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五章 屬于星斗殿的勢力

恍然間,夏言只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從一個世界進入到了另一個世界,精神微微一震之後,馬上便是發現已經到了一個無比寬闊的銀色廣場之上。身邊的其他修煉者,也都是與夏言差不多的神情,眼神古怪。而在眾人前方的柯桑修煉者,仍然在繼續向前飛行。

“這個廣場,長度和寬度,差不多都有上千里”夏言看了看四周的情形,心中轉動著念頭,整個銀白色的廣場確實無比巨大。當然,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之間進行激戰,確實也需要一個比較大的空間用來施展各自的手段。

“咦?”

“不對”

在飛行之中,夏言馬上就發現,這個廣場並不是剛才看到的那樣。千里的長度,在他們這些的飛行速度之下,也不過是幾個呼吸的時間就能飛越。可是……明明眼看就要抵達廣場盡頭的時候,竟然忽然在大家的身前出現了一面肉眼幾乎不可見的壁壘。

而柯桑修煉者,帶著他們穿過這個近乎透明的壁壘,竟然又是一個新的廣場。沒錯,他們這些修煉者,都是從一個廣場跨到了另一個廣場之中。而且,這兩個廣場並不是在一個空間之內,這是兩個空間。

心中被狠狠的震動了一下,夏言的眉頭,也是急促的輕微一顫,臉上閃過一絲異色,輕微的吸入一口氣。

“瑯邪殿的乾坤挑戰廣場,似乎並不是只有這兩個空間,它好像是由許多許多個空間組成。空間與空間之間,隔著一層近乎透明的薄膜。能夠讓這麼多獨立的空間,都集中在一起,而且還是相互平行的,就好像是一個空間內的許多房子”夏言眼神轉動,暗中呼出一口氣。

果然,當眾人飛到這個廣場盡頭的時候,又重新進入了一個廣場。

也不知道經過多少個廣場,終于……眾修煉者在柯桑的引領下,都進入到一個看起來比較特殊的空間內。

四面八方,都有修煉者聚集,夏言目光一掃,便是判斷出,這里聚集的修煉者,足有數千人之多,心中又是一動,這里的修煉者顯然大部分都是瑯邪殿的修煉者。今天是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瑯邪殿的各勢力的修煉者,來觀戰也正常。

而在其中的一個區域,水霧殿主、落風殿主、流甦殿主等人,都在那里。

夏言的目光從那個區域一掃,便是猜測出,那個區域內的修煉者,應該是三百六十殿的殿主,人數上也吻合,整整一百八十人,正好與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參與殿的數量相同。

當夏言等人一出現,在場的大多數目光,都是掃射過來。一道道各色目光,銳利的打量著夏言等修煉者。

“這些人,一個個都是天才中的天才,才能最終加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成員。精英天才擂台戰之後,我也會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夏言目光一定,信念無比堅定。

隨著柯桑修煉者頓住身形,夏言等一百八十名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也都在空中停住。就在眾人心中疑惑時,一道人影,便是突兀的出現在眾人的身前不遠處。

“明離修煉者”

柯桑見到剛剛出現的人影,馬上微微一躬身,恭敬的道。

“柯桑修煉者辛苦了”這名身穿普通灰色長袍的修煉者明離,對柯桑微微一點頭,面色嚴肅的說了一句。

“呵呵,那下面的事情就交給明離修煉者。”柯桑微微低著身子,轉而又對夏言等修煉說道,“各位,這位就是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監察,明離大人。”

“明離大人”

夏言等修煉者,都面色凝重躬身行禮說道。而柯桑,則是一個閃身,向著遠處的看台飛去。他將這些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帶到這里,便算是完成了任務。

“你們不必多禮,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是由我主持。不多說廢話,你們既然能參加本屆擂台戰,想來都是各殿的杰出天才。在之前,對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也應該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明離目中光華一閃,雙手負于身後,眼神從一百八十名修煉者的身上,猶如電芒一般不停的掃過。

“每一屆擂台戰,都是有一百八十名修煉者參加。而最終的前十名,將能夠進入瑯邪殿,成為瑯邪殿的一員。瑯邪殿是瑯邪界的核心,三百六十殿第一殿,你們既然來參加本屆擂台戰,我想你們也都希望自己能夠最終加入瑯邪殿。”

