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六章 對手

在這屬于星斗殿勢力的數名修煉者閆慶海等人不遠處,也站立著許多屬于其他勢力的修煉者。星斗殿在三百六十殿的排名,基本上也就是象征著瑯邪殿中屬于星斗殿勢力的修煉者地位。雖然屬于星斗殿勢力的修煉者在瑯邪殿中地位偏上,不過也是遠不如屬于排名在前十的那些殿的修煉者。

當然,這是說修煉者的整體地位,三百五十九殿,其實每一殿都是有一些地位超然的修煉者存在,早早就踏入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這些人即便在瑯邪殿,也是格外受到關注,擁有比一般修煉者大得多的權力。

而整個瑯邪殿的修煉者數量,也就五千左右,不過每一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今日出現在乾坤挑戰廣場的瑯邪殿修煉者,便是有兩千的樣子。

聽到黃袍修煉者的詢問,閆慶海神色一正,表情變得嚴肅了一些說道,“在我看來,我們星斗殿參加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夏言,奪得最後的前十,是沒有任何的問題,在星斗殿內,我親眼見到他出手時的景象,相比兩萬年前的我,都好像要強一些。”

閆慶海的目光,陡然一轉,落在了遠處那一百八十名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身上,瞬間便是找到夏言所在,夏言一身白色長袍,懸于人群之中。

“兩萬多年了”

黃袍修煉者深深的吸了口氣,目光變得深邃起來,“希望這一次參擂台戰的這個夏言,能成功的加入瑯邪殿,成為我們中的一員。這幾百萬年時間過去,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加入瑯邪殿的,一共也就才十二人,還活著的,只有九人。”

“是啊”

其他幾人,也都沉重的點點頭,無奈的微微嘆息著應道。

…………………………

“星斗殿,夏言”明離再次點出一個名字。

“我是夏言”夏言馬上出聲應道,方才夏言腦海中默念了一下,在自己之前,明離大人一共是點了六十三個名字,而自己,是第六十四個被點名的修煉者。也就是說,排名在星斗殿之後的將近兩百七十殿,只有一百一十多名修煉者參加擂台戰。排名前一百的殿,確實獲得資格的幾率要大得多。

明離看了看夏言,眼神微微一凝,旋即又報出下一個名字。

“夏言,我聽說你在小星宮測試空間內達到了三等?”

突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入夏言耳際,夏言眼神一凝,便是看向了星斗殿殿主水霧等人所在的區域。這聲音,正是水霧隔空傳音。

“是的,殿主大人”夏言向著水霧所在的方向點了點頭,同樣的傳音回應道。

“不錯,在這一百八十名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之中,就只有你與九陽殿的泛水流在小星宮測試空間內達到了三等。”水霧笑聲傳音說道。

雖然從進入瑯邪殿之後,水霧從未與夏言聯系過,不過這並不妨礙水霧在大星宮內聽說在小星宮夏言的表現。

“夏言,一定要進入擂台戰的前十”水霧又接著說道。

對于夏言,他並沒什麼需要多說、多囑咐的。一般的修煉者,或者會在取得一些成績後,便會驕傲、浮躁,但是夏言的身上根本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一點,也是水霧如此看重夏言的原因之一。這樣的心性,可以令夏言在修煉者之中少走許多彎路。

“嗯,我會盡全力”夏言掌心猛然一捏,堅定的語氣道。

水霧殿主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他確實沒有太多需要說的。水霧自然也是看出來,夏言已經是二級天神境界後期。不久前,夏言還僅僅是二級天神初期境界,這短短的時間內,夏言便是連續提升了兩個小境界,這讓水霧,都有些想不通,不過他也沒有詢問。

“水霧,那個白衣小子,便是你星斗殿的?”飛雲殿殿主慕雲,目光也從夏言身上掃過,笑著隨意問了句。

“是的,他就是我星斗殿的夏言”水霧轉目看向慕雲,微微點頭說道。

“嗯,果然是不錯的小子。”慕雲微微點了點頭,眼神從夏言身上一轉,又落向他飛雲殿參加本屆擂台戰的修煉者曹武的身上,“我飛雲殿的曹武,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他修煉六百余年,已是三極天神境界中期。”

“呵呵,能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小子,一個個可都是天資卓絕。只要在以後的修煉中不隕落,踏入造物境界的機會都是不”水霧笑了一聲道。

