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靈羅戒 第八百四十一章 四等

“九等?”

“二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進入測試空間.僅僅只得到最低的十等都是有可能!測試空間測試的雖然不單純是修煉者的靈力,可是靈力若不雄渾,那根本就不可能達到高等。”又有一名修煉者翻了翻眼楮嗤聲說道。

他說得沒錯.測試空間測試的雖然是修煉者的綜合能力,可若是沒有強橫的靈力為基礎,也休想在里面堅持很長時間。靈力,才是基礎!任何手段,都是以靈力為基礎.沒有靈力.一切都是空談……

“嗯?

夏言飛躍到測試空間之前.幾乎是同時.就感應到一股突然出現的力量向著自身覆蓋過來。這股力量.並沒有攻擊的意圖,所以夏言並沒有任何反抗。瞬息後.夏言眼前情景便已經變化.似乎是到了一個特殊的空間、這個空間.讓夏言想起了還在光離分世界之時,那天宮之的魔鬼陣。

不過,這個空間內並沒有什麼魔鬼,甚至入眼處.空蕩蕩一片任何物體都看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

站在原地,夏言將意識散出來.果然是沒有任何物體存在.能感應到的.只是一片空闊。

“哧!!

就在這時候.一道突無出現的弧形能量.閃耀了一下、旋即驟然地夏言身體周圍生成,隨即向著夏言襲殺而來。這距離.只有不足一米、反應若是慢上一絲一毫,都很難應對。不過夏言進入到這個測試空間,雖然疑惑沒有看到任何物體.但是精神卻是一直處于高度集狀態。

“原來如此!

目光一凝.夏言腳下靈力驟然迸射,白色身影乍然在原地消失。

那一道靈力.在短暫的時間後便告落空.而後在這個空間內消失得無影無蹤。

躲過這一道能量攻擊、夏言更加小心戒備起來。

“明白了,這測試空間,就是應對這些突然出現的能量。恐怕,我在這里時間越長,受到的攻擊就會越猛烈。當然,時間越久,得到的等級就越高!”夏言心轉念.雙目之、兩道精光連閃。

“哧~~

“躲避!

“好家伙,這一次競然先後出現兩道能量,而且這兩股能量先後攻擊我.若是慢上一點,反應不夠快.我可能就要被擊了!

再次躲過兩道能量的攻擊,夏言身影一頓.雙腳重新落到了地面上。

十個呼吸時間之後!

“這些能量的攻擊越來越密集!我單單靠身法.已經快要無法躲避了!”剛剛躲避過一波七八道能量的攻擊後,夏言搖搖頭。

從進入測試空間到現在,夏言一直都是使用自己的身法進行躲避夏言的身法.確實非常快,一般的天神境界穆煉者,就算是三級天神,四級天神,恐怕都沒有夏言的身法靈敏。即便如此,現在依靠身法.也很難躲避越來越多的能量。

“呼呼呼呼!”

就在夏言冒出這個念頭之後,又一波能量攻擊出現。這一次,夏言感應到有十多道能量,將自己完全包圍在間。身體四周.全部都是能量攻擊。這些能量.在空間內形成一團團波動.度異常迅捷。

“我就試試看這能量有多強!角多大的攻擊力!”夏言雙掌一抬.一大片金色光芒,轟然而出,撞擊到正前方的數道能量之上。輕微的一聲悶響後.這前方的能量、便被夏言直接擊潰消散掉。

身影一閃.夏言從被自己擊出的缺口處飛移動而出。

“這攻擊我的能量,大概有五百億度的樣子.也就相當于一個普通的一級後期天神!”吸了口氣後、夏言微微點頭.“看來.這些能量的強度.也會越來越強。”

“我明白了!我只能依靠自已的反應,身法,還有自身力量!神器、神通,都不能使用。一旦我被這些能量擊,就算是有防御神器.那測試都要結束。我進入到這個空間、已經有十多個呼吸時間,而這些能量的攻擊力.也才五百億度。五百億度的攻擊力,就算是普通的二級天神.都不命太在意。而劉it堂他們.都是在這個時間結束的測試……

夏言恩維敏掛,很快就做出大概的判斷。這測試空間,確實不能被能量擊。當然.被擊修煉者也不會有任何損傷。即便沒有使用防御神器護身,修煉者也不會受傷。但是.測試就會與此同時的結束.相應的等級也會測出。

“咦?

