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8
靈羅戒 第八百三十九章 測試空間

夏言三人跟隨瑯邪殿修煉者柯桑來到這里,且到數十名長相各異服色不同的修煉者聚集于此,當然瞬間就明白這些修煉者都是與自己三人一樣,是來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

而眾人之前一個的密室樣房間,就是瑯邪殿小星宮的測試空間。根據方才柯桑修煉者所言,這測試空間,似乎還能提升修煉者的實力。

就在這時候,測試空間外面的水晶球上,一道光華驟然閃亮。旋即,便在空間內映射出清晰的一行字跡,寫著,六等,字樣。夏言目光望去,腦念頭剛剛轉過,測試空間外一道模糊的人影頓時出現,顯然就是剛剛進行測試的修煉者。

“六等?”夏言眉頭微微一掀,這名修煉者的境界,應該也是三級天神境界,濃眉方臉,身穿一件淺黃色長袍。

“廣董藩,恭喜!”這名修煉者剛出來,便有一人大聲的笑著道賀。

“呵呵,謝謝呂兄!”廣董藩哈哈一笑,目光看向說話的人,也是微微一抱拳客氣的說道。

這些修煉者雖然都來自不同的殿,不過他們在進入這瑯邪殿小星宮後,尤其是在測試空間這個地方,能常常相互踫見,所以認識、熟悉也正常。

“嘖嘖,這廣董藩竟然提升了一個等級,變成了六等。他昨天的測試,還是七等。”人樣之,有人搖頭道。

“讓這三位新來的修煉者試試吧!”

這時候,柯桑修煉者出聲對其他的眾修煉者說道,他雖然是商量的口吻,可是這里當然沒有人敢反駁他。這句話說出後,那聚集在測試空間外面的許多修煉者,便是自然的讓開一條道路。只是眾人的眼神看在夏言三人身上,卻有些怪異。

“你們度快點!”

一名黑袍修煉者對著夏言三人大喝一聲,顯得有些不耐煩。夏言看了看那人,眉頭微皺,不過卻沒有多說什麼。

“三位請快一點,我們都還在等著進行測試。”又有一名修煉者,相對平和的語氣對夏言三人說道。

“哼,都不怎麼樣,估計也就是七等、八等吧!”一名身形瘦小的修煉者嘀咕著說道,眼楮咕嚕嚕轉動一周。

夏言看了看劉玉堂和旭陽後,目光又轉向帶著他們進入到這里的柯桑修煉者。

“我先去試試!”旭陽眼神一閃,率先向著測試空間大踏步走了過去,身影一閃,便消失在測試空間的外圍。夏言注意到,當旭陽修煉者接近到這個測試空間邊緣的時候,測試空間便是瞬息間射出一道能量,將旭陽修煉者包裹住,然後旭陽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視線之內。

“夏言,你說旭陽他能達到幾等?”劉玉堂眉頭皺起,忍不住低聲對夏言道。

夏言微微搖頭“判斷不出,也不知道這個測試空間測試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口我覺得,恐怕不單單是力量。”

“我也這樣覺得,夏言你看他們,比我們來得都早,竟然還在這里等待,準備進入測試空間,這測試空間對我們修煉者肯定有一些好處,不然誰會白白浪費時間在這里?”劉玉堂微微眯起眼楮,眉頭掀了掀,隨後吸了口氣。

“說得沒錯,等旭陽修煉者從里面出來,我們便知道了。”夏言點了點頭,眼神自然掃向測試空間外面的水晶球。按照剛才的情形看,當旭陽測試完畢後,那水晶起上,便會出現相應的測試等級。

“以旭陽修煉者的能力,測試到底能達到幾等呢?”夏言心,也在疑惑的暗想著。

身前不遠處的這一群人,一個個可都是與自己相差無幾的天才,都是每一殿最杰出的天才。在這里,夏言也不敢將自己看得太高。

這些人,可都是在不到一千年的時間里,就有了現在的實力。

夏言隨便掃了一眼,竟是沒有看到比自己境界低的修煉者,最差的一人,也是二級天神後期境界。

只過了十數個呼吸時間,夏言便是看到,那水晶球上,這時候又泛起一片耀眼的光華。隨後,幾個字便走出現在空間內。

“七等?”

“旭陽是三級天神期境界的修煉者,竟然也才達到七等!”夏言心,不由驚嘆,看剛才從測試空間出來的廣董藩,似乎也不比旭陽的境界高,但是他卻已經是在測試達到六等。看來,這測試空間測試的,確實不簡單的只是靈力力量。

“這小子還不錯呀!”

