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五章 瑯邪殿殿主

隨著這空間內突然出現的一道人影逐漸在眾人視線變得清晰,整個乾坤挑戰廣場之內,原本的議論聲、嘈雜聲,都幾乎是在一瞬間,完全的沉寂。而夏言與泛水流兩人,也被從其的一個挑戰廣場內傳送出來。

在空間內顯露的人影,身穿一龔暗金色長袍,他的目光緩緩掃過全場,那一雙眼楮,就如日月星辰一般璀璨閃亮。身影在空微微一頓,腳下便隨之踏出有節奏的步伐。隨即,便是落到了地面之上,望向明離修煉者以及在明離修煉者身後的夏言和泛水流兩名年輕的修煉者。

這時候,夏言才現氣氛似乎有些詭異,不過他還沒來得及多想,便見到明離大人已經快飛身到了那身穿暗金色長袍的修煉者近處,深深的鞠了一躬。

“殿主大人!”

隨著明離大人稱呼而出,夏言心狠狠的震動了一下。眼前這身穿暗金色長袍的強大存在身份,也在集言心清晰起來。

能讓明離如此恭敬的殿主,顯然不是其他三百五十九殿殿主。要知道,瑯邪殿內就算是一名普通的成員,放在外面,身份都是無比的尊貴。明離大人,那更不用說。能讓他如此恭敬的存在,恐怕只有瑯邪殿的殿主。

在夏言身旁的泛水流,也是全身一震,屏住呼吸。

“見過瑯邪殿殿主!”

還沒有離去的水霧等殿主,也是齊齊的躬身,向著下方行禮出聲道。

“殿主大人!”

那些瑯邪殿前來觀看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也走向著身穿暗金色長袍的強大存在恭聲問候。

夏言和泛水流,連對著一身暗金色長袍的瑯邪殿殿主行禮。

“不必多禮了!“瑯邪殿殿主玄上宇輕微的仰了下身軀,頭顱抬了抬,伸出暗金色長袍衣袖下的手臂,擺手對著四周所有的人說道。

“殿主大人,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方才已經結束。”站在玄上宇面前的明離,低身恭聲說道。

“嗯,我剛才已經看見最後幾場比斗。”說著,玄上宇手臂微微一抬,一團吳力緩緩散開,數道人影,便走出現在夏言與泛水流兩人身邊,正是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名列前十修煉者的其余八人。

而參加擂台戰被淘汰掉的修煉者,都早已經被送出了這個乾坤挑戰廣場。

“卑鄙的家伙,你竟然敢偷襲我!太可惡了!你這混蛋,怎麼可能會擊敗我!”

剛剛出來的飛魚殿修煉者許若,看到夏言就在自己身邊,馬上瞪大眼楮,雙目冒著火光,憤怒的咆哮了一聲,靈力旋即在體內急運轉起來,仿佛是還想與夏言廝殺一場的樣子。

不過,他的靈力,並沒有能從身體之內被釋放出來。幾乎是在一個眨眼時間內,在他體內激蕩的靈力,便莫名其妙的完全停頓住。

“這是怎麼回事?”許若感覺到身體上的異樣,馬上驚恐的呼喊道。

他現,他連自己的身體,都已經無法控制,只有思維,還在正常的運轉。現在甚至連動一動手指,他都無法做到。

“閉嘴!”明離一張嘴,一道霹靂之聲,便將許若的腦袋震得一陣恍惚。許若的臉頰,瞬間失去血色,變得一片慘白。

“殿主大人,這是飛魚殿本屆參加擂台戰的修煉者,名字叫許若。實力還不錯,只是有些浮躁,需要好好敲打敲打!”明離傳音將許若震得眼冒金星之後,便正常的聲音對玄上宇緩緩的說道。

“嗯。“玄上宇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只是輕微的點點頭,目光又望向夏言,夏言心感應到,瑯邪殿殿主的目光似乎微微有些變化,不過夏言此時也真的不敢抬目與瑯邪殿殿主對視。

“明離,一會帶夏言修煉看到玄天宮來見我。“玄上宇微微沉吟了一下,而後出聲淡然對明離修煉者吩咐道。

“是!”

明離馬上點頭應聲。

不過,在他的聲音還沒有落下,玄上宇的身影便已經消失在這里,好像從未出現過一般。玄上宇離開之後,四周所有的修煉者,好像才恢復正常。許若一臉的茫然,根本就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轉動眼楮看了看其他人,不過卻沒有人理會他。

飛魚殿殿主沈福水在那一片高台上,看著自己殿的許若,簡直想一巴掌將他拍死。這還沒有正式的成為瑯邪殿成員,就已經在玄上宇殿主心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

“夏言!”

