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靈羅戒 第八百四十八章 龍祥果實

造物境界的強者,與天神境界修煉者當然有著本質上的區別。就算是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在造物境界強者面前,同樣會受到沉重的壓迫。就好像天神境界的修煉者與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一樣,那種來自靈魂升華之後產生的威壓,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釋放,只要念頭一動,威壓自然而然便會無形的散出去。

整個拍賣會現場,雖然有上萬名修煉者,不過這時候卻幾乎聽不到雜亂的聲音。差不多所有修煉者的目光,此時都集在剛剛出現的老者身上。這名身穿白袍,長眉長的造物境界老者,目光緩緩掃過全場,縷縷精光閃耀。

“歡迎各位修煉看來到垠邪交易心參加本次低級瑯邪拍賣會,先我祝願大家,都能在本次拍賣會上得到想要的寶貝。我叫李強,本次瑯邪低級拍賣會將由我完全主持!”李強的聲音,清晰的在空間內傳遞,響徹在所有修煉者的耳際。

都能得到想要的寶貝,那顯然不可能。

“本次拍賣會拍賣的寶物,共計為三千九百!十三種,一萬五千四百六十件。”李強在說完一番客套話之後,話鋒一轉,便開始說起關于本次拍賣會拍賣物品的情況。

將近四千種的寶貝,共計為一萬多件。而在場的修煉者,一共也就一萬名左右,也就是說,平均下來,每個人都能得到一件多的寶物。

不過恐怕大多數修煉者,都是得不到拍賣的任何寶貝的。這種層次的拍賣會,一般不會為了熱鬧“就讓更多的修煉者進來。能進入拍賣會現場的,都是有一定經濟實力,可以真正的爭奪寶貝的修煉者。當然這也就辜致,即便修煉者的數量不是很多,一樣競爭會很激烈。有的人,甚至會購買幾十種甚至是數百種的寶貝。

夏言絲毫不懷疑”現場的修煉者之也有造物境界的強者,只是因為人數眾多,並不能清晰的感應到造物境界修煉者的存在。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想要與造物境界修煉者爭奪寶物,那肯定是處于弱勢。

“另外,本次拍賣的時間為十天。每一件物品一旦被競拍,那麼在一炷香時間內修煉者必須支付足夠的元丹,同時獲得那件物品!”李強說到這里,威壓陡然一凝,令人呼吸都微微凝滯,不過這威壓很快又自然的在空間內消散掉,李強的面容恢復常態。

“嘿嘿,沒有人敢在娘邪拍賣會上耍花招,若是拍到了寶貝卻不要,那麼下場……會非常非常的淒慘!”

在夏言等人前方的柯桑修煉者,低沉的聲音笑了笑說道。

夏言與身旁的古行面目一對,都是輕輕搖頭。柯雜說得沒錯,在瑯邪拍賣會上,恐怕任何人都不敢耍花招甚至連這種心思都不會有,所以惡意競拍的情況,也就不會在這里生。

“縣言,你看那上面!”

這時候古行傳音對夏言道,他的目光,是落在迎面遠處上方的一個高台之上。聽到古行的這句話夏言自然將目光望去,只見那高台上竟是也坐著數百名身穿各色長袍的修煉者。這些修煉者”顯然與下方的一般修煉者身份不同。

“那些人,就是瑯邪殿的修煉者!”古行眼神一閃,又傳音對夏言接著說了一句。

“聊”

夏言吃驚了一下,眼神微微睜大。

“瑯邪殿的修煉者?瑯邪殿的修煉者竟也參加拍賣會!也是,瑯邪殿的修煉者”恐怕是瑯邪界修煉者之最富裕的一群人。而這瑯邪拍賣會,背後就是瑯邪殿。瑯邪殿的修煉者才加競拍,恐怕也是難邪殿高層使用的一種手段。”夏言微微吸入一口氣,心轉動著念頭。

那高台上的眾多修煉者,一名名實力也都非常強橫。甚至”夏言懷疑其也有造物境界的強者。雖然無法感應出來,可是那群人,有幾名年紀一眼就能看出比較大,與水霧殿主相仿的樣子。

“拍賣,現在開始,第一種將要被拍賣的物品,是一千三百余件九級神器,各位請仔細觀看你們附近懸掛的水晶壁!”隨著李強的聲音落下,一道白色光華,便映射在他所站立的*央平台上面。而後,那些分布于拍賣大廳內的一塊塊水晶上,便顯露出李強的身影。

夏言眼神看到,李強從自己的空間戒指內,拿出一件件形狀各異的九級神器,每一件神器,都散出一股股強大的氣息。

底價為一百億顆元丹!

