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靈羅戒第八百三十五章 打出能量罩

夏言說話的聲音可不小,在場的人,都聽得清楚。其實就算是夏言將自己的聲音放低,對在場的眾人來說,也幾乎沒什麼影響。

無涯殿的許多太上長老,都不免搖搖頭,覺得夏言似手是有些浮躁了。其實他們這些太上長老,並不覺得夏言修煉者會是旭陽修煉者的對手。就連無涯殿的同樣是三級天神境界的劉玉堂都已經落敗,那只有區區二級天神初期境界的夏言,又怎麼可能是那旭陽的對手呢?不過,畢竟夏言不是無涯殿的修煉者,所以他們也樂得看熱鬧。

落風殿主,卻是目光一厲,臉色陰晴不定的掃視著場。

“去死!”

簡單的一句話,便是將旭陽修煉者激怒。口一聲喝罵,旭陽全身的靈力,便好像一個海形成的巨大漩渦,在空間內形成一副可怕的景象。瞬間之後,那一團團巨大的土黃色的隕石,便是再次出現,九級神通秘法。

這九級神通被運轉而出,落風殿主搖搖頭,嘖嘖說道“水霧,你星斗殿的夏言修煉者,能抵擋住旭陽的這一擊嗎?”

雖然是疑問的語氣,可是任何人都看得出來,落風話語帶著的意思是在說夏言不可能抵擋住這一擊,下一刻,夏言必然會在一擊內落敗。

“單單這九級神通,是無法擊敗夏言的!”水霧聞言一笑,轉過臉來,對著落風殿主輕笑說道。

聽到這句話,就連流甦殿主,都是頗為意外的看向水霧。對于水霧殿主的性格,她比較了解,正因為了解,所以在十多萬年前,她才會在完全不熟悉的情況下,從無涯殿城域到星斗殿城域,找到水霧殿主,商議合作進入那個她現的危險秘境。

她很清楚,水霧殿主這個人,很少會說沒有把握的話。他現在既然這樣說,明顯是完全的認定夏言能抵擋這旭陽這一擊的九級攻擊神通。

“夏言,到底如何抵擋這一擊?”流甦殿主,柳眉簇起,看著場,心也在轉動著念頭。剛才他無涯殿的劉玉堂,就是被這一擊擊敗。而夏言僅僅是二級天神初期境界,難道也是有九級神通在身嗎?即便如此,也難以抵擋旭陽的全力一擊吧?

畢竟,旭陽是三級天神境界,不僅靈力力量上應該佔優,而且更是可以使用法則之力壓制夏言。法則之力的壓制,在對決之,也是極為關鍵。就在這時候,一身白袍的夏言動了起來。

“大分身術!”

隨著夏言的一聲輕喝,夏言的白色身軀,在這個並不大龐大的空間內,驟然間分成兩個。兩道人影,同時緩緩抬起那白袍下的手臂,空間內激蕩的靈力,更加澎湃。單單靈力,夏言自身現在便是擁有過兩千億度。在使用大分身術分身之後,每一道身影,靈力威力都過兩千億度。兩道身影合作的話,差不多敵人四千億度的攻擊,都能抵擋得住。夏言在這時候沒有使用其他的神通,也沒有使用任何神器。只是使用大分身術,去抵擋對方的九級神通轟擊。

“這是大分身術!”

流甦殿主,馬上便走出聲說道,她一眼就認出,夏言施展的不是普通的大幻影術神通,而走進化神通大分身術。這大分身術,正是水霧殿主最擁有的神通之一。

“大分身術?”

“果然是有些手段,連大分身術都能修煉成!難怪,水霧你對這夏言很有信心。不過,這第一重大分身術,恐怕還是無法抵抗旭陽的攻擊吧?”落風顯得有些驚異,不過他還是覺得,夏言抵擋不住。

“嘶!”

“轟!”

空間內兩人的能量,迅的撞擊到一起,旋即,一個個清晰的恐怖如萬千刀陣一般的氣旋出現。這犀利無比的可怕氣旋,恐怕任何靈皇境界的修煉者只要一靠近,就必然會被瞬間絞殺成碎片。就算是一般的一級天神,都無法逃脫掉。不過,氣旋的威力,在大殿被能量罩隔離,並不會散到外面來。

這時候,那落風殿主的臉上笑容,卻是漸漸的凝固住了。

因為,夏言並沒有像他想象的那樣落敗,甚至,在抵擋旭陽這一擊,夏言還是佔據著上上風。兩道人影,每一道,都是大概釋放出兩千五百億度的攻擊力。兩道身影,雖然力量並不能以疊加來計算,可是也足足相當于近四千億度的樣子。因為,夏言的身影是一分為二,兩道身影的節奏此時完全一致,要比一般的兩個人合作更有優勢得多。

因為,若是兩個正常人合作,不可能做到絕對的默契;在攻擊或者抵擋的時候必然是有一些間隙。所以,兩人合作形成的威力、攻擊力,也自然的就小了許多。可是夏言,卻是一個人一分為二成兩個相同的身體,不存在這樣的劣勢。

“什麼?”

