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五章 集合

“嘩……”

“夏言!”泛水流,先主動與夏言打了招呼。

又是一道人影在空顯露出來,這人影”直接從天空落到夏言身旁。

“夏言小子!”,這時候,又有一位老者,目光落在夏言身上沉聲道”“你天賦很高,運氣也不錯”使用法則果實等物能夠快提升自己的境界。但是你要記住,僅僅靠此類果實提升境界,是遠遠不夠的。你的境界,或許並不穩固,這樣會影響到你以後境界的提升。還有”依靠這些果實提升境界”那你的靈魂堅韌度,卻不會隨之得到提升……”

“我知道的……”夏言點頭。

“這次議事,就到這里為止,大家都散了吧!”,身穿褐色長袍”有一頭黑的一名老者,目光一掃四周說道。

這些老人,有的與夏言等十名新人是認識的,便開始攀談起來。當然,這十多名早就加入瑯邪殿的修煉者,也有幾人是瑯邪殿巡查現上報殿主玄上宇,玄上宇特許他們加入瑯邪殿的。這些人,有一部分並不屬于三百五十九殿的任何一殿。

夏言忙道謝,不管如何,對方都是好意的提醒自己。

這人影還在空的時候,夏言便認出,正是星斗殿的閨慶海。在擂台戰之前,是閏慶海做為特使,從瑯邪殿回到星斗殿。

“夏言剛才通過找我,想問問怎麼得到更多提升境界的那些果實,我告訴他,只要有足夠的瑯邪殿積分,在龍陽宮內想要兌換什麼寶物都行。”,明離修煉者笑了笑,接過夏言的話對眾位大人物說道。

大小星宮間的位置,一名名修煉者的身影,不斷的在附近出現。今日”便是魯奇監察帶著這些新人進入混沌空間的日子。

那位夏言先前在玄天宮就見過的監察,目光看向夏言笑著說道”“所以”你不用擔心資源會不夠你用,關鍵是要想辦法兌換這些資源。在瑯邪殿內,也不會白白獲得這些優質的資源……”

實力差距,是極大的!

只是他不知道,這個問題對于夏言來說”並不存在。

“嗯,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就在一個月後吧!這段時間,通知他們十人的每一個人,準備一個月後進入混沌空間。”,“好,這一次,到魯奇修煉者了吧……”

“呵呵”正走到我了,嗯,這一次我帶著他們這些小家伙進入混沌空間……”

一個月後!

這已經先到的幾名修煉者”目光自然都看向夏言。夏言是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的第一,就連九陽殿的泛水流,都被夏言擊敗。而且”夏言的身上,還有一件法則神器,一件威力巨大的法則神器。

“閨慶海大人……”

當然,這一次進入時光之塔,夏言並沒有完全的沉浸在修煉”而是分出一絲精神,注意著時間。

“這一次進入混沌空間,要盡力去收集更多的混沌之力呀,這樣不僅能夠提升你星斗殿的排名,而且還能獲得更多的瑯邪殿積分。不過,在混沌空間內,你也要小心自己的安全……”明離沉吟了一下,才對夏言出聲說道。

夏言回到自己的修煉之處”再次進入時光之塔。在時光之塔內,與外界時間流相差十倍。一點點時間,夏言都不想浪費。

其他幾名修煉者,除了飛魚殿的許若”也都紛紛與夏言打過招呼,每一個,夏言都面帶笑容客氣的回應,沒有任何驕奢。

接下來的盞茶時間內,剩余的幾名修煉者,也都到了這里。十個新人”全都到齊。不僅如此”此時到了這里的修煉者,還有十多名並不是新人”但是顯然也打算跟著魯奇修煉者一同進入混沌空間的。不管怎麼說,有魯奇帶領,在混沌空間至少能安全很多。

而帶著夏言等人進入混沌宴間的大人,正是夏言在玄天宮見過的魯奇監察。

“嗖……”

“那就這樣吧”一個月後,會有人通知你**……”明離對夏言擺了下手臂,身影閃爍,隨即便消失在夏言面前。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閨慶海卻擺擺手道。

夏言看了看左右,原本在龍陽宮的許多強大存在,都已經消失無蹤。

“夏言……”閨慶海,顯然也早看到了夏言,所以直接從空落在夏言身側”臉上帶著笑容,“呵呵,別叫我大人,叫我師兄。”,夏言微微一愣,隨後也笑著說道”“好的,師兄。”,在星斗殿內的修煉者,名義上都是殿主玄上宇的弟子。所以”可以說所有的修煉者,都是師兄弟、師兄妹的關系。

