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10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一章 驗證排名

而泛水流,卻好像對乾坤水晶上顯露出來的一行宰跡並不滿意的樣子,眉頭輕微的皺了皺,這才反身退回。

不僅是飛魚殿的許若被深深的震動了一下,其他的修煉者,也是被這個數字都嚇了一跳。若是相差幾百億度,那還可以接受。而事實上,這個差距已經出了許多修煉者的心里承受範圍。

夏言對泛水流通過乾坤水晶驗證出來的成績,倒是沒有露出意外之色,在與泛水流交手的時候,泛水流已經用出自身最強的實力,激戰中,夏言就已經知曉他的最強力量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而在測試中,泛水流還無法使用大寂滅術這種逆天的神通秘法。所以他的真正戰斗力,要比現在大家看到的還要恐怖一些。

“許若,你開始驗證吧……”

當泛水流驗證完成後,站在眾人一側的明離大人,目光一閃。略微沉吟,便揮手又對已經恢復常色的許若修煉者說道。

“是”明離大人……”許若向著明離大人到躬行禮後,隨即腳下靈力轉動,身影閃爍到了乾坤水晶的近處。

“夏言,這泛水流不愧是九陽殿的修煉者,實力真的比我們強得太多太多了……”古行就在夏言身邊,這時候忍不住傳音對夏言道。

古行,也是四級初期天神境界,全力一擊”大概能釋放出過四千億度的攻擊力,已經算是很強。但是與泛水流相比,相差卻是甚遠。

他卻是不知道,夏言與泛水流比斗了一場,若是他看到夏言的實力”恐怕就不會如此說了。復言的境界,讓他潛意識的沒有多想,只以為夏言再強也不可能強過自己。

“是呀,確實很強……”夏言聞言,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

“毒!”,許若,運轉一件威力極大的九級攻擊神器,一件狠狠斬在乾坤水晶之上。與剛才情形相同”許若釋放的劍氣,被乾坤水晶一絲不剩的全部吸收。隨後,在變為透明的乾坤水晶之內,也出現了一行字跡。

“四千九百八十億度!”,許若的攻擊力,將近五千億度。若是再給他一次機會,那就可能過五千億度。不過”這幅度不會太大。

看到自己的成績出現後,許若嘴角撇了撇,有些得意的樣子。一般的五級天神境界修煉者,想要擁有這樣的攻擊力,都很難,別說是四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了。那泛水流修煉者,絕對算是一個例外,以四級天神境界的實力,就能揮出六千多億度的攻擊力。這實力,都能與五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正面廝殺了,甚至六級初期的天神境界修煉者”都未必能擊敗泛水流。

除了這泛水流之外,許若覺得,在場的參加擂台戰的各殿修煉者,不可能有第二個人會過自己,所以他在驗證之後,心中便是有些得意。

眾修煉者看到許若的驗證成績,心中又是微微一動。許若的成績,雖然遠不如泛水流,可是也不是一般修煉者能夠比擬的。

而在外面觀戰的眾多強者,也都能清楚的看到正在進行的驗證的情況。

先是泛水流,再是許若,這兩人的實力,都不差。

“沈福水殿主,恭喜呀!你飛魚殿的許菩修煉者,實力竟如此之強……”

一名身穿黑袍的殿主,笑著對另一名身穿緊身長袍的老者道。

這一身緊身長袍滿面紅光的老者,便是飛魚殿殿主,沈福水,實力也是深不可測。

“許若的實力,確實不錯,進入前十,應該沒有什麼同題……”沈福水看了一眼那名殿主,嘴角扯動了一下,笑聲道。

心中卻是在說”“只是可惜,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出現了一個泛水流這樣的怪胎。若不是有泛水流在,那本殿的許若,就能奪得就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名……”

“沈福水殿主”你飛魚殿的許若,進入前十當然沒有任何的問題。我看,在這些參加擂台戰的年輕子之中,許若他的實力,能排在第二,僅次于九陽殿的泛水流。”,身穿黑色長袍”方才說話的那名殿主,重重的點頭說道。

“哈哈………”沈福水哈哈一笑,就要順勢說話。

不過,他後面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一道沉重的聲音不客氣的打斷“飛魚殿的許若子,實力確實不錯,不過這第二,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得的。星斗殿的夏言子,實力恐怕就不必許若差什麼……”這一道聲音,將沈福水的話語打斷,不由令眾多的殿主,都是將目光看了過去。

