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靈羅戒 第八百六十七章 獎勵

夏言站在明離修煉者身側往後的位置,目光低視,並未開口說話。而當明離修煉者說出夏言是星斗殿修煉者的時候,這位黑袍執法者,眼神陡然一亮,臉上的表情也生微妙變化。他根本就沒有想到,星斗殿參加精英天才擂台戰的修煉者,竟然能奪得擂台戰最終的第一。

上一次,星斗殿修煉者奪得精英天才擂台戰第一名的時候,距離現在已經有一百五十萬年的時間。這一百五十萬年時間里,星斗殿修煉者能加入瑯邪殿的,一共也才不到十個人。

所以,當這位屬于星斗殿勢力的黑袍執法者聽到夏言是星斗殿修煉者,自然心會有些激動。夏言甚至感覺到,這位黑袍執法者,身軀都微微震動了一下。

而另外兩名執法者,眼神再次對視,似乎是咽了下喉結,不過並未說話。

“你名字叫夏言嗎?”黑袍執法者,目光看向夏言,開口問道。

“是的!”夏言對著黑袍執法者點點頭。

“嗯,不錯。夏言,我也是從星斗殿出來的修煉者,以後你有什麼事情,可以找我,將你的身份令牌給我。”黑袍執法者點點頭,對夏言道。

“哦?”夏言心微微一動。

剛才,夏言也猜測到,這位黑袍執法者可能是屬于星斗殿勢力的,若不然明離修煉者為何要強調自己是屬于星斗殿的修煉者呢?不過現在聽到他竟然直接說出,還是不免有些驚訝。

旋即,夏言將自己剛剛獲得的瑯邪殿身份令牌拿出,遞送向黑袍執法者。

“我叫羅萬山!”羅萬山靈力一轉,拿過夏言的令牌,自然的將靈力自然滲透其,接著說道,“現在我將靈魂烙印留在你的身份令牌內,以後有事情,你可以直接通過身份令牌傳遞信息。”

說著,羅萬山將身份令牌還給夏言。

夏言接過自己的身份令牌,不由多看了一眼。這剛剛得到的令牌,夏言還沒有時間研究,沒想到這身份令牌,竟然還能代替傳音水晶使用。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功能,可是一塊水晶擁有兩種以上的用途

那就不尋常了。

而後,夏言同樣在羅萬山的身份令牌內留下一絲靈魂烙印。通過傳音水晶傳遞信息,需要確認雙方的靈魂烙印,若是只有一方的靈魂烙印,並不能成功的傳遞念頭。

“執法者,殿主大人此時還在等看見夏言,我這就帶著夏言進入玄天宮。

“明離修煉者,這時候出聲說道。

“好!”羅萬山身體一轉,與另外兩名執法者都自然的讓開一條道路,讓夏言與明離兩人走過去。

夏言又向著羅萬山微微一行禮,才隨著明離向著玄天宮大門飛去。

“夏言,進入這扇大門,就是玄天宮內部。呵呵,沒有殿主大人的召見,我也是不能進入這扇大門的,所以你只能自己進去了。不用擔心,進入玄天宮後,會有監察大人接應你,將你引入內部見到殿主大人。”

在玄天宮正門外面,明離修煉者頓住身形,轉身對夏言笑道。

夏言略微沉吟,便說道“,我知道了,明離大人,那我自己進去了。”

“嗯!”明離對夏言微微點頭。

腳下靈力一轉,夏言的白色身影,便消失在玄天宮正門之內。隨即,夏言便是感覺到,視線之內的一切,都變了一種顏色。

四面八方的撲來的巨大壓力,不斷的沖擊著自己的身體。入眼處

竟是無法看到百米之外的景象。夏言眉頭一皺,小心的感應著四周的一切。

一道道罡風,不斷從夏言身邊掠過。雖然沒有直接的接觸,但是夏言也能感覺得到,這些罡風,即便是一般的大神境界修煉者直接踫觸到,恐怕都會受到損傷。若是靈皇境界修煉者進入到這里,一個不小心,恐怕就會被罡風撕裂。

“這是……”

片刻之後,夏言便認出這些數量龐大黃色的物質“竟然是混沌之力聚等而成的物質!”

對于混沌之力,夏言其實並不陌生。在星斗殿時,他為了得到足夠的星斗殿積分參加秘境考核,特意去過混沌空間收等混沌之力。星斗殿天外天,也有許多的混沌之力。所以,夏言此時看到這些黃色的物質,馬上就認出其正是混沌之支

只是這玄天宮內的混沌之力,要比星斗殿天外天的混沌之力濃郁得多。這里的混沌之力,都濃稠到仿佛是黃色的顆粒,形成固體一般。

“嘶!”

