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靈羅戒 第八百五十八章 連勝

這……怎麼可能?”

其實丁力感應到夏言在剛剛釋放而出的一道金色劍光之時,心便隱約生出不好的感覺,從那金色劍芒之上傳遞而出的氣息,竟是絲毫不比自己的劍氣散的氣息微弱。只是,還未等他心明白過來、反應過來,自己所操縱的劍影,便被金色劍芒巨大的力量硬生生撕裂成兩截。

“嘶!”

雖然心驚駭,但是丁力的反應也是極為迅,馬上在身體周圍生成一片黑色的虛影,正是一件九級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

“砰!”

金色劍芒,劃破這千米的空間,狠狠撞擊在丁力催動的防御神器護盾之上。

“轟!”

身影懸于空的丁力,催動九級防御神器,牙齒一咬,抵擋住金色劍芒的攻擊,身軀卻是在空一頓,劇烈的震顫起來。即便有防御神器在身上,丁力要抵擋住夏言的這一次凶狠攻擊,也是有些吃力的樣子。

看到這一幕,站在外面觀看的綠影殿殿主,臉色也是黑了下來。夏言一出手,他便是馬上看出夏言的實力,並不是想象的那麼不堪一擊。而且看夏言的整個氣勢,似乎力量比自己殿的丁力修煉者還要強大一些的樣子。

“我一定要擋住!”

“只要我能擋住他的攻擊,然後找到機會,再施展九級攻擊神通,將這夏言徹底的擊敗!”丁力心嘶吼。

剛才的攻擊,丁力只用了自己八成的實力,只是沒想到自己八成的力量形成的強悍攻擊劍影,竟然被夏言釋放的劍氣直接撕裂。而後,自己便馬上就遭到夏言的順勢攻擊。這一次攻擊,非常犀利、霸道、凌厲,若是自己抵擋不住,那可能就會直接在這一擊之下落敗,甚至來不及施展自己的全部力量。

丁力有些後悔,後悔沒有在開始的時候就揮出全部的力量。

“想要抵擋我的攻擊?”夏言看到丁力催動的防御神器,嘴角浮現一抹笑容,身軀緊隨著就微微一動,便是跨出數百米的距離。雙臂之上,一團金色光芒,再次洶湧而出。隨著這一團金色靈力釋放而出,那光華閃耀的正與丁力催動的九級防御神器僵持的金色劍芒,愈明亮起來。

,小卜卜卜!”

又是數道響聲之後,那丁力催動的神器護盾,忽然開始不斷的閃爍起來。丁力只感覺到從四面八方壓迫下來的力量越來越強橫,自己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就算全力運轉體內的靈力,都有一種無以為繼的感覺。

“不好!”丁力猛然的瞪大眼楮,咆哮一聲,便要拼命的樣子。就在這時候,防御神器形成的護盾,又是傳出一聲脆響,竟然被夏言的金色劍芒不斷擊打之下,出現一道道裂痕。

或許別人無法看到這護盾上出現的裂痕,可是丁力,卻是無比清楚,他就算是閉上眼楮,也能知道自己護盾上出現的裂痕越來越多。

“再打!”

夏言又喝一聲,雙臂揮動之間,再次釋放出一道靈力,操縱金色的劍芒。

“嚓!”

終于,丁力的護盾,徹底的被擊潰化為無數的碎片。沒有防御神器的保護,丁力的身軀,便完全暴露在夏言的金色劍芒之下。死亡的氣息,瞬息間將丁力完全籠罩,以**抵擋攻擊神器的劍芒,那簡直可以說是必死無疑。可是這時候,丁力根本就沒有任何其他手段來抵擋金色劍芒的攻擊。

“收!”

夏言也並不想擊殺丁力,在將丁力身體周圍的護盾擊潰後,便將九成九的靈力,陡然間收回。金色劍芒一黯,擦著丁力的身體而過,隨後才徹底的消散。即便如此,丁力還是被擊出數千米,從空墜落,一道道血跡,將他的淺綠色長袍漸漸侵染。

綠影殿殿主,這時候的表情直接僵硬在臉上。

“哦?”