“水霧說得是,不過……多少天資奇高的小子,都在修煉之路中隕落了”落風出聲嘆息一聲,“別說是他們這些小子,就算是我們,若是去了混沌空間的核心區域……還有一些特殊秘境,不也是有極大的隕落可能性”

瑯邪殿明離修煉者的點名,大概持續了三分之一盞茶時間,一百八十名修煉者的名字,便被清點了一遍。每一個人的名字,樣貌,個人信息,都已經在明離修煉者的腦海之中。

“現在你們都注意了,淘汰階段第一個環節的抽簽,即將開始……”明離眼神一變,氣息流轉,一團雄渾的靈力,旋即從他體內釋放而出。

夏言感覺到,一種強大的法則之力,瞬息間將自己包裹住。

“嗯?不是要進行抽簽決定自己的對手嗎?”

還沒等夏言將心中的疑惑表露在臉上,便是覺察到四周的環境一變,自己已經不在剛才懸立的地方。

“什麼?我怎麼到了廣場之中?”

夏言馬上詫異的發現,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正是剛剛一路飛行經過的廣場之內。

“怎麼回事?難道不抽簽,就要比斗了?”夏言的眉頭,向中間微微一靠,心中迷惑不解,“明離大人,不是要抽簽決定自己的對手?為何直接將我送到了挑戰廣場之內?”

以明離修煉者的實力,將他們這些低級中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瞬間移走,並不難,所以夏言只是驚愕了一下就釋然。可問題是,為何沒有抽簽決定自己將要面對的對手?

“抽簽現在開始,由九陽殿的泛水流最先,其他人等待。”

就在夏言皺眉疑惑,明離大人的聲音,便傳了進來。腦中念頭一動,夏言便是明白過來,原來這抽簽是一個一個的進行,並不是大家在一起抽取。也是,若是眾人都在一起進行抽簽,那是有可能抽到自己做為對手的。

與此同時,在另一個挑戰廣場內,泛水流的視線之中,一百七十九道黑色流光快速閃現。隱約的,可以分辨出這些黑色流光是一塊塊令牌樣的東西。

“泛水流,這里一共是有其他一百七十九名修煉者的令牌,你從中抽取十塊,將是你接下來進行的十場比斗中的對手。”

泛水流正仔細凝視著這些忽隱忽現的黑色流光,就聽到了明離大人的聲音,心神微微一動,手掌連曲起,一道道靈力快速的發出,迅速便是引導十道黑色流光瞬息間射向自己。

“泛水流,馬上記住令牌上的這些人的名字”

黑色的令牌,並沒有到泛水流的手中,而是圍繞著泛水流旋轉了一圈,讓泛水流記住令牌上的十個名字,便重新飛了回去。

“葉璇殿,曾慧”

“光明殿,範興和”

“……”

泛水流,只一個剎那間,便將十塊令牌上的名字信息等全部記憶了下來。

“嗯?星斗殿,夏言?”泛水流記憶的最後一個名字,赫然就是夏言,眼神微微一閃,腦海中不由浮現出夏言的身影。因為在小星宮的測試空間內,只有他泛水流和夏言兩人達到三等,所以他對夏言的印象頗為深刻。

“許若,現在輪到你進行抽簽決定自己的對手,因為在你之前的泛水流並沒有抽到與你交手,所以你需要從一百七十八塊令牌中抽取十塊令牌。你自己的令牌與泛水流的令牌,都不在此列”在許若所在的廣場上,明離大人的聲音,再次響起。

聽到這一番話,許若心中也是產生諸多心思。泛水流先抽取了十塊令牌,而這十塊令牌之中,並沒有他許若的。而因為泛水流已經決定了自己的十場比斗對象,所以他許若可以說在淘汰階段中已經可以避開與九陽殿的泛水流交手。

只是略微的一遲疑,許若便從那時隱時現的黑色流光一百七十八塊令牌中抽取了十塊,同樣的記住上面標注的這些名字。

“可惜……竟然沒有抽到夏言那個小子若是抽到了他,便能馬上就狠狠的教訓他這混蛋,實在太可惡了不能親手教訓他,真是有些不甘心”許若眼神一厲,心中轉過這樣的念頭,搖頭有些可惜的樣子。

這樣的抽簽方式,也並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地方,只是排名越是靠前的殿的修煉者,便越是有主動抽簽的權力。而排名在後面的那些殿的修煉者,很可能連抽簽機會就沒有,就已經被決定了自己將要面對的對手。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