“嗯,第一次測試,就能達到七等,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那肯定能達到六等的。”

“是呀!不知道是哪個殿的修煉者。這一次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百八十殿修煉者之,好像也就只有不到二十殿的修煉者還沒有來。”

當旭陽測試完畢,從測試空間出來之後,周圍的眾人又出不少認論聲。旭陽看了看眾人,便是回到夏言與劉玉堂身邊。

“這測試空間,修煉者在里面,就是要挨打。剛進去,我差點沒反應過來。”旭陽低聲說了句,他的表情,有些古怪。

“我去試試!”劉玉堂修煉者眉頭一凝,便是快步向著測試空間走了過去,與旭陽一樣,也是被一團能量包裹住,消失在外面。

“旭陽,你是七等!”夏言看了看旭陽,出聲說道。

“我知道!”旭陽點頭“真是奇怪!夏言,這測試,就是挨打,進到里面後,便有無數道各種攻擊襲擊你,就看你能承受多長時間。我看,是承受的時間越長,那麼等級就越高的。”

“原來如此!”聞言,夏言點點頭。

又過了十多個呼吸的時間,水晶球再次閃出一片光芒,與旭陽一樣,劉玉堂也是七等。

“該死的!”

從測試空間出來後,劉玉堂有些惱火的樣子,一個閃動,到了夏言和旭陽身邊。

“怎麼了?”夏言詢問。

“差一點就能躲過去了,可悔……大意了!要是能躲過那一波攻擊,或許還能再堅持一會。”劉玉堂吐出一口氣,搖搖頭惋惜說道。

“明天還有機會!”夏言笑了笑,目光華卻是連閃,心道“旭陽和劉玉堂,都是七等,那麼我能達到幾等?論身法,恐怕這里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沒有幾個人能與我相比。不過……”,……

“我也進去試試!”夏言目光一定,手臂輕輕揮動,身影竄出,便要接近這測試空間。“噗!”

這時候,一道渾厚的靈力,驟然在空間內形成一片漣漪出現,竟是凝聚後擋住了夏言正在進行的動作。

“嗯?”夏言眼神一凝,感應到這股靈力擋住自己當作,馬上轉目看去。只見一道金色人影,突然間出現在自己的前方,顯然正是此人擋住自己。

臉上閃過一絲怒色,夏言卻是沒有馬上動作,這個人的實力,似乎在這里所有人之上,除去柯桑修煉者之外。

“許若修煉者!”

“是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

四周的眾人看到人影,馬上都是身軀一震,目光之帶著各種神色,口出輕微的驚呼。這許若修煉者,似乎很滿意眾人的反應,輕笑著微微點頭,好像沒看到夏言一般,而後向著後方的柯桑修煉者點了點頭,好像是打了個招呼。

“你為何擋住我?”夏言雖然感覺到此人實力很強,不過並不懼怕,再者說此人出現後,竟是釋放出靈力阻攔住自己,自己當然要有點反應。

“哦?”這許若,似乎是沒想到夏言竟然會出聲呵斥自己,眉頭一皺,露出意外之色看著夏言,不過很快便露出不屑的神色“因為我要進測試空間。”

這是什麼理由?

聽到這句話,夏言心一團怒火呼的一下燃燒起來,你要進測試空間,就突然的攔住我?這許若,顯然也是剛剛出現,並不是先前就在人群排隊等待的修煉者。而自己三人,是柯桑修煉者說讓自己三人先進行測試口這許若一出現,就攔住自己,做法顯然很過份。而且那語氣,竟是根本沒將自己看在眼里。

夏言眼神眯了眯,氣勢也是提升起來。

“夏言,這是飛魚殿的修煉者!飛魚殿,在三百六十殿排名第三!”劉玉堂,馬上就傳音將這許若身份告知夏言,因為他看到夏言竟然與那飛魚殿的許若對峙。

三百六十殿,第一殿,當然是瑯邪殿。而飛魚殿排名第三,也就是說除去瑯邪殿之外,飛魚殿是排名第二位。幾乎每一屆的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都是有飛魚殿的修煉者參加。而且,幾乎是每一屆的擂台戰之後,飛魚殿的修煉者都能成功的加入瑯邪殿。

飛魚殿在瑯邪殿的勢力,也是極為龐大。不出意外,這個許若,也是能奪得最終的前十,成為瑯邪殿修煉者。所以,即便是柯桑,對這許若也是比較客氣。

“怎麼,你好像對我很不滿意?你是哪一殿的修煉者?”看到夏言眼神之帶著的怒意,許若微微一頓,出聲說道。

“星斗殿!”夏言報出星斗殿名字。星斗殿,在三百六十殿排名九十多,整體來說也算是靠前的了。不過與飛魚殿,自然不能相比。

[BOOK: 008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