話.

聞言,水霧眉頭輕微的跳動了幾下,不過隨後便恢復如常笑道"我星斗殿在排行榜是九十九名,而映千殿卻是排名六十三名.

星斗殿,自然是無法與映千殿相比的."

"哈哈哈,水霧,你真太謙虛了!這麼多年不見,你還是這麼謙虛."這流蘇哈哈大小,蒼老的面容上,褶皺都好像舒展開不少.

夏言心中不由冷哼了一聲,不動聲色的翻了翻眼睛.這傢夥,顯然是在擠兌水霧.這裡這麼多人,雖然都是無涯殿的太上長老,可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如此說,顯然是讓水霧殿主臉上不好看.

夏言很清楚,水霧殿主此時,心中肯定也是很不舒服,只是不好表現出來.這流蘇雖然故意說出這番話,卻也是事實,無法爭辯.

"兩位殿主不妨先都坐下,既然兩位在我無涯殿中相遇,我自然是要盡盡地主之誼."這時候,無涯殿殿主流蘇,終於走出聲插話對兩人道.她剛才聽到落風殿主說的那些話,柳眉也簇成一團,顯然是對那落風殿主有些不滿,只是對方身份特殊,她也不好將不滿表現出來,更不好直接說出來.

"嗯,我映千殿的旭陽修煉者現在是三級天神境界中期,修煉七百餘年.這一次,他代表映千殿參加琅邪界精英天才擂臺戰,進入前十的機會很大!"落風看著中央處兩名年輕修煉者中的其中一名,很滿意的樣子說道"流蘇,你無涯殿的這名修煉者,若是能有旭陽相當的實力,那肯定也能進入前十!"

"希望如此!"流蘇殿主微微點頭,眼神也是看向其中一名年輕的修煉者.

水霎殿主帶著夏言,分別到兩張座椅上坐下,沒有太多表情的看著大殿中央的兩名黑袍修煉者.

"怎麼?你們現在就是讓這兩個小傢夥先面磋一下的嗎?"水霧眼神閃了閃,笑著對兩人問道.

"正是!"流蘇當即應道"昨天我們便是要讓他們兩人切磋一次,不過就在那時候我接到密報,說你水霧殿主已經到了無崖城城域.所以,落風殿主便與我商議了一下,他說要等你到來之後,再一起看他們兩名年輕人的切磋."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