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靈羅戒 第八百四十七章 競拍開始

而就在此時,寶物回收區之外,一道灰影腳下輕微頓了頓,臉上閃過一絲莫名的冷笑。

“終于找到這小子了”

這人影,正是剛才失去夏言蹤跡的許若,他一路尋到寶物回收區,這時才終于再次看到一身白衣的夏言還有另外的兩人。旋即腳下一動,向著那個水晶櫃台空間走了進去。不過,他剛進入,就看到夏言三人已經向外迎面走了出來。

“嗯?難道這小子是已經是換取過元丹了?”見夏言三人快步走出,許若眉頭一皺,心暗道。

夏言三人,也看到了剛剛進來的許若,稍微意外了一下。不過夏言並未停下腳步,直接就走出櫃台區域。而古行與旭陽兩名修煉者,也沒有與許若打招呼,緊隨在夏言身邊,離開了這個櫃台。

那呂方和花落水兩人看到許若,嘴角微微一揚。這兩人與許若的關系,也並不和諧,許若此人太過傲慢,平時眼高于頂,總是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在小星宮這段時間內幾乎是沒有人與他親近。不過大多數修煉者因為飛魚殿的關系,也都對他避而遠之,並不會主動招惹此人,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也走吧”呂方低沉的聲音對花落水說了句,便抬腳向著外面走去。方才那五千多億顆元丹的數字,將兩人的心神都狠狠震動了一下,他們始終無法想明白,夏言到底是如何能有那麼多的東西用來換取元丹,光是九級神器,都有四件,這家伙簡直就是一個移動的寶藏。

而許若見眾人離去,氣息一沉,從鼻息間冷哼出一個音,便走到櫃台邊,同樣的出售一些物品來換取元丹。他之所以跟在夏言三人身後來到這瑯邪交易心,其實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在這里換取元丹,為明日的拍賣會上競拍做準備。

……………………………………

“夏言,你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東西出售?天呀,五千多億顆元丹,這恐怕都相當于一名九級天神境界強者的財富了”

出了瑯邪交易心後,古行馬上就低聲怪叫一聲,口長長呼出一口氣。

“真是難以想象”旭陽也搖頭,相比夏言,他簡直窮得要死。映千殿的殿主,也給了他兩件九級神器,不過這兩件九級神器都已經被他自己使用在,自然不能賣掉。

“呵呵,這說來話長了,其實我剛才賣掉的東西,等于是殿主大人送給我的”夏言笑了笑,微微一頓說道。

他說的也是事實,若不是水霧殿主出手,他根本就不可能殺死那星斗城的幾個老家伙,也自然無法得到這些物品。而從星斗城一路飛行到瑯邪城之,殺死的許多修煉者,也是殿主水霧直接出手。如此多的元丹,確實是一筆巨款了,就算是星斗殿的那些洞主,恐怕都沒有如此多的財富

“夏言,你有了如此多元丹,在明日的低級瑯邪拍賣會上,便可以完全毫無顧忌的買想要購買的一切寶貝了。現在距離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時間,你或許還能將自己的小境界提升。”古行沉吟了片刻,有些羨慕的語氣看著夏言說道。

“希望如此”夏言聞言點頭,“我現在的境界,只有二級天神初期境界,與你們相比,差得多呢。”

“呵呵,不過你的力量,卻不比我們差什麼呀,你在測試空間,都已經達到了三等。對靈力的控制能力,也過我們”古行又感嘆著搖搖頭道。

“是呀,境界是差了一些,可是夏言你的實力……”旭陽與夏言交手過,每次想到夏言的驚人力量,就情不自禁的有些黯然。

三人離開瑯邪交易心後,直接回到瑯邪殿小星宮。因為都有暫時的身份令牌,進入瑯邪殿自然不會遇到任何阻攔。

進入測試空間大殿,三人便相互告別。

次日清晨,一百八十名小星宮內的修煉者,早早便都到了測試空間大廳聚集。昨日,柯桑修煉者便與眾人說過,若是不想錯過本次拍賣會,就不能在今天遲到。沒有柯桑修煉者引領,他們正常情況下是無法進入低級瑯邪拍賣會參加競拍的。

在一片低聲議論,柯桑修煉者終于是出現,簡單的說了幾句,眾人便一同離開小星宮,出瑯邪殿,向著瑯邪交易心出。

人群,那九陽殿的泛水流,飛魚殿的許若,墨石殿的龍九等幾名修煉者,是緊隨在柯桑修煉者身後。

除去瑯邪殿之外,這三殿在所有殿排名前三。而每一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這三殿的修煉者,也基本上都能進入最終前十,加入瑯邪殿。

