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3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四章 第一

不過,泛水流臉上的笑容馬上就僵固了,生生的寶格住,那紅色劍氣在空間內卷起的殺意,直侵入他的肌膚,深入骨糙,恐怖的能量,只十分之一個剎那之間,便貼到了他的身體外圍。一團無形的卻真真切切的法則之力,生生將他身軀禁錮其,就連體內流動的靈力,在此時運轉起來都顯得極為滯澀。

隨著復言實力的不斷攀升,這件並不完整的法則神器,威力也是越來越大。法則神器之內蘊含的法則威力,也自然在激戰揮出一部分。雖然僅僅是這一部分法則威力,可這也不是一般天神境界修煉者能夠抵御的。

泛水流,也無法輕松抵擋夏言攻擊蘊含的法則禁錮。在這法則之,靈力滯澀,時間流減慢,五感降低等等。而且這一股法則,與天神境界修煉者領悟的法則並不相同。

在這一刻,泛水流的眼楮,瞪得滾圓。

他萬萬想不到,夏言能突然施展出如此強力的攻擊。這股力量,強大到他都無法抵擋下來。“我與他上一次交手,他沒有使用這件如此強大的神器!”

“直到這關鍵的一戰,爭奪第一的一戰,他才使用這件可怕的攻擊神器。原來這小子,心早就有計刮的!”泛水流,腦海閃過一個念頭,牙關緊緊的咬著,仿佛要咬出血來。

“我不能敗!不!絕對不能敗!”

泛水流掌心一拍,體內滯澀的靈力,陡然加運轉起來。一道道散著可怕氣息的水紋,也從他體內延伸而出。

“牛!”

紅色劍氣,直接劈在泛水流身前形成的一個黑色磨盤之上。這黑色磨盤,被紅色劍光劈,劇烈的顫動起來,仿佛即將就要崩潰。

“擋住!”泛水流嘶吼一聲,雙目一片赤紅。

“轟!”

泛水流的身體”直接便是拋飛出去。那黑色的磨盤,竟然真的抵擋住復言的第一次攻擊。

“想擊敗我,沒那麼容易!”被擊飛出去的泛水流,臉色微微有些蒼白。隨即,他的嘴角冽開”低沉的聲音緩緩說道。

空間內激蕩的靈力,並沒有馬上消散掉,兩人的力量,將整個空間,都撕成四分五裂。

方才的一擊,泛水流沒有任何準備,身體就被復言攻擊神器蘊舍的法則禁錮住,倉促抵擋”顯得非常吃力。而現在,泛水流小心戒備,死死盯著復言的一舉一動。

“泛水流,再接我一劍吧!”

復言面無表情,卻清晰的開口說出一句話。

“大分身術!”

白色身軀,在空間內一個晃動,便是變成了兩個,兩個一模一樣的復言。兩道人影”同時運轉一道道金色水紋一般的靈力,不斷的在空間內蕩漾。而後金色光芒強烈一閃,兩道紅光,便向著被擊飛到千米之外懸于空的泛水流。

泛水流深深一吸氣,全身的靈力,早已經調動起來。

“大寂滅術!”

現在泛水流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大寂滅術之上。大寂滅術若是能寂滅復言的攻擊”那麼這一戰,他還能獲勝。若是大寂滅術無法寂滅復言的攻擊,那麼這一戰,他可能就要落敗。夏言的這件攻擊神器,威力實在是太大。

站在外面的眾多修煉者”只看到一團灰色的能量,向著復言釋放的紅色劍氣籠罩而去,這正是泛水流所修煉的逆天神通大寂滅術。兩種能量接觸”整個廣場空間,都是微微一顫。籠罩在廣場周圍的能量罩”忽然的毫無征兆的閃爍了一下。

要知道,這個廣場,長寬都是有一千里。如此巨大的廣場”都受到兩人力量的嚴重沖擊,連能量罩,都被激。在這麼多場激戰之,直到現在,能量罩才被激一次。

要知道,這乾坤挑戰廣場,平常也是被瑯邪殿一些修煉者用來挑戰的。而瑯邪殿的修煉者,造物境界都不算少。一般的天神境界修煉者,根本就無法激能量罩。要激能量罩開啟,必須是力量強大到一定的程度才行。

“略咯熔n”

隨著兩種能量的接觸,一聲聲詭異的聲音,從心處傳遞出來。兩種完全不同的光芒,都清晰的可以被看見。

復言也是看到,自己法則神器釋放的紅色劍氣,被泛水流的大寂滅術形成的灰色能量完全的籠罩住。對方的能量,仿佛要將自己的劍氣徹底的消融,這讓復言心也有些不安,眉頭深深一皺。

兩道一模一樣的白影,再次以相同的方式,向著空揮出一道匹練一般金色的靈力,瞬間就打入那一道紅色劍氣之。紅色劍氣閃耀的光華,頓時明亮了一下,仿佛要沖破大寂滅術的封鎖。

而泛水流,同樣全力運轉靈力,連續數道靈力,都打入到大寂滅木之。

“給我破開!”

