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靈羅戒 第八百三十八章 小星宮

懷著一種難以言明的心緒,夏言三名年輕人,跟隨在三倆殿主身後,快進入到瑯邪殿之內。頓時,一股股濃郁的靈力,便仿若撲鼻花香迎面撲來。夏言等人馬上就看到一個霧氣繚繞的浩瀚世界,這瑯邪殿內部,竟是比星斗殿空間還要美麗得多。而且靈力之濃郁“比星斗殿的九重天都要濃郁得多。甚至若是仔細看,都能看到無窮無盡的靈力形成的柳絮狀絲絲縷縷的線條。

果然,夏言等人進入到瑯邪殿內”還不足十個呼吸時間,數道快若閃電的人影,便已經出現在視線之內。剎那間,就帶著一股旋風閃動到了眾人近前。

“你們是什麼人?”“為的一人,身穿褐色長袍,留有一撮黑色胡須,看上去比水霧等人年輕得多。夏言五感散,也只能感應到一團團的厚重氣息,無法知道此人的境界。此時,正是這為的褐色長袍修煉者,在詢問夏言等人身份。

”“星斗殿殿主水霧!!”

“”無涯殿殿主流甦!!“”“映千殿殿主落風!”“三位殿主。同時出聲面上沒有太多表情不過卻清晰報出自己的名字以及身份。

那難邪殿褐色長袍修煉者,聽到三位殿主名字,臉上身上微微一松,露出一個淺顯的笑容來卻是很隨意的說道,”“原來是三位殿主,三位殿主應該是帶著門人參加本屆垠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吧?,”

“”正是!,水霧三人點頭。

“”嗯!“褐色長袍修煉者點頭,旋即側目說道,”方枯葉修煉者,你現在帶這三位小兄弟去小星宮吧。“”是!“”那名年輕的藍袍修煉者踏步上前“對著紫袍修煉者應了一聲,便轉身面無表情對夏言三人說道,”你們三個“跟我來!”

夏言皺眉看了看水霧殿主,水霧殿主點點頭,示意夏言跟那叫方枯葉的修煉者前去。

“三位殿主,請隨我去大星宮吧!”而那紫袍修煉者,卻對水霧殿主三人再次說道。

“殿主與我們,竟然不是在一起!”“夏言馬上就意識到,他們這些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可能並不是與各殿的殿主在一個地方,”看來“我們是居住在瑯邪殿的小星宮。而殿主他們卻是居住在大星宮的。”

“嗖!”

數道人影,快在天際刮過。劉玉堂給夏言使了個眼色,隔空傳音交談了幾句,兩人都是心疑惑重重,不過既然到了這里,也只能聽從對方安排。

“這位大人,我們三人,是居住在小星宮嗎?”飛行之,旭陽眼楮連連翻動,最後還是面帶笑容忍不住出聲客氣的問道。

能成為瑯邪殿的修煉者,那都是天才的天才。眼前這身穿藍袍叫做方枯葉的修煉者“顯然也是一名精英天才,通過瑯邪界精英天才站才成功加入瑯邪殿的。只是,不知道此人是屬于哪一個勢力。

”不僅是你們三人居住在小星宮,其余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都要暫時居住在小星宮。“方枯葉轉目看了旭陽一眼,淡漠的說道。

過了片刻,他又眉毛動了動說道,“”你們的殿主,現在都是住在大星宮。瑯邪殿內,時常會有一些強大的存在或者是身份非常尊貴的人來做客。小星宮和大星宮,便是外人暫時居住的地方。“”原來如此!“,夏言三人點頭恍然。

”哼,想要加入我們瑯邪殿,可不那麼容易。你們參加擂台戰的一百八十個人,最後能加入瑯邪殿的“也就只有十個人而已。不過”一旦加入瑯邪殿,你們就會擁有料想不到的巨大好處。努力吧!,這叫方枯葉的修煉者,好像是帶著訓導的語氣說道。

夏言三人對視一眼。也沒有多說什麼。

“前面就是小星宮!你們現在就自己進去吧,里面會有師兄接應,同時他會給你們暫時的身份令牌。”這方枯葉度慢慢降低,身形陡然間頓住,對三人一揮手說道。

“多謝大人!”夏言三人轉目對視一眼,便同時向著著方枯葉行禮。方枯葉滿意的點點頭,對三人擺了擺手,便瞬息間向著遠處遁去。

在夏言三人此時正視著的方向,正是一個小型的宮殿,宮殿入口處,閃爍著一片朦朧的光澤。

“我們進去?”夏言看了看劉玉堂和旭陽兩人,眉頭一挑問道。

“進吧,看看小星宮是什麼樣子的。”旭陽修煉者笑了笑道。

“嗯!”劉玉堂也應了一聲。

三道人影,旋即沖向這小星宮的入口,一個晃動,便進入到小星宮內部。還沒等三人將這里的情形看個清楚,便感應到一道人影已經多了身前。

夏言定楮一看,這站到自己面前的人影,穿著一件寬大的灰色長袍,額頭微微凸起,正用一雙晶亮的眼神盯著三人。一道道渾厚的氣息從此人身上散而出。

“這個人,起碼是高級天神境界!”夏言雖然判斷不出這名修煉者的境界,卻也能大概的感覺。

“報出你們的名字!”此人在頓住一個呼吸時間後,突然眼神一凝,望著夏言三人張口沉聲詢問道。

“星斗殿夏言!”

