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2
靈羅戒 第八百八十三章 幸災樂禍

夏言剛剛加入瑯邪殿才一年多時間,現在卻突然的就隕落。

閨慶海,用低沉的聲音,將在混沌空間內生的事情經過又重新講述一遍。那賴毛,在聽的時候眉頭也是時而皺起,只是臉上的表情變化並不大。

當閨慶海將事情講完,賴毛嘴角微微上揚,眉毛倒豎帶著笑意說道,“羅萬山,閨慶海修煉者是屬于你星斗殿的人,他說的話,我豈能輕易就相信?就算這件事是確實在混沌空間生過”可難道真的如閨慶海所說的那樣,純粹是孟濤他們兩人主動招惹閏慶海與夏言?”

……哼,這一點都說不通!無緣無故,他們兩人怎麼會去招惹你星斗殿的人?”賴毛嗤笑一聲,眼楮翻了翻不在意的道。

“此事,魯奇監察大人也是親眼所見,他就能證明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閏慶海馬上憤怒的反駁道,臉色微紅。

“哦?”聞言,賴毛卻是微微一愣。

心道,“這閏慶海所說的事情經過應該不假,不過我卻不能向他們認錯。這兩個混蛋也真是該死,他們難道不知道這個夏言令殿主都非常關注?還去招惹!現在夏言死在混沌空間”殿主肯定不會不管不問。嗯,我絕不能將這件事與錦衣殿實力扯上關系。”

“而且,按照閨慶海所說”孟濤兩人也沒有主動對夏言出手,這樣責任就小得多了。況且,現在孟濤兩人都已經身死,……”

一個眨眼時間內,賴毛就在心轉過千百種心思。

“羅萬山,此事與我錦衣殿勢力確實無關。若真如閨慶海所言”那麼孟濤兩人確實有一些過份,耳這也是他們之間的私人事件,況且現在他們兩人也死在了混沌空間。”賴毛陰氣森森的聲音道”“若是你羅萬山心不滿,完全可以去見殿主大人”我相信殿主大人也不會覺得我錦衣殿的其他人有什麼過錯。”

“現在,我還有事,就不奉陪了!”

說著”賴毛身影一閃,消失在羅晚上兩人身前。

“可惡!”

“這個老家伙”太狡猾了,將責任都推在那孟濤和熊擇時那兩個已經死了的人身上。這兩個人都連屍體都找不到,還能追究什麼責任?”羅晚上”當然也看出了賴毛的心思,可是也沒有辦法。

畢竟,夏言的死亡與錦衣殿沒有直接關系。

夏言,是被一頭凶獸殺死。

“師兄………”,閨慶海低聲叫道。

“你先去吧,我會為夏言討一個公道……”羅萬山手掌一捏”氣勢陡然提升,目光華熾熱!

“好的……”閨慶海應道,轉身飛離蒂接下來的時間,延慶便便通過自己身份令牌的靈魂烙印,將這件事形成念頭,通知了星斗殿勢力的每一名修煉者。這屬于星斗殿的十多名瑯邪殿修煉者,但凡得到了消息,全都異常憤怒”此時身在瑯邪殿空間內的修煉者馬上開始集合”商議如冉讓錦衣殿負責。數個時辰後,瑯邪殿許多修煉者,都得知本屆精英天才擂台戰獲得第一的夏言陌落的消息,有人惋惜,有人高興,當然大多數修煉者,都是心暗喜的,幸災樂禍。

在星斗殿修煉集合的時候,錦衣殿的修煉者,也在賴毛的命令下,全部聚集到一處”正是賴毛的修煉之所。

賴毛是瑯邪殿執法者,不過並不是每時每刻都要工作,大多數時間”也都是在自己的修煉居所修煉。

五六道身影,都安靜的立于賴毛修煉之所院落內的一個房間之。屬于錦衣殿的瑯邪殿修煉者”也有十多名”不過只有六人此刻是在瑯邪殿空間內,所以集合的也就只有六個人。

六人之,顯然有旬俞在內。

“不知道”賴毛師兄如此急切的讓我們集合,到底所謂何事……”旬俞站在幾人眼神轉動,心暗自嘀咕。

賴毛,正在他們幾個人前方”雙手負于身後,黑色長袍之下,令人屏息的氣息自然散,臉上看不出任何喜怒表情。

“你們!”

