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靈羅戒 第八百四十九章 拍到龍祥果實

夏言並沒有急著對龍翔果實進行報價,雖然龍祥果實對大多數修煉看來說,意義並不像對夏言那麼重大,可是在這瑯邪拍賣會拍賣的寶貝,每一種都是許多修煉者拼命想要爭奪的。其他效用的各種果實,也是一樣受到許多修煉者的爭搶。

與先前一樣,龍祥果實也不是單顆被競拍,而是分組競拍。每一組,是由十顆龍翔果實組成。而底價,為二百一顆元丹,與先前出現的多種果實價格相仿。天神境界修煉者使用的果實,自然要比靈皇境界修煉者使用的果實貴得多。

像一些生命果實等靈皇境界修煉者使用的果實,單顆價格是在一百萬顆元丹左右。而這龍翔果實等天神境界修煉者使用的果實,價格直接翻了幾百倍幾千倍。一些特殊功效的果實,甚至根本沒法進行相互比較。

夏言猜測,這每一組的龍祥果實,最終恐怕也會以五百億顆元丹左右的價值成交。

“我現在有五千多億顆元丹,購買幾組龍祥果實不成問題。這龍翔果實,被拍賣的一共有幾十組,我買上三五組,也應該不會受到限制!”夏言眼神微微一轉,看了看許多正在報價的修煉者,心做出猜測想著。

此時,龍翔果實的價格一組已經上漲到三百多億顆元丹,仍然在快遞升。其實在這種拍賣,幾乎不會出現一下子將價格猛加的狀況,除非是特別稀罕的寶貝。因為,像龍祥果實等寶貝,價格幅度也是比較大的,因為它的數量不會太少。一場瑯邪拍賣會,便是有幾十組的龍翔果實。

不僅瑯邪拍賣會有這種果實出售,就是各城市的拍賣會,也時常會出現這一類的果實。

一炷香時間後,三十五組龍翔果實全部被售出,夏言成功的買到了四組,也就四十顆,共計花費了一千八百億顆元丹。

在夏言購買龍翔果實的時候,那許若等與夏言關系交惡的修煉者,也並沒有惡意的出價,因為他們不傻。

這拍賣會進行到現在,才拍出一千多種寶物,還遠沒有到結束的時候,若是他們惡意的加價與夏言競爭,那麼接下來夏言也有可能惡意加價與他們競爭,這並不是一個好主意,他們不傻口再者說,與龍祥果實效用相同的果實有多種,夏言也完全可以放棄競拍龍祥果實,繼續等接下來還會出現類似效用的果實競拍。

許若等修煉者,雖然是各殿杰出天才,可是論財力,也是有限的,誰不想將有限的元丹放在最有用處的地方?

當然,夏言一臉拍到四組龍翔果實,花費足足一千八百億顆元丹,還是令眾多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吃驚不小。

一千八百億顆元丹,他們絕大多數人,都沒有這麼多的元丹積累。除了古行等幾名知道夏言在昨天來到瑯邪交易心換取元丹的修煉者,其他人在之前並不知道夏言有如此多的元丹。

就連那高台上的不少瑯邪殿的修煉者,都開始注意到這邊的情況。

那柯桑修煉者,也是詢問了夏言幾句,不過被夏言隨意回復了幾句打。

…………………………………………

瑯邪殿大星宮!

在瑯邪殿的大星宮內,眾多各殿殿主,都是居住于此。大星宮與小星宮不同,大星宮的住所並不分等,也沒有測試空間,眾多殿主,都是居住在一個龐大的獨立空間內。一些彼此熟悉的殿主,常常會坐在一起閑聊。

此時,星斗殿殿主水霧,正與幾名殿主坐在一張圓桌旁,喝著一種香氣縈繞的紫色茶水。

“每一次來到瑯邪殿,都能喝到這紫茗茶,哈哈,真是不呢……”我在玉虛殿,也不舍得天天喝這種茶呀!”一名身形矮胖的修煉者,臉上笑意彌漫說道,同時端起被子狠狠的喝了一口紫茗茶。

“那當然!”另一名灰色長袍的老者眼神一閃,看了看其他幾人“這紫茗茶,對我們這些老家伙,都是有很大好處的。泡這一杯紫茗茶,算下來恐怕需要花費千萬顆元丹吧?嘿嘿,一天一千萬顆元丹,還真沒多少人舍得!而且,在這里可以無線的喝呀!”

