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2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三章 提升小境界

當然,不同的修煉者吸收各種果實能力和結果也是不同的。有的修煉者能吸收一些果實一成的效力,而有的修煉者卻能吸收三四成。同樣的一顆果實,對于不同的修煉者來說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夏言運轉靈力在經脈快流動,上千條經脈的靈力,金光隱現。

“一顆龍翔果實,顯然不足以令我的靈力上限得到提升突破境界”

夏言閉上的眼楮,陡然一睜開,手在空間內微微一曲,又是一顆香氣四溢的龍翔果實飛起,直接落入夏言口。夏言的經脈與身體強度,遠比一般修煉者強橫得多。所以一般的修煉者,即便是天神境界,使用這種龍祥果實恐怕都需要消化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服用第二顆。而夏言,卻是大大縮短了這個消化時間。

第二顆果實,與服用第一顆時的情形差不多,都是先冷後熱,在夏言經脈和聚靈穴內,產生一些變化。

第三顆……

第四顆……

直到第四顆果實被夏言服用之後,一股並不真切的感覺,突然出現並且在夏言體內漸漸蔓延開。那些被龍翔果實不斷改變的微型空間,仿佛是一下子膨脹了許多。當然,膨脹之後的微型空間,其結構並沒有生變化,靈力在其存儲,也沒有生不穩定的情況。

“嘩嘩嘩”

緊接著,一團團猶如流水奔騰的聲音,便是從夏言體內傳遞而出。金色靈力快流轉,不斷的在一條條經脈之翻轉。聚靈穴,快轉動起來,絲絲縷縷的金色靈力,不斷被聚靈穴吞吐著。

“現在需要吸收元丹補充靈力”

隨著夏言念頭一轉,數顆蘊含著龐大靈力的九元丹,便是出現在夏言身前快盤旋飛舞著。氣息流動之間,這三顆九元丹,便被夏言直接吞入腹,化為一股股精純的靈力,補充體內靈力的不足。

短短一個呼吸時間,聚靈穴便將這些精純的靈力,轉化為夏言能夠運轉的自身靈力。

“呼”

這時候,夏言一口氣息吐出,身體直接站了起來,雙目之兩道精光瞬間激射而出,拳頭順勢一捏,一團能量,便是在這個空間內生成。體內流動的金色靈力,又是雄渾了許多,一掌拍下,似乎連乾坤都能顛倒。

隨即,夏言的臉上,笑容浮現,房間內激蕩的靈力、力量,也漸漸的開始消散掉。

“連續服用四顆龍翔果實,我的境界,終于是提升到了期二級天神境界。靈力,直接就是激增了一大截。在我境界沒有提升之前,我的純粹靈力,大概是勉強有三千億度。而現在,已是完全過了三千億度。”夏言剛才揮出靈力,便是測算一下自己現在的力量有多強。

意念滲透進入靈羅戒空間,從時間記錄水晶上掃過。

“才過去六天時間而已”

從夏言服用龍祥果實之前到現在,時間剛剛過去六天,距離精英天才擂台戰,還有不到二十天時間。在參加低級瑯邪拍賣會之前,是還有三十四天的時間才開始精英天才擂台戰,夏言在拍賣會上待了九天的時間,現在服用果實又過去六日,所以擂台戰只還有不到二十天的時間。

“嗯繼續沖擊後期二級天神境界。”夏言嘴角抿了一下,剛毅的表情,在臉上出現微微一頓,又換成淡然的神色。隨即,夏言又在房間內的軟塌之上盤坐下來。

提升一個小境界,都令夏言足足激增了數百億度的力量。現在,單單論自己的靈力,夏言都堪比這些精英天才級別的三極天神。若是一般的天神,恐怕就是剛剛達到四級,連純粹的自身力量都無法與夏言抗衡。

在夏言服用龍祥果實之時,低級瑯邪拍賣會,早已經結束,眾參加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也都回到瑯邪殿小星宮,繼續修煉和每日一次的測試空間進行測試。

“呼”

又是一道響亮的長鳴從夏言鼻尖出,夏言再次睜開雙目,全身金光一閃,隨即又悄然的隱去。

“這一次,我又服用了八顆龍祥果實,終于是將小境界又提升了一個層次,已經達到後期三極天神境界。”夏言心念頭一轉,掌心微微向前一撐。

在這小星宮空間內,夏言也不敢將自己的力量肆無忌憚的釋放出來,只是形成一個虛影,也是一樣能感覺得到自己力量的澎湃。

一片金光,形成一團金色雲朵,法則之力,也隨之快的體內轉動起來。這些金光,與夏言白色身軀緊密的相連,若是有外人看到,一定會驚得目瞪口呆,無法置信。只有對靈力的操控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才能造成現在的景象。而且,夏言的靈力是金色,要比一般修煉者的靈力更明顯得多。