明離的聲音,並不急促,低沉有力,他說話的時候,身體微微前傾。

“所以,我希望你們在擂台戰中,都能盡力拿出自己所有的力量去戰斗。下面,我說說擂台戰的詳細規則其實規則並不復雜,整個擂台戰,也就是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淘汰階段。第二個階段,為決戰階段。能夠進入決戰階段的,你們所有一百八十名修煉者之中,只有十個人。也就是說,只要能通過淘汰階段,那麼就能成為瑯邪殿的一員。而決戰階段,則是決出最後的第一名。在整個擂台戰中若是能夠獲得第一名,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

明離修煉者說到這個好處,氣息微微一沉,仿佛就連他,都對這個第一名的好處很在意,在他的眼神內,也是閃過一絲熾熱。

“第一名,意想不到的好處?到底是什麼好處?好像連這明離大人都很在乎的樣子。”夏言感覺到明離的表情變化,心中不由得暗道。

不僅是夏言,其他的修煉者,也都是疑惑的微微皺眉。能被這位明離大人說成是意想不到的好處,那肯定不一般。

當然,現在想這些還早,若是連淘汰階段都無法通過,那就更別說是決戰階段的第一名了。

“淘汰階段,也分為兩個小的環節。第一個環節,是你們要相互之間進行比斗。每一名修煉者,都將比斗十個場次,獲勝場次達到八場,將進入第二個環節進行實力驗證。通過這驗證的修煉者,則直接就成為瑯邪殿成員,順利的進入到決戰階段。”明離修煉者目光一凝,又接著說道。

一百八十名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都仔細的聽著明離大人的每一句話,小心翼翼理解這些話的意思。

“現在,你們對我說的,還有什麼疑問嗎?”一身普通灰色長袍的明離,目光又一掃問道。

“沒有疑問”

明離修煉者剛才的言語都非常清楚,這些修煉者要理解其意思,並不費力,也就沒有疑問存在。

“很好,現在你們將通過抽簽的方式,決定你們接下來十個場次比斗的對手。記住,勝利場次達到八場,你才能進入到第一個階段的第二個環節。”

隨著明離這句話說完,原本背在身後的雙手,也是緩緩的伸展開。旋即,在空間內,便是出現了一顆巨大的水晶球,這水晶球方才顯然是被放在明離的空間戒指之內。

“我將點出你們的名字,每當我點出一個名字,你們都要應聲,讓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的信息。”明離目光看著水晶球,口中卻是對一百八十名修煉者道。

“是”眾人點頭應聲。

“九陽殿,泛水流”明離眼神一轉,看向一百八十名修煉者,口中說道。

“我是泛水流”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馬山就出聲應道。

“飛魚殿,許若”明離接著又喊出一個名字。

他點名的順序,顯然是按照各殿的排名進行的。第三個喊出的名字,正是排名第五的墨石殿龍九修煉者,排名第四的狄滄殿在這一屆的擂台戰中,沒有獲得名額,自然沒有修煉者前來參加本屆擂台戰。

隨著一個個名字被點出,一百八十名修煉者之中,不斷的有人應聲。而每當有人應聲,明離修煉者的眼神,都會迅速的看過去,瞬間將這個人的信息都記住。

對于明離這樣的修煉者來說,記住這些修煉者的信息,根本沒有任何的難度。就算是一名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都能很輕松的記住許多信息和資料。修煉的靈魂強大,精神堅韌,記憶各種資料當然輕松。

“……”

“花間殿,古行”

“……”

“映千殿,旭陽”

排名靠前的殿,沒有修煉者參加擂台戰的,只有少部分。除去瑯邪殿,排名在前十的殿,只有第四和第九的殿沒有獲得本屆擂台戰的資格。

……………………………………

“快了,我們星斗殿,在三百六十殿中排名是第九十三,現在馬上就到我們星斗殿的夏言修煉者了。”

在遠處的一群瑯邪殿修煉者之中,一名中年修煉者,低聲的說了一句。

“閆慶海,你說我們星斗殿這一次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很有希望能夠奪得最終的前十?”另一名黃袍修煉者,眼楮微微一睜,看向另一名比較年輕的修煉者詢問道。

閆慶海,正是在數年前回到星斗殿的特使,夏言也是見過的。這數名修煉者,顯然是瑯邪殿中屬于星斗殿一方的修煉者。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