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靈羅戒第八百四十三章 瑯琊低級拍賣回

後堅持了盞茶時間,成功達到三等o而到現在為止,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一百八十名修煉者已經全部進入瑯邪殿小星宮。不過,能夠在測試空間達到三等的,加上夏言,一共也就只有七名修煉者o而其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已經是達到二等。不過”

他也是提升到了極限,即便在過很長時間”也不可能達到一等。

旭陽和劉玉堂兩人經過半個月的努力,也是達到了六等,他們兩人有希望達到五等”不過想要達到三等、四等那幾乎是不太可能了o“夏言,恭喜呀!”

“恭喜恭喜!”

“夏言修煉者果然是非同一般!”

半個月時間”有許多修煉者已經與夏言算是比較熟悉”所以當夏言達到三等從訓試空間出來後”馬上就有許多修煉者出聲向夏言道賀o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帶著妒忌的情緒,在一旁表情陰暗,眼神異常盯著夏言o夏言拱手回應,快步從人群里面走出。

““我在測試空間達到三等”便要進入三等空間了!,”夏言看了看內壁上的空間之門”心轉動念頭”“在測試空間,我感覺我還能有提升。現在才過去半個月時間”我便從四等提升到三等,若是再有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或許就能達到二等。

不過這越是到後面,確實越難。雖然到後面里面的能量攻擊力提升幅度放緩,可是那些能量攻擊頻率,卻太快了”就好像處身能量風暴之。”

夏言微微搖頭 身影一閃,便是向著空間之門飛竄過去”

瞬息後,消失在空間之門內。

這半個月的時間”夏言灸日除了來到測試空間測試一次”

其他的時間,全部都是用來修煉o靈羅心法第四部分 夏言並沒有能夠完全悟透。若是能在參加擂台戰之前”將靈羅心法第四部分悟透,那依仗就更厚實o華光一閃”夏言已是到了三等空間o這三等空間依然是一百八十個房間o不過三等空間內”暫時居住的修煉者”在夏言進入之前,只有五個人。一團團令人沉醉的幽香,在整個三等空間內彌漫o夏言意識散”馬上知道所有房間的使用情況o““星斗殿的小子!”,就在這時候”一道灰色人影,突然從其的一個房間內快走出”目光落在夏言身上”旋即出聲傳入夏言耳際o夏言轉目望去見到此人目光銳刑,眼神精光閃閃”臉上帶著一絲陰冷笑容,正是飛魚殿的許若修煉者。

“有事?”夏言氣息一沉,同樣低沉的聲音望著許若道口“小子,想不到你也能進入三等空間,憑借你二級天神境界能有這樣的成績,確實是不容易了。不過,你卻休想進入擂台戰的前十,我會讓你知道,什麼人你是能得罪的,什麼人你是不能得罪的!得罪了我 必須付出慘重的代價!”許若

眼神一凝.鼻息間一道與流呼呼滾出.壓抑的聲音對夏言道n“是嗎?我會等著的!”夏言點頭,笑容更甚,“我的時間很寶貴若是你沒有其他的事了,那我就不能陪你在這里閑聊了!”

說著 夏言腳下靈力微微運轉,便閃身進了一個房間”衣袖輕輕在空間內揮動”房門便自然的關閉。

站在外面的許若臉色一黑”怒火洶湧騰起,不過夏言已是進了房間”他這怒火也呂能憋在心。在這里,他也不敢隨意動手。就算在追進夏言的房間”也沒什麼意義!

“哼!”冷哼一聲後”許若修煉者狠厲的目光漸漸收斂.隨即出了三等空間,身影出現在測試空間大殿內。

“現在,請所有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到測試空間大殿**!”

正當夏言沉浸在靈羅心法第四部分參透之,一道聲音.突兀的回蕩在所有的各等空間之內o夏言原本緊閉的雙目,陡然睜開。

“是柯桑修煉者的聲音!”

夏言腦念頭一動,身影也隨之飛躍而出,離開三等空間陣了測試空間大殿。這時候”66續續的修煉者”正不斷的出現在大殿內。

“不知道,這柯桑修煉者叫我們**是做什麼?”夏言心暗道。

“夏言!”那花間殿的古行修煉者,這時候也閃身出現,到了夏言身邊笑著打了個招呼o自從夏言進入這小星宮,也多次在測試的時候”踫到過古行修煉者。不過大多數都是打個招呼,便相互告辭忙自己的事情o“是柯桑修煉者的聲音!”

