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二章 服用龍翔果實

“三千一百億顆元丹,成交”

在夏言報出這個價格之後,高台上瑯邪殿的旬俞修煉者已經放棄競價,而其他瑯邪殿的修煉者,也都沒有出手競價的意思。其實高台上的這些瑯邪殿修煉者,沒有達到造物境的人,雖然表面上對那旬俞比較客氣,可是大多數人的心,對其都並不恭敬。

這些修煉者,每一人背後都有一個勢力,誰又怕誰?旬俞先前依仗自己的實力讓其他人不要與他爭奪這顆法則果實,大家因為他的個人實力沒有什麼異議,而現在因為有一名不是瑯邪殿的修煉者與他爭搶,旬俞就放棄競價,還說讓他們這些人去爭奪,豈不是把別人當槍使用?誰心會舒服?

當拍賣師李強的目光最終落在下方的夏言身上,口宣布本次拍賣成交後,也就意味著夏言成功的以三千一百億顆元丹的價格購買到這一顆法則果實。

當然,三千一百億顆元丹,也差不多是一顆法則果實的正常價格,甚至可以說還要略微貴上那麼一點。

根據以往拍賣的經驗,一顆法則果實的價格,也就在三千億顆元丹左右,偶爾會有略高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造物境的強者一般不會對法則果實出手競價,而九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其實就算奪得一顆兩顆法則果實,也沒太大的用處。九級境界的天神想要獲得突破,不是幾顆法則果實就能辦到的。從九級天神境界突破到造物境界,已經不是尋常的大境界突破,那是一種本質躍遷,靈魂也得到大幅度的躍遷提升。

“下面,我們繼續第二顆法則果實的拍賣”

拍賣台上,李強拍賣師的聲音,繼續低沉有力的傳出。接下來的拍賣,夏言已經沒必要去過多的關注,他購買一顆法則果實後,戒指內的元丹數量,僅僅還有四百多億顆,這些元丹也需要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況且,四百多億顆元丹,恐怕也不能在接下來的拍賣競拍到什麼寶物。

“夏言,恭喜你拍到了真正的寶物法則果實。”花間殿的古行笑著看向夏言道。

“呵呵,恭喜夏言你了”劉玉堂與旭陽二人,也都笑著出聲道賀。

“謝謝”夏言點點頭,笑著看了看幾人。

還有幾名與夏言沒有什麼交結的修煉者,也出聲恭賀了幾聲,夏言也都一一道謝。這些修煉者,都是各殿最優秀的杰出天才,說不定以後還會打交道。夏言,當然也不會無故去得罪這些潛力巨大的人。

至于東臨殿的呂方、紫華殿的花落水等人,都臉色有些陰沉,他們這些人當然不可能向夏言道賀。尤其是那許若,更是帶著妒火從夏言臉上掃過。

還有九陽殿的泛水流,也是翻了翻眼楮,不過並沒有說話,他也有意爭奪法則果實,不過似乎財力有限。

與先前夏言拍到四組龍祥果實時情形一樣,只過了盞茶時間,法則果實便被一名拍賣行的工作人員送了過來,這顆果實,同樣是被放在一個精美的乾坤錦盒之內。夏言在仔細的檢查過後,便三千一百億顆元丹交到了工作人員的手。

“柯桑大人”

夏言將果實放到自己的靈羅戒空間,腳下靈力微微轉動,旋即走到柯桑修煉者近前。

“嗯?有什麼事情嗎?夏言修煉者。”柯桑側過身,看向夏言,眼神內帶著難以言狀的光芒,口如此問道。

“我想先離開拍賣會現場回瑯邪殿。”夏言眼神微微低視,向柯桑道。

“哦,可以,你從出口出去就是了”柯桑伸手一指拍賣會現場後方,那里有數個出口。這拍賣會進來不容易,但是出去,卻並不麻煩,只要不是被關注的競拍者,都隨時可以自行離去。

“好的,多謝柯桑大人。”夏言點頭說道,而後轉過身與古行幾人也道別,便快向著出口走了過去。

“旬俞,那小子果然是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他現在好像要離開了。”看到一身白衣的夏言從拍賣會出口離去,坐在高台上的索方英眼神一轉對旬俞道。