明離眼神看向夏言,臉上帶著笑意。

“明離大人。“夏言向前踏出一步,向著明離修煉者行禮。

“嗯,你刻才也聽到了,殿主大人要你去玄天宮見他!呵呵,本屆擂台戰第一名的獎勵,殿主會親自給你的。一會,我就帶你去玄天宮見殿主。玄天宮,是殿主平時修煉的修煉之處。”明離笑聲說道,此時對夏言,他也顯得比較客氣了。

“好,多謝明離大人!”夏言馬上點頭。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獎勵,連明離大人,都很眼饞。這位明離大人,恐怕是造物境界的強者。連造物境界的強者都眼讒的東西……”集言心也是有些激動。

“各位,稱們十個人,現在都已經正式的成為瑯邪殿成員。你們,也都將成為殿主大人的弟子。當然,殿主大人會不會在修煉上指點你們,就要看你們的造化了。“明離眼神一閃,從夏言十人身上掃過。

加入瑯邪殿,都將成為殿主的弟子。不過,雖然成為殿主玄上宇的弟子,但是卻未必能得到玄上宇的指點。甚至,有一些弟子恐怕都很難有機會見到玄上宇口瑯邪殿展到今天,也有五千名左右的修煉者,平時能見到玄上宇的,恐怕連十人都沒有。就算是許多造物境界的強者,都不能想見就能見到殿主玄上宇。

“好了,現在收好你們各自的令牌!”

說著,十道白色流光,便從明離修煉者的身邊空間內飛出。很顯然,這些令牌,都是明離剛剛制作而成,內部有他們十個人的信息。

夏言接過令牌,看到這是一種特殊的水晶制作的令牌,上面有陣陣的溫熱感散而出。

“夏言,你跟我來!其他人,現在可以自由離去了。”明離又對夏言說了一句,而後轉向四周又接著道。後面的一句話,顯然是對四周的眾多修煉者包括各殿殿主說的。

夏言跟隨在明離身後,快進入到挑戰廣場內部。而後眼神光團一閃,夏言現,自己已經到了外面,已經離開乾坤挑戰廣場。

當夏言和明離修煉者離去後,許多瑯邪殿的修煉者,才再次的出議論聲。尤其是屬于星斗殿勢力的數名修煉者,更是興堊奮得難以抑制。

“我們去通知幾位師兄!”

“對,快去通知師兄們。哈哈,我星斗殿,第一!”

“走走起……”

幾名屬于星斗殿勢力的修煉者,也隨著人流,快消失在乾坤挑戰廣場內。他們所說的師兄,自然也都是屬于星斗殿勢力的幾名修煉者,實力更強加入瑯邪殿更早的幾個人。

“那星斗殿的夏言,最後在與九陽殿泛水流交手時使用的,竟然是一件法則神器!”幾名殿主,一同飛出乾坤挑戰廣場,這時候才有機會出聲議論夏言使用的神器。

“是呀,是一件紅色劍光的攻擊型法則神器。這夏言,竟然有法則神器,連我,都還沒有能夠擁有法則神器!”另一名殿主,有些難以平靜的沉聲道。

他雖然也是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可是也沒有法則神器。造物境界的強者,雖然已經能夠孕育法則神器。但是,造物境界的強者,卻並不是一定能夠孕育出法則神器的。修煉者,踏入造物境界之後,一般也需要非常長久的時間,才能季育出一件法則神器。而且,剛開始進化成為法則神器的神器,威力一般不會很大。法則神器,也需要修煉者去不斷的去滋養,才能不斷提升本身的威力。

“這星斗殿小子,還真是好運氣!只是,他的這件法則神器,到底從何而來?以他天神境界的能力,怎麼可能得到法則神器呢?”

“嗯,說得是。難道“是星斗殿殿主水霧自己的法則神器,給了那夏言?”一名黑袍殿主眼神一閃,皺眉說道。

“不可能!法則神器,與修煉者本命相連,一旦失去法則神器,修煉者自身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水霧,不可能把自己的法則神器給那小子,就算再看重也不可能。”另一名殿主馬上搖頭堅定道。

他說得沒錯,即便是一般的神器,只要認主後,都會與主人產生一種精神上的聯系,也就是一般修煉者所說的精神烙印。這精神烙印,會在修煉者死亡後消失,或者是修煉者自己消除精神烙印。

法則神器的精神烙印,與修煉者更為緊密。若是修煉者自己去消除掉神器上的精神烙印,那麼即便是造物境界強者的強大靈魂,也要受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