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靈羅戒 第八百三十三章 很有把握

昨日,無涯殿的劉玉堂修煉者與映千殿的旭陽修煉者,便準備切磋一場。不過正巧無涯殿殿主流甦收到密報,說星斗殿殿主水霧已經到了無涯殿城域,將此事順口告訴了映千殿殿主落風之後,落風殿主當時便改變了注意,與流甦殿主說要等水霧到了之後,再讓劉玉堂與旭陽兩名修煉者進行切磋。

聽到流甦所言,水霧目光微微一亮,露出笑容說道“無涯殿的這名年輕人,與映千殿的這名年輕人,實力都很不錯,修煉不足千年的時間,便有三級天神境界,很難得。看來這次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這兩人都有機會奪得前十名,加入瑯邪殿。”

不過,水霧雖然口說這兩名年輕人不錯,可是心卻在暗道,相比夏言,這兩人可就差很多了。

“哈哈,水霧,你星斗殿的情況如何?你身邊的這名年輕人,二級天神境界初期,境界上似乎是差了一點呀!”落風轉過目光,搖頭大笑說道,顯然是對自己殿參加擂台戰的旭陽非常滿意。

“夏言他才修煉一百多年,加入星斗殿的時間,也才一百二十年。

能踏入二級天神境界,也是極為難得的!“水霧搖搖頭,又點點頭,看了看身旁坐著的夏言,好像是不在意的對落風殿主說道。

“嗯?他叫夏言?才修煉一百多年?這確實不簡單了,我無涯殿的劉玉堂,也已經修煉了六百余年,在無涯殿,我甚至多次親自指點他的修煉,現在也才勉強踏入三級天神初期境界。”流甦眼神再次看向夏言的時候,目光便多了幾許欣賞的樣子。

而那落風殿主,則是眼楮微微一凝,目光都是結成兩道實質一般,夏言能感覺到,他在聽說自己修煉只有一百多年時間後,悄然的吸了一口氣,臉色都是有些許的變化,只是他很快便將這不自然的表情恢復正常。

而在大殿央位置的劉玉堂和旭陽,也是目光看向一身白衣的夏言。他們三人,都可以說是極為優秀的天才修煉者,心都自傲得很。天才相遇,那就算表面上沒什麼表現,心也是不由自主的就會拿別人與自己比。

而三人之,夏言卻是境界最低的。

看到兩人目光看向自己,夏言也是將眼神轉動過去,露出一絲笑容,微微的點頭。

那劉玉堂,對夏言也點點頭,算是打了個招呼。而那旭陽,卻冷笑了笑,從鼻尖輕微的哼出一哥音來,似乎是有些不屑的樣子。

“落風殿主,不如現在就讓他們兩人進行切磋吧,讓水霧殿主,也看看這兩今年輕人的實力如何!“流甦殿主面向落風殿主,出言道,同時對那無涯殿的劉玉堂微微一點頭,劉玉堂馬上躬身,而後鄭重的神色看向他現在的對手旭陽。

“嗯!開始吧!”落風殿主揚了揚腦袋,目光閃爍“旭陽,點到為止,不可傷人。”

“我明白,殿主大人”、旭陽修煉者馬上就點頭,意氣風說道,氣勢高漲面向對面的劉玉堂“劉玉堂修煉者,我們開始吧,記住,拿出你全部的實力!”

“我會的!你也心!“劉玉堂沉聲道,眼神凌厲。

能在區區幾百年時間,就踏入到天神境界。即便在一殿的城域之,或許數萬年才會出現一名這樣的天才。每一人,實力都不容忽視,而且這樣的心氣自然都極高,更加不會輕易承認自己不如別人。

夏言見兩人即將開始交手,也是目光亮,準備仔細觀看。取長補短,吸取別人的長處,對自身修煉提升實力的幫助,絕對不

“嘶!”

隨即,一道近乎透明的光環,從流甦的手指之間旋轉而出,快便是將兩人籠罩住。這個大廳雖然不,不過做為天神境界戰場的話,那確實顯得有些了。不過,兩人是點到為止,又不是生死廝殺,地方一點也無關緊要。

無涯殿的眾多太上長老,此時也是目不轉楮。他們。當然是希望自己無涯殿的修煉者更強。這些太上長老,也是對劉玉堂寄予厚望,希望劉玉堂能成功進入瑯邪殿,增加無涯殿在瑯邪殿的勢力。

“劉玉堂一定能勝!”

“我看也是,劉玉堂的戰斗技巧,豐富得很。進步度,一日千里!”

“馬上要開始了!”

無涯殿的太上長老,目光看著場,口低聲的說道。

“嘩!”