夏言並沒有在這里等待太久,從他進入玄天宮之後,大約過了三個呼吸時間。—道異常的不同千里風的聲音,便清楚的傳入夏言耳。隨即,在一片黃色物質之,漸漸顯露出一道黃色人影。白飄飄,看起來雖然頗為蒼老,不過面容卻是極為紅潤,比夏言略低的個頭。

這人一看到夏言,便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問道“你就是本盡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奪得第一的夏言嗎?”

“我正是夏言!”夏言打量了一下這個從混沌之力鑽出來的黃衣老者,不敢有任何怠慢,聽到問話後,連忙說道。

“嗯,殿主方才已經吩咐我,說等你來到,便帶你去見他,跟我走吧!”黃衣老者對著夏言點點頭,又微微閉上眼楮,恢復剛出現時耷拉著眼皮的樣子。

夏言也不敢多說,只是跟在他的身後,鑽進這些好似顆粒一樣的混沌之力內。

大概十多個呼吸時間後,夏言感覺到眼前陡然一亮,無處不在的罡風和混沌之力,都好像潮水一般的退去。

而在視線內,一座黃色的宮殿又出現。這座黃色的宮殿,同樣從上面散出一道道混沌之力持有的氣息。

夏言仔細一看,竟是現這黃色的宮殿表面,也是不斷的有物質滾動流轉。

“什麼?這一座宮殿,竟然也是混沌之力建造而成?”夏言神色一變,不可思議的在心嘀咕了一句。

連宮殿,都完全是由混沌之力凝聚而成,這需要什麼樣的力量才能辦到?

黃衣老者並沒有停留,直接就向著黃色宮殿走了過去。又過去幾個呼吸時間,夏言眼前景象又是一變,已然到了另外一個空間內。

夏言猜測,應該走到了混沌之力形成的宮殿內部。這宮殿內部,卻是看不出半點混沌之力的跡象,與尋常的宮殿一樣,寬敞的大廳,擺放著許多散光澤的寶石。

“夏言,這就是殿主大人修煉之所,你就在這等著吧。”黃衣老者眼楮轉向夏言,略微沙啞的聲音緩緩說道。

“是!”夏言應聲。

隨即,這黃衣老者,便抬腳身體一閃,消失在大殿之。夏言站在原地,眼楮轉動打量大殿的四周環境,心一個個念頭也不斷的冒出來。

現在的情形,讓夏言想起剛剛進入星斗殿的時候,第一次去天外天見殿主水霧大人。這一次的情形,與那一次很相似,不過見的卻是瑯邪殿殿主。整個瑯邪界的核心,就是瑯邪殿。

“水霧殿主曾對我說過,這瑯邪殿殿主,並不是瑯邪界的創造者。不知道,瑯邪界的真正創造者,實力到底有多強!”夏言手指隨意的勾了一下,心暗道。

當初隨水霧殿主一同前來瑯邪城的時候,水霧在路上,與夏言說過一些瑯邪界的事情。只走到現在為止,夏言還都不能完全的理解。

正當夏言心冒出這些莫名其妙念頭的時候,大殿內,一道暗金色長袍身影,漸漸的清晰起來。夏言目光一動,看到的人影,正是在乾坤挑戰廣場出現的瑯邪殿殿主玄上宇。

夏言忙脾下踏前一步,深深的躬身道“見過殿主大人。”

“夏言!”

玄上宇微微頷,目光幽深看著夏言,道出夏言的名字後又接著說道“,本屆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你獲得最終的第一,很不錯,我很高興!”

玄上宇,臉上安出一絲笑意。

“為此,我要給你一些不錯的獎勵,幫助你以後能更好的修煉。夏言,原本我是準備了六件攻擊型法則神器送給獲得第一的修煉者,可是現在你有了一件法則神器。所以,我決定換一種獎勵給你,你想要什麼?”

玄上宇徐徐說著,夏言心髒卻是突突直跳。

原來,這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的獎勵,是一件法則神器!

對于法則神器的價值,夏言當然也清楚。水霧殿主說過,就算是一些修煉到造物境界的強大存在,都很難獲得一件法則神器。嗯要將一般的神器孕育成法則神器,也需要一定的機緣,就好像修煉提升境界一樣。

可是現在,瑯邪殿殿主玄上宇,卻又不打算將這件準備好的法則神器獎勵給夏言,因為夏言已經有一件攻擊型的法則神器在身。在擂台戰夏言與泛水流的比斗,夏言使用法則神器攻擊泛水流,玄上宇在乾坤挑戰廣場親自看了那一戰,當然知道夏言擁有的那件紅色攻擊法則神器。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