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章 十七個秘境

凡是很邪殿修煉者,都有一個相同的身份,那就是殿主弦上坐宇的弟子。這弟子數量可不少,每一名弟子的份量,當然也不相同。有些弟子,能夠經常見到殿主玄上宇,而有些弟子,卻是連與玄上宇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弟子與弟子,區別也很大。

夏言雖然剛剛加入瑯邪殿”在瑯邪殿”還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新人,但是就連明離這樣的造物境界強者,現在都願意去親近夏言,正夏言以後的潛力。

“至于界外狩獵場……”

明離目光一厲,氣息微微一沉說道,“那是一個充斥著殺戮與血腥的地方”造物境界以下的修煉者進入界外狩獵場,死亡率非常高。就算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進入界外狩獵場,被殺死也可能只是眨眼的功夫。”,聞言,夏言不由深深的倒抽一口冷氣。

造物境界的強者,眨眼功夫就可能被責殺?以夏言現在的認知”還根本就無法想象得出,那界外狩獵場,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危險與機遇通常都是並存的……”明離看了看夏言,臉上突然露出一絲笑意來道,“夏言,你現在聽聽也好”反正以後你也會去界外狩獵場。這狩獵場內,多少造物境界的修煉者都陌落在那里,所以得到他們遺留下寶物的機會,也是極大。界外狩獵場內隕落的許多修煉者,也並不是被敵人擊殺,而是死于一些自然災害,或者是死于凶獸口。那麼他們的遺物,就會留在狩獵場內。”,“不僅如此……”明離微微吸氣,眼神閃爍。

“界外狩獵場內的各種奇異秘境,最多。運氣好的話”很容易就能現一些藏有天材地寶的秘境。甚至有些秘境,能快提升修煉者的境界和實力。也正因為如此”大家都想爭奪更大的地盤,佔領更大的地盤”這也是為什麼狩獵場內到處都是殺戮的一個重要原因。”,明離白眉眨了眨,身影微微一頓”將自己的度降低下來。

而夏言”也隨即降低自己的飛行度”心卻在消化著明離所說的這些話。

“夏言,前面是一個修煉之所,這個修煉之所,是一位已經隕落的造物境界修煉者留下的。當然,如果你不願意在別人居住過的地方修煉”也可以自己選擇一處地方,而後到瑯邪城讓一些工匠將院落建造好,用空間戒指裝進瑯邪界空間。這樣,當然是有一些麻煩。”,明離指著一座已經可以看得見的綠色院落,對復言道。

在狠邪殿內,剛剛加入的修煉者,有兩個途徑得到自己的修煉居所。第一”就是直接繼承以前的一些修煉者的修煉之所,就好比現在夏言看到的院落。另外一個”就是自己到瑯邪城內”雇傭工匠打造一個新的院落,用空間戒指帶進狠邪殿。之後,玄天宮的幾位監察大人”會請示殿主,將一些混沌之力放入新的居所內,以幫助修煉者修煉之用。

“我修煉……沒必要建造全新的院落……”夏言眉頭微皺了一下,當即就說道現在看到的這個院子”就是瑯邪殿曾經一位造物境界強者留下的院落。用這個院子居住以及修煉,對夏言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妥。

“嗯,那麼這個院子,以後就是夏言你的修煉之所了!”,明離笑著說道”“,其實”夏言你的選擇”是無比正確的。用這些已經存在的院落修煉”要比建造全新的院落好得多。對修煉度,也有著一定的潛在影響……”

“哦……”夏言倒是有些意外。

他之所以選擇這個院落”只是不想在麻煩。若是建造新的院落”還需要到瑯邪城內雇傭工匠,準備各種建築材料,這樣白白耗費大量時間和精力。

“不說這個了,我們去看看這個院子!”,明離微笑說道。

當兩人靠近院子,復言才現,這個院子簡直可以用巨大來形容。一個院子,竟然長寬都達到萬米。院子內的房舍,一座連著一座。

“這……是一個人用的地方……”復言驚訝後,不由自主的問了一句。

“當然是一個人!”明離馬上點頭,“我們瑯邪殿,只有五千多名修煉者。嗯要多大的院子,都是可以建造出來的……”

兩道人影,落入院落之內。

“那*央位置的房舍,便是修煉地,外面是一個陣法,里面有許多混沌之力。混沌之力現在我們無法直接吸收,但是在混沌之力修煉,修煉者吸收靈力的度,要快得多。當然,若是靈皇境界的修煉者,那不會有任何效果……”

