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二章 時光之塔內修煉

盤坐在房間央的蒲團之上,夏言微微的吸入一口氣,感應到空間內濃郁的絲絲縷縷的靈力,從肌膚濤入體內,而後沿著體內上千條經脈時快時慢的流倘o“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的!”

並沒有耗費太長的時間,夏言便已經知曉,為何這四周的混沌之力,能夠幫助修煉者更快的吸收靈力。

有這些混沌之力在,修煉者身軀將靈力化為自己能夠使用的靈力,確實更加容易得多。靈力上限的提升”也比正常情況下快得多。

“混沌之力,越是濃郁”那麼對修煉者的幫助就越大o不過,靈皇境界的修煉者,並不能承受混沌之力帶來的影響o”夏言心轉動著念頭。

“嘶!”

心念再一轉,一個模糊的黑色虛影,便在夏言面前出現o這黑影,在空間內一閃而逝,就算是眼力極高的修煉者,若是不仔細注意,也是無法看清黑色虛影到底是什麼,甚至連形狀都無法看真切。

當黑色虛影消失的時候,夏言的身影,也隨之一同消失o這剛剛出現的黑影,正是時光之塔o夏言轉動念頭,靈力一動,便已經進入到時光之塔內。

從玄上宇殿主那里得到這個時光之塔”夏言還沒有機會在其修煉過。今日,便是夏言第一次進入塔內修煉。

修煉之塔內的時間流,是外界的十倍。即便夏言在其修煉了十年,外界也才過去一年的時間d而修煉者閉關修煉一年甚至是幾年,都是非常正常。所以,夏言並不需要擔心會有人找自己。

夏言進入時光之塔內,這個時間神器,便化為一個幾乎看不到的小、點”在房間之。時光之塔當然不可能化為虛無,現在失去夏言身軀承載,自然要顯露出來。只是這顯露出來的形體,僅僅是一個幾乎看不見的圓點。所以,即便有修煉者進入夏言修煉的地方,也很難現時光之塔,夏言在塔內,可以說是很安全。

時光之塔內,夏言再次將塔內空間打量了一遍。塔內的空間,並不大”看上去就好像是黃沙壘砌的建築。在央位置,有一道光柱。

““這光柱,應該就是通往塔內空間第二層的通道口”,夏言看著光柱,眼楮輕微眯起,心暗道。

在玄天宮的時候,玄上宇殿主與夏言說過,時光之塔一共有三層d不過因為時光之塔受損,第二層和第三層”都已經無法使用。就連玄上宇殿主,都無法找到修復的辦法。

“可惜,現在無法上到第二層口算了,還是抓緊時間修煉。”

夏言身軀微微一震,便是席地坐下。隨即,意念深入到靈羅戒內,從里面拿出一顆顆九元丹,以及在低級瑯邪拍賣會上競拍得到的龍樣果實。

夏言在拍賣會上,一共竟拍得到四十顆龍樣果實。在擂台戰之前的修煉,夏言消耗了十二顆龍樣果實提升了兩個小境界。現在,還剩下二十八顆龍樣果實口“我現在是二級天神後期境界,消耗幾顆龍樣果實,加上一些九元丹,應該就能提升到二級天神巔峰。之後,服用法則果實,一舉踏入三級天神境界o”夏言暗暗計劃。

“當我踏入三級天神境界,力量再次暴增。”夏言目光閃爍,嘴角泛出一絲笑容,“那時候,即便我不使用法則神器,也一樣可以擊敗泛水流。”

“嘶!”

一道靈力,卷起一顆香氣四溢的龍樣果實,旋即飛入夏言口。

“嗤嗤”

一道道熱流”在夏言腹內,劇烈竄動o隨即,便是直接進入夏言經脈之,將上千條經脈的無數微型空間,繼續的拉扯擴大。

因為有先前服用龍樣果實的經驗,所以現在夏言使用龍樣果實,已經可以說是輕車熟路,根本沒有任何遲疑和猶豫。在第一顆龍樣果實的效力耗盡之時,第二顆龍樣果實,便馬上被夏言快的吞下o將一顆龍樣果實完全吸收花費的時間,也僅僅是用了一天的時間而已。若是一般的修煉者,即便是級天神境界,想要吸收一顆龍樣果實,恐怕至少也要一個月”甚至是數個月的時間o他們只有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想要吸收全部的龍樣果實,必須慢慢一點點的吸收消化。

而且,他們的經脈堅韌程度,遠遠不及夏言。

十日之後,夏言已經消耗掉九顆龍樣果實。

“這一顆,差不多弘……”

當第九顆龍樣果實被夏言吞服下去後,夏言便有一種感覺,經脈的微型空間,似乎馬上就要擴大一重。

流動的熱流,瞬間充斥夏言所有的經脈口“噗!”

