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靈羅戒 第八百七十九章 雷霆果實

空間內相互擠壓的靈力,就好像幾個巨大的氣泡,表面不斷的破開無數的口子,但是卻並不消散,而是更凶狠的相互撞擊、撕裂。下方四周的地貌,都完全在這些能量踫撞化為粉末。一座座山頭,都被夷為平地

“哼,憑借你們兩人的實力,還奈何不得我”閆慶海全身長袍高高鼓起,身前流動而出的靈力,漸漸凝聚成一個仿若實體一般的圓球。無數道肉眼可見的氣旋,從圓球四周產生,而後向著四周慢慢轉動出去。

“殺”

孟濤低喝一聲,咬緊牙齒,身體在空間內陡然跳躍出去。隨後,他的身體前方,便出現一道灰色的劍光。一道道灰色吞吐的劍芒,不斷的向四周空間輻射。這每一道劍芒,都蘊含極其強大的能量,即便是低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都無法抵御住這哪怕是僅僅一點點劍芒。

“嘶”

劍氣,攜著無與倫比的可怕攻擊力,瞬間襲殺到閆慶海身前。與此同時,孟濤向著熊擇時使了個眼色。只見他手臂一揮,竟然將夏言的身軀也完全籠罩在自己的劍芒之。

在方才試探性的交手,孟濤與熊擇時兩人釋放的力量,便已經將夏言也做為攻擊目標。只是夏言釋放出大混沌術,在身體周圍形成一團防御,將兩人的力量都抵擋住。畢竟,他們兩人剛才的力量大部分都被閆慶海擋住,夏言需要面對的只是余波而已。

現在孟濤直接使用自己的攻擊神器,似乎要趁機滅殺夏言。即便被瑯邪殿高層知曉了這件事,他也可以找到理由推脫責任,就說是在與閆慶海的激戰對夏言造成了誤傷。況且,現在這一場廝殺,也是那閆慶海先動手,他們兩個人只是被迫反擊而已。

孟濤打的如意算盤,用眼神向不遠處的熊擇時示意了一下,熊擇時當即反應過來,同樣催動攻擊神器,向著夏言和閆慶海兩人籠罩而下。

在他們看來,擊殺夏言這個二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來說,並不是難事。夏言雖然在瑯邪界精英天才擂台戰上表現很不錯,可終究只有二級天神境界,他們兩人可都是九級天神境界。就算夏言有法則神器,也不可能抵抗他們。

“哼”閆慶海眉頭一皺,臉上血色瞬息上湧,體內的靈力,似乎是達到了運轉的極致,竟然出響亮的雷鳴聲。

“ 嚓”

就在孟濤和熊擇時兩人的攻擊貼近閆慶海與夏言身前時,閆慶海凝聚的一團靈力之,突然一道黑色劍光激射而出,顯然也是一件九級攻擊神器。

黑色劍光射出後,馬上形成一個半圓形的巨大黑幕,完全將孟濤和熊擇時兩人的劍氣抵擋住。夏言在閆慶海身後,並沒有遭到任何的攻擊。看起來,這兩人合力釋放的攻擊,都不能突破閆慶海的劍氣。

“這個閆慶海,實力竟然增加了這麼多”

孟濤見到黑色劍光,心頓時大吃一驚,眼楮連連轉動。

“孟濤,這個閆慶海,好像距離九級天神境界期都已經不遠,我們現在與他交手,恐怕討不到好處”熊擇時馬上傳音對孟濤說道。

“嗯,我們先退,再找機會”孟濤當即點頭說道。

兩人靈力再次從身體內噴吐之後,緊接著便後退數萬米,避開閆慶海的黑色劍光余波。

“可恨,這閆慶海的進步度竟如此之快”退到遠處之後,孟濤臉色陰郁,低沉的聲音說道。

“有閆慶海在,我們恐怕很難找到機會對夏言下手”熊擇時也皺眉道,目光看著遠處數萬米之外的兩道人影。

“時間還很多,總能找到機會的。就算殺不死他,也要破壞他們在混沌空間內收集混沌之力。哼”孟濤搖頭冷笑說道。

“嘿嘿,這一次他們要收集混沌之力,就被我們破壞了。剛才他們找到的混沌之力的那個氤氳點,現在可是什麼都沒剩下了。”熊擇時眼神眯了眯,得意的笑道。

夏言與閆慶海兩人現的混沌之力氤氳點,確實在異常激戰,完全消失掉。那些混沌之力,也完全的消散。

“這兩個混蛋。夏言,這兩人顯然是針對我們的”閆慶海一劍逼退兩人後,眼神一掃,看到混沌之力氤氳點已經不復存在,氣憤道,“若是此時不給他們一點教訓,他們肯定會一直跟著我們,然後不停搞破壞,讓我們無法收集混沌之力”