“哼”旬俞聞言,目光一厲。

“這小子膽子還真是不小,竟然敢與旬俞修煉者你爭奪法則果實,而且還絲毫不退讓。”索方英嘿嘿笑了笑,似乎是自言自語的樣子說道。

現在剩余的四顆法則果實,也都拍賣結束,旬俞因為先前說過讓眾人不要與他爭搶第一顆法則果實,而他不去爭奪剩余的四顆法則果實。所以這後面的幾顆果實,他都沒有出手競拍,若是他出手,那必然會引起眾人不滿。即便他已經達到了造物境,也不敢輕易得罪這麼多瑯邪殿的修煉者。

瑯邪殿的修煉者,每一人,都不能小視。

“我會讓他後悔的”旬俞目光芒一閃,手心捏起,不陰不陽的說了句。

………………………………………………

離開瑯邪交易心,夏言幾乎沒有任何停頓,迅回到瑯邪殿小星宮之內。現在夏言的境界,還是二級天神初期境。

小星宮,三等空間內,一身白衣的夏言,坐在精美的軟塌之上。

“嘶”

隨著一股意念滲透進靈羅戒空間,這房間之,頓時出現一股微弱的靈力波動,接著一個精美的乾坤錦盒便是出現在夏言的面前。

“龍翔果實,可以提升修煉者的小境界。我現在是二級天神境界初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便是精英天才擂台戰開始之時,不知道我能不能在這一個月時間內,成功的突破到二級天神境界巔峰。若是能做到,那我的把握就更大。”

夏言的眼神內,閃過一絲期待。從接觸眾多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之後,夏言也心暗暗驚訝,這些天才修煉者,實力非常強橫的也有。

若是能從二級天神境界初期,提升到二級天神境界巔峰,那麼力量又能提升不少。參加經營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之,夏言的境界,是最低的。

“噗”

隨著夏言緩緩打開這個乾坤錦盒,里面的十顆龍祥果實,便出現在夏言的視線之內。一團團撲面而來的香氣,迅在整個房間內蔓延開。

這一組龍翔果實,價值幾乎達到五百億顆元丹,也就是說,一顆龍翔果實,價格差不多就在五十億顆元丹左右。

五十億顆一元丹,那就相當于五十顆九元丹。

“吃掉這一顆龍翔果實,便等于是吃掉了五十顆九元丹”夏言抿了抿嘴唇,臉色微微紅,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還真是吃不起。五十顆九元丹,都足夠一般的低級天神境界修煉修煉數十年所用了。

“我現在,就試試看其效果如何”夏言從錦盒內拿出一顆果實,目光仔細的打量一番,才靈力一彈,將果實送入自己的口。

在這之前,夏言也從未使用過這樣的果實。

一股清涼之感,直從口齒滲透到肺腑之間。這股涼意,就好像是炎炎夏日之突然吞下一團冰塊,涼意,甚至鑽入腦海之。

夏言的全身,都在此時微微顫動了一下。旋即,這股涼意,便是在夏言的經脈之游走起來,形成一條條絲線,一層層將經脈內的微型空間纏繞住。

大概是過了三個呼吸時間,這一股涼意,開始生變化。原本的涼意,開始變熱,又過了一兩個呼吸的時間,這侵徹骨髓的涼意,已經完全變成了滾滾炙熱的熱浪,不斷的在經脈之內瘋狂的沖擊。

只這一個瞬間,夏言的腦門上,就滲透出許多汗水來。夏言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經脈一下子膨脹了許多。

“果然厲害,不愧是天神境界修煉者使用的果實,若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使用這龍祥果實,恐怕都承受不住”夏言心念頭轉動之後,馬上就沉浸下來,全部心神都擊在體內經脈微型空間之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夏言的潛意識之,那龍祥果實的效力,開始逐漸減退。不過,夏言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經脈內的微型空間,也在龍翔果實的效力下生了一些改變。

龍翔果實,是提升修煉者小境界的寶物,它直接作用的就是修煉者經脈的微型空間。這微型空間變大,那麼容納的靈力自然就更加的多,修煉者的小境界,也隨之提升。當然,作用于微型空間,其實就是作用于修煉者的經脈和聚靈穴。

“一顆龍祥果實,似乎不足以令的從二級天神境界初期提升到二級天神境界期”夏言感知到龍祥果實的效力減退,意念微微一動,眉頭也是隨之皺了一下。

其實這也是必然,夏言的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以及那上千條細小經脈,不是其他的修煉者可比的。想要改變這上千條經脈的微型空間,那所需要的這一股力量,自然比一般的修煉要大得多。

因為,一般的修煉者,只需要改變一百零八條經脈的微型空間。而夏言,卻是要改變上千條之多經脈的微型空間。

[BOOK: 008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