這修煉者說完,其他幾人都紛紛點頭,拿著手的被子經喝起來。

“低級瑯邪拍賣會到現在都進行三天多了吧?不知道,我們幾個殿的小家伙,都有沒有競拍到一些好東西!”無涯殿殿主流甦,就坐在水霧殿主身側,她說起了低級瑯邪拍賣會。

“呵呵,這些小家伙,一個個都聰明得很,他們會懂得如何使用自己的元丹。距離擂台戰只有一個月時間,他們肯定會盡力買對自己幫助最大的寶物。”身材矮胖的那名殿主,又笑了笑大聲的道。

“慕雲殿主,你例是可以悠閑,你飛雲殿的那個小子,已經是四級天神境界了吧?爭奪前十,那是沒有任何問題了。”映千殿殿主落風眼神掃了掃矮胖子慕雲,撇了撇嘴巴說道。

“嘿嘿嘿……”慕雲殿主嘿嘿一笑,對于自己飛雲殿的修煉者,顯然也滿意得很。

能在一千年時間之內,就踏入到四級天神境界,這一次不出意外,必然名列前十。而且,他在這些殿主之,也是感覺很有面子。

這些天,都有不少殿主說到過他飛雲殿的那名修煉者。

“水霧殿主,聽說你星斗殿的那個小子,似乎才是二級天神境界初期!”灰色長袍的老者沉吟了一下,眼楮閃了閃,看向水霧殿主道。

“是的,他也是不久前才踏入到二級天神境界!”水霧嘴角一拉,露出一個笑容來,點點頭對那灰袍老者說道。

“二級天神境呢……”那恐怕在擂台戰很難了!”灰袍老者搖搖頭,理所當然的道,他們幾個人雖然比較熟悉,不過也根本算不上是什麼特別交好的關系,所以打擊一下其他殿主,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這個灰袍老者是祁連殿的殿主,名叫同藍。這位同藍殿主,也是經過打聽,才知道星斗殿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境界。

“同藍殿主,你可不能小看星斗殿的那個二級天神境界小家伙,這小家伙的實力,可是絲毫不弱的。”還沒等水霧說話,一旁的映千殿殿主落風便眼神亮出聲緩緩的說道。

映千殿的旭陽與夏言交手過,他親眼看到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自然知道得比其他殿主要多。

聽到落風殿主所言,幾位殿主都是眼神一凝,他們心也在轉動念頭,莫非那星斗殿的小子實力確實很強?不然,映千殿的落風為何如此說?能讓落風都承認實力比較強的小子,那恐怕就真的蠻不錯了!

“是嗎?不過,終究是剛剛踏入二級天神境界呀,就算再強,又能強到什麼地方去?”同藍不置可否的搖搖頭,又看向水霧殿主“水霧,你為何不在之前使用一些手段,將你星斗殿的小子實力提升一下呢?若是達到三級天神境界,那不是更有把握了?”

這同藍說得輕巧,提升一個境界,談何容易?若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提升境界,或許還可以做到,可是要提升天神境界修煉者的境界,那對于他們這些殿主來說確實沒什麼可能性。除非是購買一些能提升天神境界的寶物,可是即便有這些寶物,也未必就能幫到天神境界的修煉者。

“同藍殿主,你可能只知道夏言那小家伙剛剛踏入二級天神境界,卻不知道他修煉的時間吧?”無涯殿殿主流甦柳眉一簇,看向同藍緩緩說道“據我所知,你祁連殿的那個小子,修煉九百多年時間了吧?而星斗殿的夏言,修煉時間才剛剛過一百年而已!”

“什麼?”

聽到流甦殿主這句話,幾位坐在圓桌旁邊的各殿殿主,都是大吃一驚。

修煉一百年時間,與修煉九百年時間,那當然不一樣!相差的時間足足有九倍之多!

若真的只修煉了一百年時間,便成功的踏入到二級天神境界,那確實走了不得了!雖然境界提升並不容易,可是對于這些天賦極強的修煉者,背後又有龐大的資源支持,那麼提升自己的境界,就要比一般的修煉者容易得太多太多了。一百年時間就達到了二級天神境界,那麼再修煉八百年,踏入四級天神境界,可以說是比較輕松。

“這是真的嗎?水霧,你星斗殿的小子,是叫做夏言?修煉百年,便踏入到二級天神境界?”慕雲殿主瞪圓了眼楮,一驚一乍的抬高聲音看著水霧道。

“也不是一百年,夏言他加入星斗殿,應該有一百二十年了吧!”水霧想了想,隨後露出笑容,淡然的對其他殿主道。

一百年?一百二十年?這有什麼區別?幾位殿主,都是眼神古怪看著水霧。

“夏言他是飛升者!”水霧又補充了一句。

“原來是飛升者呀,飛升者在飛升之前,一般都會修煉很久吧?這夏言小子,在飛升之前修煉的時間,也不會短吧?”灰袍老者同藍殿主,呼出一口氣,點頭與原來如此的說道。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