明離指著院落內,*央地的一個寬敞房間對夏言道。

“我記下了……”夏言點頭。

“其實除了那一個房間,院子內其他的房間,都僅僅是擺設而已。即便是修煉百萬年”對那些其余的房間”也未必會踏進去一步……”明離微微的搖頭,不在意的對復言道。

“進去看看……”兩人到了*央處房間門前,明離說道。

“嗯……”夏言應了一聲,便抬腳穿過一個陣法,進到房間內。

這房間,果然有許多混沌之力聚集。不過,論濃度,遠不如玄天宮。與星斗殿天外天相比,卻是要濃郁一些。

在房間大廳的*央處,是一個黃色的蒲團,修煉者修煉時,顯然是盤坐在蒲團之上。

這些混沌之力,可以令修煉者吸收外界靈力,以及吸收元丹蘊含的靈力度,都能提升許多,讓修煉者修煉。

“我以後若是要修煉提升境界修為,肯定會進入時光之塔空間內。這些混沌之力,也不知道能不能被收進時光之塔內……”復言心暗道。

若是混沌之力不能被收進時光之塔內”那麼對夏言來說”混沌之力就沒有什麼意義。

心念頭轉動,夏言目光掃視一周,便退出了房間。明離修煉者還在房間之外,他並沒有進入房間。

隨意進入其他修煉者修煉之所,是忌諱。在沒有得到允許之前”瑯邪殿的修煉者,一般都不會進入其他修煉者的修煉地,那樣很容易引起誤會。

因為,在修煉的時候,最不能被打擾。有時候若是處于突破的關鍵,被突然打擾,那麼就可能令突破、領悟等突然斷。這樣的損失,不是用元丹能夠衡量的。

“感覺如何……”

明離見夏言從房*出來,又出聲問道。

“挺好的……”夏言點頭道。

“嗯,那現在你的修煉之處已經定了下來,我們再去看看瑯邪殿內的一些修煉秘境吧!要言,我們瑯邪殿內,一共有十七個秘境。其有八個秘境,是用來種植一些藥草、果實等物。有三個秘境,則走出產一些稀有的礦石、水晶等物。

剩余的六個秘境,則是對修煉有幫助的秘境。在這些秘境,能夠令修煉者更容易領悟、突破!”,明離與夏言兩人,運轉靈力飛竄而起,又向著一個方向飛去。

這些秘境”都是分布于瑯邪殿空間內的各個不同的區域,現在明離要帶著夏言一個個去觀看,讓夏言知道這些秘境所在的位置。

“因為修煉秘境數量比較少”所以進入秘境修煉,也會有很多限制。”,明離接著說道。“通常情況下,如果你想要得到進入秘境的機會,需要使用瑯邪殿的積分來兌換……”

“積分的來源,主要有兩個。第一個,就是收集混沌之力”在混沌空間收集混沌之力。瑯邪城內,有混沌空間的入口。不過”我們瑯邪城混沌空間的入口,與其他城混沌空間入口不同……”明離沉聲嚴肅道。

“其他城的混沌空間入。”進入後,都是相對比較安全的地方”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是瑯邪城混沌空間的入。”則是混沌空間的核心區域,極度危險。即便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也要萬分小心。因為”造物境界的強者若是運氣不好,都有陌落的可能性……”明離加重語氣,讓夏言記住危險性。

“而獲得瑯邪殿積分的另一個途徑,就是界外狩獵場。在界外狩獵場”有許多途徑和方法,能夠獲得瑯邪殿的積分,你以後會知道的。現在以你現在的實力,還無法去界外狩獵場”說了也沒什麼用處。”,明離語氣恢復正常。

夏言聞言,也不斷的暗自點頭。明離修煉者說的這些信息,對他來說很重要,所以他聽得很認真。數個時辰後,夏言將幾個修煉秘境所在位置都看了一遍。

這六個修煉秘境,一個是被低級天神使用,一個是被級天神使用,兩個是被高級天神使用,還有兩個秘境是被造物境界的修煉者使用。而每一個秘境”同時能進入的修煉者”都不過十個名額。有兩個秘境”甚至只能同時進入一名修煉者使用。

就在復言在明離引導下,看過這六個修煉秘境後,復言感覺到自己的傳音水晶內”水霧殿主的一個念頭傳遞而來,含有的信息是讓夏言去大星宮相見,水霧殿主已打算離開瑯邪殿,返回星斗殿。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