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2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三章 決戰泛水流

“啪”

許若身體周圍九級防御神器形成的黑色護盾,硬生生被一片金色靈力催動的磅礡黑色劍氣狠狠擊潰。而下一刻,許若的身軀,便是被一股巨大的不可抵擋的力量,直接推倒在廣場的地面上。身上所穿的華麗衣袍,也變成了一身的襤褸,看起來就像是一堆掛在身體上的破布。

“不”

許若並不甘心。從戰斗一開始,他便處于被動的局勢,連自己最強的手段,都根本沒有機會施展。一直被壓制,直到落敗,他第一次感覺如此的窩囊。若是真的全力出手,仍然不及對手,被對手擊敗或許還沒有這麼難受。而現在,許若是真的想將夏言生吞活剝。

“卑鄙,混蛋,可惡的小子我們再來一次”

許若一個翻身,身影直接漂浮而起,沖著夏言瘋狂的咆哮著。這決戰階段的比斗,輸一場都不行,輸一場,那可能就永遠喪失了爭奪第一名的希望。若是輸在九陽殿泛水流修煉者的手,他許若還能接受。可是現在,竟然輸在了星斗殿夏言的手,一名二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這樣的事實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你已經輸了”夏言搖搖頭,衣袖擺了擺,目光淡漠的看著空一身襤褸的許若。

“嘶”

一道靈力波動傳遞而來,空的許若,便消失在夏言的視線之內。而許若,被傳送到了另一個挑戰廣場之,他有了新的對手。

“可惡啊”許若看到不遠處站立的對手已經換了一個人,他眼神一熾,全身肌肉高高隆起,在空出歇斯底里憤怒的嘶吼聲。

“許若,開始吧”

這時候,一道聲音在許若的耳邊響起。許若全身微微一震,才看到,自己即將面對的對手,竟然是九陽殿的泛水流。目光一閃,連忙集全身精神,體內的靈力快滾動起來。隨即,便是一劍向著泛水流擊出。

泛水流也看到了許若現在的樣子,不過並沒有想得太多。在交戰,破損了衣服,這是很正常的。

在擊敗許若之前,夏言已經連勝七場。第八場,擊敗了許若。也就是說夏言還有最後一個對手,就是九陽殿的泛水流。

在淘汰階段,夏言被泛水流擊敗。

“最後一戰”

夏言站在場,並沒有馬上看到自己的對手,掌心微微一捏。

“夏言,你的最後一個對手,是泛水流。不過,現在泛水流的第八戰還沒有結束,你需要等一會。”明離大人的聲音,隔空傳到夏言耳,“你現在,可以服用元丹,恢復自己消耗的靈力。”

“擊敗泛水流,我便是第一名若是被泛水流擊敗……”夏言搖搖頭,目精光閃動,“以泛水流的實力,在之前的比斗之,恐怕不會輸掉一場比斗。所以我與他,極可能都是連勝八場。也就是說,這最後一場,才是第一名分曉的戰斗。”

夏言心念頭轉動,在這挑戰廣場之上,無法看到其他修煉者的比斗,所以夏言,也不知道泛水流的比斗情況,只能是猜測。

一百多名殿主聚集的看台之上,飛魚殿殿主沈福水,早已經氣得臉色青。他飛魚殿的許若,已經可以說是失去了爭奪第一的資格。

剛才的一戰,許若敗在了夏言的手。而現在這一戰對九陽殿的許若,也已經完全落于下風,失敗似乎也只是時間問題。

許若敗在泛水流手,雖然他這個殿主不甘心,可也能理解。而許若敗在名不見經傳的星斗殿夏言手,就讓他真的不能接受了。

剛才因為乾坤水晶的驗證結果,就已經讓他感覺臉上無光。現在,許若更是被夏言直接武力擊敗

但是,在挑戰之,敗就是敗。夏言最後若是不收手,他飛魚殿的許若,早就死在夏言手了。連最後一道神器防御屏障都被擊潰,還拿什麼阻擋夏言的攻擊?這一點,他沈福水也心明白。只有那許若,似乎並不知道在真正的戰斗,自己已經是個死人。

“水霧,想不到夏言,能走到這一步,爭奪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名”無涯殿的流甦殿主,出聲向著水霧說道。

夏言能走到這一步,確實令人有些意外。說起來,就連水霧,都沒有能料想得到。夏言的實力,竟然比他想象的還要強上不少。在星斗殿的時候,夏言雖然擊敗了嚴華,可也是慘勝。後來夏言突破到二級天神境界初期。到了瑯邪殿後,又接連突破兩個小境界,從二級天神境界的初期,提升到二級天神境界後期,實力得到不斷