哪星斗殿的白衣小子,竟然進去了那麼長時間還沒有出來.這都十多個呼吸時間了吧?

“是啊.這小子還真不錯.測試最起碼能達到入等了!”

在外面等著夏言測試的許多修煉者.又開始有些意外的談論起來“柯桑修煉者,那星斗殿的小子.第一次測試竟然能堅持這麼久!”站在柯桑修煉者身邊的許若、搖搖頭有些意外的道。

“確實不錯.他才二級天神初期境界。”柯桑修煉者也是面色轉換,微微的點頭.雙目閃動也不知道心在想些什麼。

“嘿.恐怕也快結束了!後面難度提升很快.他堅持不了多長時間。”許若眯著眼楮.目光也掃向測試空間外的水晶球。

“說得沒錯!在測試空間.靜期差不多十個呼吸時間,就是一個新的階段.難度會捉升一大截!”村桑也點點頭.臉上前沒有太多表情,他也想看看那一身白色長袍的小子能達到幾級。

三十個呼吸時間之後.夏言的訓試、仍然沒有接觸。

這個時間.已經是能達到七等。

站在外面的許多修煉者.也僅僅才是七等.而他們大多數人,都是三極天種境界。時間越長.他們的心緒就越是不能平靜。

“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小子怎麼可能堅持那麼長時間?

四十個呼吸時間之後,能堅持這麼久.在測試空間的修煉者,已經以斷定測試的拷煉者達到了六等。第一次進入淵試空間就達到六等.這並不容易。就算是現在達到了四等的6金光.第一次在測試空間也就才達到六等。

而現在.夏言的測試並沒有結束。

半盞茶的時間…

“轟轟轟!

“好家伙,現在已經是有兩千億度的攻擊了!而且.一下子就出現幾十道能量.就好像同時面對幾十個三級天神境界強者的攻擊,好在這些攻擊比較簡單,不像修煉者那樣有許多不可知因素!”

夏言在測試空間,面色愈凝重.漸漸有一些應付不來的感覺。

兩千億度的攻擊.差不多及得上夏言全力催動靈力形成的攻擊力。而且.隨著這些攻擊力量的增強、它們的度.也是增快了許多。

稍微一個大意,便肯定會被擊。

“也不知道.我在這測試現在已經達到了幾等。那個飛魚殿叫許若的修煉者,訓試堅持的時間比我現在還長得多,也才是三等。

我現在,並定是沒有能達到三等!繼續堅持!”夏言一咬牙.再次聚精會神.感應著周圍的一切動靜。

“夏言修煉者.果然比我們強!”劉互堂目光閃了閃.不自禁的低聲說道。

他與旭陽兩人.在測試空間都只堅持了十數個呼吸的時間.被判定為入等。而夏言現在.已經是堅持了半盞茶的時間。

他們都是三級天神境界.夏言只是二級天種境界。

“是!夏言的靈力,很強盛,他的身法以及對靈力的控制力,恐比我們要優秀得多”旭陽點點頭.自從在無涯殿他在和夏言比頭號.映千殿殿主落風與他說了那一番話之後.他便已經對夏言的實力了更深的了解。落風殿主當時對旭陽說,即便是他將九級神通大千隕術的威力完全揮、釋放出來、也不是復言對手.現在看來.夏言的綜合實力,確實遠比自己強大得多。

“四等!竟然是四等!

一聲驚呼,乍然響起,在一片低聲交談格外清晰。沒錯.就在那人顆測試空間外面的水晶球映射的光芒之..四等,兩個字清楚的顯現出來。

“第一次進入測試空間.就達到了四等?

“這怎麼可能?他明明只是二級天神境界呀!

一名名各殿的天才修煉者、此榔是目瞪口呆無法置信。

“這…”就連柯桑修煉者.心都是震動不小.雖然這測試空間測試的等級並沒有什麼采征意義.但也在某種程度上反應出一名修煉者的實力。第一次進入淵試空間的修煉者.即便是四極天神境界,都很難達到四等。這一點.柯桑比這里的任何人都清楚。第一次進入測試空間就達到四等.那麼一段時間後.必然還能提升,這是可以肯定的。

“哼!”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臉色陰郁的冷哼一聲.隨即身影一個閃動.便是消失在這個大廳之。在大廳內壁.有一扁黑色的圓門.那唐門就是十等居住地的入口。在測試空間獲得幾等,便能進入相應的幾等空間居住修煉.等待擂台戰正式開始。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