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章 提升大境界的寶物

飛升者……般來說,在飛升注前大多會修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可是,分世界的修煉條件與主世界的修煉條件根本就無法相比。

一名修煉者在主世界修煉百年和在分世界修煉百年,最後的結果顯然是有很大的區別。

這一點,祁連殿的同藍殿主顯然也很清楚。所以即便夏言在分世界上修煉不短的時間,在分世界修煉與在主世界修煉也沒有可比性,自然就沒什麼可說的。而現在同藍殿主卻故意提起來這一點,顯然是在掩飾自己的尷尬。他先前對水霧殿主的那一番話,可是明顯的帶有輕視味道。

聽到同藍殿主的這一番話,水霧殿主只是笑了笑,搖搖頭並沒有多說什麼。而流甦殿主、落風殿主,也確實不清楚夏言在分世界上的修煉情況,各自皺了下眉頭,也沒再多言。

低級瑯邪拍賣會進行到第九日!

一連九日的拍賣,並沒有令整個拍賣會的競爭激烈程度降低,而是相反的愈發白熱化起來。隨著寶貝數量的不斷減少,許多原本沒有著急出手的人,也開始頻頻出手了。

這也正常,拍賣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寶物眾多。所以,許多修煉者都在等待、觀望,想等等看後面還有沒有更好一些的寶物出現。而隨著寶物數量減少到一定程度,這些修煉者自然不會一直不出手,白白錯過最後的機會。

“下面的一件寶物是本次拍毒會進行拍賣的第三千種寶物,相比一般的寶物,這件寶物對諸位的吸引力,恐怕會更大一些。”

站在中央台上的李強,此時胡須微微飄動,衣袍下的手掌平放在自己的身前。此話一出周圍的現場便傳出陣陣躁動,眾人都在等待這第三千種寶物。

“這種寶物,可能許多修煉者都沒有見過,在瑯邪界,它只產于瑯邪殿的,真靈天,內!可能有一些修煉者都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寶物了,它正是法則果實。即便是在瑯邪殿的‘真靈天’也需要萬年才成熟一次!”

隨著李強的話語低沉緩緩說出,四周的修煉者,都一下子屏住呼吸瞪大眼楮。

法則果實,他們大多數人當然是聽說過的,傳說中那是可以提升修煉者的大境界的珍奇果實。比如說一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使用法則果實後,那就可能提升到二級天神境界。當然,這個提升不是必然的,只是有一定的可能性。

即便只是有一定的可能性,也足以令無數的天神境界修煉者瘋狂了。小境界的提升,再然無法與大境界的提升相比。小境界的提升只是一個靈力上限的積累過程,就算是正常的修煉,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能順利提升。但是大境界的提升,卻能令一名修煉者一輩子都無法突破,老死在境界的狂楂之中。

由此可見,這種法則果實的寶貴。而且,在垠邪界它只生長于瑯邪殿的真靈天萬年成熟一次。一般的修煉者,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見到這種果實。在這拍賣會上,此果實都不會出現在修煉者的視線之中只有競拍成功的修煉者,才會見到這種果實得到這種果實。

“本次拍賣會拍賣的法則果實,一共有五顆,每一次拍賣,將拍賣出一顆。此果實底價為一千億元丹,每次加價,不得少于十億顆元丹。現在,競價開始!”李強的手臂緩緩抬起,而後猛的在空中一揮。

“什麼?提升修煉者的大境界?”夏言大吃!驚。

在之前,他從聽說過這種法則果實,剛才在李強說話的時候,一旁的古行與夏言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這種果實,令夏言真的吃驚不小。

“是的,不過,只對靈皇境界和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有效,我也是聽殿主提起過瑯邪殿的法則果實才知道。”古行點點頭,看著縣言,眼神也是發亮。

不過,起拍價都是一千億顆元丹,一名高級天神的畢生積累,或許都無法達到這個數字。

“這種果實,一定要盡力去爭取!”夏言心中轉動著念頭,目中光華連閃,“我若是能拍到一顆法則果實,那麼……””從二級天神境界提升到三級天神境界,就有了更大的把握。”

短短幾十個呼吸時間,這一顆法則果實的價格,便是超過了一千五百億顆元丹,而且還在以極快的速度增加。

“芻正陽修煉者,你莫非對法則果實沒有興趣嗎?”