“無涯殿劉玉堂!”

“映千殿旭陽!”

在三人報出自己的名字以及所屬殿之後,這灰袍修煉者,便將意識探入一顆水晶球內“迅的比對起來。

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名字等個人信息,都早就被瑯邪殿記錄。各殿特使回殿後,就會將各殿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信息帶回。

夏言的名字,也是被前往星斗殿的特使帶回。所以現在一比對,就能大概的確認身份o

很快,這灰袍修煉者便眼神一閃,看向三人的臉色略微溫和了一點說道,”好了“你們三人身份已經確認,現在領取你們的身份令牌。拿到令牌,便可以自由出入小星宮,也可以出入瑯邪殿。令牌的有效時間,是到擂台戰結束為止。“灰袍修煉者的空間戒指內,三道白色流光閃動而出,分別射向夏言三人。夏言手指一曲,一道靈力湧動而出,便將射向自己的白色光影接到了手,這就是自己暫時在瑯邪殿的身份令牌。

”現在……“突然,灰袍修煉者等夏言三人接過令牌後,又話鋒一轉,”“你們可以去測試一下自己的等級,嘿嘿……小星宮的房間也是分為十個等級的。每一個等級,都有一百八十個房間o跟我來吧,去測試一下你們相應的等級!”

“哦?”夏言眼神一凝“心念頭轉動”“連這暫時的住處。都是被分等的?”

搖搖頭眼神看向四周,自從進入到小星宮內,夏言還沒有看到其余的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這小星宮,顯然並不是一個簡單的獨立空間。在這個大殿的間位置,有一個拱形的散著朦朧白色光華的傳送們o這門的形狀等等,與星牛殿的重天之門非常相似,看起來應該是相同作用。

灰袍修煉者衣袖在空間內輕輕一揮。身影便是閃爍而出。夏言三人,自然是緊隨其後,馬上飛躍而出。

“胡偉龍,你昨天來測試是八等,今天竟然還來?”一名藍年輕修煉者,眼神望著另一名肩膀非常寬大的修煉者,出聲說道。

“哼,我昨天是大意了!今天在里面小心應付,必然能上升一個等級,達到共等。”這雙肩寬大龍行虎步前行的年輕修煉者胡偉龍冷哼一聲,嗤聲說道o

“嘿嘿,大意?這也算是借口?”藍年輕修煉者笑了笑,目光閃爍,將聲音放低。

“你說什麼?你不也就是七等,有什麼了不起?”胡偉龍眼楮一瞪,怒色道。

“別吵!6金光修煉者人家是四等,都從不多說什麼!”一名長相俊美的年輕修煉者轉目看了兩人一眼冷聲道。

在這名修煉者旁邊,便是那叫做6金光的修煉者,四等修煉者。

在這里還有不少修煉者,都站在旁邊。而在這眾人的前方,便是一個仿佛是密室一樣的房間。這些修煉者,似乎都是在準備進入這個密室。

密室外面,還有一顆巨大的水晶,不時的閃爍著光華o

“哦?又有人來了?”一名黑袍短修煉者,臉如刀削,眼神一掃,便看到瑯邪殿的灰袍修煉者帶著夏言三人到來。

“果然是新來的,而且還是一次就來了三個!”一名女子修煉者,眼神一閃。笑嘻嘻的說道,一雙美目不時在夏言身上打轉。

“你們看到了嗎?那就是測試空間。進入里面,就能測試自己的等級,然後進入相應等級的房間。

灰袍修煉者伸手一指,轉身對夏言三人說道。

”嗯“看到了。”夏言三人點頭。

“柯桑修煉者!”

見到灰袍修煉者後,這些原本站在測試空間外的年輕修煉者,都比較恭敬的微微一行禮。

“嗯!怎麼樣?這測試空間不錯吧?嘿嘿,不過你們每個人。一天都只能有一次測試機會,好好利用吧!距離擂台戰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好好利用這機會,或許在擂台戰之前你們的實力還能提井一個檔次。”灰袍修煉者柯桑眯眼笑了笑對眾人說道。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