似乎是傳出一道傾向,經脈之,無數的微型空間,都生了一個微小的變化。只有夏言,能感覺到這種變化。

當第九顆龍樣果實被夏言吸收後,經脈的微型空間,果然是在這一段時間里自動的增加了一重。夏言明顯感覺到,靈力的運轉,又提升了不少。微型空間越大”越穩固,夏言運轉的靈力數量就越多,度也越快。

“元丹!”

當微型空間增大,夏言馬上便開始吸收元丹,將微型空間填充,並且鞏固。一連服用數十顆九元丹,夏言才感覺到,經脈,一股膨膚的感覺出現。旋即,夏言自然停止吸收九元丹的動作。

“呼!”

盤坐在地面上的夏言,緩緩睜開眼楮,鼻息間,一道氣流旋轉而出,出響亮的長鳴聲。這氣旋,甚至用肉眼都能清晰的看見o若是有人在這里,都能一下子就感覺到四處盤旋的氣流口“終達到了二級天神境界巔峰!”

夏言眼神閃亮,靈力在經脈瞬息流轉一周。可以感覺到相比之前,靈力的運轉”有了明顯的不同。

“現在,該試試突破到三級天神境界。法則果實一定會成功!”夏言目光一動,意念轉動之間,一個錦盒便從靈羅戒空間內飛出,出現在夏言面前。

這個錦盒之內,盛放的正是法則果實,綸值數千億的法則果實。

這法則果實,甚至對九級天神境界都有巨大的作用。現在使用,顯然並不是最劃了算的時候,因為夏言僅僅是二級天神境界o不過,夏言並不在乎,對他來說,重要的是提升境界o並沒有遲疑,夏言便直接拿出華光閃耀的法則果實,一口咬了下去。與龍樣果實一樣”法則果實剛一入口,便全部化作精純的能量.在夏言體內充斥。

夏言忙收斂所有心神,小心翼翼的看著身體內劃開的一團團能量。

“哦?”

“竟然是法則!”夏言馬上就感應到,法則果實在體內化開之後”竟然變成了法則之力。一團團的法則之力,游走在夏言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時間法則之力,空間法則之力……這些法則之力,形成一片混沌,非常混亂口“我知道了,難怪這法則果實叫做法則果實,原來果實蘊含的,就是法則之力。”夏言心一喜。

所有的念頭,都全部與這些法則之力去接觸,想要將這些法則之力弄清楚、明白。

“不好,這些法則之力竟然在不斷的自己消失,消散掉o”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夏言的念頭正在糾纏的法則之力,開始消散掉。

這些法則之力,雖然在夏言的身體內,但卻並不是夏言真的所有。在夏言體內存留一段時間,自然會開始消散掉。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即便修煉者服用法則果實”也未必就能突破大境界o一旦這些法則之力全部消失後,修煉者還是沒有掌握,那麼就必須再繼續服用法則果實!

“一定要趁機突破!”夏言閉著雙目,腦的念頭,卻無比堅定d心神馬上就從不斷消失的法則之力上轉移開,全力感應著還未消失的法則之力。

小境界的提升,已經不容易,更別說是大境界的提升o多少修煉者,都永遠被卡在大境界的突破口o多少二級天神,一生都無法突破到三級天神。小境界的提升,可以用時間來堆積提升,但是大境界的提升”僅僅用時間卻是不夠的。

“三重時間法則!”

“這些法則這里,竟如此晦澀深奧!”

每當夏言有了一點眉目的時候,被感應的法則之力,便突然一下子變得朦朧起來,就仿佛有生命一般,躲藏著夏言的窺視。

法則是天地之間的規則,最為玄奧。以現在夏言的能力,根本無法去研究法則之力運行的方式,他僅僅只能去利用、運用。而即便是簡單的使用”也並不那麼容易。

“我就不信了!”

“想阻擋我?哼,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夏言的意識和念頭,死.死的沖擊著體內的法則之力。不知不覺間”夏言的全身,都已經被金色的靈力縈繞。肌膚上,一顆顆汗珠,也不斷的濤出而後揮在空氣之。

從服用法則之力到現在,已經整整過去一年的時間o而夏言,卻根本不知道到底過了多少時間,在他感覺之,似乎才僅僅過去幾個時辰而已o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