加上夏言先前服用的四顆龍翔果實,到現在,夏言已經服用了十二顆龍翔果實,境界上則是從初期二級天神境界提升到後期二級天神境界,純粹的力量提升過五百億度,已經達到了近乎三千五百億度。

“這一次,用去了八天時間,距擂台戰開始,只有三天時間,沒有時間再使用龍祥果實用來提升小境界了,”夏言看過空間戒指內時間記錄水晶後,眼神微微一閃心暗道。

龍翔果實的數量,還有二十八顆,但是時間上已經不允許夏言繼續閉關提升小境界。

“既然如此,那就再試試參透靈羅心法第四部分吧這靈羅心法第四部分,我參透了這麼久,已經隱約摸到了門檻,可是卻還沒有真正進去。”夏言微微搖頭,又坐回軟塌之上,再次閉起雙目。

現在夏言對靈羅心法第四部分的情況,就好像是一個人站在門外,能看到敞開的門內有什麼。可是,卻無法拿到手使用,但是也能看到門內物品是什麼樣子的,可以猜測出一個大概的用途來。

…………………………………………

“所有參節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請馬上到小星宮測試空間大廳內集合”

這一日,在各等空間內,都響起一道清晰的聲音,正是瑯邪殿柯桑修煉者的聲音。

“哦?要開始了嗎?”

“嘿嘿,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這一次擂台戰,我一定要進入最後的前十,加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成員”

一名名正在做著各自事情的修煉者,聽到聲音,都是神情一振,流露出不同的表情來。

“嗖嗖嗖”

一道道身影,迅離開小星宮的各等空間,聚集在小星宮的測試空間大廳內。柯桑修煉者,已經在大廳之等待,面上帶著一種無法描述的表情,來回掃視著不斷出現的一名名即將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

“咦,夏言還沒有出來嗎?”

花間殿的修煉者古行,左右看了看數量越來越多的人群,意念探出,都沒有看到熟悉的白色身影。從低級瑯邪拍賣會結束後,他就沒有見到夏言出現。他也知道,夏言可能是在閉關,使用在拍賣會上競拍得到的果實提升實力。

“嗯,夏言修煉者肯定是在閉關使用龍翔果實。”旭陽點點頭,他剛剛從五等空間內出來,一眼看到了古行修煉者,便快步走近,聽到古行修煉者的言語,馬上就如此說道。

“夏言修煉者還真是心急,這龍祥果實雖然能提升小境界,可是也不是這麼短時間內就能辦到的吧?我也曾服用過龍祥果實,這一顆龍祥果實服用後,起碼也要吸收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消化掉果實的效力。而一顆龍翔果實,也很難提升二級天神的小境界。”古行眉頭微微一皺,目光閃動,搖著頭低聲說道。

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服用龍祥果實,確實很難快吸收,想要將龍祥果實消化掉,用一個月時間已經算是比較快的,也只有一些精英天才能做到。可是他又哪能知道,夏言的經脈之多,經脈之堅韌,足有快將龍祥果實吸收並且消化。

“夏言修煉者若是身處閉關之,不知道擂台戰即將開始而錯過這一屆的精英天才擂台戰,那可就麻煩了。我們,也不能進入三等空間尋他,怎麼辦呢?”劉玉堂,也是剛剛現身出來,聞言便出聲有些憂慮的說道。

這時候,居住在三等空間內的九陽殿修煉者泛水流,也已經淺色長袍出現。幾名與泛水流已經相識的修煉者,紛紛與泛水流簡單的打過招呼。

“我們請泛水流修煉者幫忙叫一下夏言?能進入三等空間的,除了瑯邪殿的柯桑大人之外,就只有泛水流和夏言兩人。”古行看到泛水流出現,又轉目看向旭陽和劉玉堂兩人遲疑著說道。

每一名修煉者,都最多只有一次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機會,夏言錯過這一次機會,那以後也不可能再有機會。

“我看他未必會幫忙”旭陽搖搖頭。

若是他們幾個人上前請求泛水流修煉者幫忙,那很可能會踫一鼻子灰,還得被周圍的其他人嘲笑。

[BOOK: 008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