“這些神器,都有編號,各位請在選擇好之後,報出自己對相應神器出的價格。從一號神器開始,每次拍賣出一件神器之後,才可以繼續下一件神器的報價。違反規矩的人,將被立刻趕出拍賣會現場。”李強站在*央處,手臂微微一抬,一件件九級神器,便圍繞著台面飛舞起來。

“每一次加價,不得少于一億顆元丹,報價現在開始……”

隨著李強氣息凝結的一聲輕喝,一道道報價聲,便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這些九級神器,對于一般的修煉看來說是罕見,不過對于夏言等人來說,那並不需要。能夠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沒有人缺九級神器。就算以前沒有九級神器,那各殿的殿主,也不可能在擂台戰即將開始的時候不送。

水霧殿主沒有送九級神器給夏言,那是以為夏言並不需要,夏言的神器,可是法則神器!而且,在星斗城他擊殺譚家老祖幾個人,那幾個人身上的九級神器可不少。

水霧殿尖,自然也不會不清楚。

至于那高台上瑯邪殿修煉者,對九級神器就更沒什麼興趣了。浪邪殿的修煉者,更不會缺九級神器。一些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恐怕都已經有法則神器。

“一百二十億………”

“一百二豐八億………”

“……”

“兩百億……”

夏言仔細的注意了一下,看到場報階競拍九級神器的,都是看起來並不非常強的修煉者,有些人甚至有些面紅耳赤,顯然很想要競拍到一件九級神器。

“老小子,跟我搶?哼,我一定要拍到兩件九級神器……”

“該死?還加價?我拼了……”

一道道低沉的聲音,也偶爾的出。

一件九級神器派出去的時間,大概也就是十個呼吸的時間。一千多件神器,大概是花費了五個多時辰。五個多時辰的時間過去後,終于開始第二件物品的拍賣。

第二井被拍賣的物品,是一堆礦石,有十多個種類”可以用來鍛造高級的神器。

第喜種被拍賣的物品,是一堆藥草。

第四種被拍賣的物品,是一批七彩果實,在水晶壁上,有這些果實的信息,這種果實對夏言並沒有什麼用處,最後以一組十顆五百多億顆元丹的價格被競拍成功。

在競拍,時間過得也很快。三天之後,便已經拍賣到一千多種。有許多的寶貝”夏言連聽說過都沒有。其很多種寶貝,夏言也是想要購買到。不過,因為只有五千多億顆元丹,所以也不敢隨便使用。夏言的目標,就是與風火果實作用類似的寶貝。

在這三天時間,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有不少人都出手過,也有一些人成功的競拍到了寶貝。

那許若修煉者,便成功的拍到了一種九級神通秘法。不過,九級神通秘法想要參透,起碼得數年時間,對于擂台戰是沒什麼用處了。許若拍到那種攻擊型的九級神通,自然又得意了一番,只是附近並沒有人去響應他。

第七天!

“各位,下面要進行拍賣的一種寶貝,叫做龍樣果實,至于它的作用,大家可以觀看水晶壁上面的描述。”李強又從自己的戒指,拿出一批紅色的果實出來,頓時又傳出一陣陣清香。這幾日的時間,大家嗅到各種香氣,所以現在也算是有一定的免疫力了。

七天的時間,夏言一直在等心期待的果實。基本上每出現一種果實,夏言便會精神一震,目光轉向水晶壁。不過,這幾天時間里,出現的果實,都並不是夏言所想要的。在瑯邪界,各種果實太多,有對靈皇境界強者有用的,有對天神境界強者有用的。有療傷的,有提升靈魂強度的,有提升**強度的等等……

“哦?”,“提升修煉者的小境界?龍祥果實?”

夏言眼神轉動之間,這一次,卻是敏銳的捕捉到了一行字,目光不由閃亮了起來。這提升小境界的果實,正是夏言想要的。

“夏言,這果實,你該出手了吧?”在夏言一側的古行,微微一笑傳音說道。

這幾日,夏言一直沒出手過,古行也詢問過夏言為何不出手,夏言只是說還沒到需要的寶貝出現。古行一尋思,便是很快就知道,夏言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現在見到提升修煉者小境界的龍翔果實出現,便馬上傳音笑著與夏言說了一句。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