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七章 混沌空間內三環

一路快飛異,沒有任何意外生,在魯奇修煉者帶領下燃纓言等修煉者全部都從九陽城混沌空間入口順利進入混沌空間。

夏言在星斗城的時候,進入過混沌空間,對混沌空間的環境自然不陌生。而其他的修煉者,也幾乎都沒有表現出詫異、驚訝等表情,顯然也都對混沌空間或多或少的有一定了解。

“我帶你們進入混沌空間,是需要你們收集更多的混沌之力。在混沌空間內,混沌之力氤氳比較多的地方,自然是內三環和核心區域。核心區域你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實力進入,所以我會將你們帶進內三環,然後你們可以自由行動。”

進入混沌空間之後,魯奇簡短的說道,雖然話語不多,不過意思很明白。他不會插手眾修煉者收集混沌之力,每個人最終能收集到多少,全憑各人的本事和運氣。在混沌空間收集混沌之力,確實也需要一些運氣。

說完之後,魯奇便已經開始向著混沌空間的深處飛行。

“轟!”

天際之上,一道朦朧的雷霆,向著飛行的眾人直接霹下。不過這雷霆擊打的範圍並不大,對于夏言等人而言並沒有太大威脅。擂台剛在天際產生,眾人便都清晰感應得到,在雷霆擊下的瞬間,眾人便都運轉靈力避讓開。

這混沌空間的外圍區域,混沌雷霆並不算多,只要是不遇到那恐怖的混沌風暴,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幾乎不會有什麼危險。

半個月之後,一直在隊伍最前方的魯奇修煉者,突然減慢度。

這半個月之,眾人也踫到許多收集混沌之力的修煉者,不過並沒有生什麼摩擦。

“夏言,前面就要進入混沌空旬的內三環了,小心點。”

這時候,閏慶海對夏言低聲說道。

而屬于其他殿勢力的瑯邪殿老人,也都各自對屬于自己殿的瑯邪殿新人說出差不多的話。

“各位,前面即將進入混沌空間內三環區域。在內三環,混沌雷霆數量激增,你們萬萬要小心。若是被混沌雷霆直接擊身體,連我都救不了你。”

魯奇修煉者,也出聲提醒眾人。

果然,在又過去半盞茶時間後,夏言便是看到,那前方的一片天空,似乎是明亮了一些。在外圍區域,混沌空間的天空,也是一片朦朧,顯得有些陰暗。而現在眾人能看到的天空,相比外圍區域,要明亮一些,那是因為雷霆比較多的緣故。

“嗯?”

夏言目光一凝,他看到,那略顯明亮的天空之上,竟然不時有一道道電弧顯露出來。顯然,這電弧就是混沌雷霆的組成部分。一股股毀滅氣息,充斥在整個空間之內。若是實力較低的修煉者,恐怕都無法直接面對這些氣息。

看到這些電弧時隱時現,夏言心不由更加小心起來。當初還在星斗城時,夏言第一次進入混沌空間,可是直接接觸過混沌風暴的,知道這混沌雷霆和混沌風暴的攻擊力。修煉者只要與之直接接觸,便會從肉身到靈魂,都開始快腐朽、萎靡。

“進入!”

魯奇修煉者緩緩抬起手臂,深沉的生聲音道。

近三十道流光,便都以一種並不很快的度進入前面的一片區域。

“滋滋滋滋!”

就在眾人進入這內三環的第三環區域時,一陣詭異的響聲,直接從天空上傳遞而來。緊接著,一道道並不明亮的暗光色閃電,在空間內向著眾人蔓延過來。

“不好,竟然是一大片雷霆!”

夏言眼楮陡然一睜,靈力在身體內快運轉起來,便要瞬移出去,躲避這些混沌雷霆。其他的修煉者,也有不少都準備施展瞬間移動。

這一大片雷霆,甚至籠罩了方圓數十里之內的一切。簡單的躲避,很難成功逃脫出去。

就在這時候,前方的魯奇修煉者,卻是手臂在空微微一揮。夏言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等人身邊的空間,好像一下子動蕩起來。空間之,肉眼可以看見的一大片漣漪,快的彌漫開來。就好像原本完整的一個空間,硬生生的被撕裂成兩個不同的空間。

“嘩啦啦!”

“轟轟轟!”

那些混沌雷霆,撞擊到這漣漪蔓延的空間之上,全部爆炸開來。

一道道黑色的淚痕,不斷的在空間壁壘上閃現,不過卻沒有穿透那一片漣漪,隨後又在空間內悄然隱去。

用眼楮看起來,這些雷霆雖然距離自己不遠,可是眾人卻都沒有感覺到混沌的威力散出來。

“魯奇大人,是直接以自身的大能力創造了一個空間,將那些混沌雷霆的攻擊全部都引到那個空間去了。”閏慶海目諉出一片熾熱。

馬上就對夏言說道。

聞言,夏言比然的點頭,心也是萬分震驚!