在那垠邪殿修煉者專用的高台上,一名黃袍修煉者,眼神眯縫起來,向著身側不遠處的另一名修煉者問道。

即便是垠邪殿的修煉者,也並不能輕易得到法則果實。

“當然有興趣!”芻正陽眼神一凝,而後重重的一點頭,“現在先讓這些小蝦米慢慢的加價,我最後自然是會出手的。”

現在的價格,遠沒有到極限,所以芻正陽等人,並沒有急于出手。

“可惜呀!這一次拍賣會拍賣的法則果實,只有五顆!我們垠邪殿來了幾百名修煉者,根本不夠分!”黃袍修煉者聞言並沒有露出意外神色,而是搖搖頭,嘆息一聲說道。

“劉海龍,你莫非要與我搶奪?我已是達到七級天神境界巔峰,得到法則果實,便可能突破到八級天神境界。你若是與我爭搶,可別怪我翻臉。“芻正陽眼神一厲,看向黃袍修煉者劉海龍,低沉的聲音道。

其他的瑯邪殿修煉者聽到芻正陽的話,都是表情微微一變。

參加拍賣會的瑯邪殿修煉者,幾乎都是高級天神境界。這些修煉者,最起碼都是修煉一萬年以上的杰出天才。就算是修煉時間最短的,也差不多是一萬年前通過垠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加入瑯邪殿的,所以踏入高級天神境界,也是正常的事情。而且這個高台上,也不乏修煉者了幾十萬年的修煉者,很多都是卡在九級天神境界巔峰,不能獲得突破的機緣。這從天神境界突破到造物境界,簡直比從靈皇境界突破到天神境界還要苦難十倍。

從靈皇境界突破到天神境界,都需要大機緣才可,更別說是從天神境界突破到造物境界了。

“哼,這法則果實對你芻正陽垂要,對我們難道就不重要了?想要我們不與你爭奪,憑什麼?。一名黑袍修煉者衣袖一揮,嗤笑說道。

聽到黑袍修煉者所言,芻正陽臉色微微一變,頓時黑了不少,不過竟是沒有說話。這黑袍修煉者,已是踏入到八級天神境界,在瑯邪殿中與芻正陽並不屬于一個勢力。

“你們……這第一顆果實,你們都別爭,我要了!”就在這時候,坐在眾人後方的一名修煉者,沉聲緩緩說出一句話。

他話音剛落,眾瑯邪殿的修煉者便是將眼神看了過去,一個個都身軀微微一震,不過竟是沒有任何人表示不滿。

這說話的人,赫然是一名造物境界的強者,一身褐色長袍,目光明亮。

“旬修煉者,這法則果實,對我們已經用處應不大了吧?這果實雖然蘊含法則之力,可是我們的法則已經達到小圓滿的程度,開始相互融合,你還要這法則果實,有何用處?”在褐色長袍修煉者左邊的一名濃眉修煉者,疑惑的語氣問道。

這個人,也是造物境界的強者。

“索方英,這法則果實對我用處確實不大,不過我卻答應了一個朋友,要幫他買到一顆法則果實。他上一次在瑯邪殿獲得的法則果實全部使用後,仍是沒能突破狂梧,現在正在閉關,不能來參加競拍。嘿嘿,我可沒有太過份,只是購買一顆法則果實而已,一共有五顆,其余的四顆,我不會出手!”旬俞嘿嘿一笑,眼神掃過前方的眾多垠邪殿修煉者。

“原來是這樣!”索方英微微一點頭,眯起眼楮。

這時候,第一顆法則果實的價格,已經升到兩千億顆元丹。

大部分的高級天神境界修煉者,可能都無法拿出兩千億顆元丹。兩千億顆一元丹,也就是兩千顆九元丹。

當價格超過兩千億顆後,報價的頻率漸漸緩了下來,基本上要隔上片刻時候,才會有一次新的報價出現。

“夏言,你不想要這法則果實?還不出手?我要是有足夠的元丹,肯定會拍下這法則果實,提升大境界……”古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目光發亮說道。

這次,古行並不是傳音,所以身邊的許多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都聽到了古行說的話,目光不由得都轉向夏言。

這夏言剛剛在拍賣中成功的拍到四組能夠提升小境界的龍翔果實,花費了足足一千八百億顆一元丹,難道現在還有能力去競拍這無比昂貴的法則果實嗎?

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也是喉結處動了動,眉頭微微皺起,從夏言的臉上掃過,目光閃爍。

“兩千二百億顆元丹!。

泛水流的手臂,在空間內終于是舉了起來,口中則是報出一個價格來。九陽殿排名僅次于瑯邪殿,泛水流有這麼多的元丹,倒也不太令人感到意外。(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