本屆瑯邪界經營天才擂台戰,排名在墨石殿之後的無雙殿並沒有獲得名額。排名在前十的殿雖然很少有無法獲得名額的情況,可是這無法獲得名額的情況畢竟存在。

盞茶時間後,在眾多瑯邪城內修煉者的關注下,這些年輕的天神境界強者,魚貫進入瑯邪交易心。

拍賣是在第三層進行,連續通過兩個傳送之門,加上柯桑修煉者,一共一百八十一人終于進到拍賣會的現場。

“每萬年舉辦一次的低級瑯邪拍賣會,每一次只有數量在一萬名左右的修煉者能夠進來參加競拍。你們能參加低級瑯邪拍賣會,也是你們的運氣,好好把握吧”柯桑修煉者在最前面,出聲對眾人說道。

夏言進入瑯邪交易心第三層後,目光連連轉動,他看到大量的修煉者已經坐在拍賣行之。一道道渾厚的氣息,從這些修煉者身上散而出,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傾軋而下。

“果然非同一般”

夏言心暗暗吃驚,腳下卻並沒有任何停頓,一直跟著人流來到一片似乎是早已經準備好的空位坐下。

這一路觀察,夏言看到在這個大廳之,到處都懸掛著一塊塊扁形的水晶。看起來,應該是一會拍賣開始的時候,映射出拍賣品外貌和信息所用。

“注意了,拍賣會在一炷香時間後,正式開始,你們現在都坐下”

柯桑修煉者將眾人帶到了這里,又壓低自己的聲音,不過眾人都聽得清楚,紛紛尋到附近的座位坐下,果然是一百八十一個座位,包括柯桑修煉者自己,都在前方的一個座位上坐了下來。眾人現在的位置,距離央處的拍賣台非常接近。

其實以這些修煉者的目力,整個大廳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得非常清楚,坐在什麼地方,區別並不大。

“夏言,這低級瑯邪拍賣會,還真是不同反響呀你想,整個瑯邪界多少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可是萬年舉辦一次的拍賣會,竟然只有一萬人能進來參加競拍”在夏言身旁的古行,搖頭嘖嘖出聲說道。

只有一萬人,確實很少。

能參加這個拍賣會的,幾乎都是高級天神境界,而且恐怕是高級天神境界都算是比較富有的。

瑯邪界有三百多個殿,也就是說,一個殿也就只有三百名左右的修煉者能參加這個拍賣會。由此可見,想要參加這拍賣會的條件得有多高。

“嗯,我們能參加,確實是運氣。我看這里的修煉者,恐怕就是以我們這一部分修煉者的實力最低。”夏言也不由低聲道。

“嗤”

一道嗤聲傳出,隨即有人出聲說道,“是你的境界最低,不是我們這一部分修煉者。你不過二級天神初期境界,在這里當然境界最低。”

許若聽到了夏言對古行所言,當即嗤笑冷聲說道。

夏言眼神一轉,在許若身上盯了片刻,氣息微微一沉,一股凌厲的殺意,在夏言心蔓延開,不過卻並沒有表露出來,也沒有出口與那許若爭吵。

其實在夏言這一群人進入拍賣會現場時,就有不少修煉者注意到他們。因為,他們這一群人不僅實力在所有參加拍賣會的修煉者很低,而且還極為年輕。這樣的一群人出現,自然會引起注意。

而且這整個拍賣場內,也就只有數量在一萬名左右的修煉者,稍微有一點大的動靜,就很快會被所有人關注。

“夏言,不要在意”旭陽馬上就看向夏言,搖搖頭,低聲對夏言說了一句。

“嗯,我們對瘋狗有時候需要直接打死,而不能去反咬”夏言笑了笑,清晰的聲音說道。

“什麼?可惡,你這混蛋罵我是瘋狗?”許若眉頭一豎,便站了起來,瞪大眼楮對夏言怒斥道。

“許若修煉者,拍賣會開始了,你們注意一下,主持拍賣的,可是造物境界的強者若是影響拍賣,會被趕出去的。”前方坐著的柯桑修煉者回過頭,眉頭微微一皺有些不滿意的對許若說道。

果然,就在這時候,一道人影出現在央處的拍賣台上。夏言凝目看去,見是一名白袍老者,胡須斑白,這空間內突然出現的一股股靈魂威壓之感,就是從這老者身上散而出。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