說話的人,竟然是墨石殿的殿主。墨石殿,在三百中殿之中排名第五,勢力也是極大。

“嗯,那星斗殿的夏言,確實很強,他在十戰之中,只敗給了泛水流,勝利九場……”有殿主點頭接口說道。

沈福水臉色一愣,輕哼了一聲,“星斗殿?星斗殿在三百六十殿排名是多少?哦……一會星斗殿的那個子,也會進行驗證吧?看看就知道這子的實力到底如何了……”

沈福水眼神看了看墨石殿殿主,嘴角上揚,帶著冷笑。暗道,“一會等那星斗殿的子驗證完畢,我就讓你知道打自己臉皮的滋味……”

……………………“……………………

“夏言,現在你去驗證……”

二十三名修煉者的驗證,終于是輪到了夏言。在夏言之後”只有寥寥五六個人還沒有進行驗證。而已經驗證過自己力量的修煉者,也都沒有能過泛水流和許若兩人的。

“盡全力……”

突然”明離夾人又囑咐了一句。

要知道,在整個驗證過程之中,明離似乎只對泛水流多說了一句話。而現在,竟然又對夏言多囑咐了一句。雖然是簡單的一句話,甚至只有三個字,可是這其中代表的意義,卻是令眾人都是眼楮一睜,有些不可思議的看向夏言。

“是,明離大人……”夏言向著明離微微一躬身,眼神一掃,轉向乾坤水晶所在的位置。腳下靈力輕輕一蕩,白色身軀”便到了乾坤水晶之前。

“哼,這子在剛才的比斗中沒踫到我,不然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許若斜眼看了看夏言,心中惡狠狠的想著。這許若,本就是睚眥必報的人,對夏言交惡的關系,一直都念念不忘,總想找機會報復夏言。

“嘶……”

一團金色的靈力,快在夏言雙臂之上凝聚。金光閃爍,磅礡的靈力,不斷的翻滾!

“大分身術……”

在靈力凝聚成一團後,夏言心中一吼。

白色的身軀,瞬間化為兩個一模一樣的夏言,同樣都是在雙臂前方,聚攏著兩團金色的靈力光芒。

“大混沌術……”夏言又在心中深深的吼了一句。

大混沌術雖然威力算不上極強,可是也已經達到七級攻擊神通、七級防御神通的水平,並且仍然在不斷的提升之中。

過上幾百年上千年時間,必然能夠達到九級神通的威力。

“嗡!”,兩道黑色劍氣,在金色靈力催動之下,向著乾坤水晶呼嘯而去。

紅白相間的光芒漸漸退去,變為透明的乾坤水晶之上,顯露出一行字跡出來。

“五千二百九十九億度!”,這一行字跡顯露後,在場的修煉者,以及在外觀看的諸多強者,神色全部都微微的生了變化。即便是那些觀看過夏言與其他修煉者交手的強大存在,都是沒能想到,夏言的力量竟然能過五千億度。

若夏言是四級天神境界,那麼也不會令人太過驚愕。可是”夏言明明只有二級天神境界!二級天神境界,釋放出過五千億度的攻擊力。雖然是有大分身術”可是這大分身術修煉本來就極為困難。而且,大分身術令修煉者一分為二,這力量卻不是真正的疊

能釋放出五千多億度的攻擊,那麼夏言就算不使用大分身術,攻擊力也是在三千億度以上,這比許多參加擂台戰的三級天神境界修煉者都要強了。

“呼……”一道道倒抽冷氣之聲,從這些已經驗證或是還沒有驗證的修煉者口中出。

“該死……”

許若眼珠子猛的眥了一下,咬牙切齒的道,“這怎麼可能?這子,怎麼可能有五千多億度的攻擊力?竟然……竟然比我還要多出來幾百億度的攻擊力。太可惡了!實在是太可惡了……”

“夏言,你……你也太強了吧……”古行也是屏住呼吸,忍不住喊出一聲道。

夏言驗證之後,已經返身回到其他修煉者身邊。現在,他的排名直接過許若,達到了第二,只在泛水流之後。泛水流也是沒有露出多少意外的神色,他與夏言交手過,自然知道夏言的實力有多強。

五千多億度的攻擊力,加上幾種詭異的古怪神通,夏言的實力甚至能夠與他泛水流比肩。不過,他泛水流使用大寂滅術後,夏言也不是他的對手。

看著夏言淡然的臉頰,眾修煉者,心中都不由冒出一個個想法。難怪……,難怪人家能在測試空間內能達到三等,人家是有這樣的實力擺在這里!

[BOOK: 008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