要知道,到目前為止,夏言還沒有使用最強的手段,法則神器

為了得到第一,將法則神器暴露,也是值得的。況且,夏言的法則神器不是完整的,真正厲害的高手,都能看得出來,也應該不會生出什麼對夏言不利的心思。當然,肯定也會有一部分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嫉妒夏言。但是,這應該難不倒夏言。

聽到流甦殿主所言,水霧蒼老的面容上,也顯露出一絲笑意。

“第一名,很難啊”水霧呼出一口氣,對流甦道。

“夏言是奇跡的創造者,或許他仍然能再次創造奇跡”流甦搖搖頭,目光看著挑戰廣場上已經分出勝負的泛水流和許若說道。

“呵呵我當然是希望夏言能奪得第一名。”水霧笑道。

“第一名?剛才夏言敗給了泛水流,難道這一會的功夫,就能反敗為勝了?”一名殿主目光一閃道。

“嘿……或許人家星斗殿的小家伙,還有什麼厲害手段剛才沒有使用出來。”另一名殿主,嘿嘿一笑道。

雖然他口如此說,可顯然是帶著譏誚的味道。

夏言的表現,確實令一些殿主也妒忌了。區區二級天神境界,竟然一路過關斬將走到這一步,令一些人嫉妒,也是正常。

“厲害的手段?哼,若是真的還有什麼厲害的手段,恐怕早就使用出來了吧?若是到了這樣的境地,還有厲害手段從始至終沒有使用出來,那就真的有些逆天了。再者說,畢竟是二級天神境界而已。”又有一名殿主,哼了一聲不以為然的說道。

“呵呵,現在兩人即將交戰,大家等候一會看看就知道了。”落風殿主眼神掃了掃說話的幾位殿主,冷笑說道。

在這里的殿主,有一部分已經離去,不過大概還有一半的殿主,並沒有急著離開,他們也想看看,這第一名會不會出現什麼變故。

若是不出變故,第一名肯定是九陽殿的泛水流得到。

九陽殿的殿主孫洛空,此時默不作聲,沒有表任何的看法。從他的臉色上,倒是看不出什麼表情來,也不知道他在想著一些什麼。其實三百多殿殿主之間,雖然沒有什麼實力排名,可是九陽殿殿主的實力,差不多也是公認的除了瑯邪殿殿主之外是最強的。

九陽殿創建的時間,只比飛魚殿短一些。而九陽殿的殿主,卻是從未更換過。從九陽殿創建之初,九陽殿殿主便一直都是孫洛空。幾百萬年過去,仍然是孫洛空。

與許若交戰結束之後的泛水流,稍微恢復了一會靈力,便再一次站了起來。一個呼吸時間之後,他被傳送到夏言所在的挑戰廣場之上,兩人再一次相遇。

“夏言,又到我們兩個人了”泛水流看著夏言,嘴角輕微扯動,笑了笑說道,“前面八場,我是全勝,與你這一場,是第九場。再擊敗你一次,我便是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名。”

泛水流口說著,目光漸漸亮。這擂台戰的第一名,將得到足以令明離大人都有些眼饞的獎勵。

“是呀,我與你一樣”夏言點了點頭,眼神同樣一動不動看著泛水流,長袍飄動,“擊敗你,我就是勝九場,獲得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名。”

“哦?你竟然也擊敗了許若嗎?”泛水流微微有些意外。

他剛才與許若交手,自然知道許若的實力。許若在與他交手的時候,使用了一種威力極為強大的神通,令他最後都不得不使用大寂滅術這種神通才能獲勝。所以,夏言能擊敗許若,令泛水流心震動了一下。

“是的。”夏言點點頭,也沒有多解釋,“泛水流,我們開始吧”

話音落,夏言原本便已經在體內經脈流轉的靈力,倏忽間便沖出體外,一片金色光芒,好像一道金色的匹練。緊隨其後,便是一道並不耀眼的紅光。

顯然,這紅光,是一種劍氣。這一次,夏言並沒有使用九級攻擊神器。使用九級攻擊神器,根本就無法擊敗泛水流。所以,夏言一出手,便是用了法則神器。泛水流,卻是沒有想到,夏言會擁有法則神器。他甚至沒有想到,夏言還有手段在上一次交戰之,沒有使用出來。

泛水流原以為,這一次的交戰自己可以像上次一樣,使用大寂滅術輕松擊敗夏言。所以當他看到夏言出手,仍然是面帶著笑容。

[BOOK: 008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4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