足足過了半盞茶時間,賴毛終于出聲。

賴毛沒有說話之前,沒有任何人敢說一個字,甚至任何聲音都不敢出。目前身在瑯邪殿內屬于錦衣殿的修煉者,是以賴毛資歷最深,實力也是最強的。

“孟濤和熊擇時兩人,是誰派出去的……”賴毛的聲音不大,可是每一個字”都重重敲打在這幾個人的心髒上。

賴毛心幾乎可以斷定,孟濤兩人肯定是有人,不然不會無故去找人那個夏言!當然,夏言死了,賴毛內心深處還是很喜悅的。

站在賴毛對面的旬俞,瞬間汗珠滾下,心亂如麻。難道出事了?孟濤兩人出事了?,旬俞,心這個念頭不斷翻滾著。

賴毛的目光,這時候宛如尖刀一般從幾人臉上掃過。旬俞,一下子臉色慘白。他雖然也是造物境界的強者,可是在賴毛面前”他簡直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

“旬俞,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賴毛最終將目光盯在神色有些不對的旬俞臉上”直接就開口說道。

其他幾名修煉者,也都將目光看向旬俞”心各自轉動著念頭。

到了這時候,旬俞也不敢有任何隱瞞。他也很清楚,肯定走出了什麼嚴重的事情,所以賴毛才會如此動怒。

“師兄,孟濤和熊擇時兩人”是我派出去的!”,旬俞吸了口氣”努力將自己的情緒鎮定下來,而後才道。

“原因是……”,接著,旬俞將派出孟濤和熊擇時的原因”都詳細的說了出來。從夏言如何得罪他,在到他自己如何想要報復,完完整整的,在賴毛面前全部都講了出來。

“夏言是星斗殿的人,與我們錦衣殿,一直都不和睦,縴以……,最後”旬俞還加上了這麼一句話。他說得沒錯,錦衣殿確實一直與星斗殿關系緊張,不過這也僅僅是在暗。

瑯邪殿修煉者,嚴禁相互廝殺。瑯邪界修煉者共同的敵人,是在界外狩獵場,不是在界內,更不是同殿修煉者。

“旬俞!”賴毛仍然保持原本的聲音,臉上平靜得可怕。

“孟濤和熊擇時兩人,已經死了……”

“死了,在混沌空間你。因為你的緣故”令他們兩人死在了混沌空間……”

這時候,賴毛的聲音,才逐漸變高,全身的氣息,開始濃烈,旬俞眼神則睜大驚恐的看著對面不遠處的賴毛師兄。

“這怎麼會?孟濤和熊擇時,都已經踏入九級天神境界。他們即便是去殺死那夏言”也應該不會死吧?”“一名紫袍修煉者,不解的說道,他也是九級天神境界,不過實力要比孟濤兩人強大,他已經是九級天神巔峰境界,在瑯邪殿修煉有幾十萬年時間。

“沒錯,就算是星斗殿也派出人幫助夏言收集混沌之力,也不可能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吧……”一名女子細聲說道。

幾名修煉者,都疑惑的看向賴毛。

孟濤和熊擇時,到底是怎麼死的?什麼原因?

“他們兩人在混沌空間,踫到了凶獸太蒼獸!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便被太蒼獸殺死。那夏言,也死在太蒼獸的利爪之下!”,賴毛深深的吸了口氣,目光凝聚,仍然盯在旬俞身上,“這件事,與我錦衣殿的修煉者沒有任何關系!你們都記住了,尤其是旬俞你,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人面前,你都不能承認這件事導你有關……”

聽到凶獸太蒼獸,幾名修煉者都是臉色微微一白,露出驚駭之色。在混沌空間,竟然踫到太蒼獸!

“還有!”,“下次若是再有這樣的事”就是因為你們某個人的緣故,而害死了我錦衣殿的其他修煉者,我決不輕饒……”賴毛最後氣勢仿佛凝結為實質,向著幾人壓迫下來,令這幾人同時變色”尤其是旬俞,更是心髒都要跳了出來,駭人的低著腦袋。

“現在你們都散了吧……”賴毛隨後氣息一收,揮揮手,轉過身不再看這幾人。

旬俞等人相視一眼,齊齊應了一聲,便都退出房間,這才都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在賴毛修煉者面前”他們確實難以自如應對靈魂上的威壓。

“我們錦衣殿”這一次損失可不小……”

“嗯,不過那夏言死了,星斗殿的人恐怕更怒……”

“旬俞,賴毛師兄雖然口上帶著怒氣,心恐怕還是有一些高興的。若不然,今天你可就慘了……”一名同樣是造物境界的修煉者對旬俞說道。

“唉,可惜孟濤和熊擇時隕落了。”,旬俞痛苦的搖搖頭”有些難過的樣子。

那名與旬俞說話的修煉者冷笑了笑,心道,“裝什麼樣子,別人的死活”你會在意……”

口上卻說道,“是啊,我們錦衣殿,一共就只有十六名修煉者還活著,現在只剩下十四人了。也不知道下一屆精英天才擂台戰,我們錦衣殿會不會有新人加入……”

這幾名錦衣殿的修煉者閑聊了一會,便各自快飛離,漸漸散去,就仿佛什麼事都沒有生過。

而星斗殿的數名修煉者,經過商議,決定向殿主告狀,請求殿主對錦衣殿進行制裁。錦衣殿雖然這一次死了兩個人,但這並不足以令星斗殿的眾人滿意。

[BOOK: 008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5:44 2024