所以,夏言可以毫無顧慮的使用各種果實來提升自己的境界。

那許若,只是冷。多了一聲”目光有些陰冷。

“嗯,我們瑯邪殿”為瑯邪界的核心”佔據的資源也是最多的,要遠遠大于其他的殿。可是我們瑯邪殿的修煉者,一共卻才只有五千多名。而其他殿,都是有數百萬的修煉者。算下來,瑯邪殿修煉者每個人佔據的資源,要遠遠過其他殿的修煉者……”

“夏言……”在龍陽宮之外,明離修煉者出聲對夏言叫道。

而在夏言剛剛離開後,一道輕笑聲,就在方才夏言所在的地方傳出。緊接著,光華閃爍”人漸漸顯露出來n不是別人,正是玄天宮五位監察點一魯奇修煉者!

不過,即便他們不屬于任何殿,也是在三百五十九城之的。他們即便沒有進入那些殿修煉,可也一樣要在城生活。

“呵呵,也有運氣的成分……”夏言目光輕微的閃爍了一下,帶著謙虛和謹慎,快的點頭對閨慶海說道。

這一次新人統一進入混沌空間,夏言可不想錯過。能夠將星斗殿排名提升一些”也算是報答了星斗殿水霧殿主一二。

“明離大人……”夏言頓住身體,轉過身帶著疑惑看向明離。

造物與造物,也並不相同。有的造物境界強者”連一件法則神器都沒有。而有的造物境界強者,卻能夠創造出一個瑯邪界這樣的世界。

“不錯,很不錯!”,閏慶海看著夏言,一邊說一邊點著自己的腦袋,“我和諸位師兄,也都萬萬沒有想到,你能奪得擂台戰的第一。各位師兄,也都很高興,原本在擂台戰之後找你聊聊,不過你好像很快就閉關了,所以……”,閨慶海,在擂台戰之後曾去過夏言的修煉之處,不過卻沒能見到夏言,他也沒有闖入房間內,怕影響到夏言的修煉。包括閨慶海在內”瑯邪殿的眾人”都沒想到夏言能奪得第一。連他們”都覺得第一應該會被九陽殿的泛水流奪得。

“那麼,我們接下來,就將這一批剛剛加入瑯邪殿的修煉者進入混沌空間的日期,定下吧……”

“謝謝大人的提醒,我會注意的”以後一定小心……”

腳下靈力運轉,夏言的身影,也急射向天空,向著自己的修煉之所飛行而去。

這些瑯邪殿的高層人物,在接下來的幾十個呼吸時間內,便將夏言等人進入混沌空間的日子定下。

夏言,也擔心自只被惦記,那樣的話自只所擁有時光之塔這件寶物暴露的概率就將增加。連殿主玄上宇都不舍得拿出的寶物,可想而知,其恐怕對這些瑯邪殿的高層,都有著巨大的吸引力。他們在瑯邪殿內”當然不會出手明搶,可是自己總不能一直待在瑯邪殿內縮著不出去了。

聞言,夏言連忙點點頭。瑯邪殿資源雖然多,可是卻不能白白的使用。

“嚌……”氣息流轉,魯奇修煉者,也隨之消失在原處。

其他殿與瑯邪殿所佔據的資源,確實沒法比。瑯邪殿每個修煉者能夠使用的資源,難以想象。

“這今年輕人”還真是不錯,以後成就造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知道,他最終能達到什麼樣的程度!”,魯奇看著夏言消失的天空,搖搖頭說道。

天際之上,白光一閃,夏言也走到了這一片區域上空。就在剛才不久,他接到身份令牌內的一道念頭,讓他到此處**。現在當他趕到這里的時候,看到已經有數名修煉者已經到了。

夏言有時光之塔,有充足的時間來穩固境界。不僅如此,夏言還有靈羅戒”在靈羅戒第二層空間之內,有靈魂之泉,可以幫助夏言提升靈魂堅韌度。

夏言與明離,一同走出龍陽宮。

“夏言………”

靈力流轉,夏言快從空落下。

“積分!瑯邪殿積分!越多越好!我現在,才剛剛踏入皿級天神境界,還需要更多的法則果實以及龍翔果實這類的果實。我有時光之塔,只要有這些資源,我可以將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面……”夏言心暗道。

“走……”

“呵呵,泛水流。……”夏言也笑著回應。

眾人,開始離開龍陽宮。

他並沒有提起法則神器的事情,這法則神器不是普通寶物。打聽這樣的事,顯然並不合適。

這位老者,也是好意提醒夏言。正如他所說,提升境界的度太快,那肯定會難以穩固。根基不穩,以後也會有諸多弊端。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