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八章 動手

“好!”

夏言沒有任何廢話,身體在空一轉,與閨慶海幾乎是同時轉了一個方向,快飛掠而過。兩人距離地面,都僅僅只有幾十米的高度。在這混沌空間內,修煉者若是飛得太高,距離雷雲近,那麼危險性自然就大大的增加。

“看來,這兩個混蛋果然是在跟蹤我們!”,片刻之後,閨慶海目兩道厲光連閃,深沉的聲音說道。

當兩人轉了一個方向飛行後,身後數百里之外的兩道氣息,也是緊跟著就轉了一個方向,繼續墜在夏言與閨慶海的身後。而且看其架勢,也沒有隱藏自己行蹤的意思。幾百里的距離,他們顯然應該知道,這點距離不可能瞞得過九級天神境界的閏慶海。

“會不會是與我們一同進入混沌空間的瑯邪殿修煉者?”,夏言眉頭微微一皺,對閨慶海揣測說道。

自己與閨慶海兩人現在飛出的路程,距離魯奇大人將眾人帶到的地方並不算遠。在這一片地域內,夏言方才並沒有感應到有其他的修煉者存在。那麼身後的兩人,很可能也是一同進入混沌空間的瑯邪界修煉者。

“很可能!我們現在先停下,等他們靠近,我倒要弄看到底是哪兩個混蛋。”,閨慶海點點頭,目光凝視身後,身軀瞬間頓住,空間之內一道氣流,漸漸消散掉。

“他們跟蹤我們,是不是要對我們不利?一會若是踫面,他們動手怎麼辦?”,夏言頓住身體之後,出聲詢問道。

現在夏言是四級天神境界,實力在整個瑯邪界,都可以被稱為高手。但是在瑯邪殿內,夏言現在也僅僅只能算是墊底。若走動手的話”那肯定危險重重。

“無妨,若真是瑯邪殿的修煉者”他們不可能敢直接就對你動手。”,閨慶海卻是笑了笑對夏言說道。

“哦?”夏言眼神一閃。

“現在你的身上,有一絲魯奇大人的精神烙印。只要不出一定範圍,你在這段時間內所遇到的情況,魯奇大人都能清楚知道。這兩人若是瑯邪殿的修煉者,怎麼可能敢直接對你出手?”,閨慶海快說道”“這精神烙印,也能避免作弊的情況生*……”

“原來如此!”夏言深深的點點頭。

這時候,兩人黑色的身影,已經出現在夏言與閨慶海兩人的視線之內。顯然,兩人確實沒有隱藏自己的意思。見夏言與閨慶海頓住身體,也直接就飛了過來。

“嗯?是錦衣殿的孟濤和熊擇時。”,閨慶海馬上認出這兩人。

“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錦衣殿與我們星斗殿的修煉者關系不好嗎?”,夏言聽到閨慶海所言,出聲同道。

“確實不友好*……”同慶海臉色有些陰冷道。

“閨慶海,你們停在這里做什麼?”,長的孟濤”看到閏慶海和夏言兩人,眼神微微一眯,冷笑說道。

……哼,孟濤、熊擇時,你們兩人一直跟著我們想要干什麼?”,閨慶海微微一吸氣,胸脯挺起,沉聲質問道。

“跟著你們?真是笑話!閨慶海,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們什麼時候跟著你們了?難道說你們在混沌空間內所經過的地方”就不允許其他人經過、路過了?還真是霸道啊!”,短的熊擇時臉色一變,馬上凶狠的說道。

閨慶海雙眉間形成一個川子,死死的盯著兩人的面頰,過了幾個呼吸時間,才又說道,“我和夏言,在這里休息一會”你們可以走了。

“哈哈,真是笑話,你叫我們走我們走必須得走?我們還就不走了!”,孟濤哈哈一笑,眼神看向身旁的熊擇時,大聲的說道。

“好!你們既然不走”那我們走!夏言,走*……”閏慶海對夏言用嘴角示意了一下,兩人體*內的靈力”急運轉起來。一團靈力蕩漾而出,下一刻”兩人的身影便同時消失在周圍的空間之內。

那一團靈力波動,隨後恢復平靜。

“竟然使用瞬間移動!還真是不怕死。哼,不過,你們難道以為瞬間移動就能擺脫嗎?閨慶海,若是只有你自己,或許我們兩人還真追不上,但是有一個二級天神境界的夏言……嘿嘿……”

看到夏言與閨慶海消失在這一片空間內,並沒有顯露出焦急,意識瞬間散出去。

“在東南方,我們追上,可別大意讓他們真的跑掉了!”,孟濤目光一閃,與熊擇時兩人都將靈力運轉起來,氣息驟然旋轉而出,兩道黑色身軀,同樣消失在這一片空間之內。

“夏言,小心點。這兩個家伙,還一直都在跟著我們。孟濤和熊擇時兩人,都已經踏入九級天神境界,我們很難甩掉他們!他們不敢明著動手,但肯定會在暗地里搞鬼。”幾次瞬移之後,閨慶海感應到錦衣殿的孟濤和熊擇時仍然一直跟在他們兩人身後,出聲對夏言囑咐道。

“嗯。”夏言點點頭,全身長袍快鼓動一次,目光一閃道,“我會小心的。”

這混沌空間內三環的地形,比外圍區域要復雜得多。各種丘壑深谷,隨處可見,甚至有一些骸骨,零碎的分布在地表。

“期那是什麼東西的骸骨?”