夏言腦念頭一動,身影也隨之飛躍而出,離開三等空間陣了測試空間大殿。這時候”66續續的修煉者”正不斷的出現在大殿內。

“不知道,這柯桑修煉者叫我們**是做什麼?”夏言心暗道。

“夏言!”那花間殿的古行修煉者,這時候也閃身出現,到了夏言身邊笑著打了個招呼o自從夏言進入這小星宮,也多次在測試的時候”踫到過古行修煉者。不過大多數都是打個招呼,便相互告辭忙自己的事情o“古行修煉者!”夏言笑著應聲。

“夏言!”

旭陽和劉玉堂兩兩人”也出現在大殿內,見到夏言”自然的快步走了過來。

“旭陽!劉玉堂!”夏言點頭道。

“不知道,柯桑修煉者叫我捫**,是什麼事情!”劉玉、堂目光閃動,沉吟著說道。自從進入小星宮以來,柯桑修煉者還是第一次讓他們到測試空間內**來到這里這麼長時間,大家也都知道”柯桑就是現在的小星宮管理者。

“應該是關于垠邪拍賣會!”古行卻是笑了笑,低聲說道”“算時間,瑯邪拍賣會也到了舉辦的日期了o”

“什麼?拍賣會?”夏言微微一愣”眉頭皺起有些意外”

“這麼快?也是,從我進入小晏宮,也過了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忙著修煉差點將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o”

夏言不由搖搖頭口這一個月時間,每天都是進行一次測試”然後馬上將全部

的心神都放在領悟靈羅心法第四部分之上,還真的沒注意時間的流逝”已經到了小星宮一個月的時間。而且這一段時間”夏言也沒有得到殿主水霧的任何傳音o古行三人,望著夏言笑了笑o“嗯?”就在這時候,古行的眼楮,微微一睜,整個人的氣息都是出現變化。夏言敏銳感覺到”在附近的不少修煉者,目光都一下子聚集在一名修煉者的身上o夏言,也是自然的將眼神看了過去o此人身穿黑色長袍,長披肩”剛一出現”便是攜著一股厚重的氣息撲來。

“泛水流!”古行極低的聲音,從口說出三個字來。夏言聞言,心神也是微微一震o“此人,就是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在測試空間達到二等的修煉者?”夏言看著緩步走來的這名黑袍修煉者”心神輕輕顫動著o旭陽和劉玉堂兩人”也是目光望著這名黑袍修煉者o夏言在小星宮這麼長時間”還是第一次貝到泛水流“好強!似乎已經是四級天神境界!,”旭陽忍不住說了一句”他似乎也是第一次見到泛水流。雖然每天都要進入測試空間”不過夏言等人都是測試完畢後就回去修煉”所以沒有見過泛水流,也是正常。

而且”泛水流未必每天都會到測試空間進行測試,或許數日才進行一次測試也正常。

泛水流走到人群”目光淡漠的環視一周”在許多眼神注視下”顯得淡定從容,臉色都沒有任何改變o“柯桑修煉者!”泛水流出現後”沒有與任何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打招呼”只是向著柯桑微微抱拳。

柯桑也抱拳說道,“泛水流修煉者!”

柯桑的臉上,都是帶著一絲嚴肅,顯然泛水流的重要性與一般修煉者不同o夏言記得,自己三人剛剛進入小星宮的時候”柯桑修煉者完全是居高臨下的姿態口即便是現在”柯桑對他們,還是高高在上的樣子。而柯桑對泛水流”卻好像是平起平坐的樣子,很平等.“各位!”

柯搡微微一吸氣,目光轉動,從一名名修煉者身上掃過。在這大殿內,一百八十名修煉者一級全部到齊。

“距離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一個月零四天的時間o今日讓各位在這里**,是因為另外的一件事!”柯桑目光一閃,緩緩的說道,“各位可能都知道,本次低級瑯邪拍賣會。而明日,正是本次低級瑯邪拍賣會舉辦的日子,地點是在瑯邪交易心。對于各位來說,這低級瑯邪拍賣會,是不可錯過的o我接到瑯邪殿長老的指示,通知你們,若是想要參加本次低級瑯邪拍賣會,明日清晨可以與我一同前往。若是沒有我引導,你們可能無法進入拍賣會現場,所以若是想參加拍賣會”萬萬不可錯過時間o”

隨著柯桑的話語不斷說下去,眾修煉者的臉色,也是連續變換o這低級瑯邪拍賣會的意義”對眾人來說確實非常巨大o若是能在這低級瑯邪拍賣會上購得一些自己需要的寶物,那很可能對自己的修煉有巨大幫助o要知道,這低級瑯邪拍賣會,也是萬年才舉辦一次”自然是不可錯過。

“嘿嘿,低級瑯邪拍賣會終于是開始了!”站在夏言身旁的古行,眼神閃爍,嘿嘿一笑低聲的說道。

他在第一次與夏言見面的時候,便曾說過瑯邪拍賣會。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