場的旭陽,手臂一抬,五根手指,在空張到最大。夏言感覺到,那每一根手指之上,都是縈繞著一團可怕的靈力隨即,這五根手指上縈繞的靈力,便形成五道氣浪,向著空激射而出。

“喝!”

隨著旭陽的一聲輕喝,他黑袍之下的手臂,猛然在空抖動了一下。五道清晰可見的氣浪,便在空迅捷一個轉向,向著對面的劉玉堂修煉者穿透過去。

兩人距離很近,只有區區百米的距離,在這種相對狹的空間內,對修煉者的反應要求則是更高。反應稍微慢上一點點,那麼就可能會處于被動局面,甚至直接落敗。

劉玉堂的反應度,顯然不慢,他在五道氣浪向著自己穿透過來的時候,便是身形一個跳躍,在空間內以不可思議的角度轉換了位置。那五道氣浪,便擦著他的衣衫,射向那近乎透明的能量罩,最後在能量罩上形成一片漣漪,隨後消散掉。

“哼,依靠躲避?”

旭陽冷笑一聲,臉色陰暗。

“嗖!”

身影迅一個移動,雙掌同時揮舞起來。十根手指,十道犀利的氣浪,同時向著對面的劉玉堂激射而去。

“看你還能不能躲避過去!”

攻擊並不是如此簡單,第一波的十道氣浪射出後,旭陽的下一波攻擊,便是再次動,雙臂一彈,又是十道氣浪。接連釋放,竟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足足釋放出數百道氣浪。這每一道氣浪,都出尖銳的響聲,無比密集的向著劉玉堂覆蓋過去。

“呼!”

劉玉堂面對這麼多的凌厲氣浪,並沒有任何的驚慌,神色是愈的沉靜。這一次,他確實沒有再躲閃,而是直接雙掌揚起,向前快的推出。一團靈力,呼嘯而出,仿若兩條出水的巨龍一般。

在這片空間內,便出現了兩個巨大的手印,將所有的氣浪,都攔截下來。兩人的能量,都是十分的驚人。雖然在外面,夏言不能感覺到兩人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可是夏言能看出,這兩人現在釋放的攻擊,都是過兩千億度。

兩團能量,肉眼都是可以清晰看到,猛烈的撞擊到一起。

“崩崩崩崩崩崩!”

密集的響聲,也是接連傳出。數百到氣浪,撞擊在兩個手印上,竟是出琴弦繃緊的聲音。

“    !”

在一個呼吸時間後,劉玉堂的掌印,終于是被擊潰。不過,劉玉堂早就盤算清楚,在掌印潰散的同時,他便身形一個晃動,竟是身軀向著旭陽直接沖了過去。

一團團光華在他體表閃爍,顯然是在極運轉體內的靈力。

“這兩今年輕人,實力都很不錯,而且也很懂得利用這相對狹的空間。”坐著觀戰的水霧,不由贊嘆的點頭說道。

那在落風殿主,嘴角微微揚起,目光看著場,好像篤定旭陽修煉者一定能夠獲勝一般。

“殿主,你看他們誰能勝利?”夏言看著場,張口問道。

“現在還不好說,這兩人的靈力、力量,似乎相差並不大。而現在,他們都還沒有使用神通和神器,所以難說他們兩人到底誰更強!“水霧沉吟了一下,不過還是搖搖頭對夏言說道。

即便是以他的目力,也最多能看出這兩人的靈力力量,對他們的神通、神器,在他們沒有使用之前,水霧殿主也是無法看透的。

“哦!”夏言應了一聲。

“水霧,你星斗殿的這個夏言修煉者,與他們兩人相比,如何?”聽到夏言與水霧殿主的對話,落風殿主轉過眼楮,笑眯眯問道。

“這個……”水霧殿主又沉吟起來,輕笑了笑“不好說,夏言的境界低一些,不過我覺得他們很難勝夏言!”

水霧殿主說得沒錯,單單論力量,夏言根本就不必這兩名三級天神差。而若是比神通和神器,大分身術以及法則神器,恐怕就算是高級天神,也沒有夏言的優勢大吧?所以,水霧才說他們兩人很難勝夏言,這是比較保守的說法。

“哈哈哈……”

“看來,你水霧對夏言這修煉者信心十足呀,我原本還以為你帶著一名二級天神修煉者參加擂台戰,是不在意本屆的擂台戰了,或者說星斗殿最近沒出什麼人才,沒想到原來你是很有把握的。“落風殿主哈哈大笑,只是語氣,卻是露出一絲輕視的味道。

“都是難得的天才,我看他們的神通和神器,也都不會有太大的差距。境界上的差距,恐怕就是勝負的關鍵了。”一旁的流甦,也柳眉簇起,微微搖頭的看著水霧緩緩說道。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