復言眼楮猛然一睜,全身金光陡然閃了閃,大吞噬術隨之運轉,洶湧的靈力,便仿佛潮水一般催動劍氣。

“嘶!”

籠罩住復言紅色劍氣的灰色能量,竟然走出現了千萬道裂痕。旋即,便一下子崩裂開。大寂滅術,都無法寂滅法則神器的攻擊。

“不好!”泛水流在自己大寂滅術被紅色劍氣徹底的崩裂後,便是心連忙大喝一聲,全身在廣場上迅的爆退,他其實早就在心有念頭,一旦自己的大寂滅術無法寂滅對方的劍氣,便馬上爆退,爭取時間使用瞬間移動,躲避對方的劍氣攻擊。

看見泛水流身體爆退,復言操控的法則神器劍氣,便迅捷襲殺而去。泛水流的度再快,也不可能快過劍氣的襲殺。只一個瞬間,劍氣就能擊後退的泛水流。

“嗯?”

“想要施展瞬間移動?”復言感覺到泛水流體表的一絲不同氣息,心微微一動。

“大重力術!”隨即,夏言便是將大重力術,直接作用于已經在萬米之外的泛水流身上。水流已經準備瞬間移動,正常情況下,復言根本無法阻止泛水流的瞬間移動。夏言的空間法則,並不比泛水流更強大。時間法則,也是如此,所以夏言甚至無法延緩泛水流施展瞬間移動。

可是,當泛水流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死死拉扯住自己的身體時,心髒一下子便沉了下去。這股力量的出現,便是直接牽扯了他施展瞬間移動。

“輸掉了!”

泛水流心,一個念頭也在這時候出現。不能施展瞬間移動,那麼就必須正面抵擋夏言的劍氣攻擊。而連大寂滅術都無法擋住的劍氣,即便他催動身體內的防御神器,也根本就不可能抵擋得住。

“呵呵,這一次比斗,我竟然輸給了復言!”泛水流嘴角泛起一抹苦笑,看著紅色劍光,到了身體近處。

“嗯?竟然沒有催動防御神器抵擋?”復言眉頭微微一皺,心念一轉,操控的法則神器劍光,便向著廣場四周的能量罩席卷而出,並沒有擊在泛水流的身軀之上。泛水流若真的被劍氣擊,恐怕僅僅就是一個擦邊,也會遭到重創。

“嘩啦!”

被夏言法則神器釋放的劍光擊的挑戰廣場四周的能量罩,亮光一閃,足足持續了一個呼吸的時間,能量罩的光暈,才恢復正常,由此可見復言這一擊的威力。

此時,在外面看台上觀戰的眾多強大存在,也是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就連九陽殿殿主孫洛空,臉上表情都連連變換。他九陽殿的泛水流,敗了。

“夏言勝了!”流甦殿主,低聲說了一句。

而其他的殿主,才仿佛是醒神過來,一個個表情各異,難以想象的樣子。就算是他們這樣強大的存在,都沒能料到,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

而飛魚殿殿主,此時臉上的表情倒是好看了一些。因為,九陽殿的泛水流都敗在了復言手,自己飛魚殿的修煉者許若失敗,似乎也並不那麼難看了。

而在另外的一變,數名觀戰的屬于星斗殿的垠邪殿修煉者,也是振奮得很。這一次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星斗殿前來參加的修煉者夏言,不僅進入了擂台戰的前十,成功加入垠邪殿成為瑯邪殿一員,而且奪得了最終的第一,這絕對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

要知道,上一次星斗殿修煉者在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上奪得第一,是在一百萬年之前。時隔百萬年,再次出現了一個第一。而且,還是一名二級天神境界。

“我敗了!”

泛水流望著復言,緩緩的說出三個字,停頓了片刻,又接著道,“不過,這一次你雖然勝了我,但是下一次我們再交手,那就未必了。復言,下一次我會擊敗你!”

泛水流,突然豪氣萬丈的對復言大聲道。

復言也是望著泛水流笑了笑說道,“好,泛水流,我會等著!”

而就在這時候,整個乾坤挑戰廣場,突然間一道強大的氣息,充斥進來。還留在看台上的殿主,還有近兩千名瑯邪殿的修煉者,都馬上感應到了這一股氣息的出現。不由得,全部都五感全開,四處尋找氣息的源頭。

一道人影,這時候漸漸在空間內出現。這人影,並不是一下子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內,是先模糊,而後才不斷的變得清晰。就好像是一道道絲絲縷縷的能量,不斷的在空間內聚集,最終才顯露出的人影。

[BOOK: 008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