“那我們怎麼辦?”夏言也望著數萬米之外的兩道黑色人影,皺眉道。

若是自己的實力足夠,恐怕也出手擊殺這兩個家伙了。現在實力不夠,根本就做不了什麼。

“夏言,我去將他們趕走”閆慶海想了想,轉目望著夏言說道,“實在不行,我也只有下殺手了”

“哧”

身影一閃,閆慶海便快向著孟濤兩人接近過去,同時再次聚集靈力,將黑色劍光施展而出。

“你們兩個,若是再不走,休怪我下手無情了”閆慶海厲喝道。

“哈哈,閆慶海,你以為我們真的怕你嗎?”孟濤哈哈大笑,靈力隨即湧動而出,“大爆炎術”

“嗤嗤”一團團火焰,瞬間在空間內生成,直蔓延到天際那隱約可見的雷雲之上。

這大爆炎術,也是一種威力巨大的九級神通。同樣的九級神通,在九級天神境界強者手與在低級天神境界的修煉者手,威力也是天壤之別。這些火團出現後,整個空間,都一下子干燥起來,一片片水汽,也從地面上不斷飄蕩而出。

“去死”熊擇時,也趁機催動自己的攻擊神器,狠狠的側面向閆慶海動攻擊。

“轟隆”

三人的力量,直接撞擊到一起,又是一陣地動山搖。空間壁壘上,到處都是黑色的恐怖傷痕。

“不好”

就在這時候,閆慶海眼神一凝,看到天空之上的一片灰色雷雲突然明亮了許多。就在閆慶海說出不好兩字的同時,那一片灰色雷雲,一片暗色的雷光,便傾瀉而下。這些雷光,足足有上百道之多,度快捷無比,瞬間便到了三人的頭頂。

“躲開”閆慶海三人,反應都是極快,在十分之一個剎那時間,便將靈力催動的極限,堪堪避開這上百道的灰色混沌雷霆。

混沌雷霆擊打在地面之上,頓時將那一片地域擊出一個巨大的深坑,斑駁的黑色地面上,密密麻麻的滿是觸目驚心的瘡口。

“咦?那是什麼?”孟濤吃驚道。

就在這時候,一股奇特的香氣,瞬間充斥在周圍的空間之內。而這香氣的源頭,竟是剛才混沌雷霆霹下的地方。那一座小山丘上,一顆灰色的植物頂端,似乎有一顆頭顱大小的青色果實。這香氣,正是這顆果實散而出。

“這……這難道是雷霆神果?”看著這顆果實的突然出現,熊擇時也是有些結巴的說出一句話來。

“沒錯,與傳說的雷霆神果一模一樣而且,好像即將成熟,這香氣……”孟濤激動的聲音說道。

僅僅是嗅到這香氣,都令人全身舒暢,仿佛所有的經脈,都在不斷的擴張,經脈的微型空間,都在蠢蠢欲動一般。

“哈哈哈,沒想到我們竟然能遇到這傳說的寶物連我們瑯邪殿龍陽宮寶庫之內,可都沒有這雷霆果實的”熊擇時顯得有些瘋狂,臉上一片紅光,眼神內滿是吃人。

“閆慶海,現在還打嗎?”孟濤目光轉向閆慶海說道。

就在他說話之時,又同時傳音給熊擇時道,“熊擇時,你先拖住閆慶海,待我將這顆果實摘取,我們就馬上離開混沌空間。”

有了這個雷霆果實,連他們最初進入混沌空間的目的,他們都放棄了。由此可見,這顆雷霆果實對他們的價值到底有多大。

“好”熊擇時馬上應道。

“夏言,過來,這里有一顆雷霆果實,萬萬不能讓這兩個混蛋取走”閆慶海並沒有理會孟濤的話,而是對數萬米之外的夏言傳音說道。

“什麼雷霆果實?”夏言詫異的傳音道,這個名字,也是夏言第一次聽說。方才夏言還在疑惑,為何三人不打了,現在聞言,夏言便明白可能就是因為現了什麼雷霆果實,才讓三人住手。

“先過來”閆慶海沒有時間解釋。

“這是……這就是雷霆果實?好濃郁的香氣”夏言當即移動身形,飛近過來,只是還沒有到近處,便嗅到一股股濃郁的香氣。這香氣,似乎都能令修煉者提升實力。

“閆慶海,去死吧”熊擇時,身形突然展動而起,向著閆慶海撲了過來。而這時候,孟濤也動了起來,向著雷霆果實直接撲了過去。

“該死的”閆慶海憤怒的嘶吼一聲,連忙運轉靈力,將熊擇時對自己的攻擊攔住。只是他想要再分出一部分力量去阻攔孟濤的動作,顯然就有些吃力了。

“啪嗒”閆慶海分出的力量,直接被孟濤一拳頭就擊碎。

“嘿嘿,雷霆果實……”閆慶海臉上,滿是得意的陰笑,手臂隨後一伸,一道靈力釋放而出,就要將這顆雷霆果實卷走。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