造物境界強者的能力,並不是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可以比擬。造物境界的修煉者,揮手之間,就能創造出一個空間。這樣的能力,天神境界的修煉者即便是九級巔峰境界,也根本就不具備。

直接創造出一個空間,自然可以抵御各種各樣的攻擊。

“注意了,現在你們可以自由行動,在這混沌空間的三環區域內,混沌之力還是比較容易現的。不過你們要注意,混沌之力雖然多,混沌雷霆也不少。若是遇到大面積的雷霆攻擊,你們的危險也很大,自己萬萬要小心。記住,沒有足夠的實力,千萬不要冒然的深入!”

魯奇轉過身,看向眾人,表情凝重,口沉聲說著。

“現在,你們有十年的時間。十年之後,在這里**,**時間為一個月。若是十年之後的一個月**時間內你們沒有趕到這里,不管你們是生是死,我都不會再多等。而且,在規定時間內你們若是沒有回來,那就是棄權,不會為你們所屬殿獲得更多的積分。好了,你們都去吧!”

魯奇修煉者對著眾人再次揮了下手臂。

夏言等修煉者,略微頓了頓,相視一眼便開始向著四方離去。

閏慶海,是與夏言在一起,向著同一個方向飛離。

“噗!”

剛飛行不遠,天際之上,數十道雷霆,便向著夏言和閏慶海霹下。兩人靈力陡然運轉,堪堪躲過這些雷霆。

“這內三環的混沌雷霆,真多!”夏言忍不住道。

“這只是內三環的第三環,若是到了二環,那雷霆數量比這里還要多得多。里面還有更危險的一環,以及核心區域……在核心區域,連恐怖的混沌風暴都經常出現。若是被混沌風暴困住,一般的造物境界強者,都無法脫困而出。”

閏慶海的見識,自然要比夏言多得多。聞言,夏言心也是駭然,也不知道核心區域,到底是怎樣的一番景象。

“小心,又有雷霆!”夏言目光一凝,口連呼喊道。

“嘶嘶!”

又是十數道連連閃爍的暗色雷霆,在夏言和閏慶海身側擊落下來。

一道道驚人的能量,在四周蔓延。

“夏言,這內三環的雷霆雖然多,可是混沌之力,同樣也多。我們尋找混沌之力的氤氳點,然後進行收集。”閏慶海提高自己的聲音,目光看向遠處帶著笑意興奮的說道。即便是閏慶海這樣的修煉者,也想收集到更多的混沌之力,兌換成為瑯邪殿積分。

“嗯,走!”夏言點點頭。

兩道人影,迅向著前方飛去。當然,在這種地方,兩人的飛行度不可能很快。

“那星斗殿的小子,是向著東方去了!”

“嗯,我們跟上去!”

與夏言一同進入混沌空間的兩名瑯邪殿修煉者,身體停頓了一會,交談說道。這兩人,都是一身黑衣,目不時冒出狠厲的光華。

“就算找不到好機如…嗯,也要影響他收集混沌之力!”其長的修煉者點點頭,嘴角泛出一絲冷笑,壓低聲音道。

這兩個人,是瑯邪殿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兩人之所以跟隨夏言等人進入混沌空間,是因為瑯邪殿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旬俞的命令。

“1最好是找到擊殺殺死這個小子,那我們回去之後,就能得到許多好處。旬俞師兄的允諾,肯定會兌現。”頭略短的修煉者,舔了舔嘴唇道,“不過是二級天神境界,找機會殺死他,不難。”

“那小子雖然只有二級天神境界,但是他身邊那個星斗殿的閏慶海,卻已經是九級天神境界。若是他一直在那叫夏言的小子身邊,我們也無法下手。”長修煉者眉頭皺了皺,搖搖頭,吸了口氣緩緩說道。

在說話時,兩人已經催動靈力,跟著夏言與閏慶海兩人飛行而去。

“嗯?”夏言目光一閃,眼神向著後方掃去,雖然眼楮無法看到有人,但是意識感應之,卻知道有兩人似乎一直在跟著自己和閏慶海。

“怎麼了?”閏慶海見夏言臉色變化,馬上就問道。

“師兄,我們身後好像有兩名修煉者一直在跟隨。”夏言稍微沉吟,那錦衣殿的兩名修煉者雖然境界比夏言高,但是因為雙方距離不遠,所以夏言能感應到他們的存在。閏慶海,當然也感應得到。

“或許只是巧合,先別去理會他們,我們換個方向看看。”閏慶海皺眉想了想,隨後眉毛一掀對夏言說道。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