“水霧,夏言這小子已經擊敗對手了嗎?”映千殿殿主落風,眼神掃了一眼夏言所在的挑戰廣場,微微一愣,不由出聲笑道。

夏言在比斗獲勝,其實也在他的意料之,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嗯,旭陽修煉者的比斗還在繼續?”水霧也看了看映千殿修煉者旭陽所在的挑戰廣場,看到他與另一名三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還在激戰之。

“是啊!不過,旭陽能勝這個對手!”落風點點頭,面色嚴肅了一下,而後又帶著肯定的口吻道。

夏言擊敗丁力之後,眼前景象又是一變,現自己又到了另外一個挑戰廣場之內。這一次廣場只有自己—個人。

“夏言,恢復消耗的靈力,一炷香時間後便要進行下一場比斗。”

夏言還沒來得及多想,便聽到明離大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便盤坐下來,吸收著這瑯邪殿濃郁的靈力。其實剛才的激戰,夏言消耗的靈力並不多,加之他驚人恢復力,這時候以內的靈力已經達到飽和,不過夏言還是盤坐下來,將心神沉浸于靈羅心法第四部分之上。

一烙香後,第二場,夏言勝。

第三場,夏言勝!

第六場,夏言勝!每一場戰斗,夏言擊敗對手獲勝都沒用到過一盞茶的時間。連勝幾場,注意到夏言的觀戰修煉者,便是多了起來。許多瑯邪殿的修煉者,也注意到了場的那個白衣夏言。夏言以二級天神境界的勢力,能戰勝五名三級天神,一名二級天神巔峰境界的修煉者,這樣的實力,引起眾人注意也正常。

許多殿主,也不時將目光放在夏言身上,星斗殿的這個小子,讓他們深深的感到意外。不過,到現在,他們還沒有能看出夏言的真正實力,每一次交手,夏言似乎都沒有用出自己全部的實力。

“哈哈,夏言這小子,實力果然是很厲害呀!”

星斗殿的數名修煉者之,爆出大笑,在觀看夏言連勝六場後,這幾名星斗殿的修煉者,對夏言的信心開始高漲起來。起初的時候,雖然閏慶海說夏言很強,但是因為夏言的境界太低,也令他們心有著許多的沉吟。

“很有希望!已經勝六場,也就是說,再勝兩場,便能進入到淘汰階段的第二個環節了。”另一名屬于星斗殿的瑯邪殿修煉者,也點點頭笑著道。

“我早就說,夏言能奪得前十的。”閏慶海微微一點頭,有些得意的看了看其他人,隨後又將目光看向場。

“敗了!”

無涯殿殿主流甦,無奈的搖搖頭。第四場比斗之,劉玉堂敗在了對手手。到現在,劉玉堂一共比斗四場,勝三敗一。這樣的成績雖然還不錯,不過相比夏言,就要差得多了。當然,大多數的修煉者,也就才交戰三四場而已。快一點的,可能達到五場。交戰六場的,只有區區四五名修煉者。

當然,比斗進程也有比夏言還要快的也有一個,就是九陽殿的泛水流修煉者,此時泛水流的第七場交戰,已經結束。

“唉,旭陽也敗了一場。”落風殿主聽到流甦殿主的嘆息,也暗嘆一聲失望的說道。

旭陽也是在場交戰了四場,在第二場的時候,被對手擊敗。第三場和第四場,都是獲得勝利。

“還有希望的,只要十場勝利八場,便能進入下一個環節。”流甦目光一閃,又氣息一沉,快的說了一句。

“嗯!”落風點頭,目光望著一直沒有沉默的水霧,嘴角一喇道“水霧,還是你星斗殿的夏言小子厲害呀!戰六場,勝六場。進入下一個環節,已經可以說是握在手了。”

“呵呵……”這也未必呀,還得再勝兩場才算徹底的定下來。”水霧搖搖頭,眼楮微眯,輕笑著看向落風說道。

有幾位殿主目光復雜的看了看水霧,顯然心有些念頭不暢,不過卻也無法在這時候說什麼。這一百八十名殿主,心情也都各不相同。有一些殿的修煉者,敗的場次已經達到三次、四次,可以說完全失去了爭奪前十加入瑯邪殿的機會。不過,這些已經沒有機會的修煉者,仍需要繼續比斗下去。即便失敗了,他們也是能得到一些獎勵的。勝利的場次越多,獎勵也就越豐富。

此時剛剛結束一場比斗,盤坐在一個挑戰廣場上一身白衣的夏言,微微吐出胸口的濁氣,心道“我己經連勝六場,不知道下一個對手是氓”

腦海閃過十名對手剩余的四名,這四人之,最有威脅的,便是九陽殿的泛水流。其余三人,都是初期和期三級天神境界,對自己的威脅並不大。

不管怎麼說,進入第二環節已經沒有什麼問題。就算敗上一場兩場,也不影響接下來的環節。而主持擂台戰的明離,此時也對幾名成績最好的修煉者比較關注。夏言因為境界最低,加之又連勝六場,這讓明離修煉者對他的關注,絲毫不亞于其他泛水流等幾個人,甚至猶有過之。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