“該死的,這小子,竟然能抵擋得住我的大千隕術!“見到自己的攻擊被抵擋住,旭陽的眼楮,猛的一瞪。

大千隕術,正是九級攻擊神通,是大隕石術的一種升華。大隕石術,只是級神通,而大千隕術,卻是高級神通的九級神通。兩者威力,相差十萬八千里,不能相比。

“九級神通,果然威力不錯,我要抵擋,都要用上一些手段。“夏言在擋下對方大千隕術攻擊後,輕笑說道“下面,就該到我的攻擊了!“聲音剛剛落下,白影便是連續閃動,一道金色氣流,倏忽間便走到了旭陽修煉者的近身處。旭陽臉色一變,猛的吸入一口氣,死死盯著這道金色氣流。同樣的,在一個剎那間,便是彈出數百到氣浪,不斷的攔截夏言靈力形成的金色氣流。

“怎麼會這樣?我竟然抵擋不住他的攻擊?“即便是旭陽將動作提升到極限,還是不斷被那洶湧而來的金色氣浪不斷的逼近身體。若說剛才他的臉色還只是驚愕,那麼現在,就是驚恐了。

猛一咬牙,旭陽便是催動防御神器。眼看就要抵擋不住,他只能催動防御神器。

“砰!”

“砰砰砰!”

夏言的攻擊,並沒有停止。

一圈圈轟擊而出,每一拳,都直接砸在旭陽修煉者的防御神器形成的黑色虛影之上。

而旭陽修煉者的身軀,在被這些拳頭砸後,直接就是飛了起來。雖然他的防御神器,沒有被直接擊潰。可是如此劇烈的撞擊,還是將他的經脈,都震得受損。以內的靈力,都劇烈的浮躁起來,運轉晦澀。

落風殿主,一臉鐵青,額頭上的青筋,都暴跳而起,一雙眼楮,閃爍著道道厲光。即便到了這時候,他仍然沒有停止兩人比斗的意思。他不停止,水霧自然也不會停止。剛才無涯殿劉玉堂與旭陽兩人比斗的時候,劉玉堂處于下風後,流甦殿主便走出手,停止了兩人的比斗。

而現在旭陽處于下風,要停止兩人比斗,自然也是應該落風出手停止,然後代旭陽認輸。可是現在,落風殿主並沒有停止的意思。

“匪夷所思!”

“這叫夏言的年輕人,樹立真是強得過份!”

“二級天神境界,竟然打得三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毫無招架之力!他的對手,可不是普通的三級天神!”

許多無涯殿的太上長老,再次改變議論的話題。剛才,他們還覺得夏言不是旭陽對手。

“哧!“在一道細微響聲之後,場的旭陽,竟是被夏言直接打出了能量罩之外,遠遠的落到了大殿的角落之。直到這時候,夏言才收手,原地淡漠的看著那遠處的旭陽修煉者。此時的旭陽,臉色蒼白,全身都還處于一種顫動之,嘴唇都咬得出血。

“回來吧,夏言!”

水霧站起身,對夏言喊道。

“是!”

夏言應聲,而後便身影一閃,白影晃動之間,到了水霧殿主的近前。

“厲害!”

“水定,你星斗殿的這夏言修煉者,真是太強了。你的大分身術,竟然都被他修煉成了。“流甦看著水霧,又轉目看向夏言,出。驚嘆的說道“看來,這一次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夏言定然能成功奪得前十,加入瑯邪殿了!“說話間,流甦吐出一口氣微微搖頭。

流甦殿主身旁的劉玉堂,倒是捏了捏拳頭,目光復雜看著夏言。不過,他的神色,倒是沒有惡意,所以夏言對這劉玉堂,倒是不反感。

“哼!“落風冷哼一聲,並沒有說話,眼神從旭陽身上掃過。

“不知道流甦殿主,落風殿主,什麼時候啟程前往瑯邪殿。現在距離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七個月左右的時間。”水霧看了看二人,不再提起比斗的事情,而是問起行程。從星斗殿到這無涯殿城域,夏言與水霧,飛行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我打算是明日出,不知道落風殿主覺得如何?“流甦殿主聞言,柳眉動了動,而後出聲,目光看向臉色陰暗的落風殿主。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