夏言目光一凝,看到前方一個巨大的灰色骨架。這骨架,顯然不是人類擁有,而像是某種體形巨大的野獸。

“應該是靈獸的骸骨!”閨慶海目光一掃,便出聲道。

此時,兩人早就已經改瞬移為飛行。在混沌空間,瞬移是非常危險的事情。而且,瞬移之,很可能會錯過一些混沌之力的氤氳點。兩人進入混沌空間,是為了收集混沌之力,自然不能一直瞬移下去。

“什麼?是靈獸的骸骨?”夏言眼楮睜了睜,心一驚。

早在星斗殿的時候,夏言就聽說過這混沌空間有一些靈獸,甚至還有凶獸。不過無論是第一次進入混沌空間,還是這一次進入混沌空間,夏言都沒有見到哪怕一只靈獸和凶獸。

“是!”閨慶海點頭,“混沌空間,地域非常廣大,而且還有一些特殊空間存在。這混沌空間,非常特殊,它能連接整個瑯邪界的三百六十個城市。有一些凶悍的靈獸和凶獸,都會出沒在這混沌空間內。”

閨慶海微微吸氣。

“混沌之力對我們修煉者的修煉有好處,對靈獸和凶獸的修煉,也有極大的好處。不過,也正因為混沌空間地域非常廣袤,所以我們很少會真的能踫到靈獸和凶獸。”閨慶海露出一個笑容,讓夏言安,心。

“我進入混沌空間多次,還從未踫到過靈獸和凶獸。靈獸和凶獸都有一定智慧,它們一般也不願意與修煉者正面接觸,依靠人類無法與之比擬的感應力,靈獸和凶獸通常會在與人類修煉者正面接觸前就精確的選擇避開。”閨慶海看了看遠方繼續道。

“哦?夏言,我們運氣還真不錯,那里似乎是一處混沌之力的氤氳點。”在前面幾句話剛剛落下,閨慶海就笑聲說道,手臂一探,指著一個地方道。

“我看到了,那些是混沌之力。”夏言喜道。

兩人身影一晃,向著混沌之力氤氳點快靠近。這個氤氳點並不大,混沌之力也不多,看起來隨時都可能消失的樣子。

“快快收集,能收集多少是多少。這些混沌之力,可都是能換成積分的!”說著,閨慶海已經拿出黑色的乾坤壇,不斷的催動靈力,將黃色的混沌之力收入自己苒乾埠壇內。

夏言的動作也不比他慢,這混沌之力,並不會一直留在這里。通常一個地點氤氳出混沌之力不會太久,隔上一段時間,這些混沌之力便會消失。

“哈哈哈哈……”

“是混沌之力!”

就在這時候,兩道黑色身影,一連晃動,落到了夏言和閨慶海兩人正在收集的混沌之力氤氳點所在,沒有絲毫遲疑,在大笑聲出同時,便拿出自己的乾坤壇開始收集。

“孟濤,熊擇時,你們這是什麼意思?”閨慶海臉色一暗,深沉的聲音一字一字道,一團怒火,在閏慶海胸開始燃燒。

“嘿嘿,反正你們也收集不完,一會這些混沌之力小時,那就全都浪費掉了。”孟濤嘿嘿一笑,陰陽怪氣的道。

“滾開!”閨慶海眉毛頓時豎起,一掌直接拍出,洶湧的靈力,瞬間席卷向孟濤和熊擇時兩人身前。

“好呀,閨慶海,這可是你先動手,休怪我們不客氣了!”孟濤似乎早就準備好,話音未落,便雙拳同時向著閏慶海釋放的能量轟了過去。

“閨慶海,既然是你先動手,那我們可沒有不還手的道理!破!”熊擇時,也猛吸一口氣,目凶光一閃,一道道靈力形成一面巨,向著夏言與閨慶海兩人籠罩而下。

孟濤與熊擇時,顯然就是在等這個機會。見閨慶海出手,馬上就奮力還擊。

“轟轟轟!”

幾道力量踫撞,強大的氣浪,將這些混沌之力都直接沖開。夏言氣息一沉,金色靈力噴吐而出,大混沌術便釋放出體外。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